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一九零章 戰元獸(中)



孫立搖頭,認真地看著三人:「要真是那東西來了,我去了沒準還有希望把它引到制定的地點」

薛公惠三人一愣,余中則似乎想起什麼來,試探問道:「那頭元獸,就算是重傷了也真的這麼厲害?」

到了這個時候,孫立也就沒什麼好隱瞞了,心中那一分恨恨毫無保留:「青唐左府太無恥了!」

余中則默然,趙山若一聲長歎,走過來雙手重重按了一下孫立的肩膀,想要說什麼卻又沒說出來,最終還是咬牙道:「去吧!」

余中則點點頭:「我輩好兒郎,不矯情,走!」

他大袖一捲,四人身形化作了四點靈光,裹在一片靈風之中,穿空而去,沒入了星海之中,一閃不見。

天外防線上,所有的修士目送,神色肅穆,似乎知道他們將要去面對什麼,更知道自己將要面對什麼!

……

十萬里,聽起來極遠,若是在下界,也的確是極遠的一段距離,大隋絕大部分百姓,一輩子也沒有離家超過三百里。

但是在星海之中,這個距離甚至難以達到月宮。

這一次乃是趕去救人,余中則的速度就不像是上一次去月宮那麼慢吞吞了,裹挾著眾人的靈風在星海之中快的不可思議,十萬里也只用了兩個時辰就到了。

靠近那一片至人宗師失蹤的星域,余中則也格外謹慎,三層靈光在眾人身外閃過,他們全部隱匿,不光肉眼看不見了,就連氣息也徹底被掩蓋。

隱遁之後,四人才悄然靠近,余中則不斷修正這種人飛行的方向,逐漸向那個最終點靠近。

還沒有真的趕到那個地點,前面的朱仙子忽然停了下來,只見星海之中,一片淡淡的藍色光風,其中有一人端坐,正在御使法寶,施展各種手段和那股光風惡鬥!

不是失蹤的那一位至人宗師,還能是誰?

虛驚一場,三人鬆了口氣,余中則和朱仙子正要上前去接應,孫立一把拉住兩人,他是那個沒能鬆口氣的第四人!

「別過去!」

不管喊了一聲,孫立甚至還拉著兩人急忙後退。

因為四人現在乃是一體,孫立扯著兩人往後急退,薛公惠也跟著一起被拽回去。

「怎麼了?」三人大惑不解。孫立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因為那一片淡淡的藍色光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瀰漫到了他們周圍!

「這是怎麼回事!?」余中則也感覺到不對勁了,那淡藍色的光風看上去並不如何可怕,而且圍困那名至人宗師的地點,和他們相距也有萬里,他們分明已經在飛速後退,光風卻不聲不響的將他們也給籠罩進去,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就在此時,前方的至人宗師忽然不見了!

他前一刻還在奮力和光風拚鬥,眾人注視著他,眼睛都沒有眨一下,不會漏過任何一個畫面,但是那名至人宗師就那麼憑空消失了,藍色光風仍在,但是至人宗師就好像從來不曾存在過。

薛公惠駭然:「難道剛才只是虛影?」

余中則沉著臉搖頭:「不可能,我感覺到他還活著,還有生命氣息。」

朱仙子則是看向孫立:「孫立,這是怎麼回事?」

孫立不斷的轉頭,雙目如鷹,警惕打量著周圍:「別管他了,咱們能不能回去都不好說了!」

「啊!」薛公惠一聲驚呼:「大師,你倒是說清楚啊,到底是什麼東西?」

「還能是什麼東西?」

「那頭……元獸!?」

孫立點頭,大鼎緩緩在頭上升起,護住自身。

龍皮影、鯨吞天下發動。

霸王掌、天王掌全力戒備。

元魂活潑,隨時可以發動精神力突刺!

洞天世界也已經就位,裡面的靈能、龍脈、滅魔神雷他隨時可以借用!

九帝艨艟則是化為了一隻短棒,被他握在手中。

另外一隻手上,大黑弓出現——這只弓威力不怎麼樣,孫立只是下意識的把自己能夠動用的全部手段都用上了。

余中則從來不曾見過孫立如此如臨大敵:「孫立,情況很糟糕?」

孫立點點頭,元魂感知力盡可能廣泛的擴散出去,一接觸外面那淡藍色的光風,就好像被灼燒了一般,疼得他一皺眉頭,只好將感知力收了回來。

元獸畢竟是來自仙界,這種規則等級上的差距,根本不可逾越!

「是一頭兵甲星蜃,到底它傷勢如何還看不出來。那種淡藍色的光風,就是它噴吐出來的蜃界,之前的至人宗師,不過是被它困在那裡,印有同伴前來救援。我們一到,兵甲星蜃發現我們,至人宗師就沒什麼價值了,他突然消失,肯定是被那頭兵甲星蜃一口吞下去了!」

眾人駭然,薛公惠難以置信:「那可是一位至人宗師啊,說吞下去一口就吞下去了?」

孫立一個冷笑:「薛家主顯然還是不明白我們要對付的是什麼東西,元獸來自仙界,規則等級遠在我們之上,至人宗師又能如何?便是聖人境,對於它來說,也不過是一頓更加活潑的美食!」

余中則也緊張起來,沉聲問道:「孫立,這種元獸有什麼弱點?」

孫立不知道該怎麼說,元獸有弱點,但是那些弱點也需要仙人的手段才能攻破。這頭元獸雖然受傷,但畢竟還是一頭元獸,所處的規則等級沒有跌落,那些弱點修士們能不能攻破,孫立沒有一點把握。

腦海之中,羅桓道:「你們運氣真不好,兵甲星蜃不但防禦力驚人,而且它的主要戰鬥力,蜃界,乃是大面積殺傷法術,對於低等級世界的生靈擁有著絕對的優勢。」

孫立沉聲問道:「我應該怎麼做?」

「讓小黑出來,它雖然尚未成年,兵甲星蜃多少也會有些忌憚。」

孫立沒有去追問到底會有多少忌憚,小黑或許來歷神秘血統高貴,能夠嚇傻包括九錫巴蛇在內的眾多靈獸,但是它畢竟還是幼年,能夠憑借血脈的優勢,稍稍牽制元獸就不錯了。

元獸可是來自於仙界!

「然後呢?」

「兵甲星蜃身上有三個弱點,其中有一個是最弱的,看看你們能不能想辦法攻破……」

余中則臉色驟然大變,大家幾乎是同時發現,隱藏在星海之中的那頭元獸,似乎沒有任何動作,他們四人身外的遁法就消散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剛才那位至人宗師突然消失一樣,就那麼憑空沒有了!

這可是天域第一人親手布下的遁術,被元獸破掉雖說正常,但是未免太輕描淡寫了——直到此時,余中則三人才算是真正明白,他們要面對的對手到底又多麼可怕!

就連余中則,此時心中對青唐左府也有罵娘的衝動!

每百年來搜刮一頓,真正的危險來臨卻撒手不管,讓我們來送死!

孫立已經做好了全部準備,然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最終說道:「諸位小心!」

余中則不再壓抑力量,在他身後升起了一片絢爛光芒,璀璨無比,好似一道新的星河!那光芒,最後幻化為一尊四頭八臂的金甲天神,八隻手臂之中,各自掌握這一件神器,上一次從天巢之中得到的那一根赤紅短棒也在其中,正好湊足了數目。

朱仙子腳踏如意,兩枚靈紋陣裝的光芒漸漸明亮,在她身後,同樣舒展開一隻巨大孔雀的虛影,孔雀開屏,每一隻屏羽之上,彷彿都是一隻眼睛,警惕地掃視著周圍的虛空。

而薛公惠的法器則要顯得老土的多,一截巨大的樹幹憑空出現,樹幹上的枝葉捲曲,裡面似乎藏著什麼東西。

周圍淡淡的藍色光風似乎濃郁了一些,眾人感覺到虛空輕輕一震!

余中則雙手連拍,背後天神飛快轉動,龐大的法相金身,八道手臂揮舞著八件神器一起砸下!

朱仙子背後的孔雀虛影,每一隻屏羽眼睛之中,都射出一道光芒匯聚成了一束,刺向一個方向。與此同時,她腳下的如意凝聚了一滴水珠一般的粘稠靈光,朱仙子手指一撥,「水珠」也落向那個方向,一片真水狂潮淹沒過去。

薛公惠一抖樹幹,那些枝葉全部伸展開來,無數拳頭大小的玉蟲從其中飛舞出來,撲向了虛空之中一個方向。玉蟲之後,薛公惠身上明光漸漸升起,剛剛加裝時間不長的五級靈紋陣裝,雖然只能發揮八成威力,但已經非常驚人,將他的力量不斷拔升,竟然隱隱有超過朱仙子和雲鵬子的勢頭!

他手掌一拍樹幹,那株大樹挾萬鈞之勢,狠狠撞了過去。

孫立本體穩如泰山,越是此時越不能慌亂,心念一動之下,滅魔神雷爆發,無窮無盡的雷光化為一道洪流,筆直地朝虛空之中某個地點刺了過去!

四個人,四個方向!

而似乎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發現的才是那頭元獸真正藏身的地方。

而這只是神界一個附屬的邊緣能力罷了——幻象。

以四人為中心,星海之中各色光芒瞬間爆發,就如同一個小規模的星爆一樣。

余中則出手之後就知道要遭,因為那片虛空之中什麼都沒有,八件神器落下去毫無反應!

有這個感覺的還有朱仙子、薛公惠。

而孫立的滅魔神雷,則是擊中了什麼東西,一片絢爛光芒炸碎,滅魔神雷已經相當強悍,而且數量巨大,金色的雷光火花四散迸射,覆蓋了將近百里的面積!

可是這卻只能照亮了那頭元獸一部分身體,甚至不能夠看清它的全貌。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