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一四零章 殺戮戰場



那是一場慘烈的屠殺,鮮血朝著四處噴濺,樹幹上、枝葉上、地面上、岩石上,到處都是大片的血跡。

大大小小的破碎屍塊丟的到處都是,甚至有半截直接掛在了高高的樹枝上。

在東南方向上,茂密的樹林之中被破開了一條寬闊的通道,就算是數人合抱的巨樹也直接被撞斷踐踏,顯然是什麼巨獸在這裡肆虐一番,殘殺了這些靈獸而後又踐踏了森林從容而去。

看著那滿地狼藉,在場所有人都想到了一個可能:昨夜那轟隆巨獸!

蘇小枚上前檢查了一下那些碎屍,對眾人道:「都是一種靈獸,估計這裡乃是這種群居靈獸的巢穴,被那頭巨獸闖進來一番殺戮。」

孫立隨手撿起地上半塊龜甲,在手裡敲了敲,咚咚作響,堅硬無比。

這些靈獸乃是類似山龜的巨獸,每一頭體型都應該在三丈左右,也算是巨大,整個巢穴之中,估計有四十至六十頭巨龜,卻在那頭巨獸的爪下毫無還手之力!

崇寅也看了孫立手中那半塊龜甲,結論讓他有些駭然:「這龜甲能夠抵擋真人境第五重的強者全力一擊!看著滿地碎片,這些巨龜都是被那巨獸輕鬆的將龜甲砸碎了殺死的!」

「它殺死這些巨龜幹什麼?」鍾林有些不明白。

孫立翻動了幾個屍塊,站起身來道:「那巨獸其實很聰明,它吃掉了這些巨龜身〖體〗內的一些東西。」

「什麼東西?」

孫立搖搖頭,指著一顆巨龜破碎的頭顱道:「你們看。」

巨龜的頭顱已經被砸碎,但是還是能看出來,裡面大約是在頂門的位置上,有一個血肉的空缺處,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大家又去尋找了其他的巨*頭顱,每一個都是同樣情況。也就是說,那巨獸氣勢洶洶衝來,屠殺了整整一窩的巨龜,卻什麼也不吃,只是將巨*頭顱之中的東西舔食而去。

「難道,這裡的靈獸都有那種晶核?」江士鈺有些不太確定,但是那巨龜頂門的位置,和之前猿猴怪獸的眉心位置實在類似。

鍾林反對:「如果它們也有那種晶核,那就應該也具備空間挪移的能力,這麼一大群的巨龜,不可能一個也逃不出去啊。」

大家一想也有道理,連江士鈺自己也覺得不太可能。

唯有孫立的面色凝重:「除非……那頭巨獸擁有它們更加強大的空間靈能,徹底封印住了它們的空間挪移能力!」

眾人駭然。

崇寅死死盯著東南角落上,巨獸開闢出來的那一條通道:「難怪這周圍只有那東西離開的通道,沒有進來的。」

大家四處一看,果然除了那一條離去的通道之外,周圍只有巨龜平時進進出出的痕跡。

「講習您是說,那巨獸直接利用空間能力,降臨在這巨龜的巢穴之中?」蘇小枚也是驚訝:「那豈不是說,只要它願意,它隨時可能出現在我們周圍?!」

崇寅和孫立一起點了點頭。

眾人站在那一地屍體前,只覺得背後一陣涼嗖嗖的。

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群山連綿,充滿各種能夠動用空間靈能的靈獸,還有一頭殘忍嗜殺,幾乎無敵的超級巨獸……

孫立微微搖頭:「走吧,咱們繼續趕路。」

……

孫立一邊走一邊和腦海之中的兩位老祖交流。

武耀倒是並沒有他們那麼悲觀:「空間規則遠遠超過了你們這個世界的力量等級,正常來說這個世界在聖人境以下,是不可能觸摸到空間之力的。這一片世界之中看來是出了什麼變故,所以才會誕生這些靈獸。」

「但是力量等級乃是世界構架之中最基本的規則,也就是說你們整個世界都是在這種規則至上運行的,所以不可能有什麼意外。即便是那頭巨獸,最多也就是依靠本能而行,想要真正操控空間之力絕對不可能。」

孫立疑惑道:「您的意思,那頭巨獸跟之前的猿猴怪獸沒有本質區別?」

武耀道:「可能因為體型龐大,所以它能夠動用更多的空間靈力,但是必定和那猿猴一樣,有著諸多的限制。而且它如果真的能夠輕鬆操控空間之力,何必飽餐一頓之後還要自己跑回去?直接穿越回去不就行了?」

孫立一想也是,心中踏實不少。

但他依舊打定主意,如果有什麼危險,立刻把大家全都收進洞天世界再說。

他和武祖交流完,眾人已經登上了山谷這一側的山峰。站在半山腰的一個平台上,那顆金色星芒依舊盡忠職守的在西北方向上掛著,一飄一蕩。

「嗖——」

一道黑影襲來金芒熄滅,緊跟著嚎叫聲滿山驟起!

「嗷嗷嗷——」

漫山遍野的猴群襲來,有的從山頂上俯衝而下,有的從兩翼包抄而來,有的則是從山下倒逼上來!

一眼望去,無窮無盡讓人頭皮發麻。

剛才那一頭撲滅了星芒的猿猴怪獸,正掛在旁邊的一株古樹上,體型比一般的猿猴龐大一倍,它一回頭衝著眾人凶狠的齜牙一叫。

「哚!」

一柄利刃飛來,結結實實的將它釘在了大樹上!

那猿猴怪獸剛剛發動了空間挪移的技能,還沒有閃開呢,就被利刃掛在了樹上。

蘇小枚一抬手,利刃收回來融入他的身〖體〗內,少女的面孔化為金屬,冰冷而剛毅:「殺!」

眾人四散而出,迎上了那些飛撲而來的怪猿大肆斬殺起來。

孫立則是打開了洞天世界的開口,獸兵靈環之中,數千獸兵洶湧而出……

正如武耀和羅桓所預料的,這個世界有那些能夠使用空間靈能的靈獸,但是絕大部分是沒有這種技能的。

這蜂擁而至前來報仇的猿群之中,絕大部分都是一般的靈獸,大約只有二十分之一,乃是覺醒了空間挪移技能的頭目。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這些怪猿的眉心都有一道紅線。

猿群雖然是麻煩,但是絕對無法威脅到眾人的安全。各種法器帶出一道道的靈光,收割著怪猿的性命,而孫立手下的獸兵,經過了這段時間的將養,數量已經突破了五千,已經出現了強悍的五級獸兵!四級獸兵的數量足有數十,三、級獸兵的數量也超過了百頭。

儘管因為是叢林作戰,那些並不適合這裡的並沒有放出來,但也有兩千多頭獸兵參與了廝殺,怪猿們原本以為它們是採用了獸海戰術,卻沒想到臨陣才發現,對手才是真正的獸海!

獸兵們幾乎是兩個打一個,輕鬆不已,切瓜砍菜。

只是一炷香的時間,地上就已經堆滿了怪猿的屍體。

那些怪猿來勢洶洶,無奈雙方實力相差巨大。

那些能夠使用空間挪移的怪猿還有些威脅,但是一般的怪猿就是送死。

獸血四濺,被擊殺的屍體亂飛。

慘嚎聲、樹木折斷聲、落地聲、怒吼聲、法器的靈嘯聲混在一起,混亂一片。

只殺了小半個時辰,猿群的數量越來越少,終於剩下的數百頭怪猿一聲呼號全部退走。

臨走之前,首領怪猿站在千丈之外的一棵古樹上,回頭狠狠瞪了孫立一眼,然後身形一晃,消失在密林之中。

孫立一揮手,獸兵殺入叢林追擊,又斬殺了幾十頭怪猿,才怏怏而歸。

崇霸道:「猿猴這種動物最是記仇,必定已經把我們恨上了。」

江士鈺不在乎:「那又能如何?它們要是還敢來,正好把它們斬草除根!」

崇霸一點頭:「我只說它們記仇,又沒說被它們記恨上有什麼好怕的。」

孫立忙揮手:「別閒著,快,但凡眉心有紅線的,全都把晶核取出來。」

這一戰,擊殺了一千多頭怪猿,大家一共找到了六十多枚晶核,沖洗擦拭乾淨之後,裝在一隻皮囊裡交給了孫立。

除了這些,怪猿身上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利用的材料,孫立收好戰利品,又放出了一點星芒,眾人繼續前進。

……

一路都是茂密的森林,孫立也擔心走過頭,時不時的利用風系靈力法術飛上高空,仔細的巡視大地。

周圍始終都是茂密的森林,沒有典籍上記載的那種寸草不生的山區。

第二天晚上宿營的時候,孫立就把還在九帝艨艟之中呼呼大睡的小黑給拽了出來。

小黑一出來,就顯得很是煩躁,抖擻了一身的黑毛,不安的在地上走來走去,時不時的在地面上嗅一下。

小蛋剛剛從妖妖六身後探出一個腦袋,就被小黑一聲怒吼給嚇得又縮了回去。

「小黑,怎麼了?」

孫立問了一句,小黑叫了幾聲,無奈沒辦法跟孫立交流,急的它滿地亂轉。

孫立無可奈何,只好又把小黑給送回了洞天世界。

小黑剛剛回去,孫立的臉色就變了,一把將那只皮囊從洞天世界之中搶了出來,小黑還抱在上面,四隻爪子扣得緊緊地不肯鬆開,一口吞下一枚晶核,還嗚嗚直叫,跟孫立裝可憐。

孫立捏著它脖子後面的軟肉,小黑也不鬆開爪子,孫立立刻去它肚皮上哈它癢癢,小黑咯咯亂叫著掉在了地上。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