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二六五章 滅世雷鳥(上)第三更!



林祖珂神情複雜的看著孫立,一旁的林德壽喝道:「孫立,跟林管事先去一趟!」

孫立點點頭,林祖珂帶著他走到了一旁的僻靜之處。林祖珂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才問道:「真是你?而是二十三枚蟒丹?兩個時辰?」

「是我。」

林祖珂喘了一口粗氣,經他親口確認,心中又是一番波瀾。

他脫口而出:「你是怎麼做到的?」

孫立笑而不語。林祖珂也隻是因為太過難以置信,隨口一問罷了,並不是真的想要打探別人的秘密,故而很快一擺手,道:「我奉……之命,把這部仙功交給你。那一部《太上九霄五行正法》名頭雖大,卻沒辦法修行。你好好修煉,不要辜負了那一位的一片心意。」

孫立看了看《北鬥星羅卷》,七品仙功,他面皮一動,不管林祖珂背後那人是誰,都真是下了血本。一步七品仙功,對於馬坡林家來說,絕對不是隨便能夠拿得出手的。

他卻把書簡遞了回去:「多謝好意,不過我已經有了《太上九霄五行正法》,不需要這個了。」

林祖珂急了:「你這小子怎麼如此不知好歹?《太上九霄五行正法》根本不能修煉。在你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仙界才俊想要嚐試,結果全都以失敗告終,白白耽誤了十幾年的青春,一旦改換功法,立刻就能突飛猛進,成就不俗。你怎麼還是執迷不悟。不撞南牆不回頭呢?」

孫立苦笑道:「謝謝你的好意,但我真的不需要了啊。」

有一品仙功。誰還會要七品仙功?

「你!」林祖珂氣得不輕,收了《北鬥星羅卷》拂袖而去。

「蠢貨!廢物!爛泥糊不上牆!你就等著在化龍營裏被耗死吧!」

孫立輕輕搖頭,回到了隊列之中。

林德壽深深看了他一眼,喝道:「好了,檢驗你們七天修行成果的時候到了,準備進入『雷鳥滅世』!」

不光是孫立,其他人也一樣躍躍欲試。大家都得到了仙功仙法,不管好壞。中就是自己來到仙界之後修行的第一項神通,都想看看功效如何。

這一次,依舊是林旭帶隊,將他們引到了一座木屋前,木屋的門派編號為「貳」。

他給每個人派發了一枚靈珠:「雷鳥滅世的訓練非常殘酷,如果頂不住,直接在靈珠之中輸入仙元就可以回來。而每擊殺一頭雷鳥。靈珠之中都會記錄下一個數字。

出來之後,獵殺雷鳥最多的人就是第一名。老規矩,前三名都有獎勵,第一名獎勵凶霸龍獸骨一根,第二名獎勵化雲蛟蟒鱗片一枚,第三名獎勵兵甲狼獸牙一枚。好了。進去吧!」

他說的這些,都是強大的元獸,與元獸作戰之中但有所獲,也都被用來當做製器的材料。

孫立在腦海之中道:「這回可要力爭第一了,都是材料。都能用上,肯定第一名的獎勵最好。」

出乎他的意料。這一次無論是武耀還是羅桓,都沒有半點回應,孫立心中有些奇怪。他來不及問,因為前麵眾人已經走進了那一道光門,他趕緊跟上進去了。

跟上一次不同,大家這次進來,各自穩守所在,沒有耍心眼往中間擠。

眼前的靈光漸漸散去,大家看清了所在的地方。這是一片荒涼的山穀,周圍都是陡峭的暗紅色山壁,寸草不生。地麵上鋪滿了礫石,踩上去嘎吱作響。

山穀後方沒有出口,同樣是萬丈懸崖直插天空。峭壁後方,則是一片混沌,想必就是這個小時的盡頭了。

隻有前方,一片山行開闊地,一直延伸到山穀外。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各有心思。但是在變故出現之前,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結伴而行,沒有分散。

走出那片山穀,外麵依舊是連綿不絕的荒山。這個小世界看上去極為單調,顏色就是暗紅色,所有的山峰都是暗紅色,望遠方望去,就好像整個小世界已經燃燒起來了一樣。

不過到了山穀外,已經有人看出來不對勁:「怎麼這麼多石洞?」

周圍的山峰上,全都是一個個小洞,密密麻麻。

那一聲問話剛說完,就聽見一陣噗噗塔塔的怪聲從在山峰之間不斷迴盪。緊跟著噗噗噗……密集的聲響之中,無數足有車輪大小的青翼怪鳥從那一個個小洞之中鑽了出來,一飛衝天。

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周圍山峰之中,就已經鑽出來幾十萬隻怪鳥。

那些怪鳥在眾人頭頂上彙聚盤旋,遠遠望去就好像是升騰而起的一片青煙!

「呱呱呱……」

怪鳥連連怪叫,每一聲怪叫都隨之發出一道雷光。上百萬道雷光在天空之中凝成了一片可怕的雷雲。而那些怪鳥在雷雲之中行動更加迅捷,如魚得水!

「呱!」

一聲怪叫,數萬頭雷鳥凝成了一束,飛撲而下。伴隨著它們,還有無窮無盡的雷光化作光柱包裹在它們外麵。

蘇成業上前一步,雙手掐動仙訣,一聲輕喝:「渡靈訶?太阿降魔篇!」

一道道仙元從他體內湧出來,在背後倒映出七彩光華。光華閃爍,其中有一部古老書卷升騰而起。書卷首頁,閃爍著三個金光大字「渡靈訶」。

而後翻開第一頁,書頁上麵以妙筆畫著一柄寶劍。

隨著蘇成業仙術施展,那柄寶劍陡然躍出紙麵,朝著天空中那些雷鳥狠狠一斬。

嘶啦一聲,好像這一片小世界都被切開了一道裂隙,數百頭雷鳥呱呱怪叫著跌落下去,亂毛四濺,顯然是活不成了。

楚高陽緊隨其後,駢指在眉心一點,一道七重嵌套的靈光漩渦自眉心之中出現,不斷旋轉擴大。

「生滅之輪?八景符!」

那七層嵌套的漩渦,不斷地互逆轉動。繼續了足夠的力量,從漩渦核心之中凝聚出來一枚光芒仙符,高高昇起有從天而降,狠狠砸在那群雷鳥之中。

轟然一聲巨響,地動山搖,也有一百多隻雷鳥被八景符直接砸進了地麵下,成了一灘肉泥!

鞏學文緊隨而出,抬手在虛空之中連點七下,組成了一道北鬥七星的形狀。

「七星戒?河漢天道!」

北鬥七星的圖形高高昇起,隨後自那圖案之中傾瀉而出一片光芒長河,轟然衝擊雷鳥群落。兩百多隻雷鳥當場被淹沒,隨著光河消失,也不見了蹤影。

而後,眾人紛紛出手,各自施展新修煉而成的仙法、仙術。多則一兩百,少則數十,總能殺上一些雷鳥。

孫立一直冷豔旁觀,這些人之中,還是以蘇成業的水準最高,一擊之下超過三百隻雷鳥覆滅。

沒有人去催促孫立,因為大家都知道孫立不可能有什麼神通——《太上九霄五行正法》根本不能修煉,他至多也就是一些下界手段,或者是之前得到的仙器擊殺幾下,能夠消滅一兩隻雷鳥就是運氣了。

林德壽之前給他們的仙器品質之差,讓他們修成了仙術仙法之後,立刻棄如敝履,絕不想再用了。

眾人這一輪仙術攻擊,也消滅了兩千多隻雷鳥。但是雷鳥這一輪試探攻擊,動用了數萬隻。眾人的仙術隻是稍稍以一延遲,雷鳥們立刻一擁而上,洪水一般將他們淹沒了。

十三人各自為戰,先守好自身,然後不斷用仙術反擊。

孫立也被圍在當中,他之前已經醞釀了仙術,卻一直沒有施展,此時雷鳥數量龐大,將他團團圍住,正是施展自己仙術的好時機。

他雙手一舉,仙元滾滾而出。

距離孫立比較近的幾個新丁,忽然感覺到一股澎湃的力量,正在散發出洶湧的波動。他們幾個人猝不及防之下,險些立足不穩,被排開幾步。

這人大吃一驚,還以為雷鳥之中誕生了什麼強悍的首領,轉頭望去去看見孫立身後,五道光芒長河自無盡虛無之中滾滾而來,長河之中,蘊含著最為深邃星空至理,雖然隻是簡簡單單的畫麵,卻讓他們隱隱生出一種發自內心的敬畏。

那五道光芒長河在孫立身後彙聚,他雙手一錯,五道長河彙聚為一束,形成了一道五色的巨大光環高懸在孫立頭頂。

那光環緩緩轉動,其中五行生滅,妙不可言!

「五行天門鎖!」

孫立一聲高喝,那道巨大的光環光芒猛然爆發,將周圍數千隻雷鳥全部籠罩,而後迅速的向內一收,數千隻雷鳥全部被五行天門鎖納入光環之中。

光環轉動,生滅不定,一隻隻雷鳥消失的無影無蹤,化為了最精純的仙靈之氣,補充到了五行天門鎖之中。

在周圍人目瞪口呆之中,孫立胸前的那一顆明珠,上麵的數字飛快的閃爍增加著,最終停在了「兩千三百一二九」之上!

孫立周圍五十丈以內,成了一片空白地帶,所有的雷鳥都被消滅!

「噝——」

那幾名新丁倒吸一口涼氣,他們正在搏殺的雷鳥,也全都被孫立「搶去」煉入了五行天門鎖,徹底湮滅!導致他們這會兒雖然發呆,也沒有雷鳥來攻擊,逃過一劫。

(沒想到還是折騰到這麼晚,唉唉唉……)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3-5-31 00:14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3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