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三一四章 長河九浪訣(下)



一聲震天巨響,澤國內水面亂炸,漫天雷光四散奔射,竄進了水面發出滋滋的響聲。而任元亮的百兵破碎,宛如夢幻泡影,漸漸消散。

他隨手一點,又有無數浪頭從升騰而起,神兵漫天飛舞,宛如群鴉,哞哞暗暗叫苦,催動了項騰龍的身體,發出了第二道仙術。

「皇極九霄蠻雷正法?冥火滅世雷!」

項騰龍體內的皇極蠻雷道修為已經很弱,孫立的九霄五行雷環剛剛修煉,本身也不強。兩者合二為一,勝在詭異,威力生生提升了一大截,但是終究不是正道。任元亮一記百兵浪,就讓哞哞連出兩雷才能夠將之抵消。

任元亮信心更增,嘴角掛著一絲冷笑,殘忍的望著項騰龍和孫立,雙手高居托天,長河水面迅速上漲,已經到了項騰龍的胸口!

「長河九浪訣?眾生浪!」

這一次,反倒不如之前百兵浪的聲勢,一個個巨大水泡無聲無息的從水面下升起來,裡面朦朧一片。

只不過這一次的數量,卻遠遠超過了百兵浪,和萬獸浪不相上下!

「噗噗噗……」

一連串的破碎聲響起,那些水泡之中,都藏著一名強者。

這些強者舒展了身軀,或是手持兵刃,或是赤手空拳,幾乎可以無視距離空間的限制,一步跨出已經到了項騰龍身邊,揮拳便打!

這些人不是仙人,只是仙訣幻化出來。但是戰鬥力卻是絲毫不弱於八品鼎英的仙兵!

連番猛攻,項騰龍不過是七品九轉的境界,如何能夠抵擋?

好在手中的魔眼巨刃對付這種近身搏殺犀利無比,上下翻飛之中,帶動了一團黑色氣浪漸漸形成,等到了後來,但凡被這團氣浪捲中,就會立刻化為泡影。

而與此同時,它也將萬物生滅雷和冥火滅世雷反反覆覆的施展著。項騰龍體內殘存的皇極蠻雷道修為,只能夠支撐發出這兩道神雷。

哞哞十分辛苦。不免心中不滿,在仙魂層面上不斷朝孫立抱怨著。

孫立依舊不為所動,直到哞哞已經被無數強者圍住,化作了一片人山人海,從外面看去已經找不到項騰龍的蹤影了。孫立才忽然一抬手,大黑弓猛然拉開如滿月!

任元亮眼皮子猛跳,但是看到孫立開弓,卻還是笑了。

他抬起一根小手指頭,朝孫立勾了勾。輕蔑之極。

「嘣!」

弓弦聲響處,一道金色光芒唰一聲射出去。纏繞著一道道的白色靈光,無數標誌靈文在金光之中翻湧閃爍,讓人根本看不清楚。

孫立邁入聖人境之後,他的標誌靈文自動的到了一次提升,此時的標誌靈文和之前又有不同。但是究竟增加了什麼作用,晦澀深奧,就連孫立孫立自己都搞不清楚。

那一箭射出來,任元亮的臉色就變了,剛才的輕蔑一掃而空。臉色陰毒狠辣,重重的咒罵一句:「我草!是道術!」

道術不容小視,仙人境所發出的道術絕對能夠威脅到五品九泉的任元亮。就算是孫立只是聖人境,所打出的道術也不能夠托大輕視。

任元亮一抬手,一枚龜甲形狀的仙器在面前升起。

五品仙器玄武遮天盾!

道術的速度太快,沒等任元亮準備好,白虎神射已經噗一聲射在了玄武遮天盾上了。

用五十九種珍惜材料。和一枚太極天虎公河的玄沉鱷龜龜甲,耗時四年煉製而成的珍貴仙器,以堅實的防禦和白虎神射的力量交鋒,發出一陣陣令人耳酸的嘎嘎聲。白虎神射的力量飛快的消耗著,一道道的標誌靈文鑽進玄武遮天盾之中,白虎神射的金光越來越短,但是玄武遮天盾似乎牢不可破!

「啪!」

白虎神射的力量終於耗盡,任元亮一個冷笑:「彫蟲小技……」

可是他的笑容很快凝固,因為他發現自己和正規的玄武遮天盾的聯繫正在被迅速的切斷!

儘管玄武遮天盾不是他的本命仙器,但是他已經祭煉的十分完美,怎麼可能會莫名其妙的被切斷聯繫?

如果對手乃是高出他境界的仙人還可以理解,但是對手是孫立,區區聖人境,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噗——」

無數標誌靈文爆發,從白虎神射破開的缺口鑽進了玄武遮天盾,任元亮不甘心,奮力和這些標誌靈文爭奪著玄武遮天盾的掌控權。心中卻是一片駭然:這是什麼東西?怎會如此?!

這樣生生搶奪仙器所有權的手段,任元亮別說遇到了,聽都沒聽說過。

那些古怪的文字之中,蘊含著深邃的力量,似乎就算是在這個仙界,它在力量等級上,也有先天的優勢!

這些古怪的東西,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任元亮心中驚訝,卻絲毫不影響他的反應,仙魂和仙元配合,不斷爭奪著。

玄武遮天盾一會兒飄向孫立,一會兒飄向任元亮,你爭我奪之下,玄武遮天盾本就在白虎神射之下損壞嚴重,現在終於卡嚓一聲碎成了漫天齏粉!

看著珍貴的五品仙器就這樣毀掉了,任元亮心疼的滴血,他一聲怒吼:「混賬東西,受死吧!」

他雙手重重一拍水面,狂亂的爆炸聲在長河之中此起彼伏,千里山河,一片澤國。一道道粗大的水柱沖天而起,這是水浪的逆卷,直上高空,而後又散做漫天暴雨傾盆而下。長河在天地之間形成了一個水流循環,將《長河九浪訣》的力量,籠罩了整個天地。

「長河九浪訣?冰雷浪!」

隆隆的雷聲從天際傳來,四面八方都被這一股強大的雷意籠罩。

一道道的湛藍色光芒,伴隨著閃電轟然降臨這個世界。閃電竄入了水浪之中,互相結合,凝聚成了一團團足有小山般大小的冰雷!

無數冰雷高高懸在天空之中,隨著任元亮一聲怒喝,轟然而下。

「該死的低賤貨,你也嘗嘗本少爺的雷術!」

哞哞嚇得一聲怪叫,魔眼巨刃瘋狂揮舞,而後又將自己能夠動用的兩道雷術反反覆覆的施展出來。

可是它的雷術初學乍練,勝在出其不意,真要說力量,那是遠遠不足的。

眼看著無窮冰雷降下,好在手中還有魔眼巨刃,這柄凶兵,本身的力量強大無比,哞哞奮力揮舞,七品九轉的修為全力催動之下,這柄巨刃之上隱隱發出一道灰色的氣龍,隨著魔眼巨刃的舞動,灰色氣龍張牙舞爪,每一擊必定轟碎一道冰雷。

無奈冰雷實在太多,無論哞哞如何努力,也不可能一個人阻攔下這麼多冰雷。

它在仙魂層面上,不斷地朝孫立求援。

孫立看似不為所動,大黑弓在手,緊握。神色凜然,目光森冷,盯著任元亮,任元亮現在對他,忌憚已經多過了憤怒,並不會全力攻擊「項騰龍」,始終留著三成力量,一旦孫立出手,必定會招來雷霆一擊!

「這應該是他的最強一擊了吧?」孫立在腦海之中詢問,武耀非常肯定:「是。長河九浪訣能夠直達二品玉胎,五品九泉最多也只能發出第三浪。想要依靠本身實力,在五品九泉的境界上發出第四浪冰雷浪,必須於生死之間磨練心智,無論是仙魂還是意志,都要在同界別仙人之中,強大的不可思議!

任元亮這種人,怎麼看也不像是對自己狠到能夠捨生忘死的地步,他能發出冰雷浪,多半是暗中服用了什麼仙丹,暫時鼓催了功力,達到了這個境界罷了。」

孫立放心了:「好,該出手了!」

哞哞早已經堅持不住,項騰龍的屍身已經快要崩潰。每一道冰雷落下,項騰龍的身體上都會留下一道觸目驚心的傷口。

這是一具仙人的屍體,雖然暫時不朽不壞,但是已經沒有了活力,也就是說沒有了仙人那可怕的恢復能力。多一道傷口,對屍體的傷害就是不可逆轉的。

任元亮看著也是暗暗奇怪:這名七品九轉忽然冒出來,甚至事前連他都沒有察覺到這人隱藏在周圍。按說一個七品九轉,絕不可能瞞過自己的感知啊?

而且這人看上去生龍活虎,動作卻還是有些呆板,仙人之中,什麼時候有了這種仙功大失靈性的傢伙?

他就算是懷疑,也絕對想不到,有人能夠用仙人的屍體做成一具「屍兵」,因為從來沒有仙人能夠控制一頭堊蠱蛇。

孫立猛一抬手,大黑弓再次宛如滿月。

金色的箭芒出現,這一回無窮標誌靈文,化作了九道白色光環,朦朦朧朧套在金色箭芒外面。

任元亮冷笑一聲,抬手一推,數千枚冰雷轟然落下,將項騰龍淹沒了,確保這傢伙不會礙事時候,任元亮大步而來,在長河當中掀起了一道長長的水浪,白色水花直奔孫立而來。

在他的身後,剩餘的全部冰雷滾滾而下,依托著任元亮的後背,數萬冰雷組成了兩道翅膀的形狀。

他狂吼一聲,一拳打出。

帶動著長河之中水浪爆炸,無數浪頭瘋狂的超這孫立撲過來,而就在出拳的那一瞬間,背後數萬道冰雷所組成的兩隻巨大翅膀瘋狂席捲而來,冰雷爆炸,頃刻之間將孫立淹沒。

(第一更來了)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4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