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二卷 第一四六章 古苗巫術(中)

黑水連成一片,成了一座小小的湖泊,然後這些黑水就像活物一樣朝著眾人包裹而去,附著在鬼發蠶繭外面,將那些爆發出來的靈光又逼了回去。

不過雖然看上去暫時困住了眾人,但是眾人在其中的不住反抗也依舊起到了巨大的作用,鬼發蠶繭不斷膨脹,越來越大,連大長老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能夠堅持多久。

“快,萬鬼囚龍!”大長老一聲怒吼,法杖重重的在腳下一頓,整個祖廟的地面頓時像水面一樣的波動起來,和外面長老們的黑水湖泊連成了一片,一道道凝如實質的黑氣從地面下冒了出來,化作了一條條的猙獰惡鬼!

這些惡鬼不知來歷,但是每一頭都生著九首九尾,肋下六爪,還有四對破損的骨翼。

等級極高的惡鬼們,身上閃爍著一枚枚奇特的符文,每一頭古苗部落都用獨特的巫術圈養了上千年。

“轟!”

惡鬼們忽然散開,漫天飛舞,而後又好像是見了血的蒼蠅一樣,一窩蜂的朝著曉曉所在的那隻鬼發蠶繭撲了上去。

張牙舞爪,面色猙獰,恨不得將曉曉撕碎!

“轟!”

一枚鬼發蠶繭被炸得粉碎,妖妖六肩頭上趴著百無聊賴的白貓走了出來。

“噗——”門口的長老們一起吐血,大長老也是大為意外,怎麼也沒有想到這麼一個小姑娘,竟然是第一個衝破了巫術束縛闖出來的。

真人境第三重,豈是等閒?

妖妖六隨手一指,一片火焰在黑水之上開始灼燒,那些の鬼嗷嗷怪叫,眨眼之間就有三頭惡鬼化為灰燼。

這些惡鬼對於大長老的計劃至關重要,大長老一聲怒喝:“找死!”

法杖一頓,凌空搖動,從部落後方的井口之中,騰空而起一道紫色靈能,剎那間眾人一陣恍惚,就好像聽到了一聲嘹喨的龍吟之上雲霄!

那股靈能不甘心的被法杖牽引過來,注入大長老的後背,大長老陡然高大幾分,對準了妖妖六揮杖而擊。

“咚咚咚……”

每一杖擊出,都有一片絢爛的紫光轟炸而出,龍脈之力對於修士天生就有著壓製作用,哪怕妖妖六來自天域,也只能是對這種壓制有著較高的抵抗能力,但是龍脈同樣擁有強悍的力量。

大長老揮杖之間虎虎生風,每一杖都逼得妖妖六後退一步。堂堂真人境第三重,卻被一個蠻子打得節節敗退,妖妖六氣的俏臉鐵青。但是這乃是龍脈之力,她也無力可奈何。

妖妖六被大長老攔住,那些惡鬼重新往曉曉撲去。

更有無數惡鬼還在從黑水之中浮現出來。

不一會兒,曉曉的那一隻鬼發蠶繭外圍,已經包裹了無數惡鬼,密密麻麻的讓人看了一陣不舒服。

鬼發蠶繭和惡鬼堆積在一起,就如同一座黑色的小山。

“哈哈哈!”大長老一聲狂笑:“成功了、成功了,萬鬼囚龍!從今以後,我們古苗部落就擁有兩道龍脈,祖靈保佑,我們不光能夠困守這片林海,還有能力向外擴張了!哈哈哈……”

“嗡……嘭!”

一聲怪響,大長老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打的凌空飛起,重重的撞在了祖廟的牆壁上,一口鮮血狂噴出來。

孫立一拍雙手,從鬼發蠶繭之中走了出來。

從他走出來的那一刻,鬼發蠶繭上,一絲絲的黑氣開始消散,被困在鬼發之中的龍脈之力得以解脫,化作一道道紫光飛回那口深井之中。

“啊!?”大長老大吃一驚,因為這表明孫立乃是破除了古苗巫術,將巫術的力量徹底化解了!

這比孫立用純粹的力量,炸碎了鬼發蠶繭走出來還要讓他經驗。

不僅如此,孫立一路走來,雙腳所過之處,地上的黑水迅速的乾涸,變成了堅硬的岩石地面。

那些正從黑水之中爬出來一半的惡鬼頓時被卡在了岩石裡,連連嚎叫苦不堪言。

大長老怒吼:“你到底是什麼人!?我古苗巫術深奧無比,天下無敵,絶不可能被破去!”

不用孫立說什麼,武耀已經受不了在他腦海之中破口大罵了:“這種低級的巫術也好意思自吹天下無敵……”

孫立一指曉曉那邊:“放了那個女孩,我饒你一條性命。”

“哈哈哈!”大長老一聲狂笑:“好狂妄的小子,饒我一命?跪地求饒的,應該是你們!就算你能破去古苗巫術又能如何?我們掌握著兩條龍脈,你們死定了!”

孫立不由得皺眉:“兩條龍脈?”

古苗部落的一切佈置,顯然都是為了曉曉,而大長老這話,分明是指曉曉就是第二道龍脈!

“哈哈哈!愚蠢之極,你們帶著一條已經靈化的龍脈,竟然毫不知情,真是可笑……”

……

虎射恭敬的跪在平台上,自從他上一次湮滅了一枚青唐左府的靈文之後,他就一直跪在這裡已經好多天了。

其餘所有的人,都被虎射趕進了石屋之中,除非遭遇天外入侵,否則不得出現。

遠方的星海之中,一顆星光閃爍出現。這樣的星芒在星海之中隨處可見並不稀罕,根本沒有人會去在意。

但是這一顆星芒卻越來越近,倏忽之間到了近前,乃是一座籠罩在光罩之中的巨大星空浮島。

浮島上半部分乃是一座蔥翠高山,山上共分九層,每一層都有大批居民。下半部分乃是倒懸的尖錐形狀,有無數無數根須深入了周圍的星海之中,一旦有路過的靈能光霧,立刻就會被這些根須捕捉到,扯入光罩之中作為能源補充。

星空浮島之上,懸著一顆巨大明珠,明珠便是整個星空浮島的太陽,當中盤膝端坐著一名仙人。

——要是孫立在此,看到這星空浮島就會明白自己的洞天世界為何那般珍貴。即便是到了仙人的境界,絶大部分人也只能煉製出這種星空浮島世界,比起孫立的洞天世界,差著後幾個等級呢。

“何人如此大膽,敢湮滅我青唐左府的靈文標記?!”

仙人端坐大日明珠之中,聲音響遍整個星海!

虎射恭敬叩拜:“回稟上仙,並無外敵入侵,只是小人覺得有些事情必須向上仙稟告,所以斗膽……”

“果然是斗膽!”仙人一聲冷哼,似乎周圍星海的溫度都下降了不少,顯得更加寒冷。周圍百萬里之內所有的星光、霞霧全都自動匯聚而來,化作了一隻光芒奪目的巨手,以無可匹敵的力量朝虎射拿捏而去。

只要被捏中,別說虎射,虎家所有人連同這座天外防線,就會全部化為烏有。

“上仙先聽小人一眼,事關帝東!”虎射嚇的魂飛魄散,慌忙搶著說了一句。

那只巨大的光芒之手停在了天外防線上空,仙人更加暴躁:“快說!”

“是!”虎射一身冷汗,趕緊告惡狀,把孫立前往帝東的事情說了,順帶著將軒轅世家、老趙家、余中則等人全都株連了一番。

明珠之中,那名仙人臉色漸漸便青,不等虎射把這些人株連完畢,便猛一抬手,虎射頓時被一股玄奧的力量封閉了口喉,一個音節也發不出來。

仙人凝視著他,良久。

虎射漸漸感覺那股力量從他的口喉開始瀰漫全身,他也是堂堂真人境第六重的超級強者,但此時,卻毫無還手之力,就像是被一名殘暴的鐵血戰士捏在手中的雞仔,戰士慢慢發力,欣賞著雞仔被徹底擠爆的場面。

“不錯,你忠心可嘉。但是覆滅我青唐左府的靈文標誌,便是挑釁,不管是什麼人,這都是一種不被允許的罪行。所以,規矩不可廢,你安心去吧,你的家族,下一次百年上貢之中,會得到特別的嘉獎的。”

虎射想大喊一聲“不”,但是那仙人根本沒有給他機會,那股力量就摧毀了他的全身經脈、穴道,虎射就像是一隻破布口袋一樣倒在了平台上。

臨死之前,兩眼筆直,瞳孔渙散,終於明白過來,依靠青唐左府的靈文招來仙人,這種手段一般人雖然不容易想到,但是天域千萬年來,有多少能人異士?他們為什麼不敢採取這種手段,而乖乖等待著百年上貢?

他想明白這一點,可惜已經晚了。

他此時心中一片冰涼,比死亡更加寒冷:他的父親虎千秋想必早就知道這一點,卻依舊堅定不移的派他來了。事實上,隨便忽悠一個真人境第五重以上的家臣,都可以激發那件寶物湮滅一枚靈文。

……

虎千秋在書房內,輕輕放下一枚茶杯。要說親手把自己的親骨肉送上死路,他一點也不心疼那是胡扯,但是他一向剛愎自用,從一開始就覺得虎射不能留。

因而這個計劃還是被堅定不移的執行了。

他指定了虎勇作為家主繼承人,不管當初是出於什麼目的,也不管虎勇是否適合做這個家主,他虎千秋說了,便是鐵律,不能更改、不容置疑。

萬一哪一天他隕落了,虎勇接手虎家,上面有一個曾經為了家主之位爭得頭破血流的親爹,虎勇這個家主還怎麼做?

虎千秋微微一聲嘆息,虎射的命運早已經注定。
本帖最後由 zbcx1990 於 2014-10-31 19:37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4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