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二七六章 先天至寶(上)第二更



孫立隻好把功勞推給自己的仙功:「《太上九霄五行正法》可是一品仙功……」

他看看眾人期待的眼神,很無奈的一攤手:「不是我不願意傳授給大家,我這法門,必須有仙功配合。」

眾人失望地歎口氣,林長勇卻說道:「能者多勞,大家都分一些材料給孫立,讓他幫忙處理。」

孫立:「……」

他倒是沒有撒謊,剛才武耀臨時告訴他,這種星火雷淬的手段,隻能借助《星河真解》施展,別的仙功是不行的。

孫立接收了別人分過來的材料,無奈的當起了「苦力」。一邊星火雷淬,一邊忽然想到一個關鍵。

「武祖,您也沒有修煉過《星河真解》是吧?」

「對呀。」

「那就是說這種星火雷淬的效果究竟如何您也不知道?」

「對……」武耀的聲音已經不那麼理直氣壯了,果然孫立爆發:「那您老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這種星火雷淬的手段很低等?效果一般般!」

「這個……」武耀忽然道:「不行了,我感覺我的靈魂力量嚴重不足,必須沉睡一段時間,不能跟你聊天了。」

然後再也沒有了聲息,孫立再次無語。

……

六天以後,所有的材料處理完畢,儘管大家都分給孫立大量的材料,孫立也隻比眾人晚了一個時辰。

這個成果讓眾人相當無語,人比人氣死人。仙人也一樣。已經有人在心裏琢磨,等這一次的危機過後,自己也去尋找一下《太上九霄五行正法》,改換仙功來修煉。反正這部仙功,仙界到處都是。

處理完了材料,基本上就沒有大家什麼事情了。這段時間內,林長勇已經把整個洞穴用陣法加固過了,說不上牢不可破。但是凶霸龍的攻擊也能抵擋幾十次。

接下來主要是煉製永恆級天門龍炮,林長勇還有別的一些計劃,這些孫立「幫不上忙」,於是便專心修煉。

但是孫立卻有點靜不下心來。

這一次元獸來的兇猛,整個事件顯得十分詭異。

他在腦海之中問道:「羅祖,這個級別的元獸戰鬥,應該達到什麼級別?會有元靈、元妖配合嗎?」

羅桓的回答更讓他心中疑竇叢生。

「按說這個級別,統軍的肯定是一位元靈。並且元妖元蟲都會派出部族互相配合。」

「可是到現在,我們隻看到元獸出沒,其他土著種族都沒有出現。」

區區一個馬坡林家,根本不值得元首如此興師動眾。如果隻是為了攻陷馬坡林家,四頭凶霸龍就足夠了。

而太皇天聯軍的出現也是格外奇怪:關鍵的時刻出現在關鍵的地點,可是要說他們是為了救林家而來,為什麼不提前通知林家?

不是為了林家,那就肯定是為了別的原因。

孫立現在掌握的訊息太少,是在分析不出來到底是為什麼。

腦海之中,羅桓有些欲言又止的感覺。孫立好奇問道:「羅祖想說什麼?」

「我現在還不能十分確定,你到山洞深處看看。要是能確定這裏就是我想像之中的那個地方,差不多我就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孫立答應了一聲,起身來往山洞深處走去。

洞口兩人依舊在警戒,林長勇專心祭煉仙器。其他人都在打坐修煉,大敵當前重壓之下,人人勤奮無比。

孫立悄然走入山洞深處,這座山洞之前他曾經大致看過一遍。看規模當年應該能夠住下一個數百成員的土著部落。

羅桓也沒有明確的目標,孫立就更不知道他到底要找什麼。於是隻能一個洞子一個洞子的去鑽。仔仔細細的檢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到了某個岔道的位置。羅桓忽然道:「那邊是什麼?」

孫立剛才目光隨意掠過一片石壁,並沒有在意。但是羅桓似乎注意到了什麼。孫立再看過去,石壁頂上,有一塊凸出來的岩石,就好像是一顆野獸的獠牙。

孫立飄然而起,到了洞頂,放出一團光芒來,仔仔細細的檢查那塊岩石。

說來奇怪,這塊岩石的位置非常奇特,正好避開了原本土著生靈加固的那些紋路,也正因如此,它周圍仙陣刻線也很少。

孫立一揮手,一陣清風吹散了岩石上方的灰塵,露出一片模糊的印記來。

孫立仔細觀察,那印記呈圓形,有拳頭大小,就好像一枚印戳。中央乃是一個很奇特的圖案,像是一種雙頭三尾的蟲子。

羅桓苦笑一聲:「我知道這裏是什麼地方了,跟我想的沒錯,這座洞穴,就是當年元蟲一族胤部落的聚居地……」

孫立大喜,正要追問下去,忽然一個急促的聲音從前麵傳來:「大家快過來!」

孫立飛速出了裏洞到了外麵,到了洞口才發現所有人都已經守在了洞口朝外張望。他低聲問道:「怎麼回事?」

楚高陽朝外一努嘴。

透過九隱迷迭陣,隻見洞口外的天空之中,有一團光雲正虛空懸停,而光雲湧動,裏麵隱約露出來一艘戰艦一角!

「仙人?」孫立一陣奇怪。顯然太皇天聯軍和元獸大軍的戰鬥,聯軍失敗。這一陣子他們所見的也都是元獸。突然之間看到仙器,表明這一次來的乃是仙人,孫立也很意外。

不過他也很快想到了,這些仙人並不是為了救援林家而來。那光雲、那超級戰艦,似乎都來頭極大,說明裏麵的仙人等級很高。

眾人如果貿然出去,究竟是被救還是被殺很難說。

雖然說仙人不內鬥乃是規矩,但是這種地方,隨手殺了他們誰能查的出來?

孫立想到這些,其他人也都想到了。因此大家雖然聚在洞口張望,卻沒有一個人貿然跑出去。

那團光雲浮浮沉沉,卻朝著洞口的方向飛了過來。

孫立心中疑竇叢生,目光從周圍眾人身上一一掃過。

那團光暈穩定在洞外大約三十丈的高度上,從光雲之中伸出來一隻黑洞洞的炮管。炮管上描繪著一些花紋,孫立一看之下登時頭皮發麻:太上級天門龍炮!

隻要一炮,別說這山洞了,這座大山都會被夷為平地!

眾人也慌了,林長勇正要出去,忽然整個地麵微微一震,遠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一道嘯鳴聲遠遠傳來,一層層的聲浪化作淡白色的波紋直上九霄,晴空之上那一片片白雲都隨著聲浪波動顫抖。

那光雲之中的戰艦猛地一震,收回了太上級天門龍炮,一閃之下打開了虛空洞通道,最快速度往著那個方向衝了過去。

眾人額頭見汗,死裏逃生一次!

林長勇朝孫立和林祖珂一招手:「跟我出去看看。其他人守在這裏,不要輕舉妄動。」

三人出了山洞,貼著地麵飛快而行,便在這時,地麵第二次抖動!三人被狠狠地顛了起來。隨即,那個嘯鳴聲再次響起!

林長勇飛快說道:「難道是什麼先天至寶出世?這就是元獸和那些大派係毀滅林家的原因?!」

「沒那麼簡單。」羅桓隻來得及在孫立腦海之中提醒了一句:「小子,不管他們搶的多火熱,你千萬不要出手,別怪老祖我,沒有提醒你……」

孫立一頭霧水,但是現在根本來不及多說,他跟在林長勇和林祖珂身後,飛快而行,三十六枚念頭在身外飛舞,敏銳地捕捉著各種氣息。

途徑一片低矮丘陵的時候,孫立猛然加速衝到了林長勇前麵,一把拉住父子兩人,丟給兩人一個眼神。

三人悄無聲息的潛伏在一座丘陵後麵。

「轟隆隆!」

一陣沉悶的巨響聲

從遠處慢慢傳來,一頭冥獄炎火龜駕馭著火雲滾滾而來,在它周圍,圍繞著數萬隻玄陽火鴉。這隻元獸大軍,在三人斜前方大約六百丈的距離上劃過,朝著震動和嘯聲傳來的方向趕去。

林長勇和林祖珂詫異地看了孫立一眼,到了這個時候,林祖珂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了,就算是他現在也有點懷疑,真的隻是一部《太上九霄五行正法》就造就了如此神鬼莫測的孫立?

至於林長勇,一開始就不信孫立是修煉了那部仙功才會有如此成就。

「小心一些!」林長勇提醒了兩人一句,一彈手打出兩枚明珠,分別飛向兩人:「都帶上,能期待一些隱蔽的作用,隻要不是七品九轉以上的敵人,一般不會發現你們。」

他自己,則是運起了一門仙術,在兩人眼中化作了一道淡淡的影子。三人一起,不緊不慢追著那頭冥獄炎火龜而去。

冥獄炎火龜能夠穿地而行,速度雖然很快但是畢竟比不得淩空飛行。況且飛行之時雷火相隨,更有數萬玄陽火鴉前呼後擁,這等威風的事情,若有機會誰會錯過?

羅桓在他腦海之中解釋道:「冥獄炎火龜能夠發出一種不易覺察的精神波動,偵查周圍的環境之中是否存在危險,不過看起來這隻冥獄炎火龜對於玄陽火鴉十分信任,並沒有施展這種手段。」

孫立三十六個念頭都在身外,他已經是元神境界,除非有人的靈魂修持超過他,否則的話絕不可能發現他的念頭。

就算是他身邊的林長勇父子,也是毫無所覺。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