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一五五章 大好材料(中)第三更!


晉陞為真人境之後,孫立對於規則的掌握和理解更上一層樓,此時操縱力量規則自然格外純熟。

龍皮影和鯨吞天下一起發動,周圍的天地靈氣瞬間被抽調過來,漫天劍影飛舞,比那條河流的河水還要洶湧,轟然一聲從巨獸的脖頸之上衝過。

儘管力量被禁錮,但是那頭巨獸依舊可怕,表皮堅硬的好像寶甲,肌肉的強度堪比鋼鐵,骨骼更是堅硬無比。

龍皮影劍影戲足足沖刷了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才漸漸破開那頭巨獸的外皮,而後又是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才將巨獸巨大的頭顱斬切下來。

眾人鬆了口氣,江士鈺忍不住搖頭:「早知道這樣,咱們這麼費勁幹什麼啊,孫立自己來就行了……」

崇霸追蹤了這麼久,劍膽在手中準備半天,卻沒有撈著出手,也是大為不滿,連連點頭符合江士鈺:「說的不錯!」

孫立對這種論調只能翻白眼。

妖妖六梳理著白貓的長毛,自始至終淡然。她也跟隨孫立經歷了許多陣仗,那頭巨犀一出現,妖妖六就篤定那東西絕不是孫立的對手,她就很放心的不用出手了,混沒有一點丫鬟的自覺。

這頭巨獸,體長三十丈,高約二十五丈,強壯無比,外形有些像犀牛,頭上那只獨角火紅,獨角下面還有一隻半閉的豎眼,想必裡面就是隱藏著那枚晶核。

蘇小枚上前,手中有利刃伸展出來,對準了那只獨眼一挖,鮮血如泉湧而出,蘇小枚一愣,因為她的利刃乃是身體一部分所化,身體的各種感知利刃全都具備,剛才那一刀進去,分明沒有感覺到任何晶核類似堅硬構造。

「沒有晶核?」

她迅速地將那只獨眼剖開。裡面只有一隻生長的尚不完全的眼珠,並沒有什麼晶核?

「可是……」眾人大失所望,不甘心可又說不出什麼來。

孫立頗感無奈,歉意的看向蘇小枚:「希望又落空了,唉……」

蘇小枚依舊大大咧咧:「這是我沒有這場機緣。」

崇寅還不死心,招呼了江士鈺他們一起,將這頭巨獸全部解剖開了,全身上下找了個遍也沒有發現什麼晶核。

大家也只能接受現實。略感安慰的是,孫立發現這頭不知品種的巨犀,不但外皮堅硬無比,可以用來煉製護具一類的法器,而且堅硬表皮下有一層柔軟細膩的裡皮,這一層巨犀裡皮,乃是孫立到目前為止,所見到的製作靈紋陣裝最好的載體,甚至超過了他之前一直用的九牙白象皮!

就連武耀也有些詫異:「沒想到這個世界之中,竟然誕生了這種奇特的巨獸。要是被上界知道了,只怕又多了一個爭奪這個世界的理由。」

九牙白象皮對於仙界而言。也屬於必須掠奪的物資,更何況是這種品質尚在九牙白象皮之上的巨犀裡皮?

孫立估計了一下,這種材料製作的靈紋陣裝,對於靈能的傳導更加優秀,而且穩定性略勝一籌,製作的成功率會有所提高,綜合算下來。應該能比九牙白象皮的效果高小半成。

別小看這小半成,若是四級以上的靈紋陣裝,威力本來就十分巨大。加成效果十分驚人。

孫立將所有能用的材料收集起來,就招呼大家準備離開了。

崇寅看著地上的巨獸屍體,鮮血正順著地面流進了沼澤之中。沼澤連著小河,而周圍,依舊是格外安靜,除了他們幾個人談話之外,再也沒有別的聲音……

「孫立!」崇寅警惕的喊了一聲,卻看見孫立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悄然轉移到了水邊的巨石後面隱蔽起來,徵用眼神朝著大家示意。

鍾林無聲無息的和孫立相對而立,潛藏在一片小土坡下面。

江士鈺和蘇小枚依舊在大聲的說話,似乎什麼也沒有察覺。妖妖六面色凝重,接到了孫立的眼神,守護在江士鈺和蘇小枚身邊。

崇寅和崇霸相視一眼,一起後退,準備正面迎擊。

兩人還沒有站好位置,平靜的水面陡然炸起,水聲如雷浪花沖天高起數百丈,整個沼澤之中的水量幾乎全被被排上了高空!

漫天水影之中,有一道凶悍之氣迎面撲來,崇寅和崇霸齊聲怒吼,各自發動靈紋陣裝,登時就相當於兩名真人老祖聯手相抗!

可是預料之中的巨大靈能碰撞卻沒有到來,崇寅和崇霸立刻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兩人想都不想立刻朝一旁閃去,各自發動空間挪移!

「唰!」

一起不見!

那同發動了空間挪移殺來的巨獸撲了個空大為意外,就在它一愣神的功夫,江士鈺和蘇小枚一起衝上來。

「叮!」

蘇小枚拋出一柄長長的標槍,狠狠地刺進了它的一隻眼睛!蘇小枚臉色一變:「大家小心,這一頭比剛才那個更加難打!」

因為她清楚地感覺到,標槍刺進那巨獸的眼珠,也好像刺進了鋼鐵之中。按說眼珠乃是任何生物最脆弱的地方,連這個地方都能堅硬如鐵,可想而知這巨獸的可怕。

江士鈺已經撲到了巨獸身邊,看都不看一掌拍上去,靈紋陣裝發動,血焚天下!

「轟!」

妖焰四起,江士鈺傾盡全力,這一掌妖焰的傷害比蘇小枚那一擊還要強悍,火焰迅速的將巨獸的半邊腦袋吞沒。

巨獸痛苦的一聲怒吼,暴跳如雷,滿地打滾想要把火焰撲滅,可是它越滾火焰燒的越猛烈。

崇寅和崇霸從兩側殺上,劍膽高昇,藍雷雙蛇刺吞吐,在巨獸身上留下了一道道觸目驚心的傷口!

這些傷口對於體型龐大的巨獸來說的確不算什麼,可是畢竟傷口是要流血的,巨獸一聲怒吼身軀抖動,一股渾厚的力量轟然發動,衝擊如浪,逼開四人,妖妖六一聲叱喝發動,玉掌如刀凌空一劃,卡嚓一聲那巨獸粗壯的尾巴差點被一掌斬斷!

真人境第三重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小蛋渾身一抖,化作一頭巨貓,靈活的落在了巨獸後背上,爪子一拉,生生從巨獸堅硬的後背上掛下一大片鱗甲來。

巨獸痛苦的一聲嘶吼,猛然一個怪忙翻身,尾巴、利爪四下出擊,白貓和妖妖六飛退。

尾巴上、背上傷勢嚴重,妖焰焚燒的痛苦更讓巨獸痛苦不堪,它狂吼一聲不顧一切衝向了沼澤,想要跳進水中將火焰熄滅。

到了一半的時候,剩下的一隻獨眼忽然盯住了鍾林所在的位置,一聲咆哮,口中一團血紅色的靈光噴出,鍾林嚇的魂飛魄散,連忙一個空間挪移閃避出去之後繼續飛退。

那團血色靈光落在土坡上,一團無形的火焰騰空而起,將那土坡連同周圍的一切燒個乾淨!

鍾林只覺得背後一陣火熱氣浪襲來,不由自主的飛撲出去十幾丈,渾身上下一陣說不出來的難受。

巨獸解決了伏擊的鍾林,大步衝向沼澤。

本我煉發動的孫立悄然出現在它身後,已經埋伏了很久的規則牢籠發動。

孫立雙手平平舉起,巨獸一躍落入水中。水面下隨之升起一片金色絲芒織成的大網,比起剛才擊殺巨犀的力量規則還要多了三倍!

巨獸結結實實的落進大網之中,立刻就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大網裹上來,巨獸奮力掙扎。它的強悍程度遠勝巨犀,居然被它將大網掙得鬆動了一些。

孫立一聲悶哼,將洞天世界中的力量加持到自己身上,力量再次拔升,張口一噴,又是數百道金色絲芒滾滾而出,纏繞在了大網外面。

一絲絲一點點的金光滲透進它的身體內,巨獸再強悍的力量也無用了。它張口想要噴吐那種血色靈光,卻發現這一項本命技能,現在根本無法凝聚能量了!

它膽寒,想要發動空間挪移逃走,可是發現自己體內的空間靈能被徹底隔絕了和自己的聯繫,自己根本沒辦法激發!

孫立的力量規則當然遠遜於空間規則,自然無法影響空間靈能,甚至沒辦法直接切斷空間挪移技能。

但是他可以切斷空間靈能和巨獸之間的聯繫。

巨獸的空間挪移只是本命技能,完全依靠天賦發動,並非瞭解了力量規則之後,如同道術般的施展,因此孫立一旦切斷了它和空間靈能之間的聯繫,它就沒有任何辦法了。

直到此時,眾人才看清楚那巨獸的模樣,體長超過了百丈,一身鱗甲,堅硬無比,外形和鱷魚有些相似,但又有幾分像龍。

巨大的頭顱上,長滿了粗大的骨刺,一雙凶光四射的眼睛不停轉動,蘇小枚的標槍還插在它的一顆眼珠之上,正隨著那眼珠的轉動搖擺著。

大鼎緩緩升起,孫立幾乎是發動了全部的力量規則,困住了巨獸,再也沒有餘力施展龍皮影和鯨吞天下,大鼎緩緩傾斜,對準了巨獸。

「轟!」

法器洪流如同山洪暴發,傾瀉而出!

「教習!」孫立一聲大喝,崇霸沖天而去,雙手高舉,劍膽一片明亮光芒,化作了一隻巨劍,他雙手持劍在法器洪流席捲了巨獸脖頸之後,轟然落下,巨劍狠狠刺進了巨獸牢固的身軀之中。

「呼——」

劍膽的力量發動,光芒從巨獸的身下穿了出來,將下面的沼澤衝出了一個泥水大坑!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3-4-13 23:38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