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一九二章 蜃界


兵甲星蜃大口一張,巨大的似乎能夠一口將整個天外防線吞下去。

余中則咬牙,心念一動,巨大樓船從虛空之中橫撞而來,好似一顆星海隕石,狠狠的衝向了兵甲星蜃的大口。

大口張開,第一吹,青山閣五老五件神器滾落凡塵。

巨大樓船橫撞而來,余中則大聲喝道:「大家繼續攻擊,元獸已經重傷,堅持不了多久的!」

孫立也是暗暗歎服,能夠成為天域第一人,果然不是偶然,余中則的眼光和毅力,都是在場眾人之中的第一位!

那艘樓船,也是堪堪就要邁過神器門檻的超級法器,而且這樣的大型法器,無論是攻擊還是防禦的威力都是格外驚人,乃是用來當做傳家之寶的。

雖然等級不如神器,但是這一艘樓船一撞,威力遠遠超過之前青山閣五老五件神器之中的任何一件。

這樣一件重寶,余中則也是當場決斷,毫不猶豫的拿來消耗兵甲星蜃的有生力量。

余中則本以為這一艘樓船,起碼也要兵甲星蜃張口一吹。

這一艘樓船雖然珍貴,但是也比不上五件神器,若是能消耗掉兵甲星蜃第二吹,那就絕對是划算的。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兵甲星蜃根本不理會那艘巨大的樓船,樓船來了,衝進了它的口中,兵甲星蜃便大口一張,生生將那艘挾萬鈞之勢撞來的樓船給吞了下去!

「啊!」

就連余中則也心疼不已,暴跳如雷:「可惡!」

不用他在吩咐,各種攻擊手段輪番而上,對準了兵甲星蜃狂轟濫炸。

青山閣五老手段各出,余中則心疼樓船重寶,背後天神法相再次展現,孫立本以為余中則只有八件神器,剛才消耗了一件,現在還剩七件。

沒想到那天神發現出現,手中居然還是八件神器!

八道金光連番轟落。下手狠辣。

漫天攻擊而來,兵甲星蜃張開大口第二吹!

湛藍的蜃界擴散,所有的攻擊全都淹沒其中。

不少至人宗師的本命法寶也在其中,所有的法器全都被打落凡塵,靈性全失。腐蝕的斑斑點點!

至人宗師之中。當場就有三分之一的鮮血狂吐,本命法寶被毀,傷勢嚴重。

余中則的八件神器,拚命躲開了五件。但終究還是有三件被蜃界捕捉住,難逃厄運!

青山閣五老之中,他的實力最強,兵甲星蜃似乎也有意針對他,他的損失最為慘重。

孫立一直靜立一旁。並沒有給予參與攻擊,他在腦海之中詢問道:「羅祖,這種威力的蜃界,這頭兵甲星蜃還能發出幾次?」

羅桓非常道:「最少兩次。它若是拚命,最少還有四次!」

孫立心頭一沉:「兵甲星蜃的眼睛是它最脆弱的部位,防禦的非常嚴密,很難攻破,另外兩個弱點在哪裡?」

「第二個弱點,在兵甲星蜃的肚皮上有一個罩門。不過一樣有一層骨甲保護,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攻破的。第三個弱點……其實對你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弱點,就在它的大口之中。」

孫立有些無語。

兵甲星蜃大口噴吐蜃界,就算是他們繼續消耗下去。兵甲星蜃難以維持高強度蜃界,但是真的要攻擊兵甲星蜃的大口,一些稀薄的蜃界它拚死也會發出——蜃界在仙界不算什麼問題,仙人手段很容易就能攻破。但是在下界,蜃界就是一個巨大的規則壁壘。修士們根本衝不過去,所以這個弱點對於下界修士而言,就好像根本不存在一樣。

眼睛尚且如此保護,肚皮上的罩門想必也是一樣,孫立頓時有些猶豫。

「不過……」羅桓忽然開口,孫立聽他說著,心思轉動,暗暗計算推演,最終咬牙道:「也只能如此了!」

……

兵甲星蜃看似緩慢的轉動著龐大的身軀,張開的大口發出了第三吹!

這一次,湛藍色的蜃界化為了一道長長的飄帶,隨著兵甲星蜃的噴吐,在星海之中不斷的飄蕩著。

數萬里的「飄帶」掃過了至人宗師所在的陣地,當場有五名至人宗師沒能躲過去,無聲無息的死去了。

那種感覺非常詭異,剛剛還生龍活虎的戰鬥著的至人宗師,突然一片死寂。身上再也沒有任何生命波動,就好像是他們的生命力,被兵甲星蜃「拿走」了一樣。

飄帶還沒有結束,緊跟著又掃過了九兵大陣!

真人老祖們大亂,他們組成這陣法,個人行動不便,光芒飄帶掃過,蜃界就像是死神的舌頭,舔過了大陣,一具具屍體懸浮在星海之中。

三百六十一名真人老祖,當場死亡一百二十人!

大陣奔潰,那一道困住兵甲星蜃的光環微微一顫,化為們滿天星光散去。

兵甲星蜃重獲自由,驟然以讓人眼花繚亂的速度衝進了修士的陣線——剛剛還緩慢沉重,掉轉個方向似乎都費勁了力氣,現在卻以這種速度瘋狂衝撞,至人宗師和真人老祖們大是慌亂。

幾個眨眼的功夫,修士們的陣線就徹底被它衝亂了,又是數十名修士隕落,余中則厲聲呵斥,將剩餘的修士們重新組成了防線,重重圍困,各種法器法術靈符輪番砸落。

孫立一抬手,至尊級天門龍炮出現。

憤怒的靈能光束噴吐,準確的命中了兵甲星蜃。但是這個級別的攻擊,對於兵甲星蜃來說如同撓癢癢一樣。

戰爭法器五個等級:大型級、至尊級、毀滅級、永恆級、太上級。

如果有永恆級的天門龍炮,一炮就能把兵甲星蜃大的對穿。但是至尊級差的太遠。

兵甲星蜃根本不理會孫立的攻擊,只是在修士陣線之中大肆殺戮。然後大口一張,第四吹!

周圍的修士,不論是真人老祖還是至人宗師,全部隕落。

星海之中,一片沒有生命的屍體。

而這些人,無論哪一個在在下界,都是名動一方的人物!

那種震撼並且詭異的感覺,讓人心裡十分不舒服。

青山閣五老眼睛已經紅了,各自祭出了最強攻擊,不顧一切的朝著兵甲星蜃攻擊過去。剛剛加裝了孫立靈紋陣裝的趙山雲,戰力已經和薛公惠平齊,六人聯手,妄圖困住,可是兵甲星蜃輕輕一扯,六人組成的圍困圈頓時崩碎。

兵甲星蜃大口一張,卻並沒有發出第五吹,而是猛然一吸,十幾名真人老祖猝不及防,被它吞進了腹中!

眾人目眥欲裂,孫立大聲喝道:「它快不行了,大家堅持住!」

除了至尊級天門龍炮,孫立沒有發出過多的攻擊,但是沒有人去追問他為什麼,包括余中則在內,大家已經都把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

不用去問他為什麼知道這麼多關於元獸的情況,生死關頭,只要孫立能夠將元獸斬殺,任何事情都不是問題!

孫立之前連連創造奇跡,儘管這一次將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一名真人境第一重的身上,似乎格外渺茫,但是大家已經沒有別的希望了!

孫立巋然不動,那頭兵甲星蜃似乎也完全不把一名真人境第一重放在眼裡,根本懶得理會孫立,只是大肆殺戮其他修士。

趙山若一聲怒吼,聲浪伴隨著凌靈波,在星海之中不斷擴散,虛空之中,凝聚出了一道巨大的金色巨斧,狠狠一斧斬落下來。

兵甲星蜃正被其他眾老牽制,那一斧結結實實的斬在它的背上,而且趙山若粗中有細,恰好是斬在了它之前被九兵大陣劃出的那九道傷口之一!

雖然依舊沒能破開它的骨甲,但是已經讓傷口更深幾分,兵甲星蜃顯然非常疼痛,暴躁不已掉頭朝趙山若衝了過來。

趙山若急退,兵甲星蜃口中忽然噴出一道灰線!

舌頭!

它之前一直沒有動用這一招,就是為了最後出其不意!

趙山若身上靈光猛然爆發,驚險的躲過了這一擊,然後朝著遠處的孫立微微點頭。孫立提前傳音,已經告訴大家兵甲星蜃有這樣一招攻擊,讓大家小心。

但是兵甲星蜃似乎記恨上了趙山若,緊追不捨。

後面余中則等人急忙來救,兵甲星蜃連連出擊,余中則越打越心驚,元獸的智力果然超乎尋常的高,甚至比起人族一些老狐狸也不相上下。

苦戰至此,至人宗師和真人老祖沒有隕落的也全部失去了戰鬥力。只剩下余中則、趙山若、朱仙子、雲鵬子、薛公惠、趙山雲和軒轅世家家主軒轅明流。

另外,就是好像一直站在一邊旁觀的孫立。

整個天域最強大的一群人,圍著兵甲星蜃追逐戰鬥,情況卻是一面倒,兵甲星蜃游刃有餘,眾人狼狽不堪。

終於薛公惠一不留神被兵甲星蜃的舌頭舔中,全身上下爆出了一片光芒,全部護身法器炸碎,也只是暫緩了一下兵甲星蜃的攻擊。

薛公惠氣若游絲,無意識的漂浮在星海之中。

損失一人,眾人的局面越發不利。

而後軒轅明流、趙山雲接連受傷,軒轅明流半邊身子差點被砸碎,無奈退出戰局。

趙山雲好一點,一條胳膊徹底廢了,還能勉強作戰。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