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二四九章 再戰深紅界(上)第二更!



深紅界外,浩瀚星空之中,出現了一片細碎而密集的光芒。

漸漸地,那些光芒越來越近,排山倒海一般的襲來。衝在最前方的,乃是三十三艘巨型戰艦,每一艘都有千丈長短,船身雕刻著猙獰的獸首,外面籠罩著淡淡的光芒護罩。

正中央的一艘戰艦尤為雄壯,甚至裝備了一門永恆級天門龍炮!

賴永通站在傲然站在船頭,望著前方的深紅界,心中豪情萬丈。

深紅界這個名字實際上就是賴永通的恥辱!當初辛辛苦苦耗費無數,才找到了這麼一顆富星。結果硬是沒登上去,就灰頭土臉的打道回府。「深紅」的命名,只是他們在外面星海裡看了一眼,這顆星球乃是深紅色,便以此命名。

而此時,他的豪情來自於他身後二十萬傀儡戰士,以及三十三艘巨型戰艦上,近百名家族高手。

星源賴家真正按照實力劃分,至少也是「府」的級別,只是因為組織鬆散,才會一直只是一「家」。

不過一旦賴長義徵召,還是能夠從各個旁支之中,迅速的聚攏而來大批高手——就好比三十三艘巨型戰艦上的百名仙界強者。

但是這些人只是賴長義招募來的,他們的酬勞還得賴永通自己掏錢支付。原本賴永通發現了深紅界,只需要向家裡上交三成收穫就可以了,但是現在卻需要上交五成。

而且百名家族高手還要另外算錢。

賴永通暗暗歎息,賴長義這個家主。幾乎什麼都不用做,就白白撈得五成收益。可比自己這樣打生打死舒服太多了。難怪他一個書房,就能佈置的那麼奢侈。

這些話也只能在心裡說說,沒有賴家這個大靠山,他賴永通獨立出去,不到一個月就會被別人吞併,死得連渣子都不剩。

賴永通享受著現在,麾下良將上百、兵卒二十萬的美妙感覺,大手一揮。指向深紅界:「殺!」

三十二艘巨型戰艦,二十萬傀儡戰士一擁而上,密密麻麻的捲向了深紅界。

賴永通上回隱約猜到「幕後黑手」自己招惹不起,那枚深奧的標誌靈文大約代表了某個已經隱世不出的古老派系。可是隨後對方沒有任何動作,付出了那麼多之後,如果僅僅是因為一枚標誌靈文就放棄,賴永通無論如何也不甘心!

因而這件事情他嚴令九名部下封口!對誰也不要說起。自己則返回家中爭取支援,搬來大軍再次絞殺深紅界。

……

孫立正在打坐修行,自從將神魂進化為元神之後,他的《天地洞悉訣》也更加活潑了一些,而且隱隱有突破的趨勢,估計找這個進度下去。最多半年,就能突破到真人境第四重。

人聖殘魂和項騰龍的仙魂都已經被煉化,現在唯一的隱憂,就是道律反噬了——這暗疾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發作。

《天地洞悉訣》運轉九個大周天,孫立緩緩地將靈元收納進了各個大穴。不知怎的,心有所感。

他皺了皺眉頭:「嗯?」

元神火塘之中。騰起一道火苗,拔起來足有數十萬丈長短,嗖的一聲居然脫離了孫立的控制,剎那間飛過了萬千星海,呼呼聲中有無數星辰銀光在眼前高速閃過,劃出了一道道的銀線。

下一刻,孫立感覺到自己的視野面向整個星海!

而在他的視野範圍之中,有數十萬惡念洶湧而來,就要將自己吞沒。

孫立在這一刻,終於明白以前夢中兩場大戰絕對不是做夢,那個時候或許是自己的神魂還不夠強大,因而只能在夢中應對。

如今已經顯化元神,更有了元神火塘,就可以在清醒的狀態下應對這樣的局面了。

孫立現在的狀態,應該算是一種元神出竅,雖然是被迫的。只不過無論是下界還是仙界,元神都不是用來戰鬥的,因而元神的防禦和攻擊手段都非常之少,孫立這樣的經歷可以說絕無僅有。

一切根源都是那張神秘的大黑弓,就連武耀和羅桓都收不清楚來歷的大黑弓。

不過現在,孫立沒時間去探尋究竟,心念一動,三十六個念頭分化出來,迅速的開始佈陣。

……

賴永通的旗艦沒有跟隨行動,他早已經不需要身先士卒的衝鋒陷陣了。端坐大後方,賴永通看到深紅界的天煞罡風上,再次湧起來無數標誌靈文,標誌靈文互相連接,組成了一層層的陣法。

他不由得露出一絲冷笑:「又來這一套!」

賴永通其實回想起來,隱約也覺得那搶佔了深紅界的幕後黑手,很可能是色厲內荏外強中乾,因而這一次又看到標誌靈文組成陣法,卻偏偏沒有人出面,就更加堅定了這個信念,心神一動,毫不猶豫的催促手下立刻發動攻擊。

三十二艘巨型戰艦狠狠撞向了天煞罡風。

只是這一下,就應該直接破開那些陣法,衝進深紅界了。

但是一層層陣法破碎,連開九層!三十二艘巨型戰艦停住不動了!

賴永通大吃一驚:不會吧!

上一次的經歷讓他很清楚,這些陣法其實並不強悍,只是顯得比較詭異而已。上一次他是因為有所顧忌才會放棄攻擊,若真是強硬廝殺,早已經攻破了深紅界。

三十二艘巨型戰艦的撞擊,比起上一次的攻擊強大了何止百倍?怎麼可能破不開陣法防禦?

然而天煞罡風表面,分明有三十六層陣法疊加,剛才三十二艘巨型戰艦,也只撞碎了最外面的九層。

就在攻擊停頓的那一瞬間,天煞罡風內部,迅速地又湧起來三十六層陣法疊加,合在一起,已經有六十三層陣法疊加了!

後面二十萬傀儡戰士蜂擁而上,天煞罡風的防禦陣法上翻起了無數光暈,一場大戰展開。

那標誌靈文,背靠天煞罡風,能夠動用一個世界的本源力量,除非是打定主意要毀掉這個世界,否則的話世界本源之力,就算是仙人也會感到很棘手。

大軍在前拚殺,陣法一層層破碎。三十二艘巨型戰艦,和百名家族強者絕非等閒,一旦開戰那陣法立刻就想一層層琉璃瓦一樣破碎了,但是後面卻會湧出更多的陣法!

賴永通站在旗艦上,背著雙手,面色陰沉無比,好一會兒,才咬牙切齒的低聲自語:「太虛九龍陣!是故意用這樣普通的陣法掩人耳目,不想暴露身份嗎?」

賴永通心中隱隱不安,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在賭博,如果深紅界背後那人,真是自己之前所猜測的,某位隱世不出的派系的話,他可就不光是給自己引來禍事,甚至是給整個星源賴家招來了滅頂之災!

因為這件事情,雖然說是他辛辛苦苦找了幾十年才發現了深紅界,但是人家的確搶在他前面用標誌靈文佔據了這顆富星。

真要講道理的話,他賴永通並不佔便宜。

又看了一會兒,賴永通心中稍安:「還好,依舊是只防禦,不反擊。」

只要不反擊,就說明對方有所顧忌,並不想把事情鬧大。而賴永通判斷出這一點,就正好不怕把事情鬧大了。

太虛九龍陣畢竟是仙界陣法,孫立依托著天煞罡風施展出來,威力絕非在凌雲界依靠自己的靈元施展所能相比。太虛九龍陣正在被飛速的攻破,但是孫立有三十六個念頭,每一次佈置陣法,就是三十六重疊加!

漸漸地深紅界天煞罡風表面,已經堆積了九十多層的陣法疊加,而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加。

賴永通的臉色有些難看了,在星海之中怒吼:「全力攻擊!堅決不能讓他們完成一百零八重陣法疊加!」

身為仙人,已經掌握了許多力量規則,哪怕是在星海之中,他也不需要用仙元輸送,聲音自動擴散,讓手下所有人聽得清清楚楚。

這也算是仙人的神通之一。

手下們也都知道,一旦完成了一百零八重疊加,就達到了一個極為穩定的結構,想要攻破難上加難。

於是百名家族高手,三十二艘巨型戰艦,二十萬傀儡戰士全部狂暴攻擊,各種仙術、仙器輪番轟炸。

賴永通一咬牙,催動了腳下的旗艦飛速而上。與此同時,戰艦船頭雕刻的那猙獰獸首張開了黑暗的大口,永恆級天門龍炮從那張巨口之中伸了出來。

黑暗的大口醞釀了一團明亮的光芒,大約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永恆級天門龍炮轟然發動,旗艦劇烈一震,一股可怕的白芒光束,從永恆級天門龍炮中噴吐而出,狠狠地砸落在天煞罡風的防禦陣法上!

深紅色的星球上,插著一道白色光芒!

孫立的陣法一瞬間被炸碎了十三層!而後永恆級天門龍炮的力量還在繼續,緊跟著後面又有七八層陣法破碎,這一擊可怕的攻擊威力才徹底消散。

軍心大振!

賴永通的手下歡呼一片,瘋狂的朝著深紅界猛攻,短時間內又有九層陣法被攻破。

孫立大為惱火,三十六個念頭飛快而動,一層層的陣法堆疊上去。外面雖有二十萬大軍,但是孫立如今的防禦真的不成問題。

(嗯嗯,晚上還有。)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1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