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二九九章 群毆(下)

元竹的屋子外,天地之間充斥著上百道的仙術攻擊,一起落下來,豈是泰山壓頂能夠形容的?

六人一聲哀鳴,頃刻之間被打倒在地,礦丁們蜂擁上前:「打!」

也不用什麼仙術了,彷彿到了這個時候,腳腳爆蛋、拳拳到肉的感覺才是最解恨的。一百多礦丁,而元竹只是個婢女,屋子外面的空地十分狹窄,很多礦丁奮力擠進去,剛剛踩上一腳,還沒時間踩第二腳過癮,就被擠了出來。

後面的洶湧而上,重複著前面的經歷。

「抓住李忠明!」

王自當喊了一聲,率先往屋子裡衝去。

然後就聽見裡面李忠明一聲怒吼:「你知道我是誰……」

啪!

李忠明一聲慘叫,後面的礦丁一起衝進去,李忠明連連怒吼:「你們這是找死,你給我等著,啊——」

很快元竹的驚叫聲和李忠明的慘叫聲混在一起,不多時,王自當一身悍勇之氣,拎著李忠明出來了。

他把罪魁禍首往孫立面前一丟:「師兄,來幾腳解解恨!」

孫立哈哈大笑,讚歎道:「好你個王自當,善解人意!」

這還是孫立第一回和李忠明見面,可惜李忠明臉已經被打腫了,看不出來究竟長的什麼模樣。不過李忠明意識還清醒著,看到孫立,立刻咆哮怒喝:「孫立!果然是你!我就知道肯定有人在背後搗鬼!我知道你不服氣,可是沒用。我大功當頭,你敢動我試試……」

孫立毫不客氣的上前,狠狠一腳踩在李忠明的兩腿之間,然後好像聽見什麼聲音爆裂了。

「啊——」

李忠明一聲慘叫,身子縮成了蝦米,不斷抽搐著,兩隻眼睛只剩下了白眼仁。

孫立很想用腳丫子碾一碾,又覺得有點噁心,甩了甩自己的腳,忽然發了一聲感慨:「仙人之軀斷臂重生都不在話下。想必這東西還能長出來。這實際上有點殘忍啊,也就是說李忠明你很有可能將來還會不斷承受這種玉碎的痛苦。」

眾礦丁一愣,反應過來才哈哈大笑。

李忠明疼的已經說不出話來,意識都有些模糊了。

孫立又看看四周。對王自當說道:「你說動手的是八個人。怎麼這裡只有六個人?」

王自當看了看,隨手抓起其中一人,厲喝道:「還有兩個呢?」

那人已經被打得奄奄一息,不想再受皮肉之苦,很順從的回答:「回、回去了……」

王自當有些為難,那兩人回駐地了,那邊可是有數百礦丁,他們這點人去未必能討到好。孫立卻是毫不猶豫的一揮手:「走,去把剩下兩個抓出來。」

……

王鵬正在琢磨著李忠明的賞賜,李忠明的確大功一件。但是賞賜也絕對不會像外界猜測的那麼高規格。

實際上王鵬比較傾向於仙玉加職務這樣的組合。

仙玉三萬枚。職務是隊目。

管事要單獨掌管一個礦洞,李忠明不過是運氣好挖到了一件太古遺物,這種功勞要重賞是為了激勵其他人,但是這種功勞不能證明李忠明就具備管理好一個礦洞的能力。

隊目只是礦丁頭目,不需要太大的能力。正適合李忠明。

他又思忖一番,打算就這麼定了。就在這時,有屬下駕著一陣雲氣飛速而來:「大人,大人。出大事了!」

「慌慌張張,成何體統!」

「大人,孫立帶著人把李忠明打了!」

「什麼?!」王鵬一怒而起:「混帳東西!跟我去看看!」

路上這名屬下已經把經過跟他說了,王總管怒火中燒,一怒李忠明得知猖狂,小人嘴臉十足!二怒孫立膽大妄為,在自己的礦場內隨便鬧事!這件事情,決不能善罷甘休,一定要讓這兩個混蛋知道本總管的手段!

等他帶人匆匆趕到事發地,地上已經只剩下七個人,和十四枚碎蛋。

「孫立人呢!?」王鵬一聲怒吼,滿身是傷的元竹這才跌跌撞撞的跑出來痛哭流涕:「大人、大人,那孫立膽大包天,根本沒把您放在眼裡啊,他在這裡公然行兇,打傷了您的大功臣李忠明,然後更加囂張,現在已經殺去十九洞駐地了……」

王鵬狠狠一揮手,一個耳光把元竹打得轉了一圈摔在地上,看也不看,怒喝一聲:「去十九洞!」

……

孫立帶著上百礦丁衝進十九洞礦丁的駐地,這一戰是王自當第一次看見孫立出手。

他之所以希望孫立出面報仇,是要借助孫立的「勢」,而不是「力」。一個聖人境在仙界,能有什麼戰鬥力?

十九洞的礦丁遠不如孫立他們團結,但是被人打上門來還是立刻聯手抗衡。孫立一馬當先衝進去,王自當趕緊跟上去生怕他吃了虧。

沒想到蘇成業很自覺地跟在孫立身後當「跟班」,王自當開始還納悶,然後就看見孫立重新修煉的五行天門鎖當空升起,擋在他前方的所有人,全都被炸飛了出去……

這些礦丁,最強的也只是九品朱光中期,孫立一路無敵所向披靡,王自當發現自己真的沒有插手的餘地。

蘇成業在一旁看他的笑話,心裡有點小幸災樂禍:你小子要是見過孫立在化龍營的表現,就會跟我一樣老老實實跟在後面了。

這一幫「暴徒」衝進去,並沒有傷到別人,抓住了那兩人,按在地上一頓暴打,慣例碎了他們的雄壯肉球,然後又浩浩蕩蕩殺了出來,迎頭遇上臉色已經由白變黑的王鵬。

「孫立!」王鵬怒吼一聲:「你在幹什麼!?」

孫立這個時候很坦然,主動承認錯誤。上前抱拳沉聲說道:「王總管,我有罪,請你責罰!」

「你!」王鵬氣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這小子太狡猾了,以退為進啊。人家都主動認罪領罰了,你還能說什麼?可問題是,別人不知道,王總管很清楚,眼前這人才是真正炙手可熱的,他能真的處罰嗎?

他把孫立關起來。到時候青帥需要用到他的時候問一聲「孫立呢」,他怎麼回答?難道跟王上說「那小子不聽話,被我關起來了」。保證青帥一個大嘴巴子抽過來。

他惡狠狠的瞪著孫立:「膽大妄為!」

孫立倒是不卑不亢了:「王總管,我雖有罪。但事出有因。膽大妄為的人不是我,別人不做初一,我不做十五!」

王鵬暗暗嘆息,他在見孫立第一面的時候,就看出來這傢伙的心性了,淡然的面容之下隱藏著近乎執拗的堅決。李忠明那個蠢貨,惹誰不好,偏偏去觸犯他?他的報復,絕對不是討回本錢那麼簡單,必定是連本帶利、還是利滾利的高利貸收回來!

他深深看了孫立一眼。胖手一揮:「帶走!」

他身後兩名手下上前。一左一右站在孫立兩邊。

王鵬本身是個眉眼通挑的人,所用的人自然也都極有眼色。王總管只說帶走,沒說拿下。再加上孫立瘋了一樣把李忠明的勢力連根拔起。他們哪還敢真對孫立動手?

「兄弟,請吧。」兩人低聲一句,孫立一點頭。三人一起走了。

孫立帶來的這些礦丁,大是飛昇上來的,本來已經認定了,就算是拉上了孫立。他們這些人不死也要脫層皮。

王總管暴怒之下,每人一頓毒打是少不了的。

大家已經做好了吃苦的準備,但是想一想來到仙界這些日子,總是夾尾巴做人,雖然說大家心性堅韌,早有準備,但是從當年的叱吒風雲,跌落此種境界,誰心裡能爽快?

來到仙界這麼久,今天跟著孫立這一場架,打得最是酣暢淋漓!

徹頭徹尾的碾壓、完完全全的虐待!

大家都覺得,就算是接下來的責罰,大苦一場也值得了。

可是自從王鵬來,孫立和他的對答,眾人就看出來不對勁了:好像事情不像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王總管似乎無意真的處罰孫立啊?

等王鵬的手下把孫立帶走,眾人就徹底看明白了:竟然是真的!王總管分明是要輕輕拿起、輕輕放下!

連高高拿起、輕輕放下都不需要!

所以大家沒有很「義勇」的圍上去要救出孫立,都在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孫立還有點擔心大家義憤填膺,回頭一看才明白:這些傢伙,都是人精啊!他忍不住一笑。

這一笑,大家就更放心了。

王鵬氣的七竅生煙:你好歹給本總管留點面子,做出一副慷慨赴義的樣子吧?笑什麼笑啊!本總管下不來台!

等他們走了,好一會兒才有人詫異問道:「到底怎麼回事?李忠明這樣的人,打了也就打了?不是說李忠明比孫立更受重視嗎?怎麼王總管不給李忠明撐腰?」

蘇成業和王自當也很納悶,兩人是真做好了「慷慨就義」的準備,甚至連赴死之前激昂的話語都想好了。

結果一腔熱血,無處噴灑!

兩人狐疑的相視一眼,漸漸回過味來:「哦……從一開始,孫立就很有自信,他知道李忠明不是自己的對手,所以一點也不擔心啊。」

王自當不免有些幽怨:「咱們還真是杞人憂天,替人家操碎了心,完全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嘛。」

「哈哈哈!」眾人一起鬨笑。

眾礦丁耀武揚威的從十九洞礦丁駐地出來,浩浩蕩盪開拔了回去。十九洞的人面面相覷,終於從這件事情之中,嗅到了一絲不一樣的氣息。

原來,他們看重的李忠明只是個紙老虎;原來,這個仙界還是憑藉實力說話。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