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二六六章 滅世雷鳥(中)第一更!



遠處的新丁們也嚇了一跳,兩千多隻雷鳥一網打盡啊!之前大家一起出手,一共消滅的恐怕也沒有這家夥一個人多啊。

過了一會兒,楚高陽第一個反應過來,一邊狠狠轟擊著雷鳥群落,一邊大叫:「那是什麼!?那是什麼!?《太上九霄五行正法》不是不能修煉嗎?他怎麼煉成了!?」

眾人這才反應過來,駭然:「他練成了《太上九霄五行正法》?怎麼可能,六百年了沒有一個人成功,他竟然成功了?!」

雷鳥輪番落下,口吐雷光,悍然轟擊。有些走神的新丁們頓時手忙腳亂,心中驚駭無比,卻也不敢怠慢,狠狠還擊。

孫立雙手一展,五行天門鎖的範圍擴大,而後光芒閃爍,將周圍的全部雷鳥重新籠罩進來。

「呱呱呱……」

雷鳥一陣陣拐角,飛快逃竄。

這一次五行天門鎖的光芒籠罩範圍過大,因而效果差了一些,被大部分雷鳥給逃了出去,但是剩餘的雷鳥被納入五行天門鎖之中,就再也沒有僥倖的可能。

孫立胸口前的明珠,數字飛快增加著,一直到了四千二百七十一。

這一擊,又消滅了一千九百五十二隻雷鳥。雖然比起第一擊似乎差了一點,但是這一擊誌在為眾人解圍,能有這麼多的戰績,已經是不錯了。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蘇成業氣的鬍子亂翹。鞏學文神情尷尬,眼中又有些擔憂。自己拒絕了孫立交換的請求,這家夥現在這麼厲害,要是暗中給自己來一下……

鞏學文一咬牙,脫離了大隊,獨自殺進了雷鳥群中。

「鞏師兄!」有人喊了一句,旁邊也有人勸道:「隨他去吧。」

蘇成業想了想,還是留下來。眾人除了鞏學文之外,毫不猶豫的留在了孫立身邊!

儘管在孫立的對比之下。他們的戰績都渺小的可憐,這種反差讓曾經都是人中龍鳳的新丁們很不舒服,但是他們也都很理智。

像鞏學文那樣獨自出去衝殺,不用多久就會支撐不住,因為雷鳥越來越多,仙術一擊,會被更多雷鳥分擔。能夠殺死的越來越少。一旦被雷鳥困住,但就隻有退出。

但是跟著孫立,就算是被幾千隻雷鳥圍住也無所謂啊,這家夥一記五行天門鎖,就能解決問題。

跟在他旁邊,可能因為這家夥「大包大攬」導致大家沒有雷鳥可殺的局麵。但是眼光放長遠,可以一直在這裏擊殺雷鳥,積少成多,總能超過鞏學文的。

……

林旭等在「雷鳥滅世」外麵,大約兩個時辰。就看見光芒一閃,鞏學文第一個出來了。林旭頗感意外:「怎麼是你?擊殺了多少雷鳥?」

鞏學文很無奈的把自己的明珠舉起來。林旭看了一眼:兩千八百五十。他是真有些失望了。

在第一關吞蟒血河,鞏學文可是第三名!選到了合適的仙功,而且還有玉籽老參的獎勵,本應該長足發展才是。結果第二個項目雷鳥滅世竟然第一個出來,而且隻殺了不到三千隻雷鳥!

林旭失望,鞏學文更鬱悶。他的最終數字,幾乎就是孫立一擊滅殺的雷鳥數量。兩相對比,鞏學文都要吐血了。

他真有些後悔,之前孫立要跟他換玉籽老參,給了孫立多好!

賣孫立一個人情,自己又得了實惠,還不用現在這樣早早被趕了出來。這一次他必定倒數第一,隻怕自己在吞蟒血河之中建立起來的優勢就蕩然無存了。

林旭打發鞏學文回去,自己繼續在門外守著,心裏麵在嘀咕:裏麵到底發生了什麼?

……

林家本家大院,武經樓。

林祖珂大嘴巴一開,把孫立從頭到尾狠狠地罵了一遍。

什麼不知好歹,毫無謀略,蠢到了極致等等詞彙反反複複用了好幾遍。

他終於痛快了,卻看見自己老子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爹?怎麼了?」

林長勇劈手給了他一耳光:「蠢貨!」

這一巴掌把林祖珂給打懵了:「爹,到底怎麼了,你打我幹什麼?」

林長勇暗暗一歎,都說本土誕生的仙人各方麵都不如飛昇仙人,果然不假。自己這兒子其實在本土仙人之中也算不錯,但是和那個飛昇仙人一比,心智上就要差這一截了。

他恨聲道:「你也不想想,為什麼會先天不足?他區區真人境,竟然能夠飛昇成功,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是蠢貨?怎麼可能沒有前途?可笑你和林九、林東繡那些笨蛋,居然還看不起人家!」

林祖珂摸著火辣辣的臉頰,想了想,自己老子說的話,似乎很有道理啊!

林長勇直搖頭:「可惜了,本來大好機會擺在眼前,卻被你們給生生浪費了。」

林祖珂立刻道:「您別生氣,我這就去化龍營,一定把咱們的善意帶到。」

林長勇怒瞪眼:「那你還在這裏幹什麼,快去!」

林祖珂在他老子麵前沒有一點脾氣,一溜煙的去了。

……

林祖珂來的倒是很快,一天時間就到了化龍營。對於這一位宗室堂管事短時間內的再次到來,林德壽心裏也在犯嘀咕。

林祖珂也不隱瞞什麼,直言問道:「孫立呢?」

「還在雷鳥滅世裏麵,昨天進去的。」

林祖珂便不著急了:「已經進了雷鳥滅世?一天了?那我等一下,應該就快出來了。」

雷鳥滅世的大致情況,林祖珂也是知道的。能夠堅持一天,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孫立這家夥顯然不能以常理推斷,那麼久算他兩天時間好了。估計明天這個時候,自己也就能見到他了。

林祖珂來之前,為了平息老爹的怒火,特地從自己的私人收藏之中挑選了一些珍貴寶物,當做禮物送給孫立。

伸手不打笑臉人,自己的身份,折節下交,來修複關係,孫立總不能不給麵子吧?

於是林祖珂在化龍營裏住了一夜,第二天早上起來出門散步,遇到林德壽,笑問道:「出來幾個了?」

林德壽一臉的古怪:「奇了,到現在隻出來一個,還是最初兩個時辰,在你來之前就出來了,後來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個人出來。」

林祖珂吃驚:「不會吧?兩天了,他們不會在裏麵出事了吧?」

林德壽心裏也是咯噔一下,整個訓練過程中死上一兩個人不算什麼,畢竟最後的劈天血路本身就有極高的傷亡率。但是如果第二個訓練項目,就有大批新丁死亡,他的責任就無法逃脫了。

雷鳥滅世極為殘酷,作為第二個訓練項目,對新丁們有敲山震虎的警示意味。林祖珂之前說的沒錯,根據以往的經驗,能夠堅持一天就算成績不錯了。想想看,雷鳥一擁而上,動輒幾萬隻,豈是那麼容易應付的?

惴惴不安的林德壽和有點擔心孫立的林祖珂一起來到了雷鳥滅世的小世界外麵等著,林旭的神情也有些忐忑:「總教頭……」

林德壽一擺手:「等等再看。」

化龍營殘酷,之前林祖珂倒是沒有跟孫立說錯。一旦進入小世界開始訓練,就算是林德壽他們這些教頭,也沒辦法窺視,更別說進去了。

所以他們現在能做的,隻是在這裏等候。

一天時間就這麼過去了,林德壽額頭上已經一層冷汗。他把林祖珂送回去,自己卻是怎麼也睡不著,一直和林旭在門口等著。

這一夜不知不覺的又過去了,天還沒亮,林祖珂也緊張的跑過來,連聲問道:「怎麼樣,有人出來嗎?」

林德壽兩人近乎絕望的搖頭。

雷鳥滅世最長成績是三天零一個時辰。呆的時間長並不意味斬殺的雷鳥就一定最多,這個時間,其實意義是,在雷鳥滅世小世界裏,能夠存活的最長時間。

而這一次進去的新丁們,除了早早出來的鞏學文,其他人都已經超過了這個時間!

也就是說,他們生還的幾率微乎其微了。

林旭一聲長歎,本來他以為鞏學文是最差勁的一個,卻沒想到他才是這一關的唯一贏家。

仙界果然是瞬息萬變,成功者和失敗者換位極快。

林祖珂一聲長歎,背著手轉身就要回去了。就在這時,一道靈光閃過,唰!有個人從雷鳥滅世小世界裏掉了出來。

「撲通!」

那人摔得略疼,爬起來揉揉屁股,然後隱約覺得不太對勁,定睛一看,林德壽三人直勾勾的看著自己。

「總教頭……」

林德壽一把抓住他:「商恪,裏麵到底是怎麼回事?!」

商恪很是有些遺憾:「本來我還能在裏麵呆一會兒的,駱觀海他們幾個眼看著也不成了,我好歹還有餘力,能再發出一道仙術。可惜我一不小心,離孫立稍微遠了一點,他的五行天門鎖沒有籠罩到我的位置,唉,可惜可惜,我竟然是第一個被趕出來的。」

這一段話裏麵信息含量略大,林德壽三人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林祖珂更是差點跳起來:「你說什麼?五行天門鎖?《太上九霄五行正法》的五行天門鎖!?孫立竟然煉成了?不可能啊,絕對不可能的!」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