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三一五章 九引天徹大陣



「嘿!」

任元亮甩甩手,轉身欲走。他根本不用去看結果,只要他重視起來,全力一擊,無論是孫立還是旁邊的那個傢伙,根本不堪一擊!

解決了孫立,接下來就是去幹掉那個渾身上下透著古怪的七品九轉。

可是他剛一轉身,從無窮爆炸的冰雷之中嗖的一聲射出來一隻金色的長箭!

長劍周圍,九道白色光圈嵌套。

任元亮怒吼一聲,雙手在身前交叉成了十字,雙臂上浮現出一雙玉質護臂,白濛濛,溫潤無比。表面上縱橫交錯,各有十九道紋路,組成了一片網格紋路,這些紋路依托著護臂,在他面前佈置成一片朦朧的光幕。

兩隻護臂重疊,網格顯得十分緻密。

玉陶燕尾臂,五品仙器。

比起玄武遮天盾,這一雙護臂的歷史更為久遠,乃是蘇松任府祖上流傳下來,經歷過數位高人祭煉,雖然同為五品,但是防禦效果遠遠超過玄武遮天盾。

這是家裡的長輩賜下來的寶物,專門給任元亮保命用的。

兩層網格光幕疊加,白虎神射一旦射中就爆發出了強烈金光,好似燒紅的鐵水砸在了城牆上,濺起了漫天紅光。

那九道白色光圈,也一道一道的砸在玉陶燕尾臂上,標誌靈文爆發出來,順著白虎神射破開的缺口,一股腦的衝了進去。

任元亮惱火無比,因為這一次。這些古怪的文字爭奪仙器控制權的手段更加爆烈而且直接,但是他很清楚孫立這不過是「垂死掙扎」罷了。

他只要頂住這一擊,孫立就死定了!

況且,這是道術,他在道術下被逼的這麼狼狽,就算是傳出去也不丟人。

心中懷著這個「夢想」,他死死頂住了那一道金色箭芒。哪怕是明知道,這一雙玉陶燕尾臂最後的下場不會比玄武遮天盾好多少。

只要能夠成功把青原礦場弄到手,還在乎這點損耗?

無邊無盡的冰雷不斷降落下來,一次次的爆炸震得這片天地搖搖晃晃。

孫立居於當中。三十六枚元神念頭上下飛舞,太虛九龍陣層層疊疊,每一枚冰雷爆炸,幾乎都能夠摧毀一層太虛九龍陣,但是爆炸摧毀得快,孫立重建的更快。

任元亮一邊抵擋著白虎神射,卻察覺到自己的冰雷被什麼東西擋下來,開始他只是以為,那是孫立的保命手段不足畏懼。頂多不會超過十枚冰雷,他就要被炸成灰燼。

可是很快他就知道自己太天真了。

那種防禦力量頑強無比。不論他的冰雷如何爆炸,那股力量始終牢牢守住了中央位置。

孫立也是暗道僥倖,換做其他的五品九泉,他絕對不會如此輕鬆。五品九泉全力一擊,就算是九十九重疊加的太虛九龍陣也擋不住。可是任元亮的《長河九浪訣》,神通顯化,長河天降,一浪高過一浪。

無奈這種攻擊,天生分散。適合群戰。一直要到了第七浪,才有將全部力量集中於一擊的「通天浪」。

冰雷浪固然聲勢驚人,但是力量依舊分散。

若是遇上其他人,冰雷浪可怕的數量,不間斷的爆炸一樣能夠把對手活活累死。可是孫立不同,經歷了數次大戰洗禮,三十六枚元神念頭強大無比。而今更是在念頭之中構築了七十二重疊加的星魂基陣,念頭的能力更勝從前。

佈置起太虛九龍陣來,輕鬆自如。

冰雷不斷落下,孫立的太虛九龍陣生生滅滅。週而復始。當無數冰雷只剩下數千顆的時候,任元亮已經看清楚了冰雷包圍之中的孫立。孫立居然十分悠閒!

而他則是一聲怒吼,玉陶燕尾臂振飛出去,脫離了雙臂。

隨即啪的一聲炸得粉碎。

標誌靈文和他的爭奪,又導致了一件五品仙器粉碎。任元亮憤怒無比,咬牙切齒:「混帳小子,這是你自找的,本公子必定將你碎屍萬段,挫骨揚灰!」

九柱天絕大陣雖然封住了這一片天地,連規則之力都鎮住了。可是任元亮的長河九浪訣,卻控制了這片天地中的一切,包括所有的仙靈之氣。

他心念微動之間,仙靈之氣再次被他吞入體內,千里澤國水流汩汩,仙元澎湃而磅礡,就要再次發動冰雷浪!

那邊,哞哞終於挺住了這一輪攻勢,冰雷不斷爆炸,項騰龍的身體已經近乎崩潰,但是堊蠱蛇體內的凶悍也被逼了出來,雙手緊握魔眼巨刃,血紅的雙眼之中,透露出一絲嗜血的光芒!

孫立淡然而立,大黑弓在他的手中不斷的翻轉,看上去十分悠閒。

聖人境對五品九泉,無論如何也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場面,按照常理,氣定神閒的,應該是現在暴跳如雷的任元亮才對。

澤國水面,又有水浪騰空而起,要在天空之中會合藍色閃電,凝聚為新的冰雷。

任元亮的能力,的確只能發出九浪之中的前三浪,但是蘇松任府乃是傳承了數萬年歲月的大派系,自有許多隱秘手段,比方說天師仙符,比方說一些神秘的仙丹。

吞食一枚仙丹,就能發出一次冰雷浪。

他暗中服用了一枚之後,現在又服下了第三枚。這種仙丹的品級很高,而且乃是蘇松任府經歷了千年時光,不斷改進配方和煉製手段,最後大成的傑作。專門和自家的《長河九浪訣》配合,不會像別的提升修為的仙丹一樣,會有很大的後遺症。

這種仙丹,便是連續服用十枚,也只是會在今後修煉《長河九浪訣》的時候,進度稍微緩慢一些。

而且僅僅限於現在的境界內,一旦突破,就連這一點算不上後遺症的後遺症,也會隨之煙消雲散。

因此任元亮一點也不慌張,就算是孫立能夠不斷的重建仙陣,我連續不斷的冰雷浪轟炸下去,總會把你給慢慢耗死!

第二枚仙丹下肚之後,任元亮已經要發動第二次的冰雷浪,孫立忽然插了一句:「你不覺得有點不對勁嗎?」

就在孫立說話的同時,哞哞已經接到了孫立在仙魂層面上上的指示。哞哞愣了一下,想了想還是忠實的按照孫立的吩咐,雙手持刀,小心翼翼的走向了任元亮。

任元亮雙眼一瞇:「拖延時間?嘿嘿,就算是讓你稍稍恢復一些又能如何?根本改變不了這一場戰鬥的結果!」

「你終於說對了一句話,這一場戰鬥的結果,已經不可更改。」

孫立望著他,淡淡道:「九引天徹大陣,發動!」

如果是仙界的那些陣法大家,必定會在孫立之前發動九柱天絕大陣的時候,就暗中提放一手,不會像任元亮這樣肆無忌憚的將仙靈之氣納入體內。

九柱天絕大陣,原本就是和九引天徹大陣相互配合的。而九柱天絕大陣的最大作用是鎮壓力量規則,九引天徹大陣最大的作用是鎮壓仙靈之氣。

兩者配合,就會有另外一個玄妙的用處:控制仙靈之氣!

這一場戰鬥,其實從一開始,就是一場「知識」不對等的戰鬥。知道九柱天絕大陣和九引天徹大陣相互配合、產生新妙用的人,整個仙界現在找不出兩個巴掌。

蘇松任府雖然強大,卻也還接觸不到這個層面的秘密。

孫立雖然境界上和任元亮差距極大,但是任元亮在知識上和孫立的差距更大!

什麼才是絕對的力量?一名身高九尺的壯漢,面對一名孩童,是不是擁有絕對的力量?但是孩童如果有一枚大隋軍方秘製的火器元雷子,丟出去就能把壯漢炸得粉身碎骨。

孫立那一聲低喝,九層疊加的九引天徹大陣啟動。

時間有限、精力有限,九引天徹大陣只來得及佈置九層疊加,但這已經足夠了。

在大陣啟動的那一剎那,整個大陣內的仙靈之氣瞬間就執行了孫立的意志:凝固!

有那麼短短一瞬間,澤國內的一切水浪,天空中降下的暴雨,全部被定格,但是這詭異的一幕只維持了非常短暫的一個片刻,澤國乃是任元亮的長河九浪訣所化,其中吞噬了仙靈之氣,所佔的比例並不大,主力依舊是任元亮自己的仙元。

「轟……」

一聲巨響澤國重新恢復了生機。任元亮一絲冷笑搖頭:「沒用的……」

孫立也在搖頭:「是你不明白。」

從第一浪萬獸浪開始,任元亮就不斷的吞噬仙靈之氣,納入自己的體內,戰鬥至今,那些仙靈之氣已經融入任元亮的仙元之中,不可分割。

這也正是孫立為什麼要一直等到現在才出手的原因。

剛才的「凝固」,僅僅是一個實驗,看看在九引天徹大陣之下,到底還能不能影響這些仙靈之氣。

孫立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淡然吐出那句話之後,已經融入任元亮體內的仙靈之氣,忽然造反!

不錯,不是簡單地凝固了,而是全面「造反」。

任元亮猝不及防,不光是體外,體內也是一片混亂,他整個人頓時動彈不得,拚命調集著仙元壓制體內亂像。

孫立舉起了大黑弓,聖人境,他已經可以發出三記道術,這最後一箭,就等著現在!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