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二四二章 皇極蠻雷道 ( 下 )



「嗯?」項騰龍有些意外:「道術!」

難怪兩名手下會隕落,原來他還藏著這一手。

「哈哈哈!」項騰龍一聲大笑:「那又能如何?區區真人境的道術,能耐我何!」

「唰--」

一道金光射出,項騰龍抬手一點,面前一點金光閃耀,自那金光當中,迸射出無數道矯健的雷光,在天地之間跳躍著。

「皇極蠻雷道?五行雷鎖!」

漫天的雷光交錯成了一道雷網,當頭籠罩了白虎神射。幾乎是同時,天空中的雷雲滾滾而下,冥火死雷過後,雷雲又變成了金彤色。

無窮雷雲聚攏成了一座牢籠,彷彿是這世界上最奢華的囚籠,儘管萬丈。

外有雷雲囚籠,內有雷光大網,白虎神射被困在其中。

項騰龍露出一絲冷笑,正要譏諷幾句,卻沒想到那一絲冷笑凝固在了嘴角,囚籠當中,無數靈文飛騰而起,生生將囚籠炸碎,白虎神射金光一閃已經到了項騰龍的面前!

「彭!」

項騰龍的身體上,爆發出強烈的光芒,九道靈能光環纏繞,和白虎神射的力量摩擦碰撞,發出了一連串的爆鳴聲。

項騰龍的衣衫被炸得粉碎,衣衫下穿戴的仙甲顯露出來。隨著九道光環和白虎神射的摩擦碰撞,仙甲上的明亮光芒也迅速的黯淡下去。

「啊--」

項騰龍一聲怒吼,身外一連九十九道雷光炸碎。和九道光環的力量一起,終於抵消了白虎神射的力量!

「不對。天地靈氣沒有變化,你是怎麼發出一記道術的?!」項騰龍狼狽之餘,忽然發現了疑點。

孫立並不答話,洞天世界之中靈氣充沛,已經足夠他放出三記白虎神射,只不過孫立現在還是真人境,只能發出一記。

道律反噬,不可小視!

鯨吞天下再次啟動。靈紋陣裝強悍的干涉了天地靈氣的運轉,在漫天雷雲之中,硬生生的凝聚了一道靈力漩渦!

「嗯?!」項騰龍一聲驚訝:「這個低等級世界之中,居然有這樣高明的靈構師。」他心中已經重新規劃了自己的計劃,本來打算這次回去之後就不來了,現在看來,自己積蓄實力。下次還要再來,一定要綁走這名靈構師。

鯨吞天下乃是孫立專門為自己打造的靈紋陣裝,雖然等級已經有些落後,但是當年設計的時候,就已經加入了一些預見性的設計,直到現在孫立這枚「鯨吞天下」才算是徹底發揮出威力來。

那一道巨大的靈氣漩渦。直徑千丈,高達五千丈,漩渦之力巨大,就算是項騰龍的雷雲,也有不少被捲入漩渦之中。化為了最近純的靈氣,融入鯨吞天下之中!

孫立感覺到。一股龐大的靈氣不斷的注入,將自己的境界一步步向上推升,已經隱隱有突破真人境第四重的感覺,這種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隨著那巨大靈氣漩渦不可阻止的轉動,靈氣匯聚越來越多,孫立迅速的突破了真人境第四重,而後又緊跟著被拔升到了真人境第五重!

整個鯨吞天下內,已經充滿了靈氣,開始注入龍皮影之中。

「唰!」

一道雪亮的劍光沖天而起,直刺天空,不見盡頭!在天空之中來回掃動,所過之處,雷雲破碎!

孫立現在操縱龍皮影,已經可以將劍影戲凝聚為一道精純的劍光。劍光之中,隱隱有一股神龍的氣勢,這氣勢含而不發,卻有著無上的震懾力。

劍光一轉幾乎是讓人反應不過來的速度,就到了項騰龍身前。

項騰龍也小小的吃驚一下:「想不到,你竟然還有這許多手段。」

他微微一彈手指,一道雷光刺啦一聲射出去,離開他的手指,那一道小蛇一般的雷光,轟然一聲變得格外巨大,如同一條憤怒的蛟龍,狠狠撞在了劍光上。

一聲震天巨響,漫天流光飛散,就如同一鍋鋼水被摔在了城牆上。

劍光急退,那雷光徹底碎裂,隱隱有一聲不甘的咆哮從虛無之中傳來。雷光之中凶悍之氣卻並沒有消褪,而是重新凝聚,回到了項騰龍的頭頂。

孫立眉頭一皺,隱隱從其中看出來一些端倪。

他身形一晃,龍皮影所幻化的劍光隨行而動。

滄瀾斬!

天聖誅鬼印!

六月飛霜!

三大修真招式在孫立的催動之下合為一招。這一招當中,另外蘊含著一股強悍的殺氣:太平殺道!

凶悍的氣息混在三招合一之中,藉著龍皮影?劍影戲散發出來,孫立的頭頂上,一片劍光閃爍,互相疊加重合,凝聚為一道隱隱的劍光龍形!

一聲龍吟響起,龍吟聲之中,隱隱飽含著一股真龍之意--這是孫立靈機一動,將當年在帝東,曉曉離去之前,那一聲迴盪於九天之上的龍吟感悟融入劍意之中。

真龍龍吟之意再次助威,劍光龍形矯健無比,騰龍跳躍飛舞,狠狠撞向了項騰龍。

項騰龍一聲冷笑:「不自量力!」

「皇極蠻雷道?聖獸天雷!」

一聲厲喝響起,天空之中雷雲再次翻滾,無窮雷光刺刺啦啦的劈落下來,鯨吞天下的靈氣漩渦和雷雲狠狠交鋒,轟鳴巨響震懾九天。

靈氣漩渦被迫下降,雷雲高高在上。

一絲絲的星力在漫天雷雲的接引之下降臨下來。項騰龍的身體內,再次騰起三天含義不明的氣勢,和之前那一股凶悍之氣會合,四道氣勢扶搖而上,一路上藉著漫天雷光不斷壯大,會合了天上的星辰之力之後,在雷雲當中顯化出四象聖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項騰龍最初動用的那一股凶悍之氣來自東青龍!

四象聖獸藉著星力顯化,星力和雷光融合,雷光更盛!

「吼!」

青龍聖獸第一個咆哮,張口大口狠狠的和孫立的劍光龍形斗在了一處。

另外三頭聖獸各自施展手段,無窮落雷轟然而下。

孫立十八個念頭一閃,一層層的陣法佈置出來。陣法破碎還有大鼎,大鼎之上的裂縫已經越來越大!

「卡嚓……」

孫立的耳中聽到了一絲輕響,就在那一剎那,他和大鼎之間,原本就不怎麼緊密的聯繫徹底斷裂了。而大鼎之上的那些裂縫,在聖獸天雷的轟擊之下,也終於徹底裂開。

「呼!」

大鼎之前吞食的那些法器漫天飛舞,就像是一群烏鴉,這是大鼎瀕死之前的最後一擊,所有的法器全部粉碎,其中蘊含的所有力量凝成了一道光束,穿過了聖獸天雷的雷光封鎖線,狠狠地轟在了項騰龍的身上。

項騰龍被打得連翻了三個跟頭,聖獸天雷也為之一滯。就這麼一瞬間的功夫,劍光龍形敏捷的繞開了青龍聖獸,狠狠地刺在了項騰龍的身上。

「轟……」

光芒炸開,無邊無盡的劍光攪動閃爍。項騰龍身上的仙甲之中所剩的力量已經不多,連續被擊中之下,終於卡嚓一聲裂開了。

雖然離開了,但是情況比大鼎要好得多,並沒有徹底破碎。

項騰龍一口鮮血噴出來,眼中怒火狂燒:「無知螻蟻!卑微的生命!竟然敢傷了我,受死吧!」

孫立不等他說完,九帝艨艟已經化作了一根短棒,不要命的衝了上去,跟他貼身肉搏!

大鼎碎裂,孫立心中憤怒無比,大鼎是他的守護神,修真路上多少次必死的局面,都是大鼎保護了他,他對於這件法器的感情之深,一般人難以想像。

就好像是一位一直愛護你的長輩被人殺死了一樣,孫立瞬間狂暴!

「咚!」

孫立一棒砸上來,項騰龍一個哂笑:「就憑你?」

「聖獸天雷!」項騰龍抽身急退,在他和孫立之間盡快的拉開距離。

四象聖獸一起咆哮,天空之中一顆顆星芒閃現,每一顆星芒都是一枚威力駭人的落雷。

天空漸漸被這些星芒佔據,鯨吞天下形成的漩渦飛速旋轉,將數百顆星芒吸入其中。隨著漩渦的轉動,星芒在其中破碎爆炸,強悍的雷光閃爍,漩渦也漸漸晃動變得不穩固起來。

雖然消滅了數百顆星芒,但是天空之中,仍舊有數千顆!

一顆顆星芒飛向孫立,孫立渾然不顧,追著項騰龍一棒一棒的砸上去。太平殺道之中的武技發揮出來,這種近身肉搏,高高在上的仙界超級派系少主項騰龍,遠不是孫立的對手。

他是被按照下一任家主的標準培養出來的,仙術、仙法驚人,但是家主絕不會去衝鋒陷陣貼身肉搏,所以孫立一番猛攻,項騰龍奮力閃避,仗著自己的境界比孫立高得多,速度也快得多,硬生生躲開了巨大部分的攻擊。

但是仍舊先後挨了三棒。

其中一棒,狠狠地砸在了他的仙甲裂縫上,硬是打得項騰龍胸口一悶,差點又是一口鮮血噴出來。

漫天的星芒落雷,眼看就要降落下來,項騰龍暴躁無比:「你去死吧!」

孫立卻好無所覺,太平殺道依舊是瘋狂攻擊。自從他邁入賢人境,已經很少用到太平殺道了,但是現在,胸中得分憤怒只能用這種最原始、最赤、裸的方式才能宣洩出來。

非拳拳到肉的那種痛快,不足以暢快我心!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