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第二六七章 雷鳥滅世(下)第二更!



商恪兩手一攤:「我們所有人看到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那一道五行天門鎖,就那麼高懸在他頭頂,一擊之下,兩千多隻雷鳥被滅,你不相信都不行啊。我們就是因為一直聚攏在孫立周圍,才能夠堅持到現在。」

林祖珂有些無語,他上回來的時候,剛剛臭罵了孫立一頓,說沒有人能夠煉成《太上九霄五行正法》,孫立就煉成了,他這張嫩臉上感受到了一種滋味叫做火辣的尷尬。

另一邊,林旭也明白了為什麼鞏學文出來的時候一臉的鬱悶狀。

林德壽心中各種糾結百轉千回,片刻功夫就沉澱下來,已經做下了決定。他沉聲問道:「你說的絕無虛言?」

商恪嘿聲一笑,舉起自己的明珠:「總教頭請看。」

明珠之上,赫然顯示著一個嚇人的數字:三萬六千八百二十一!

林德壽三人倒吸一口涼氣,林旭激動道:「新紀錄!總教頭,又是一項新記錄!之前的記錄是三萬三千零四十八,超了三千多啊!」

林德壽卻想到了一些別的:「你這個數量在所有人裏麵能排……」

他還沒說完,又是一道靈光閃過,緊跟著駱觀海掉了出來,他一看見商恪,頓時哈哈大笑:「商恪,你是最倒黴的,你的數字肯定是最少的,你看我的。」

他舉著自己的明珠,上麵的數字定格在三萬七千三百六十六。雖然超的不多,但的確比商恪多。

商恪很鬱悶,怏怏道:「是你們運氣好。」

林德壽三人無語,破紀錄的數字啊,居然是倒數第一!

林旭安慰他:「沒事,你後麵還有鞏學文呢。」

林德壽原本因為孫立選到了《太上九霄五行正法》,態度已經偏向了林東繡,結果現在孫立居然把從來沒有人煉成過得《太上九霄五行正法》煉成了!那可是一品仙功,將來能夠直達一品太和的!誰還會和這麼一個前途無量的飛昇仙人為敵?

林德壽心裏在罵娘。是誰傳言說先天不足的飛昇仙人修行起來格外浪費資源?人家孫立看上去修行的很順利啊。

林祖珂現在也有點後悔,若是當初自己有家裏老爺子的眼光,下死力氣支持孫立,將來孫立就算一飛衝天,也是自己這一派的死忠啊。

商恪這幫人,靠著孫立的庇護都能直接破了雷鳥滅世的記錄,他本人那個數字,應該多驚人!

他悄悄歎息一聲:「等著吧。」

而後陸陸續續的就不斷有人出來。孫立帶著他們大殺了三天。不斷深入,越往裏雷鳥的數量越多,口中噴吐的雷光越猛烈,而且漸漸的雷鳥的鳴叫聲,也能夠幹擾仙人們的心神。

壓力驟然增大,孫立也護不住那麼多人了,於是變接二連三的出來了。

越往後出來的人,就是越靠近孫立的人。蘇成業就在第五個出來了。他的實力除開孫立,乃是最強,也正是因此。他不太好意思玩了命的往孫立身邊擠,所以比較早就被踢出來。

楚高陽毫無疑問是最後一個出來的。他本身實力不差,跟孫立又很熟,笑嘻嘻的湊在孫立身邊。孫立也有心多照顧他一下,他的壓力自然最輕。

而楚高陽出來的時候,明珠內的數字達到了五萬九千七百四十四,毫無疑問的第二名!

「孫立還在裏麵?」林德壽問楚高陽,後者一點頭:「我估計一時半會他出不來。五行天門鎖的範圍雖然已經被壓縮到了最低,但是威力並沒有衰減。」

林德壽皺皺眉頭:「連五行天門鎖的範圍都被壓縮到了最小,你們到底衝到了什麼地方?你剛才出來之前。孫立到底跟多少雷鳥在戰鬥?」

楚高陽心有餘悸:「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周圍密密麻麻全都是雷鳥,一片亂叫,少說也有幾百萬隻。那裏周圍有十座高山,上麵全都是雷鳥的巢穴。」

林德壽眼中露出驚駭之色:「那是最後的雷鳥之巢!」

他忽然想到了什麼,立刻指揮林旭:「快統計一下他們一共殺了多少雷鳥。」

林旭似乎也明白了,趕緊著手計算,很快十一名新丁的總成績出來,一共五十多萬!林德壽一把抓住楚高陽:「孫立殺了多少?」

楚高陽搖頭:「我沒仔細看,但是最少也是我們的十倍。」

林德壽一聲大叫:「不好!」

「怎麼了?」林祖珂問道。

林德壽飛快解釋:「整個雷鳥滅世小世界內,原本隻能顯化出兩百萬隻雷鳥,如果超出了這個數字,小世界的仙陣就會不斷地誕生新的雷鳥。可是誕生雷鳥是需要仙玉的,雷鳥滅世小世界裏麵的仙玉隻能儲存一萬枚,能夠多演化出四百萬隻雷鳥。」

林祖珂明白了:「這些人殺了五十萬,孫立十倍,那就是五百萬!一共五百五十萬,他還在裏麵殺,那就是說仙玉馬上就要消耗完了……」

楚高陽問道:「如果仙玉消耗完了會怎樣?」

「嗡——轟!」

一聲怪響,林旭身後掛著「貳」號木牌的小屋在一陣怪響聲中轟然垮塌,是徹底的向內塌陷,所有的木頭都成了一片齏粉!

木屑紛飛之中,孫立一臉茫然,他殺的興起,五行天門鎖經過了武耀的修改之後,每一次攻擊都能夠從被滅殺的對手之中吞噬仙靈之氣。

他在裏麵大殺四方,也是因為第一擊就感覺到了那些雷鳥能夠化為精純的仙靈之氣,滋養五行天門鎖。

所以眾人都出去之後,他依舊在咬牙堅持,眼看著雷鳥越來越少,他還在納悶,沒想到下一刻整個小世界就崩塌了!

外麵眾人目瞪口呆看著他,孫立則是茫然看著眾人:「這是怎麼回事?」

林德壽沒有回答孫立,而是回答了楚高陽:「仙玉消耗完了,就是這樣。」

林旭踩著廢墟上前,看了看孫立胸口的明珠,果然五百多萬……

林德壽朝林祖珂抱拳一拜,苦笑道:「這事情,還得管事給我做個證明。」

林祖珂嗓子發幹,也在心裏暗罵:他奶、奶的是誰跟我說先天不足的飛昇仙人不堪造就的?代價高昂的?他娘、的咋沒跟我說明白回報也很豐厚啊!

他一揮手:「你放心,我一定如實稟告,這不是過錯,乃是大功一件!」

楚高陽等人一起上前,朝孫立抱拳一禮:「這一關,謝過孫先生了。」

隻說到這一句就行了,大家心裏都有數,人人都欠了孫立一個人情。能夠飛昇上來的,都是下界的佼佼者。他們狡猾多智,更有自己的驕傲。這一關欠了孫立的人請,以後一定會找個機會還回去。

還回去之後,大家是敵是友兩說。但是在還回去之前,起碼他們是不會暗中下黑手對付孫立的。否則,他們自己心靈上那一關過不去。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