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一六二章 殺虎(上)

孫立也算得上是俊朗,但是在盧公子面前,頓時就成了一個隱形人,毫不起眼。

孫立畢竟是個識大體的人,雖然說余中則沒有明說為什麼去天巢必須請出盧公子,但是以余中則等人的身份,若非萬不得已,是絕對不會跑來盧府練什麼唾面自乾無羞恥大法的。

所以整個過程之中,孫立一直悄然立於趙山若身後,就像是真的不存在一般。

盧公子出了門,隨手放出一個結界將土樓封印了,然後一抬手,放出一具三丈來長的機關獸騎了上去。

「諸位,走吧。」

他騎著機關獸,雲鵬子依舊是放出祥雲載著大家,很有默契的朝著一個方向飛去。天很快黑了,飛了一整夜之後,天色微明,孫立立刻認出來這個方向乃是去天地劍橋的方向!

看出孫立的疑惑,朱仙子微微一笑,道:「天巢,自然是在天上嘍。」

孫立更驚訝了:「天上?難道是天外?」

朱仙子卻笑而不語了。

孫立百無聊賴,一路上都在觀察著盧公子的那頭機關獸。古秦人的典籍裡也記載著一些機關獸的製作方法,再加上羅桓本身也擅長此道,所以孫立雖說從來沒有製作過機關獸和機關人,但是在這方面的造詣著實不弱。

「羅祖,您不點評一下?」

羅桓哼了一聲:「這麼低劣的作品,本座拒絕點評!」

孫立乾笑一聲。就只能自己看看了。

平心而論,盧公子年紀不大,已經有了真人境第五重的修為著實不凡,而他的這頭機關獸,顯然也是名家傳承,設計精巧,構造合理,對於陣法和靈石的結合與運用,也算是有獨到之處,甚至孫立回想一下他曾經見過了的另外一位機關獸大師。勇人王乾龍心,和盧公子相比也要略遜一籌。

但凡自傲的人,總是有些本事的。

沒有本事卻自傲的人,那就是純二缺了。

孫立觀摩一番,已經把盧公子那頭機關獸的運行原理摸透了七七八八,剩餘的一些關竅,孫立啟動元魂,感知力神不知鬼不覺的滲透進了機關獸之中,包括盧公子在內。所有人都毫無所覺。

唯有余中則輕輕回頭,不著痕跡的看了他一眼。孫立靦腆一笑。余中則唯一搖頭。卻沒說什麼轉回去了。

孫立已經徹底把那頭機關獸弄明白了,也大致瞭解了盧公子的機關術傳承之精髓。

雖說比起乾龍心的機關術,盧公子要高明不少,但無論是和古秦人還是羅桓相比,差距都是巨大的。

羅桓懶得點品,不是自負,而是真的覺得不必要為了這種作品浪費口水。

孫立弄明白了之後,便在心裡琢磨著如何改進。羅桓不屑與點評盧公子的機關獸,卻很樂於傳授和打擊孫立。

孫立的想法。他都能時時感受到,於是不斷地出言指點。

兩人一個教一個學,羅桓毒舌傳道、樂在其中,孫立言辭受虐、苦不堪言……

不過這麼一番下來,孫立機關術的水準是大有提升。

又過了半日,抵達天地劍橋的時候,孫立再看盧公子的機關術。就也和羅桓一樣不屑:「這等作品,本座不屑品評!」

天地劍橋上,沐平良早已經得到了指示,帶著手下眾人跪倒滿地恭候迎接。余中則和他不須客套什麼。上了天地劍橋,一聲令下,將他們送上了天外防線。

而今的天外防線,因為要防備那頭元獸的緣故,已經人滿為患。

但是余中則他們的身份何其尊貴?登上了天外防線的平台,所有人紛紛往兩邊讓去。便在此時,忽然有一個聲音從平台底下傳來,怒吼咆哮:「孫立!本座和你勢不兩立!只要本座能活著出去,一定將你碎屍萬段,挫骨揚灰!」

虎千秋和虎家的強者全都被禁錮在地下的牢籠之中,這一聲怒吼,用渾厚的靈元送出,整個平台上的修士都聽見了,他身上的靈元已經被封印,強行運轉之下,封印立刻反噬,虎千秋吼了一聲之後再也沒有聲息,在牢籠之中已經痛苦的縮成了一隻大蝦米抽搐著。

孫立嘴角露出一絲冷笑,他對於虎千秋,已經忍耐到了極限!摸了摸下巴,孫立在心中對自己說道:「我最近的忍耐性真是太好了,好到我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像話了!」

余中則掃了孫立一眼,道:「先休息一下吧,天巢之行並不輕鬆,大家養精蓄銳。」

眾人點點頭,天外防線的負責人已經安排好了石屋,引著大家各自進去。

孫立到了石屋之中,關好了門,元魂感知力緩緩釋放而出。

余中則和雲鵬子他們都對天巢之行十分慎重,沒多久就全部進入了調息狀態,天外防線上空,那些各色光芒的霞霧,時不時的會被他們的氣機牽引過來,融化為精純的靈氣,融入他們的體內。

就連那生長在天巢之中的盧公子,也在用心調息。

孫立睜開眼來,推門走了出去。

「大師。」天外防線上很多修士認識孫立,看到他出來連忙躬身行禮。

孫立微一點頭,叫來一人:「虎千秋他們關在哪裡?」

「大師,這個……」被孫立喊住那人大感為難,誰都知道孫立和虎千秋乃是對頭,如今虎千秋被關押,偏偏孫立又來了,還指名道姓要找虎千秋,哪裡能有什麼好事情?

孫立一彈手,打出一枚靈紋寶珠,寶珠升上半空,孫立的聲音在高空迴蕩:「這是我的信物,只要拿著這東西,都可以來找我為他量身定做一枚靈紋陣裝。虎千秋在哪裡?」

防線上所有人都聽到了,短暫的死靜之後,一下子爆發了,人人爭搶起來:「大師我帶你去!」

「滾開,大師請跟我來!」

「你找死是不是?明明是我先應下大師的差事!」

亂鬨哄一堆之中,一道聲浪緩緩襲來:「放肆!成何體統!」眾人一個哆嗦,全都沉寂下來。

余中則從石屋之中緩緩走出來。

他眼中怒氣一閃而逝,看著孫立沉聲道:「隨我來!」

孫立收了寶珠,跟在他後面進了石屋。

兩人進了石屋相對坐下,孫立身後的房門自動關閉。屋頂上一顆靈石緩緩放出光芒。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