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六卷 寶箓天聽 第二四三章 大滅神雷



咚咚咚……

狂風暴雨般的攻擊轟砸過來,項騰龍一不留神,又被砸中了七八下,這回終於忍不住一口鮮血噴出來。

他身上的仙甲也已經開始鬆動,在這樣下去,就真的有些危險了。

「聖獸天雷!落!落!落!」

他狂聲厲喝,但是滿天星芒卻十分詭異的凝住不動,彷彿冥冥之中有什麼力量,將他們凌空攝住。

四象聖獸在天空之中連連咆哮,掙扎扭動,似乎有一道無形的鎖鏈將它們捆住。

「怎麼回事!?」項騰龍心中詫異,孫立已經再次撲上來,兩眼血紅,悄無聲息的一抖手,得自忠叔的星辰神雷砸了出來。

雷光爍爍,一聲巨響,星辰神雷爆開,四射雷電好似無窮利刃,項騰龍哈哈大笑,舉手投足之間,將那些雷光收攏了起來,竟然是毫髮無傷!

「這星辰神雷,乃是我賜給忠叔的,還想用來傷我?笑話!」

孫立不言不語,緊隨而上,手中死死攥著九帝艨艟所化的短棒,狠狠一棒砸落下來。

「咚!」項騰龍被狠狠砸中,而這一次,短棒之上蘊含了天雷竹林之中的滅魔神雷,孫立不惜血本,將天雷竹林之中所有的滅魔神雷都灌注在了這一棒之中。

「轟!」

雷光迅速膨脹成了一團光芒強烈刺眼的雷球,將項騰龍整個包裹進去。項騰龍還以為是星辰神雷,這一大意,等他察覺情況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孫立手中的短棒,發出了一連串的哀鳴聲,九帝艨艟將最後的力量注入雷球當中,雷球進一步膨脹。而九帝艨艟,終於不堪重負,分解破碎了。

雷球爆炸,光芒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就連百里之外的余中則等人,也都趕緊用手擋在眼前。

等雷球強烈的光芒散去,他們只看見了一朵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

項騰龍身上已經破碎的仙甲終於徹底碎裂,他全身焦黑,暴跳如雷!

堂堂冰島項族的少主,修煉的乃是無上雷法皇極蠻雷道,竟然會被人用雷系法術打得這麼狼狽。

仙甲破碎,項騰龍受傷。滿臉硝煙。

孫立不等光芒散盡,揮舞著雙拳衝了進去。

咚咚咚……

一連串密集聲響,那是拳頭狠狠砸在項騰龍身上的聲音。

項騰龍乃是仙人,他在這個世界被壓制的乃是境界,而他的身體依舊是仙體,仙體強悍。孫立每一拳下去,都會有一團血霧噴出來,不是項騰龍的,而是他自己的。

拳頭上很快已經是血肉模糊。

「哈哈哈!」項騰龍一聲狂笑,不閃不避。任憑孫立的拳頭轟在自己的身上:「蠢貨!這樣的攻擊對我沒有任何傷害,反倒是你。還能堅持幾拳!」

孫立不聲不響,只是一拳一拳的轟上去。遠處,余中則等人看的心驚肉跳,又覺得孫立如此做法很不理智。

「那是什麼東西?」雲鵬子一聲驚訝,只見戰場之中,緩緩升起了一道金光。

戰場中的兩人,自然也是早就注意到了這一道金光。

孫立卻根本不回頭去看。心無旁騖,只是揮拳不斷轟向項騰龍。項騰龍卻吃驚的看著那金光。

金光乃是從大鼎破碎的殘骸之中升起。在升起的那一剎那,項騰龍就感覺到了。自己的聖獸天雷被困住,和這一道金光有關。

光芒當中,大鼎的殘骸偏偏粉碎,化作了一片黑色粉末隨風散去。

在那一片黑色粉末散去之後,金光之中騰起一直嶄新的金鼎!

比起之前的大鼎要小得多,只有水桶大小,但是那種氣勢卻要比大鼎強悍得多。而且金鼎之中,隱隱有一絲靈性閃爍,雖然還達不到器靈的程度,但是相比溫養數千年,就會進化為真正的器靈。

而那金鼎一出現,天空之中的四大聖獸就一聲哀鳴。

數千顆星芒和四象聖獸一起掙扎,但是金鼎搖搖晃晃,也在努力。

星芒和四象聖獸越來越低,漸漸地有星芒被金鼎吞沒,而後越來越多,最後終於輪到了四象神獸。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一個接著一個,上一頭聖獸的不甘的怒吼聲還沒有落下,下一頭聖獸緊跟著又被拉扯了進去。

金鼎之中,熔煉了數千星芒和四象聖獸,化作了一道金色的漩渦,玄妙奇異,深邃通幽,其中不斷的有星芒爆炸,每一次爆炸都彷彿能夠誕生一個新的世界!

「怎麼會這樣……」項騰龍啞然。

孫立一拳狠狠砸了上來,一聲悶響,項騰龍連退三步,而後臉上露出駭然之色,看著孫立:「這……」

他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孫立的拳頭的確上不了他,但是《星河真解》修煉出來的靈元豈是等閒?孫立每一拳都會轟出一道靈元,積少成多,剛才最後那一拳引爆,短暫的封住了項騰龍的行動能力。

天空中,鯨吞天下所形成的靈氣漩渦陡然而下,全部注入龍皮影之中。

一聲嘹亮龍吟,劍光龍形再次出現,狠狠地刺進了項騰龍的胸口。

「噗!」

劍影戲在項騰龍身外重現,漫天劍光帶著一聲聲的厲嘯來回穿梭閃動。

項騰龍發出一聲震天的怒吼,終於震碎了孫立的束縛。他從劍光之中衝出來,已經渾身是血,淒慘無比。

「好好好!真想不到,這麼低等級的世界,竟然能有人傷得了我。」

他瞥了一眼微微晃動,正在熔煉聖獸天雷的金鼎:「有這東西作為收穫,倒也不錯。空間通道快要打開了,沒時間跟你繼續玩耍了,結束吧!」

「皇極蠻雷道?大滅神雷!」

整個天地頓時陷入了一片死寂。彷彿這個世界已經失去了一切生機,一眼看去,只剩滅亡!

余中則等人大吃一驚,這種神通還從來沒有見到過,就算是他們遠在百里之外,連同大周天興滅厚土陣也一起被大滅神雷的範圍籠罩進去。

這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雷系仙術,而是一種大神通,籠罩天地!

孫立想都不想,拼著被道律反噬,大黑弓再次出現在手中,滿滿拉開一弓,金色的光芒在指尖凝聚,第二記白虎神射!

「嗖!」

一箭射出,金光帶著一抹生機,刺進了那一片死寂的天地之中。金光之上的標誌靈文漫天潑灑,那些靈文每到一處,就會將大滅神雷神通之中「寂滅」之意徹底破除。

孫立發出那一箭,一口鮮血噴出來,而後七竅之中止不住的鮮血滾湧出來。

全身上下,時不時的會有一道傷口莫名其妙的冒出來。舊的傷口好不容易止住了鮮血,新的傷口又緊跟著出現了!

他跌落在地上,不斷喘息著。

項騰龍的大滅神雷大神通卻無法順利施展,寂滅之意剛剛籠罩天地,就被白虎神射破去了。

神通反噬,項騰龍痛苦無比,而緊跟著那一箭已經射來。

他一聲狂吼,將大滅神雷中的寂滅之意收縮,不再籠罩整個天地,而是凝聚在自己身前小小的空間之內。

白虎神射狠狠刺進去,寂滅之意迅速消融著白虎神射。這一記道術,再次無功而返。大滅神雷中途被打斷,沒能發揮出來,但是孫立的道術也被擋下來。而以孫立現在的狀況,根本無法發出第三道道術。

項騰龍笑了,那是勝利者的微笑。

孫立現在的狀況,無力反抗,待宰羔羊。

他項騰龍雖然也受了重傷,還遭到了神通反噬,但是比孫立強得多,甚至他還有能力發出第二記大滅神雷!

他小心翼翼的提放著那隻金鼎。但是金鼎正在熔煉聖獸天雷,根本無力救援孫立。

「接下來,就讓你嘗嘗大滅神雷的滋味,膽敢反抗仙人,這就是你的下場!」

項騰龍一聲怒喝,卻看到孫立眼中帶著一絲決然,難道這小子還有什麼後手?

他忽然明白了:孫立和他打的那個賭!

到了生死關頭,孫立怎麼可能還遵從度約?一剎那間項騰龍以為自己把握到了關鍵,狂吼罵道:「背信棄義的小人!」

孫立卻為唯一搖頭:「非也。」

他用盡了全力,抬起手來。在他的掌心,托著一枚小巧的靈牌。

寶箓靈牌!

靈牌背後,用一種深奧的雲篆可這一位仙神的名字。

「嗤!」寶箓靈牌被激發,一道靈光沖天而起消散於虛空之中。

項騰龍哂笑:「蠢貨,仙界的事情你知道多少?那些古老流傳來的神名早已經過時了……」

他還沒說完,天空之中忽然傳來一聲可怕的轟鳴聲,那聲音,比起項騰龍的皇極蠻雷道的雷聲浩大恢弘的多,雷聲響起的那一剎那,就將漫天雷雲震得粉碎,露出朗朗晴空!

「這不可能!」項騰龍一聲尖叫:「你怎麼知道現在的神名!區區下界修士,怎麼可能知道……」

孫立最後的準備,就是這一枚寶箓靈牌。

他進入真人境第三重之後,終於可以在武耀的指點下,勉強煉製寶箓靈牌了。但是這寶箓靈牌,消耗的材料極為珍貴,甚至還有兩份超一品材料。孫立也只能煉製一枚。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3-5-22 13:11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4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