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一三三章 螳螂捕蟬(中)



「轟!」

整個房屋被炸得粉碎,蘇小枚就像是一柄利刃一樣刺進了,易榮軒也是賢人境第四重,但是蘇小枚繼承了龍背上人的道統,最終殺傷力,盛怒之下出手的蘇小枚,爆發出了漫天的刀光劍影,呼嘯聲中,易榮軒一聲怪叫,狂暴而退,已經是滿身鮮血!

「臭娘們你也想來試試道爺胯下寶槍的滋味嗎!」易榮軒狂怒無比,襠下那醜陋的玩意兒吊著,雙手一抬,一枚玉印在背後騰空而起,迅速的變為房屋大小。

印面朝上一番,上面不是靈文而是刻著三枚利劍!

「唰!唰!唰!」

三劍齊飛,氣勢洶洶的朝著蘇小枚逼來。

蘇小枚雙手一揮,狠狠地抓住了三柄飛劍,用力一扭,飛劍頓時成了一根麻花,蘇小枚張開嘴,卡嚓卡嚓吃了下去!

易榮軒嚇得一個哆嗦,刀半劍影一閃而過!

「噗」

易榮軒全身鮮血狂飆,被切成了一塊塊的碎肉掉落在地上。

戈雅秀和夏侯芸還沒有來得及出手,戰鬥已經結束了。眾人還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強悍的身軀,硬抗飛劍,扭轉,啃吃!連陸拔鼎也忍不住看了蘇小枚一眼。

孫立淡淡道:「鍾林,你帶這女孩先,走。」」

「嗯?」鍾林有些納悶。

蘇小枚出手很有分寸,那苦難的女孩被救了下來。

孫立平靜道:「咱們中埋伏了,有六路人馬正在朝這邊趕過來,其中想必就有宋子明,他有天冥眼,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效,你先走一步更加穩妥。」鍾林點點頭,從江士鈺那裡要了一件衣服包住了那赤、裸的女孩抗在身上,先一步走了。

他轉過一個牆角,避開眾人的視線,就看見前方一個空間入口,熟悉的氣息傳來,當即毫不猶豫的衝了進去。

「呼!」

幾乎是他進去的同時,洞天世界的入口關閉。

自從趙山若上一次提醒了孫立之後,他就格外小心,他很放心陸拔鼎,不過一旁還有其他人呢,因此使了個小手段遮掩過去。

「盟主,你和孫大師他們先走,我們拖住他們!」」羅勝沉聲道,他身邊,其他四人一起點頭。

陸拔鼎毅然搖頭:「不行!我們本就是要擊殺宋子明,既然他來了,省的我們去響崖河谷找他了。」

「可是陸大哥現在情況不一樣,宋子明有備而來,肯定帶了大批高手,您先走,將來請了郭前輩再來為我們報仇!」

孫立在一旁坐著,淡淡道:「你們留下死路一條。宋子明會挖了你們的眼珠下藥,將你們丟入特製的大釜之中煮上三天三夜,冤魂還要被封印在屍體之中,屍體還要被他用來煉器!」

羅勝等人也是不由得一個哆嗦,但還是咬牙道:「別管我們了,大師您快勸勸陸大哥,現在不是逞強的時候。」」

孫立微微一笑:「陸大哥不走,是因為他對我有信心。你看看我的這些兄弟,他們可曾慌張?」

羅勝和戈雅秀等人一看崇寅崇霸,前者一臉淡然,後者冷傲之中透著堅毅。江士鈺還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蘇小枚手掌中一柄寒光四射的匕首不斷把玩著,眼中隱隱透出些嗜血的興奮!

這些人,還真是沒有一點畏懼的樣子,反而有些期待,躍躍欲試!

至於曉曉姑娘,好像還根本不明白將要發生什麼事情?

宮觀內的其他人,很可能早已經得到了叮囑,易榮軒被殺,這麼大的動靜卻沒有一個人過來杳看。

羅勝有些疑惑:「難道說を

崇寅笑道:「當年從金風細雨樓逃出去,我們就曾經經歷過至人宗師的追殺,不也全都活的好好地?區區真人境,何足道哉?」

「可是.—……」羅勝還是有些信心不足。

孫立卻是神情一動,起身來一抖衣袍:「他們來了。」

這話一說,從孫立身體內遊走而出八道金色絲芒,好似靈蛇一般在整個宮觀當中遊走一圈,又收回了孫立的體內。

「轟隆……」

所有人都沒弄白那八道金色絲芒究竟是什麼力量,佔地數十畝的宮觀整體倒塌,就連廢墟都平平的鋪在地面上。

視野一片開間。

六個方向上,各有一隊人馬飛快而來,已經到了數里之外。

孫立朝向了西北方向,朗聲喝道:「阿祖小王爺,別來無恙!」

聲音渾厚,中氣十足,聲浪如靈波,遠遠送出。

「閣下何人?竟然能夠猜到是小王?」

孫立面色如冰,語氣如凝:「也算是昔日故人,小王爺怎麼淡忘了?」

要說在大隋修真毀滅之戰當中,孫立最恨誰,自然是阿祖了。

他是神荒道入侵大隋的直接執行者,更是素抱山滅門的罪魁禍首!孫立對於神荒道的仇恨,一大半都是針對阿祖的。

魔騎、戰車滾滾而來,六部兵馬轉眼到了近前。阿祖高高立於帥旗之下,馬車前方乃是六匹二品上靈獸靈紋魔虎,午身上佈滿了陣法和靈符,使得整個馬車堅不可摧,輕盈如燕。

阿祖的雙眼猛地一瞪:「是你?!你怎麼知道是我?」

孫立笑了:「等了好幾年,想不到在這裡不期而遇。這種暗算的手段,不值得環環相扣天衣無縫,豈是宋子明那老奴才能夠設計的出來?必定是小王爺親自出馬了。

六部兵馬之中,有一部的帶隊之人正是宋子明,聞言勃然大怒喝罵道:「還一個狂妄不知死活的小畜生.—.—.「,孫立猛一轉身,與他逼視而立!

阿祖一聲怒喝:「孫立你敢!」

人王玉璽騰空而出,宋子明頓時覺得自己靈元運轉緩慢了幾分,僅僅達到了真人境第一重的水平!

他吃驚非同小可,一聲狂喝雙眼之中放出朵朵幽冥火焰,遍佈身周,腦後有數百猙獰魔首飛出來,鬼哭狼嚎的朝著孫立撲去!

龍鳳雙器魂呼嘯而出,浩蕩的龍脈之氣直接將那些魔首壓制的動彈不得。

龐大無比的九帝艨艟忽然出現,凌空一撞!

「轟!」

宋子明佈置的一切防禦瞬間粉碎,他狂吼一聲噴出一口黑血,還沒等他祭起新的法器,孫立左臂之上光芒閃現,一道劍氣沖天而起!

鯨吞天下配合著龍皮影,劍潮呼嘯而過。

宋子明拼盡了真人妒的修為,在劍潮之中苦苦支撐!

孫立眉頭微微一鎖,元魂之湖當中蕩漾起了一片片的漣漪。遠處的宋子明只覺得咣噹一聲巨響,就好像一柄千鈞重的大錘,生生的砸在了他的太陽穴上。

趁著這個機會,一隻「手」隔空握住了他的脖子!霸王掌、隔空神禁。

孫立出手實在太快,阿祖和其他人根本來不及支援,眼看著宋子明已經受制,阿祖再次怒吼一聲:「孫立你敢!」

孫立一側臉,朝他微微一笑,竟然真的鬆開了「手」!

阿祖微微鬆了口氣,卻不杵那隻手凌空一點,宋子明痛聲慘叫,一雙眼睛已經被孫立摘去。

那只「手」快的不可思議又回到了宋子明的脖子上。卡嚓一聲扭斷了脖子。

無數滅魔神雷藉著隔空神禁的渠道,瞬間佈滿宋子明的全身,一連串的炸鳴聲,宋子明在淒厲的慘叫聲中,感受到了自己的身體一點點被炸碎的痛苦!

最終,只有一片焦黑的粉末紛紛揚揚撒落下來,形神俱滅!

「轟轟轟—……—「,滅魔神雷發威,周圍那些魔首也全都灰飛煙滅,一道道被解脫的靈魂發出了悠長的歎息,冉冉升上高空,最終消失不見。

「孫立!你今天死定了!」阿祖暴跳如雷:「眾軍齊發、殺!斬下孫立頭顱者重重有賞!」

戰車、魔騎滾滾而來,除了已死的宋子明之外,還有兩位真人老祖,另外三隊的領軍人物也是賢人境第七重!殺機盈天,戰意熊熊!

羅勝等人忍不住微微發抖。

孫立心有所感略一回頭,統帥舒適魔騎的那人,竟然是「故人」妄龍!

妄龍也正看向他,雙眼古井無波,就好像不是在戰場上一般。

崇霸一聲怒吼,一條虛幻龍影騰空而起,天地靈氣瘋狂湧動而來!

龍遮身攤霸天下!

他原本就生得高大,此時更是魁梧幾分,宛如巨人一般。也不將劍膽召喚出來,赤手空拳迎上了一名真人老祖,一聲怒吼一拳轟出。

「彭!」

空氣極速朝他的拳頭匯聚而來,又在即將擊中對手的時刻徹底可爆開來。

那名真人老祖堂堂真人境第一重,比崇霸高出兩個等級,身下又有二品上魔騎助陣,看到崇霸衝上來,不由得露出一絲不屑冷笑,也不動用法器,只是憑借自己渾厚如海的靈元,平直的一拳轟來。

阿祖看的大急:「蠢貨,那是靈紋陣裝!」

真人老祖卻依舊不屑,便是靈紋陣裝又能如何?最多也就是二級靈紋陣裝,能將他的實力提升一個境界就已經不錯了。本座的戰力,秒殺這種廢物!

「彭!」

兩顆拳頭結結實實的碰在了一起,崇霸只是一個搖擺。

真人老祖卻覺得有無窮無盡的天地靈氣順著崇霸的拳頭湧了過來,那一瞬間給他一種錯覺,他是在和整個天地在抗爭!

「噗!」真人老祖難過的一口鮮血噴出來,身體飄然後飛。

崇霸則是趁機一抬手,劍膽帶著萬丈光芒降臨,在他的手中化作了一柄長達一丈的巨劍,崇霸順勢一劍,帶著靈紋陣裝殘餘的威力,將那頭二品上靈獸劈成了兩半!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