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二七三章 神文之戰


啪!


那一箭在冥獄炎火龜的背上炸開,強悍的白虎神射面對這種程度的防禦果然無可奈何。如果孫立現在是仙人境,哪怕只是一個剛剛飛昇的仙人,這一箭也能射破龜甲。但是他只有真人境,等級相差太遠。

白虎神射在龜甲之上,炸起了一片片奪目的金光,金光當中,無數標誌靈文爆發,瘋狂的鑽進了一瓣龜甲之中!

孫立心念一動,三十六枚念頭輪次而上,標誌靈文借助白虎神射的威力,深深地潛入了一枚神文之中。

先用星錘庚金仙符假意襲擊冥獄炎火龜的雙眼,實際上卻是為了熄滅龜甲神文上的仙火,破除第一層防禦。

然後白虎神射發威,雖然不能射穿龜甲,卻借助道術的威力,將標誌靈文送進了龜甲深處,和龜甲神文直接交鋒!

這些龜甲神文,乃是冥獄炎火龜天生而來,每一頭冥獄炎火龜背上的九枚神文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不同。這是它們所獨有的。

孫立的三十六枚念頭組織起標誌靈文,構築了一層層的九火炎龍陣,瘋狂攻擊那枚神文。

這一次,沒有了天煞罡風的力量,純粹是孫立自己的仙元支持。

原本水行仙陣的效果最好,但是元獸襲擊北望堡事發突然,孫立也沒有時間準備,現在只能使用自己最擅長的九火炎龍陣。

好在九火炎龍陣雖然等級低,終究也是仙陣。三十六個念頭一瞬間完成了七十二重疊加。九大天火噴射,和那枚神文的力量狠狠的碰撞在一起!


那枚神文格外深奧。究級奧義甚至能夠看出一些元首本源的端倪。但是有心算無心,孫立的元神更是空前的強大,狠狠一擊之下,冥獄炎火龜一聲慘叫,身下火雲轟然一聲紊亂,各種火焰從火雲之中噴射出來,攪得天空一片混亂。

雖然受創,但是冥獄炎火龜太過強大。並沒有就此墜落,反而是把一雙怒氣沖沖的眼珠子瞪出來無窮火焰,龐大的身軀狠狠地朝孫立撲了過來。

四肢看似笨拙的龜足上,錚的一聲彈射出十丈長的巨大利刃,其上黑炎繚繞,散發出令人心悸的力量波動!

孫立努力將自己的仙元最大限度的輸出,無奈真人境的實力實在力有不逮。三十六枚念頭的速度倒是足夠,孫立補充仙元的速度卻跟不上。


他一咬牙,五行天門鎖當中,剛剛煉化的兵甲星蜃和化雲蛟蟒,原本仙靈之氣已經組成了第五枚仙術種子,卻被孫立狠狠震碎。化作精純的仙元,一股腦的供應給三十六枚念頭。

得到了這樣強有力的支援,三十六枚念頭一瞬間又組建了七十二層陣法疊加!

一百五十六重疊加的九火炎龍陣,就算陣法的等級差,但是如此疊加。依舊可以把這個陣法變成一個力量可怕的仙陣!

「轟!」

九大天火在狹小的空間之內,幻化出了一尊火焰道尊像。狠狠地撞在了龜甲神文上。

冥獄炎火龜飛快而來,無窮無盡的火焰噴射,將孫立周圍的虛空鎖定!

就像是孫立的五行天門鎖困住敵人一樣,周圍的虛空被鎖住,孫立想要挪動都格外困難。他眼睜睜看著那龜足之上可怕的利刃迎面切來,拼盡了全力也難以動彈一下。

但就在此時,冥獄炎火龜一聲咆哮,龐大的身軀痛苦無比的一個抽搐,四道散發著黑炎的利刃,唰的一聲從孫立面前劃了過去,險之又險!

即便孫立現在已經是仙體,臉上依舊出現了四道淡淡的血痕!


九火炎龍陣不斷攻擊,顯化的火焰道尊不斷的防護一團團火球,死命轟擊那枚龜甲神文,神文已經處在破碎的邊緣,勉強燃起一絲絲的火光,修補自身。但是照著麼下去,早晚這枚神文會被打碎。

冥獄炎火龜痛苦的在天空之中翻滾著,不斷調集著其餘八枚神文的力量支援。

而周圍的其他元獸,包括吞日神蛤在內,全都震驚無比,那一名小小的仙人,竟然真的傷到了冥獄炎火龜!

林德壽飛等人更是目瞪口呆,孫立一聲怒吼:「還等什麼!」

所有人按照孫立之前說的,迅速朝他身邊集中,楚高陽難以置信,聲嘶力竭的喊道:「你成功!你真的成功了!我的老天,你居然打傷了冥獄炎火龜!」

林祖珂也飛了過來,但是大家能否逃走的關鍵人物林長勇卻被山巖獠死死纏住,而且處在下風。


林長勇也沒有想到孫立竟然真的做到了。正因為太過意外,他稍稍一個走神,就被山巖獠抓住機會,原本雙方旗鼓相當,但是一招之差失了先手,山巖獠變得寸進尺步步緊逼!

他現在別說撤走,稍不留神就可能會被山巖獠擊傷,最終隕落!

孫立一咬牙,心神一動,兩枚星錘庚金仙符飛出,在空中滴溜溜一轉,撕裂了兩道空間裂縫,聯通了星海,庚金星風呼嘯而來,狠狠吹向山巖獠。

山巖獠一聲怪叫,催動了數座山峰抵擋而上,巨大的山峰在庚金星風之中迅速的變成了漫天黃沙。

林長勇借此機會脫離了戰場,飛速來到孫立身邊,心念一動,打開虛空通道,裹挾著眾人一頭闖了進去。

元獸們正要追擊,孫立殿後,大黑弓拉開,金色箭芒指向哪一頭元獸,對方立刻一個哆嗦慌忙後退——包括山巖獠在內。

等到所有人都進入了虛空通道,山巖獠才忽然反映過來:那小子只是真人境,只能發出一記道術!

「轟隆隆……」

回過神來的山巖獠惱怒之急,狠狠的將兩座山峰摔在地上砸個粉碎!

四頭吞日神蛤張口將無數獸丹裹在煙火之中,霹靂啪啦的打在了已經閉合的虛空通道之上,下手晚了一步。

……

孫立等人在空間通道之中穿行,背後傳來隆隆之聲,卻已經無法影響到他們。仙人之體已經和下界不同,在虛空通道之中,大家行動自如。

只是在場中人,大都實力低微,擁有依靠自身力量破開虛空能力的,只有林長勇。

孫立暗暗鬆了一口氣,他的衣衫之中,貼深藏著一枚鐵牌,那是他專門為自己煉製防禦仙器。

雖說孫立對自己的仙器很有信心,但是誰也不想真的挨一下元獸的攻擊。

剛才雖然萬分凶險,但實際上還遠沒有達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孫立的那一件攻擊性仙器,也就一直隱而未發。


有些憂心忡忡的看著前面的林長勇,老人家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之前從化龍營裡殺出來,一路有賴林長勇庇護,不過老人家數次強行提升功力,施展超越自己等級仙術,已經買下了暗傷,剛才和山巖獠一戰,勢均力敵,後期卻處於被動,現在一個人裹挾著數十人穿越虛空……

孫立正在擔心,前面的林長勇忽然一頓,臉色瞬間變得煞白,勉強一揮手,指尖有銀色靈光閃爍,拉開了一道門戶,眾人一齊跌落出去。

撲通、撲通、撲通……

眾人大都帶傷,跌落在地面上好一陣子沒有人站起來。林長勇二話不說,吞了仙丹盤膝打坐,默運仙功療傷。

孫立倒是沒什麼大礙,起身來為大家境界。

除了他之外,楚高陽幾人也各自佔據了一個方向,配合默契。

過了片刻,楚高陽湊到孫立身邊,壓低聲音道:「孫師兄,情況不妙啊。我觀察了一下,咱們似乎……並沒有逃多遠。」


楚高陽的境界遠在孫立之上,在場的除了孫立之外,還有一位管事林祖珂。不過在林長勇打坐療傷的時間內,所有人下意識的都想著有什麼事情跟孫立商量一下,他已經成了大家的主心骨。

孫立也看出來了,林長勇也是拼盡了最後的力量,打開虛空通道帶著大家逃了出來,可惜最後力有不逮,只能帶著大家來到這裡。

孫立看看周圍:「讓大家都小心一點,找個人過來替換我在這裡警戒。」

「你有辦法?」楚高陽疑問。孫立歎了口氣:「死馬當作活馬醫吧。」

林祖珂也上前來:「你真有辦法?這裡距離我們剛才大戰的地方只怕不會超過五百里,用不了多久那些元獸就會搜索過來。」

孫立問他道:「你這次出來,好東西應該帶了不少吧?」

林祖珂苦笑道:「怎麼到了現在,你還算計這些?」

孫立一擺手:「先別說那麼多,有什麼材料都給我看看。」

他的洞天世界內,材料倒是不少,可是都沒有經過星火雷淬,來到仙界,那個十年之期讓孫立倍感緊迫,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用來修煉了。

林祖珂不知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他性子向來大大咧咧,隨手把自己腰上的小葫蘆摘下來地給孫立:「你自己拿去看吧。」

孫立將葫蘆打開,在裡面的小世界仔細搜尋一番。

特別高等級的材料沒有,但是好東西還是不少。他一點不客氣,從裡面挑挑揀揀,腦海之中和武祖、羅祖交流著,很快已經找出來大量的材料。

林祖珂在一旁看著,驚奇道:「你找的這些全是佈置仙陣用的材料,你想幹什麼?你懂得仙陣?」

(今日讓我調整一下,暫且兩更,不過我保證,這個月更新會比上個月更給力!真的,俺一般不騙人。)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