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一六六章 月宮(上)


余中則的石屋稍大一些,但是平台上本來就空間就那麼點,最大的石屋對於修士來說也是很擁擠的,趙山若三人已經到了,孫立一進去,就顯得有些擁擠了。

余中則看到他,連忙一招手:「來,先喝茶,等一會兒盧公子。」

孫立看了看,所有人都到齊了,只有那位丰神俊朗的盧公子還未到。

他坐到了桌子邊,朱仙子素手纖纖,為他斟上了一杯茶。孫立立刻欠身:「多謝仙子,折殺我也。」

雲鵬子看看孫立,眼神之中透著一絲真實的討好:「果然人不可貌相,小兄弟那一手,絕了!」

余中則也是讚許點頭:「以後孫立你應該是雙絕,靈紋陣裝本身就是一絕!」

朱仙子倒是巧笑問道:「孫立大師,我的好弟弟,你答應姐姐我的那枚靈紋陣裝呢?」

孫立頓時頭大:「幾位,您們就饒了我行吧?您們可都是傳奇人物啊,擠兌我一個晚輩有意思嗎?」

余中則拈起茶杯,微微一笑,神情間卻有些冷漠:「真正的傳奇來了。」

門一開,盧公子走進來。

他的臉上,已經恢復了一片冷漠,進來之後朝眾人一拱手:「抱歉,耽擱了一段時間。」語氣之中卻並沒有什麼誠意。

他端坐不動,低頭看了看面前的空茶杯,眼神一掃朱仙子,朱仙子皺了皺眉頭,還是動手為他倒了一杯茶。

余中則卻在這個時候起身:「既然人到齊了,咱們這就出發吧。寶物早一些到手,咱們也能多一點時間熟悉磨合。」

盧公子熱茶還沒喝到口,也只能起身來跟著他一起出去。朱仙子暗笑。

余中則帶著大家來到了外面的平台上,仰頭望望星空,道:「走吧。」

孫立一頭霧水:「天巢到底在哪裡?」

趙山若抬手一指:「天巢一直在咱們頭頂上。」

孫立順著他的手指望過去,愕然發現趙山若指著的乃是頭頂上的那輪明月!

到了天外防線,距離明月已經很近了。但是怎麼也有幾十萬里遠。孫立忍不住問道:「咱們飛過去?」

「不然還能有什麼辦法?」

余中則一把扶住孫立的胳膊:「我帶著你。」

趙山若則是扶著盧公子,眾人低聲一喝,平平升起,向著明月奔飛而去。

下面,無數修士仰望,眼中崇拜、羨慕、期盼、嫉妒各種神情不一而足。

……

星海之中,各個星辰所發出的元磁星力紊亂,就算是仙人也很難掌握在星海之中利用元磁星力飛行的技巧。因而余中則他們全部都是施展風行或者是火行靈元飛行,這對於修士的實力,乃是一個非常可怕的考驗。

哪怕是你有靈紋陣裝,可以臨時從周圍的星海之中吸攝星空靈氣,補充自身的損耗,無邊得星海,漫長的好像不見盡頭的飛行,也能把你拖垮了。

余中則帶著孫立,低聲說道:「你自己量力而行,若是想自己飛一段也可以。不行就立刻跟我說。」

孫立點點頭,心中一動。法訣施展,腳下風行和火行靈元交替噴射,和余中則並肩飛行。

眾人經過孫立的那一隻白虎神射金箭,都不由自主的看了看孫立,唯獨盧公子的面色冷硬,對那隻金箭視而不見。

盧公子也和孫立一樣,開始的時候自己尚且能夠支撐。完全依靠自己的靈元飛行,但是不敢離開趙山若太遠,一旦後力不濟。趙山若可以立刻幫助他。

盧公子鄙夷的看了孫立一眼,儘管他真人境第五重的修為,在眾人之中微不足道,但是起碼比孫立強太多。而且盧公子自命修行的法門特殊,乃是天巢之中秘藏的高等級法門,靈元渾厚,遠超同輩。更何況他已經經歷了數次這樣的長途星海飛行,經驗豐富,他憑借自己的力量,能夠飛行一半的路程。

孫立?哼,估計這個真人境第一重最多能飛個幾萬里就不錯了。

盧公子心中已經給孫立下了結論。

白虎神射那一箭讓盧公子心裡極度不爽,他想要從長途星海飛行上面,重新找回自信來。

孫立第一次領教這種漫長飛行的恐怖。一開始大家還有心情聊天,但是漸漸地,彷彿無論你怎麼飛,周圍都是那個樣子。茫茫星海,群星璀璨,可是星海之中絕大部分都是深邃的黑暗,在這種環境下,哪怕是道心堅定的修士,也很容易產生煩躁的情緒。

漸漸地沒有人說話了,只是默默地飛著。

孫立跟在余中則的身邊,飛行了數萬里之後,余中則便時不時地看孫立一眼,一旦孫立出現後力不濟的情況,立刻就會出手相助。

余中則也知道有些年輕人好面子,總喜歡逞強,在星海之中尤其如此,等你真的覺得不行了,很可能接下來就是災難性的後果。所以余中則是計劃好了,只要孫立出現跡象,不管它是否主動開口請求,自己先上去幫忙就是了。

孫立並不是不知深淺的人,這種事情事後他只會感激自己。

可是從幾萬里,一直到了十萬里。孫立並沒有什麼不適應的狀況。余中則暗暗吃驚:這小子的靈元怎麼會如此渾厚?

盧公子也是驚訝,看來孫立修行的功法也不一般。不過無論如何,他都是一個真人境第一重,很快他就要不行了。

在場的沒有人知道《星河真解》究竟是一部怎樣的法門,也沒有人知道孫立的靈元渾厚,甚至已經達到了至人宗師的地步!

想想看孫立每一次晉級,都要比別人多花數倍、數十倍的努力,就明白這門功法的根基是如何紮實了。

別說盧公子,就算是雲鵬子,也未必比孫立的靈元渾厚太多。

余中則很清楚,從天外方向到月宮的距離,乃是四十五萬里。剛才已經飛了將近十萬里,接下來來還有三十五萬里,依舊是前程漫漫。余中則是一點不敢怠慢,孫立現在看上去信心十足,越是這樣越有可能將靈元損耗的涓滴不勝,最後連開口相求的靈元都沒有!

孫立現在是貨真價實的寶貝疙瘩,那可真的是一點事情都不能出。

盧公子看到余中則那麼緊張孫立,心中不免又是一陣嫉妒。趙山若對他道也是很照顧,但是趙山若也知道前半程盧公子肯定沒問題,這段時間自然不會對他多麼關注——結果這種情況落到了盧公子眼中,就成了趙山若不「重視」自己的罪證,他在心裡把趙山若也給恨上了,已經暗暗決定,等到了天巢,總要想辦法讓趙山若少得到或者是乾脆的不到法寶!

路程漸漸得到了一半,二十萬里了,孫立依舊沒有半點靈元衰竭的跡象。倒是盧公子那邊,臉色已經微微有些蒼白,他的極限也就是二十三萬里,馬上就要到了,現在可以說乃是憑借意志力在支撐著。

但是盧公子現在考慮的卻不是自己的狀況,而是盯著那邊的孫立,兩隻原本很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之中,充滿了不可置信的驚訝神色。

憑什麼他能那麼輕鬆自如?這不合常理啊!

真人境第一重,第一次進入星海,能夠依靠自己的實力飛行三萬里就是傲視群雄的成績了!這小子到底是什麼怪胎?還是說他身懷至寶,能夠虛空飛行?

盧公子猛然明白了:一定是這樣的!

這種寶物雖然不多,但是也一定是有的。這小子真是好運氣,竟然能夠找到這種寶物。

盧公子又怨懟起來:他自始至終都不明白,為什麼要把孫立這個拖累帶上,完全沒有必要啊!

漸漸地,二十多萬里,盧公子已經面色蒼白,冷汗淋淋。汗水一出來,就會自動散逸進了周圍的星海之中,看上去他身上還是很乾燥,實際上已經近乎虛脫!

盧公子咬著牙,心中憋著一股勁:就算是你擁有星空飛行的法寶,法寶也是要消耗靈元的!就算是你的法寶能夠節省九成靈元,現在也快把你的靈元耗盡了!我就要讓你看看,哪怕是你擁有法寶節省陵園,我也比你飛得遠,就是比你強!

這股勁頭鼓勵著他,居然有堅持了兩萬里!

趙山若問了好幾次:「盧公子,你怎麼樣,不行我就幫你吧。」

盧公子咬緊牙關,堅決搖頭:「沒事!不用你管!」

趙山若被他頂撞了好幾次,臉色變有些難看了,也懶得搭理隨他去了。

終於又過了兩萬里,盧公子獨立飛行接近三十萬里,這已經是他超水平發揮了。他耳中轟鳴,眼冒金星,那股要把孫立比下去的信念卻牢牢佔據在他心頭,讓他拼盡了最後的靈元,硬生生的又往前廢了幾千里!

終於盧公子身形一晃,徹底失去了意識。

趙山若早就看出來他不行了,但存心讓他吃些苦頭,之前一直沒有出手,等到盧公子徹底昏厥,這才一揮手幾道靈元化為光帶,將他捲了回來扛在肩膀上。

孫立也顯得有些吃力了,但是並沒有太大問題,依舊可以自己飛行。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