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一七一章 金剛巨猿(下)


盧公子眼珠子一轉,頗有些明眸善睞的感覺:「只比力氣?」

孫立拍著胸脯保證:「只比力氣,誰要是犯規了,賠償對方三千萬靈石!」

盧公子意動,靈石什麼的其次,但是能夠趁機教訓孫立,掃了他的面子盧公子很高興。他的四頭機關獸力量驚人,但是不適合戰鬥,畢竟太過笨拙。但是孫立說只比力氣,盧公子有十二分的自信能贏!

「好,我就給你這個機會!」

孫立笑開了花,非常懇切,低頭做小:「多謝盧公子給我這個機會!」

「哼!」

盧公子指揮自己四頭機關獸出陣,趙山若有些擔憂的看看余中則,卻見天域第一人老神在在,朝他微微一擺手,趙山若也只好耐著性子看下去。

盧公子也真是臉皮不薄,孫立說和他的四頭機關獸較量力氣,他就真的四打一,四頭機關獸一擁而上,各自保住了孫立金剛巨猿的四肢!

盧公子一個獰笑,暗暗道:去死吧臭小子!

四頭機關獸猛然發力,就要把金剛巨猿抬起來砸向孫立!

可是意料之中金剛巨猿那龐大的身軀飛起來的場面沒有出現,盧公子一愣,駭然發現金剛巨猿紋絲不動!

這是怎麼回事?

盧公子心念再動,四頭機關獸再次發力,連續兩次,都是全力,和在一起就是四百萬斤的力量,那頭金剛巨猿才多重?怎麼能夠低檔的住?

盧公子還是不信邪,再來一次!金剛巨猿就像生了根一樣。

連續三次,全部失敗!

孫立笑了:「盧公子,該我了?」

沒等盧公子反應,金剛巨猿胳膊一動,抱住它胳膊的那頭機關獸毫無懸念的飛了起來。然後金剛巨猿又抬了一下另外一隻胳膊,第二頭機關獸飛出去。

動了動兩條腿,剩下的兩頭機關獸步了同伴後塵!

月宮之上。聲音無法傳遞,大家如果不用陵園說話,就是靜悄悄的。

四頭機關獸全部飛出去數千丈,重重的摔在地上,大地連續顫抖四次,灰塵沖天而起。

就是這樣死寂的場面,才更加震撼人心。四頭機關獸,每一頭有百萬斤的力量。就這麼舉手投足就被扔出去了,毫無反抗之力!

余中則可謂見多識廣,也被驚得目瞪口呆。

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

那四頭機關獸摔在地面上彈跳了好幾次,滑出去數百丈才算是停了下來。

過了足有一盞茶的功夫,眾人才回過神來,盧公子一聲慘叫:「啊——我的機關獸,我的機關獸!」發了瘋一樣衝出去。

余中則等人心中一陣憐憫,這樣摔出去,機關獸體重極大,肯定已經毀掉了。這四頭機關獸對盧公子極為重要。他又沒辦法修理,壞了就是壞了。以後再也沒有了。

就算是天巢之中,也只有這四頭機關獸。

孫立笑瞇瞇看著遠處已經心疼欲死的盧公子,在心裡補了一句:「多謝盧公子給我機會毀了你的機關獸出口惡氣啊。」

眾老看著盧公子發瘋一樣的衝向遠處那些機關獸,臉上都蕩漾著一絲笑意,想要壓制確有壓制不住。

朱仙子美眸一轉,波光蕩漾,對孫立悄悄道:「真的很好玩呢。」

孫立很沒有風度的裂開大嘴笑了。

「你毀了我的機關獸。我跟你拼了!」片刻之後,真人境第五重的盧公子就已經檢查了四頭機關獸,確定全部損壞。而且損壞的程度很嚴重,以他的水平絕對沒有辦法修理!

他狂吼著,英俊的面容扭曲著,衝回來就要和孫立拚命!

孫立人畜無害的眨眨眼睛:「拚命?你確定?」

盧公子看到孫立雙手藏在身後,分明有一絲絲的金色絲芒將要升騰而起!盧公子一個哆嗦,咬牙切齒看著孫立,從牙縫裡擠出來幾個字:「好、好、好!」

他忽然一言不發,站到了旁邊。

余中則皺了皺眉頭,暗道孫立還是太年輕了,考慮不周,把盧公子得罪狠了,後面的事情確實不好處理了。他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打開天巢,一旦打開了,只怕後面的麻煩無窮,盧公子絕不是什麼大度的人。

可是天巢就在眼前,裡面的寶物余中則可是見識過的,就算是他,也難以抵擋住誘惑。

他暗歎一聲罷了,揮手對孫立道:「孫立,用你的機關獸試試看,能不能打開石門。」

孫立一點頭:「好。」

他心念一動,金剛巨猿發足狂奔,速度極快的衝進了缺口門戶之中。

金剛巨猿原本的設計身上有五百萬斤之力,但是余中則的銀海赤魚砂真是好東西,給他的那二十粒,更是最好的成色,直接讓金剛巨猿的力量又增加了將近百萬斤。這樣算下來,這頭金剛巨猿的體重實際上只比盧公子的機關獸多了六分之一,但是力量卻是機關獸的六倍!

眾人沒想到金剛巨猿這麼靈巧,趕緊升上高空觀看,他們飛上去的時候,金剛巨猿已經站在了石門外面,一伸手將鎖鏈拽起來,在手臂上挽了幾圈,試了試確定沒有問題,然後猛一發力。雙腿深深地陷進了地面下,石門搖晃了一下,終於緩緩打開了。

石門邊緣,碎石落下,正如余中則之前預測的那樣,的確是因為隕石撞擊,導致了石門門框邊形。

石門打開,一道光芒從中投射出來,正對著那缺口門戶,原本孫立所感應到的那種古怪力量,被這種光芒一衝,全部排斥到了周圍,光芒之中,便是一條安全的通道。

余中則等人大喜,降落下去,一起招呼孫立:「孫立老弟,盧公子,咱們快進去吧。」

眾人先後踏上那道光芒之路,迅速的衝進了天巢之中。

自從那扇門戶打開,就只能看到一束光芒。光芒其實並不強烈,孫立他們走在裡面眼睛也沒有半點不適應的感覺,但就是看不清楚那門後面到底是什麼。

終於當他踏進那扇石門,一陣奇異的靈能波動,孫立體內的空間挪移的技能發出了感應,他才恍然:天巢原來是個獨立開闢的異空間,類似於他曾經去過的落山小境。

而那扇石門,確切的說是這個異空間的開啟門戶,打開石門,也就激活了這個門戶。而石門就是石門,石門和周圍的岩石,也就是這個石門的「門框」顯然都是經過了特殊處理的,,共同構成了這個異空間門戶的激活要素。

所以石門因為撞擊變形打不開了,無論是盧公子還是余中則,都非常肯定不會影響裡面的天巢。

不過孫立徹底看清了眼前的情況之後也就明白了,這個異空間遠遠比不上落山小境。落山小境已經快趕的上一個洞天世界了,而這裡卻要狹窄的多。

頭頂上是灰濛濛的虛空,乃是混沌狀態的各種靈能,厚度不會超過十丈,保護著這個異空間不會遭受破碎虛空之中襲來的各種危險侵襲。

面積大約相當於大隋一個村的空間裡,建造著一座風格粗獷的巨石宮殿。中軸線正中央那座巨大的主殿,高高的殿頂幾乎已經刺進了混沌靈能之中!

整個宮殿連綿不絕,一路鋪排而去。當中各處大殿、偏殿之中,時不時的有靈光寶氣一閃而過,或是幻化為各種靈禽神獸的圖案,或是映射出一片靈文光華直上混沌。只是看這些異象,就知道這天巢宮殿之中,必定是隱藏著無數異寶。

不過孫立也看出來,他們所站的位置,到那座宮殿之中,有一片虛幻而且不真實的灰霧,包括余中則在內,所有人都不敢越雷池半步。

余中則看向盧公子,後者卻是冷冷一哼:「哼,這是天巢神禁大陣,根據虛空之中的天衍神數變化,每時每刻都不相同,整個天巢都籠罩在這樣一座大陣之中,不瞭解正反五行天衍神數,根本別想走進去。」

余中則無奈,只好低聲懇求:「盧公子,整個天域也只有你懂的正反五行天衍神數,還請盧公子出手。」

盧公子微一拱手,面色冰冷:「余老,我出手可以,但是老規矩,天巢乃是我的家,我出手就等於諸位從我家裡取走東西,需要給我一些補償。」

余中則也早料都如此,點頭道:「沒問題,還和以前一樣……」

「不行!」盧公子打斷他,而後陰森森的眼神掃向孫立:「這一次,我要他的機關獸!」

眾人一愣,余中則暗暗一歎,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躲也躲不過去。

孫立也是意外,指著那一片混沌,問道:「你就用穿過這一片灰霧來要挾余老他們滿足你這個混蛋要求?」

盧公子冷笑,不再答他,只是瞥著余中則,抿的嘴唇如刀,一言不發。

余中則長歎一聲:「孫立老弟,我們對不住你……」

孫立腦海之中,羅桓已經破口大罵:「什麼狗屁正反五行天衍神數,這種微末之技也好意思拿來要挾別人?」

這一回,孫立毫不猶豫的附和了羅祖:「就是!」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2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