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一八七章 大好買賣



孫立如今,也練的是八風不動,管你薛公惠怎麼裝可憐,他該怎麼開價還是怎麼開價:「十口靈泉井,或者除了這五口,另外補足超一品材料五份」

超一品材料極為珍貴,像是靈泉井,也屬於超一品材料的範疇,就是比一品上更加珍貴的材料。就算是薛家這樣的天域一流世家,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拿出來的。

薛公惠苦了臉:「大師,能不能通融一下?」

孫立不說話,從儲物空間內,拿出那一枚練手的五級靈紋陣裝。

孫立這人一向如此,你帶我誠懇,我也以誠相待。薛公惠不算是壞人,只是小算計太多,孫立不喜歡罷了。

既然你算計,那就別怪我也算計。

這枚靈紋陣裝,孫立的確看不上,覺得是一枚失敗之作,但是畢竟是貨真價實的五級靈紋陣裝。

這枚靈紋陣裝一拿出來,所有人眼睛都直了,就像是被那枚靈紋陣裝黏住了一樣,再也難以挪動分毫。

「孫立,你已經能夠製作五級靈紋陣裝了?!」趙山若聲音之中,壓抑不住的激動。

孫立斷然否認:「非也,這是我收藏的一枚五級靈紋陣裝!」

這麼爛的東西,孫立絕不承認是自己的作品,而且撒謊毫無壓力!

趙山若狐疑的看看他,卻沒有追問。不光是趙山若,其他幾人也有些奇怪,都看看孫立,再看看那枚靈紋陣裝,心中各種猜測,朱仙子還是忍不住問道:「真的不是你做的?」

孫立凜然:「當然不是!我怎麼會製作出這麼垃圾的作品?!」

薛公惠呼吸急促起來,自從孫立拿出這枚靈紋陣裝,他就再也沒看過別的東西。仔仔細細的將那枚靈紋陣裝看了又看,忽然眼前一空,那枚靈紋陣裝不見了!

薛公惠當場急了:「哎,哪兒去了!」

孫立又收回去了,淡淡道:「我說的那個價格,你想要,立刻成交。否則免談。」說罷,轉身背對這薛公惠,什麼也不說了。

薛公惠在後面略略猶豫,孫立衝自己老丈人擠擠眼。

趙山若咳嗽一聲:「我出十一份超一品材料!」

薛公惠急了:「趙老,您不能這樣啊……」

趙山若兩眼一瞪:「為什麼不行?反正是一枚標準結構靈紋陣裝,誰都能用。」

標準結構加裝,威力頂多只能夠達到標準威力的八成,但是這畢竟是一枚五級靈紋陣裝,八成也已經非常可怕了,遠非一般的四級靈紋陣裝所能夠抗衡的。

薛公惠無可奈何看了趙山若一眼,就算是他知道這裡面有問題,可也不能不就範:「我出十二份!」

「我出十五份!」趙山若一點也不猶豫。

薛公惠大怒:「趙山若,你別太過分了!」

他卻不敢直接指責孫立。

可趙山若哪會怕他?兩眼一翻,抱著胳膊:「買不起就別吭聲啊,我又沒讓你跟我爭?」

「你!」薛公惠氣結。

孫立暗笑,果然有其女必有其父……反了,有其父必有其女,反正老趙家都這麼不靠譜。

「十六份!」薛公惠的聲音從牙縫裡擠出來。

孫立感覺差不多了,一枚自己很不滿意的靈紋陣裝,買這麼高的價錢,真是意外之喜,他朝趙山若微微一點頭,意思是不用再抬價了。

哪想到趙山若直接當做沒看見,再次猛抬價:「二十份!」

這一回連孫立都被嚇了一跳,生怕把薛公惠給嚇退了,那可就得不償失了,他真的很需要那五口靈泉井。

「趙山若!」薛公惠一聲怒吼:「好,你想要是吧,我讓給你了!」

趙山若笑嘻嘻的:「多謝承讓,這可是天域千年以來,第一枚五級靈紋陣裝呢……」

薛公惠一陣洩氣:「好吧,二十一份!」

孫立感覺自己小心肝撲通撲通的,一會天上一會地下,太刺激了!

「行了,歸你了!」這一回孫立趕緊把五級靈紋陣裝丟給他,生怕老丈人再不著調一回。

趙山若撇撇嘴,顯然是還沒有過癮!

薛公惠如願以償,長舒了一口氣。

二十一份超一品材料,扣除五口靈泉井,還有十六份!可以說這個價格相對於一枚五級靈紋陣裝來說,並不便宜。

考慮到這枚靈紋陣裝乃是標準結構,而且是孫立並不滿意的一件作品,這個價格可以說是昂貴了。

二十一份超一品材料,相當於青山閣五大世家,百年上貢的份量了!

薛家乃是天域第一種植世家,這一下也要被掏去大半家底。

薛公惠算計的精明,可是孫立也不是傻瓜。薛家能夠脫穎而出,進入青山閣,其中想比經歷了無數的明爭暗鬥,夠資格接替虎家的不少,彼此之間都不服氣。薛公惠急於得到一枚五級靈紋陣裝,無疑是想「鎮住場面」,徹底鞏固自己「青山閣世家」的地位。

而這個時候,「千年以來,天域第一枚五級靈紋陣裝」對於薛公惠的意義就更加重大了,孫立猛抬價,他也只能捏著鼻子認了。

薛公惠當即將五口靈泉井全部交給了孫立,約好了剩餘的十六分超一品材料,等元獸之戰過後,半年之內交接清楚。

一旁的朱仙子也取出四口靈泉井見給孫立,那是靈紋陣裝的報酬。

這樣一來,孫立手中就有了九口靈泉井。加上以前的那些,支撐起一個洞天世界,應該是足夠了。

收了東西,孫立拍拍衣衫站起來:「沒什麼事情了吧?那我先回去了。」

他新得了九口靈泉井,急著回去在洞天世界之中安置下去。余中則一點頭:「好,你回去吧。」

趙山若還想問問趙山雲靈紋陣裝的事情,孫立卻躲開了他的目光,飛快的走掉了。

青山閣五老又商量了一下未來的元獸之戰的策略,薛公惠顯得心不在焉。他也惦記著趕緊回去將這枚五級靈紋陣裝加裝在自己身上,元獸來襲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留給他的適應時間本就不多。

余中則倒是很善解人意,並沒有多留,就讓大家散去了。

薛公惠急匆匆的去了,只有朱仙子和余中則留下來。

余中則問道:「那件靈紋陣裝……」

朱仙子毫不猶豫道:「肯定是孫立自己製作的。」

余中則神情一震:「你這麼肯定?」

朱仙子點頭:「他給我製作的靈紋陣裝,我仔仔細細的研究過了,剛才那一枚五級靈紋陣裝,我也有心多看了幾眼,上面一些細節部分的處理,非常明顯的流露出孫立的習慣。那枚五級靈紋陣裝,肯定是他親自製作的!」

余中則不免有些狐疑:「可是能夠製作五級靈紋陣裝,這是一個巨大的飛躍了,為什麼他要否認?而且是堅決否認?」

兩人回憶一下,同時想到了什麼,眼睛之中迸射不可思議的光芒:「他覺得丟人!」

聯想到孫立那一句「當然不是!我怎麼會製作出這麼垃圾的作品?!」兩人一下子就全明白了。

余中則哭笑不得:「這臭小子,那可是堂堂五級靈紋陣裝啊,別說他還能夠做出來完全合格的標注結構,就算是比標準威力地上三成,也是一件足夠炫耀很久的事情了。他、他居然覺得丟人。」

朱仙子倒是能夠理解:「余老,你想想看,孫立自從嶄露頭角,哪一次靈紋陣裝製作出來,不是比標準威力高出一成以上?而且全部都是量身定做,這一次的五級靈紋陣裝,是標準結構,而且還是只達到了標準威力,恐怕以孫立自己的標準,這枚靈紋陣裝,真的是一枚失敗的作品,你等著看吧,就算將來有人看出來這是他的作品,他也堅決不會承認的。」

朱仙子莞爾一笑。

余中則連連搖頭:「這也就是那小子,要是別人,只怕立刻要揮舞著那枚靈紋陣裝,向全世界宣佈自己能夠製作五級靈紋陣裝了……」

……

孫立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迫不及待的關上門,撐起封印陣法,然後進入了洞天世界。

九口靈泉井,孫立終於不用在苦心算計,隨意地撒播下去,九口靈泉井一起落地,轟隆隆的天地晃動之中,靈泉井生根,連通了異虛空,將無窮無盡的靈能抽攝而來,吐播到洞天世界之中。

只是片刻時間孫立就感覺到洞天世界內的靈氣濃度急劇提升,已經比得上大隋一些比較低等級的洞天福地的濃度了。

當然和天域甚至和屠蘇都沒辦法相比,但這已經是一個極為巨大的提升了。

「哈哈哈!」孫立大樂,這種成就感是難以言表的。

武耀說道:「現在靈氣倒是勉強夠用了,但是還是應該盡可能多的收集靈泉井,等到將來,三顆天地金果真的成長為神木,這個世界的靈氣就更加豐沛了。」

孫立笑道:「這還用您老說?靈泉井當然是多多益善,有上幾百口我都不嫌多。」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受著空氣之中活潑的靈能在自己的胸腔之中翻滾,再美滋滋的吐了出去。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