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一八三章 九錫神獸(中)第二更!



蠻雷磷火獅明顯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幽影冥豹靈巧的好似一尾活魚,穿過那一道道的火浪,躲開了蠻雷磷火獅的撲咬之後,掉轉頭來狠狠一爪子拍在了蠻雷磷火獅巨大的腦袋上。

那看上去堅硬無比,能夠輕鬆撞碎石頭、撞斷鐵柱的獅頭,就像是一隻老南瓜一樣,輕輕鬆鬆就被它一爪給拍碎了!

蠻雷磷火獅晃了晃,一下子栽倒,無意識的漂浮在虛空之中。

原本信心十足,只等品嚐勝利的拓跋通一下子傻眼了,提心吊膽的周紹鈞也是大吃一驚。

遠處的林小蕊和長孫志甚至都沒看明白是怎麼回事,天外防線上的修士們更是詫異,他們只是隱約能看清楚那一片火海,然後火海忽然沒有了,剛剛還佔盡了上風的蠻雷磷火獅成了一具屍體,幽影冥豹悄無聲息的回到了孫立身邊,不驕不躁,打殺一頭蠻雷磷火獅,對於它來說,似乎不是多麼值得炫耀的事情。

而整個過程之中,最震驚的還是余中則。

因為只有餘中則看明白了,那頭幽影冥豹,分明狡猾無比,作戰經驗豐富,一上來就示敵以弱,誘敵深入,蠻雷磷火獅果然中計,大意輕敵,輕易就把招式用老,才被幽影冥豹一爪子拍去了腦袋。

整個過程之中,幽影冥豹展現出來了狡猾、耐心和實力——沒有實力的話,就算那一爪子拍中,也不會對蠻雷磷火獅造成如此慘烈的傷害——這些,都是一名身經百戰的戰士才能擁有的,余中則忽然有種錯覺,難道孫立把這頭幽影冥豹培養成了一名戰士?

他還真猜中了。

但是與眾則自己也覺得這個想法太不可思議了。

孫立抓了抓幽影冥豹的腦袋,獸兵舒服的晃了晃脖子,被孫立收回了獸兵靈環之中。

「這第一場,是我贏了吧?」

回過神來的周紹鈞趕緊宣佈:「啊,對對,第一場。孫立大師獲勝!」

拓跋通的臉色難看起來,他萬萬沒有想到,十拿九穩的一場比試,竟然書給了孫立!他心中已經隱隱有些不好的預感,難道孫立也擅長靈獸之道?不可能啊。他肯定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靈紋陣裝上了。靈構師會腦子進水了不研究靈紋陣裝,跑去研究靈獸?

拓跋通一陣疑惑,猜測應該是孫立運氣好,手中正好有這麼一頭擅長戰鬥的狡猾靈獸。他暗暗後悔,自己選哪個等級不好,偏偏選中三品……

「哼!」他一聲獰笑:「下一場,可就不能靠運氣了!」

孫立腦海之中,羅桓氣的要哇哇大叫。對孫立道:「小子,你聽好了,你這麼跟他說……」

孫立於是照辦。

他悠閒地剔著指甲,不疾不徐的說道:「哎喲喲,等把洗兵池贏下來,沒事就扔兩隻雞呀狗呀的進去洗一洗,不知道在那裡面洗過之後,味道會不會更好一些?雖說有些浪費了,可是咱們願意啊。誰讓那是咱的東西呢,一次洗兩隻,吃一隻放一隻,我樂意!」

拓跋通氣的要吐血,還沒比完呢。怎麼洗兵池就成了你的?這小子哪兒來的這麼大的狂妄自信?

「你給我閉嘴!」論起鬥嘴,十個拓跋通也不是羅祖的對手,他惡狠狠道:「快點繼續下一場!本座一定要你好看!」

孫立笑嘻嘻的,心情大好起來。

樓船上。林小蕊難以置信:「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孫立怎麼就贏了?不可能啊……」

長孫志面色陰沉。也是暗暗遺憾不已。

而天外防線上,則是一片歡呼雀躍,眾修士們大聲叫好。

「孫大師無敵了!」

「真想不到孫大師原來對於靈獸也有這麼深的造詣!」

「孫大師,連贏三場,狠狠教訓那隻虎千秋的走狗!」

「哈哈哈,這一陣,只得連干三碗!」

這邊,余中則取出兩張獸皮交給兩人,讓兩人各自刻畫出一張血統譜系圖。依靠著血統譜系圖,就能夠順利誕生出血統純正的靈獸後代。

拓跋通拿到了獸皮,絞盡腦汁。

上一陣他可是輸了,這一場絕不能有任何閃失。雖然他信心十足,但這一場更想贏得漂亮!一定要橫掃秒殺,讓孫立連肚兜衾褲輸掉,方消他心頭之恨!

就在拓跋通冥思苦想,準備刻畫出他這一生,最完美的一張血統譜系圖的時候,孫立那邊已經刷刷幾下,完成了!

他抬手舉起獸皮,響噹噹說了一句:「交卷!」

拓跋通一愣,旋即笑了:「我就說吧,這一場可就不能靠運氣的,拼的是真正的底蘊和造詣,到了這一關,你自動放棄是很明智的。」

余中則只是單單看一眼孫立的血統譜系圖,對拓拔通道:「說那麼多幹什麼,趕快完成你的。」

拓跋通不再說了,沉下心來,認真完成自己的。

他也是有些見識的,直到如今自己乃是和自己競爭。只有將這張譜系圖完成的完美,才能夠在余中則的心目中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讓他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自己將來才能在天域活得比較舒坦。

是以,拓跋通動力十足,真個超水平發揮,用了一個多時辰,才刻制完成了這一張血統譜系圖。

他信心十足,交了卷子。

然後站在一邊,靜靜地等候著余中則宣佈他獲勝的聲音。

余中則認真地看了兩幅圖,抬起頭來,眼神異樣:「這一陣,孫立贏了。」

「什麼!」拓跋通一下子跳起來:「不可能!余中則你太過分了,這麼明顯的偏袒,真以為我拓跋通是好欺負的嗎?!」

余中則一皺眉,淡淡道:「我就算想要偏袒,也不會選在這個時候。」

拓跋通一愣,余中則說的沒錯,元獸來襲,余中則正是用他之際,若是拓跋通的血脈譜系圖,真的比孫立高明,也就證明他在靈獸方面的造詣遠超孫立,余中則在未來的大戰之中,必定依仗他,又豈會在這個時候偏袒孫立?

可是,這件事情未免太詭異了,孫立隨手兩下,那麼輕描淡寫,就能戰勝自己絞盡腦汁製作出來的譜系圖?

要是那樣的話,孫立的水準比自己要高出多少?!

余中則想要把兩份圖都遞給拓跋通讓他自己看看,忽又想到孫立之前的擔心,此時才明白孫立那個時候所說的話,並不是故意氣拓跋通,而是真的有這個可能。

想想這兩張血脈譜系圖的差距,余中則暗暗一歎,深深看了一眼孫立,心中更加堅定,他乃是上界某個仙家培養的種子,否則的話,怎麼可能如此出色?

他一轉手,將兩張圖遞給了周紹鈞:「你看看吧。」

周紹鈞先看了拓跋通的,連連點頭,顯然也是十分讚許,拓跋通心中又升起一線希望,畢竟余中則靈獸方面造詣一般,不是沒有看錯的可能。

但是接下來,周紹鈞看了孫立的譜系圖,整個人徹底石化,目光僵滯,死死地盯著那張圖,看那樣子,恨不得將整張圖揉進自己的眼球裡去!

拓跋通的心徹底沉了下去。

究竟是真實,還是作偽,他還是能看出來的。

過了好一會兒,周紹鈞才長長的歎息一聲,戀戀不捨得合上了孫立譜系圖,有些憐憫的看了拓跋通一眼:「拓跋通,你要不是遇上孫大師,也就贏了。」

他說的隱晦,但實際上已經是承認,拓跋通的那張譜系圖已經超越了自己——只可惜,遇上了孫立。

「真是沒想到,孫大師對於靈獸的研究……令人高山仰止。拓跋通,你和大師相比,井底之蛙,差距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切莫在自取其辱了!」

周紹鈞好言相勸完畢,來到孫立面前,跪倒就拜。

孫立嚇了一跳:「老周你幹什麼!」

周紹鈞苦笑:「我看了大師的血脈譜系圖,是忘不掉了,而且您讓我茅塞頓開,以後我在靈獸方面的研究,肯定也就是順著您的這條思路走下去。您就是我的啟蒙恩師啊!」

這是拜師禮!

說罷,他恭恭敬敬的磕了三個頭!

孫立頗為尷尬,他也沒想到會出這麼一個插曲。

余中則摸了摸下巴:「你的水平……倒也當得!」

一旁的拓跋通更是傻眼,連余中則都這麼說,那豈不是說,孫立的水準當他拓跋通的師傅也是足夠的!

「師尊在幹什麼?他瘋了嗎!怎麼這麼沒有骨氣!」這一回,不光是林小蕊,長孫志也炸去了。

當著整個天外防線的面,周紹鈞跪下磕頭,而且是拜師之禮!這讓他們以後還怎麼見人!

而天外防線上,眾多修士也是嘩然。

幾乎所有人都明白了:這第二場,拓跋通又輸了。

「大師贏了!哈哈哈,真的贏了,你看看,我就說吧,大師總能創造奇跡!」

「你還好意思說,是誰一開始就憂心忡忡,還打算如果大師輸了,你就糾集一幫人,殺了拓跋通給大師出氣?」

「我那是說萬一!萬一大師輸了!你懂不懂……」

天外防線上鬧哄哄一片,也不管孫立聽不聽得見,一片浩瀚的恭賀之聲。

(第二更送上,月末了,有票的別藏著了吧。)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