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二九六章 閒庭信步



當天晚上,整個礦區就炸開了鍋,因為終於出現了一個比孫立運氣還好的人。

這個幸運的礦丁名叫李忠明,乃是一個仙界本土人士,家道中落之前,沒能突破九品朱光,因而現在淪落到了來做礦丁的窘迫地步。

不過隨著他發現這樣一件重量級的太古遺物,一下子成了礦場內熱議的對象。

可能是因為眾多礦丁和管事,被孫立那種逆天的「運氣」壓抑得太久了,終於出現了這麼一個可以和孫立「抗衡」的人物,大家一下子極度興奮起來。

即便是在仙界,對於古老傳承的整理、總結和吸收,也是一想回報頗豐的工作。武耀講給孫立的道理,在仙界實際上是一個廣泛的認知。

這個仙界,一些不可知之處隱藏著眾多太古時代的秘密。

在仙界土著和當今仙人們佔據這片世界之前,也曾經有無數「前輩」在這裡輝煌燦爛過。這些前輩之中,有很多驚采絕艷,就算是放在現在,也是頂尖人物。

他們留下來的寶物,經過了億萬年的歲月,依舊能保存下來的,都是值得去認真研究的。

而那座「銅棺」,看上去十分完美,顯然是一件重寶。和孫立的十幾枚極品礦石一比,那自然是勝出一籌。

不過這些議論,孫立聽在耳中,也不去計較,自顧自得回去休息了。他心中的確難以掀起什麼波瀾——最珍貴的東西在我這裡,你們這幫人還以為能夠憑借那具銅棺壓制我?

孫立覺得這個邏輯很好笑。

王鵬總管看過了那具銅棺之後。連夜趕往朝天城。第二天,一大清早。一座由六十四具機關人抬著的巨大轎子,進入了青原礦場,隨行的有三百高手,轎子內只可能坐著一個人:宋青青。

幾乎就是在宋青青的轎子進入青原礦場的同時,朱雙爻站在荒野外,默默不語。

他也是剛剛來到這裡,並且十分肯定孫立就在這片礦區內。可是他一樣能夠感受到,剛剛進入這片礦區的那個女人。實力不在自己之下。

他猶豫了,像一匹孤狼一樣在礦區外圍遊蕩,有小心翼翼,不讓自己的氣息被礦區內那個女人察覺。

最終,他還是很明智的後撤萬里,想要等到那個女人走了以後再說。

宋青青不知道孫立是誰,她也不需要知道。她只知道青原礦場在王鵬的管理下運轉正常。出產豐富就行了。

但是那具巨大銅棺,宋青青卻不能不重視。

她的龍炮營,天門龍炮數量眾多,除了依托三大礦區,材料充足之外,能夠發展的這麼快。也是因為當年在天鐵礦山之中發現了一件太古遺物。

那東西不過是某種建築上的一片殘瓦,但是卻觸類旁通,大大啟發了宋青青,讓她對於仙界材料處理心得大大提升一截,達到了整個仙界的一流水準。

材料處理得快。煉製仙器的速度自然也快。龍炮營才能在短短百年之內,打造出數百門天門龍炮。

因而一聽說青原礦場有太古遺物出世。立刻連夜趕來,甚至沒有休息。

「王上,要不要歇息一下,我命人準備茶點……」

「不必,立刻帶我去看看。」大轎之中,輕紗之後,那清冷的聲音十分決然。王鵬知道主子的性情,不敢再多言當前領路。

六十四名機關人整齊劃一,抬著大轎穩穩當當,片刻功夫,就到了那座礦洞外。

王鵬昨夜臨走之前已經下了命令,這尊銅棺,就安置在洞口,護礦的仙兵,有一半都在這周圍看護警戒著。

王鵬領著宋青青到了近前,大轎上的紗帳無風自動,朝兩邊飛起來,青帥一身碧玉般的勁裝,清爽幹練,大步走下來。

她的目光一落在銅棺上就挪不開了,深深被吸引住了。

遠處那些躲在暗中看熱鬧的礦丁和管事們,一下子炸開了:「李忠明這傢伙,這回可真是發達了……」

青帥的態度決定一切,青帥如此看重,那賞賜還能少嗎?

「傳令下去,所有人不得靠近十里以內,我要好好參詳一番。」青帥一句話,王鵬立刻變本加厲的執行下去。

護礦的仙兵們立刻將看熱鬧的礦丁管事全部趕走。

除了外圍的仙兵,只有王鵬在礦洞口伺候著。

而宋青青隨行的那些高手,也都退了出去,協助警戒。

……

孫立昨晚上早早回去了,然後佈置了封印仙陣開始修煉,仙陣阻隔,就算是外面五雷轟頂他也毫無所覺。

偏生今天他晚了一點出來,忙著把一枚念頭的星魂基陣一口氣疊加到了四十八重。

反正宋昱和宋小易又不管他,孫立就算是去晚一點也無所謂。

他出了門,四處看看,今天好像格外安靜,他還在納悶,是怎麼回事?

青原礦場方圓數千里,所以青帥禁令的十里範圍實際上並不算大。頂多也就是一個礦洞的範圍。

但是忠心耿耿的王鵬變本加厲的執行了這個禁令,方圓百里之內都成了禁區,於是孫立所在的礦洞,和他的住處,都被籠罩了進來。

那些仙兵執行這個禁令的時候也疏忽了,忘記去搜查房間內有沒有人,以為大家肯定都出來看熱鬧了,畢竟這麼大的事情。因為將這些人一路驅趕到百里之外,他們就在禁區外圍境界,沒有回來再檢查一遍。

孫立茫然不知,晃晃悠悠的來到了礦洞口,終於覺察出不對勁了:宋昱他們本應該守在這裡的,可是現在沒人。

宋昱不在,他沒辦法下礦,順著礦場轉悠了一會兒,前方出現一頂大的嚇人的轎子。

王鵬遠遠的就察覺到孫立了,冷汗當時就下來了,撲通一聲跪在青王腳邊:「小人該死!小人該死!」

孫立偏生信步走了過來。

那尊銅棺,他之前用念頭破解了禁制,其實用「破解」這個詞並不準確,應該說是「打開」。孫立打開之後過了這麼長時間,那禁制重新又封印上了。

宋青青現在就在想辦法重新打開。

正在這個時候,孫立來了。

「王總管?」孫立不知道禁令的事情,自然沒什麼畏懼的就走上來了。看到王鵬跪在地上叩頭如搗蒜,他自然猜到這女人的身份,但是還是有些意外:這麼快就來了?

宋青青皺著眉頭,卻沒有去看孫立,也沒有理會不停磕頭,已經一片血紅的王鵬。

她看的,是那一層禁制。

孫立的眼神微微動了一下,因為宋青青正好用到了一種手段,而這種手段是錯的。

宋青青很快也發現了,她改了一種,順利的解開了那一段禁制。

王鵬磕頭的聲音咚咚作響,甚至來不及去呵斥孫立。

宋青青玉手托著下巴思索一陣,想到了後面禁制的破除方法,於是再次動手。旁若無人。

孫立忍不住又是皺眉,但是非常輕微,就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因為宋青青這一次的手法,還是錯的。

宋青青果然沒能解開這道禁制,她雙手一拍暫時放棄了。背著玉手站起身來,一抬腳給了王鵬腦門一下:「滾起來!沒出息的東西。」

「是。」王鵬如蒙大赦,趕緊起身。

宋青青看也不看孫立,就好像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這個人一樣,背著手,縮地成寸,一晃就到了百里之外。

王鵬趕緊跟上,似乎根本來不及處置孫立。

孫立莫名其妙:到底怎麼一回事?

他搖搖頭,有點貪婪的盯了洞口一眼:這座礦洞,因為銅棺的原因,沒有鎖門、沒有封禁!

最終,他還是搖搖頭,有些戀戀不捨得咂咂嘴,回去了。

禁令下達之後,禁區內發生的這些事情,除了當事三人,沒有人知道。孫立回了自己的小院,一直等到了晚上,其他的礦丁才陸陸續續回來。孫立拉住一個人問了一下,才一臉愕然的明白了怎麼回事——難怪那王胖子驚駭欲死,原來自己是一條「漏網之魚」。

這事情過去也就過去了,即便宋青青乃是四品金液,他也不放在心上。

只是有些可惜,一天時間就這麼浪費了。

今天夜裡,他本來打算和以往一樣,前半夜修煉《通天玄黃道》,後半夜在念頭內構架星魂基陣。

卻沒想到他問清楚了情況之後,折身返回自己的小院,剛關上門,院門卻被一隻白胖的大手給推開了。

王總管一臉不爽的走進來,大刀金馬坐在院子中,對孫立淡淡道:「關門,不要鎖上。」

孫立估計跟白天的事情有關,但是他這個吩咐卻有些怪:「還要等人?」

王鵬沉著臉,不搭理他了。

孫立白天害的他磕了幾百個頭,王鵬能給他好臉色才是怪事。

孫立關上門,沒有插上門閂。這裡是他的小院,不像是上次在王鵬那裡,孫立想坐,自己搬了把椅子就擺在了王鵬右手邊坐下來。

王胖子似乎十分不滿,狠狠瞪了他一眼,卻沒有發作——這就更讓孫立奇怪了。

到底怎麼回事?

一直等到了子夜時分,那兩扇老木院門輕飄飄自己打開了。王鵬靈活的像是一隻泥鰍一樣,刺溜一下子竄起來,點頭哈腰的站在門口迎接著:「王上。」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