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三一三章 長河九浪訣(上)



九柱天絕大陣,以九大「靈柱」之力,鎮壓規則之力,只要達到了九重疊加,就能夠凍結一切使用規則之力為手段的仙家法術。這其中,自然包括了天師仙符。

蘇松任府的三大天師仙符的確名聞仙界:

「金身仙符」能夠借用規則之力,短時間內改造自身,能夠提升一個大境界!以任元亮五品九泉的境界,能夠一舉沖如四品金液。

「神兵仙符」能夠利用規則之力抽射周圍的庚金仙氣,暫時凝聚成一件三品仙器,雖然只能維持一個時辰,但是絕對擁有三品仙器的攻擊威力。

「免死仙符」則分為多種,手段不一,或者是大幅提升使用者的生命力和恢復力,或者是變化為一件高等級防禦仙器,但是無論哪一種,都好像多了一道免死金牌。

蘇松任府的天師仙符,乃是他們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對於任府來說,甚至比他們祖傳的仙功《長河九浪訣》更加有名。

「我不相信!絕對不可能!」任元亮一聲怒吼,猛一伸手從懷中摸出來三枚玉符,用力一捏,三枚天師仙符本應該直接破碎,然後各自牽動規則之力,演化為三種仙家手段。

可是隨著三枚天師仙符破碎,這一片世界之中穩穩當當,沒有任何規則發生變化,穩穩當當!

「啊!?」任元亮大吃一驚,心中慌亂:「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孫立淡然而立,手中的大黑弓似乎已經飢渴。

武耀和羅桓對於仙界那些小派系根本記不清楚。但是很不幸的是蘇松任府因為天師仙符還有些門道,入了兩位老祖的法眼,武耀甚至還專門研究過天師仙符。

曾經被武祖盯上,還能有什麼好下場?

武耀直接丟出來一個九柱天絕大陣,向孫立保證,只需要九層疊加,任府最引以為傲的天師仙符,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可是這座大陣,至少需要七品九轉的境界才能佈置出來,孫立現在力有不逮。

原本項騰龍的屍體一直在洞天世界一個隱秘的地方存放著。孫立沒想好怎麼處理這具屍體,有不少手段可以利用,但是他總覺得有些褻瀆,不忍去做。

但是這一次,事關重大,孫立當機立斷,讓哞哞控制了這具屍體。

堊蠱蛇一族在元獸群落之中,自命名為「魂寄師」,而它們在正式成長起來之前。都是直接寄生在強大元獸體內。

哞哞試驗了一下,雖然仙人之軀和元獸相比起來諸多不同。但是摸索一陣子,也就能夠勉強控制項騰龍的屍體。

項騰龍雖然死了,但還是貨真價實的七品九轉。孫立借助哞哞,控制項騰龍,一點一點的佈置這座大陣。

畢竟不是親自動手,還有許多不便之處。再加上這座大陣規模宏大,並且十分複雜,因而整整用去了二十四天,才徹底佈置成功。這已經是孫立學會陣法一道以來。耗時最長、最為艱苦的一座大陣了。

千里大陣,豈是等閒?孫立一站在這裡,將任元亮引過來的那一刻,幾乎就已經注定了任元亮的結局。

「天師仙符不能動用又能如何?區區聖人境、區區七品九轉,你們以為你們兩個聯手,就是我的對手了?」任元亮因為天師仙符不能動用,微微的慌亂很快過去。接下來就是對自己實力的絕對信心。

他抬手往空中一抓,千里之內的仙靈之氣原本都已經被九柱天絕大陣籠罩操控,卻在他一抓之下,抽攝了出來。轟然一聲爆發,纏繞在他的身外旋轉咆哮,聽從調遣一般!

「九柱天絕大陣,只能鎮住規則之力而已。本公子依舊是五品九泉,你們,在我手下依舊不堪一擊!」

他說話間,抽射而來的仙靈之氣汩汩的湧入體內,有隨後從腦後噴射出來,《長河九浪訣》發動,在他身後,一道滾滾血河從長天盡頭奔騰而來,一浪高過一浪,那浪花翻滾破裂,一個個水泡之中,彷彿都能衍生出一個世界來。

仙靈之氣充沛,輻射出一層層的光芒,導致靈波暗湧,挾著萬鈞之勢,統御這大陣之中的千里山河!

「愚蠢的小子,你以為掌握了一些手段,就能夠挑釁真正的強者?今天就讓你們看看,絕強實力碾壓之下,那些身外的手段,是多麼的不堪一擊!」

任元亮把手高舉,五指張開,手掌到手臂,肌肉奮起,一道道血管暴漲,這隻手臂,就宛如萬年老樹虯結的樹根。

而身後那一道滾滾而來的長河,則隨著他這一把托舉,而更加奔騰咆哮,怒潮滾滾。

「長河九浪訣?萬獸浪!」

一道浪頭沖天而去,好像凌空架起了一座水流拱橋,越過了任元亮的頭頂之後,直衝上萬丈高空,然後憤然潑灑下來。

無數水滴宛如暴雨,每一顆水滴落到了孫立頭頂上,就立刻轉化為炸散為一片水霧,幻化為一頭太古猛獸!

獸吼連天,真的天地微微晃動,千里山河為之變色。

哞哞操縱著項騰龍踏步而上。

之前經歷了二十四天佈陣的磨練,哞哞對於這具屍身的操控已經非常數量,今日終於能夠斬殺仙人,哞哞熱血沸騰,激動不已。

手中那柄魔眼巨刃凌空一擺,便有數十頭水霧幻化的太古猛獸變成了泡影。

魔眼巨刃的力量讓堊蠱蛇也大為意外,但是卻一陣狂喜,揮舞著巨刃大殺四方。

孫立後退一步,項騰龍頂在前面,他在後方,以大黑弓發出白虎神射——這本來就是他站前制定的計劃。

反正項騰龍的屍身損害成什麼樣子都無所謂。

魔眼巨刃的威力大大出乎任元亮的預料,而哞哞不愧是元獸皇族之中最狡猾、最殘忍、最無恥、最狠辣的新生代佼佼者,對於戰局的把握也十分到位,每一次衝殺,都能瓦解一次「萬獸浪」的攻勢,幾次三番下來,萬獸浪再也難以凝聚起真正有威脅的攻擊。

長河九浪訣第一浪,就這樣無驚無險的過去了!

任元亮惱羞成怒,大手在自己胸口上狠狠一拍,仙元瘋狂湧出,背後長河寬闊了一倍!

「長河九浪訣?百兵浪!」

一片如雷鳴般的水聲,長河之中湧起來一百座巨大浪頭,每一個浪頭上噴湧出五色水光,光芒當中凝聚出一柄神兵利器。

任元亮一聲狂吼,神兵利器瘋狂而來,一起轟向項騰龍。

哞哞不慌不亂,沉穩而立,手中魔眼巨刃上線翻飛,每一刀擊出,都有一道匹練光芒飛射三萬丈!

百兵輪番而下,乒乒乓乓的和魔眼巨刃無數次碰撞。每一擊都有雷霆之威,項騰龍已經從單手持刀變成了雙手,揮舞著那柄比他本人還要長大的巨刃連連後退。

百兵浪的威力數倍於前面的萬獸浪,哞哞苦苦支撐,不知不覺之間,已經被隨之而來的滾滾長河之水淹到了腰部。

「轟!」

河水之中,更多神兵衝破水面,每一道神兵,背後都有一道巨浪支撐,強大的衝擊力撞得項騰龍左右搖擺,河水隨之洶湧起來,衝擊著他的身軀。

哞哞在仙魂層面不斷朝孫立求援,它的確很想親手斬殺一名仙人,但是毫無疑問狡猾的哞哞不想為此付出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

孫立手中的大黑弓沒有動,只是將一股仙元通過洞天世界的聯繫,注入了項騰龍的身體內。

項騰龍乾澀的張開了口,低聲喝道:「皇極九霄蠻雷正法?萬物生滅神雷!」

孫立的《太上九霄五行正法》之中,五行天門鎖之後,便是「九霄五行雷環」。這恰恰好和項騰龍體內殘存的皇極蠻雷道相同屬性。

孫立送出了剛剛修煉的九霄五行雷環,哞哞將之和皇極蠻雷道的力量融合起來,弄出來這麼一個不倫不類,但是詭異非常同時威力倍增的皇極九霄蠻雷正法。

萬物生滅神雷,乃是當年的皇極蠻雷道萬物生雷演化而來,注入了三成九霄五行雷環的力量。

天空之中,無數雷雲匯聚湧來,在項騰龍的頭頂上凝聚成了一片雷雲的世界,當中有山川、河流、城池、百族,演化的極為詳細。

而後這個世界在雷雲之中毀滅,緊跟著重生。

隨後再次毀滅、再次重生。

在一次次的生滅之中,積累了可怕的力量。

一道粗大的雷光依托這種力量而生,狠狠地轟向了遠處的任元亮。

任元亮皺眉,他完全沒有聽說過什麼「皇極九霄蠻雷正法」,但是那一道雷光的威力不容小視。

「哼!可笑,區區七品九轉,也以為自己能夠在本公子面前扭轉乾坤?」

他端然不動,百兵浪的威力再次拔升。

那一道長河已經成了鋪天蓋地之勢,洶湧澎湃,將這千里山河,變成了一片澤國。隨著任元亮心念一動,澤國之中衝起來無數水浪,高高昇起,噴出來一道道虛幻神兵。

神兵翻滾,在任元亮的主持之下,千里山河的仙靈之氣再一次被壓搾,注入這些神兵之中,神兵互相纏繞旋轉,化作了一道神兵長龍,轟然一聲迎上了那道雷光。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