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三四八章 雙極靈道演(上)



錢英來出了門,走出跨院,臉上的笑容一掃而空,心中充滿了不屑:這老東西,食古不化!什麼家族利益?搶不到家主之位,就是死路一條!孫立那種人是能輕易拉攏的嗎?從他在鬧海賽上的表現就能看得出來,這小子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

他回頭看了一眼跨院的拱門,暗暗搖頭:等您老人家的安排奏效,錢途已經把該拉攏過去的人都拉攏過去了,咱們只能坐以待斃!

一直等在外面的錢文興湊上來:「公子,老爺怎麼說?」

錢英來微微一笑,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爺爺已經同意了,再過幾天,你就又是銀海錢府第一天才。」

錢文興大喜:「那咱們準備動手?」

錢英來重重一點頭。

……

距離太元魚孵化,已經快兩個月了,這段時間,孫立全部心思都在這一百二十萬太元魚上,至於祖鱸魚不過是附帶罷了。

一百二十萬太元魚就代表著一百二十萬仙髓,孫立盤算著足夠自己一鼓作氣衝入仙人境了。

他以前沒有多想,但是到了這個時候,忽然意識到自己即將成為一名真正的仙人;而他之前飛昇乃是被兩位老祖坑蒙拐騙上來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到了此時,知道自己下一步即將衝擊仙人境,忽然有種「飛昇」的感覺!

一時間,向來沉穩鎮定的內心中,竟然有些患得患失起來。

他胡思亂想了片刻,自己啞然一笑,搖頭自言自語:「都已經來了仙界了,那裡還有那麼多的想法?」

旁人或許羨慕孫立無驚無險的飛昇成功,唯獨當事人心中明白,任何一名修士修煉的最終目標都是飛昇仙界,飛昇對於每一名修士來說意義非凡,絕對不是只論成敗那麼簡單。

飛昇就好像是對一名修士,畢生努力的成果的一次最為重要的檢驗。

這對於修士來說。乃是一聲最重要的經歷。

但是因為兩位老祖的插手,孫立的這種經歷突如其來、又匆匆而去……

腦海之中,兩位老祖沉默不語。他們其實一直為此而內疚,只是煮熟的鴨子嘴硬,不肯道歉罷了。

孫立爽朗一笑:「有得有失。沒有三位老祖。哪有今日孫立?」

……

錢松雷隱藏在一片海面下,靜靜的注視著前方的一片廣闊海田。

海田上,漂浮著一葉扁舟,孫立正坐在扁舟之中。照看著海田中的魚兒。

錢松雷和孫立相隔數百里,他乃是四品金液的境界,潛藏行跡的手段一流,他相信別說是孫立,就算是錢途坐在那艘小船上。也感應不到自己的存在。

他出身銀海錢府外圍,能夠修煉到這一境界,秘訣只有一個:不擇手段!

銀海錢府的人幾乎都知道家裡有這麼一位高手,只要給錢,幹什麼都行。殺人越貨不過是小意思。

當年曾經有一個二世祖看不起他,出價六十萬枚仙玉,讓他舔鞋底。

錢松雷毫不猶豫的接受了,收了六十萬仙玉之後,真的當著眾人的面添了那個二世祖的鞋底!

二世祖正在放聲大笑的時候。他卻悍然出手將二世祖一記涅槃神火燒成了灰燼!

他履行了合約,但是也不會容忍侮辱自己的人活在世上。

那件事情讓整個銀海錢府的人都明白,只要給錢,讓他錢松雷幹什麼都行。

錢松雷就是靠著這種不擇手段的方式距離財富,換取資源。才能以外圍子弟的身份,一步步邁入四品金液!

而今,想要讓他舔鞋底,至少需要兩百萬仙玉了。但是再沒有人會真的這樣冒犯他。

他暗中監視孫立,自然也是看在仙玉的面子上。三百萬仙玉,這是一筆大生意,另外還有五十萬的「封口費」。不管將來出了什麼事情,都不能攀咬出錢英來。

三百五十萬,錢松雷心裡盤算著,有了這些仙玉,雖然突破境界依舊遙遙無期,但是自己可以購置一些高等級的仙器,進一步增強實力。

他還在等錢英來那邊送來關於孫立的完整資料,今天,不過是先一步來看一看孫立到底是什麼境界罷了。

「聖人境?」錢松雷暗中嘀咕,一個聖人境,值三百五十萬?

錢松雷覺得事情恐怕不會這麼簡單。

……

孫立一直等到錢松雷走了,才暗暗皺眉:「四品金液?這樣一個強者忽然出現在渡靈島外,顯然是衝著我來的。」

在孫立的元神視野之中,潛藏的錢松雷就像是大大方方站在孫立面前一樣一目瞭然。孫立之所以皺眉頭,是因為錢松雷的暗中窺視,讓他有種極度不舒服的感覺。

同一個境界的仙人,戰力也有高下之分。孫立很清楚,這一次的這一位,在四品金液之中,絕對是戰力強悍的存在。

只有那種真正能夠威脅到自己的危險,才會讓修成了元神的孫立有這種感覺。

暗中窺視者離去後,孫立依舊不動聲色。這一片海面上現在只與孫立一個人。再過五天,錢江來就會帶著新招募的海農趕到。

他估計,如果那人要動手,應該就在這五天內。

而明天,就是太元魚收穫的日子了。

……

這一夜修煉,孫立繼續鞏固自己的境界。銀海之中仙靈之氣豐沛,孫立之前打下的根基牢固,《通天玄黃道》運轉起來,不斷吞噬著海面上的仙靈之氣,將他的境界進一步鞏固,隱隱快要觸摸到聖人境第五重巔峰了。

天色漸明,孫立收了功法睜開眼來。天空中的彤雲放出光芒,也就意味著那一百二十萬枚仙髓,正在朝孫立招手。

他並不著急,洗漱完畢之後走出了房屋,渡靈島老主人留下的宅院很大,孫立慢慢走出去,到了海面上,他已經接收到了三隻眼的仙魂溝通請求,剛剛批准。三隻眼就傳來了一陣興奮和邀功之意。

孫立笑了,看來這一百二十萬太元魚品質不錯。

他飛到了海田上空,和上一次一樣,用自己的手段將所有的祖鱸魚和太元魚收進了洞天世界。

祖鱸魚依舊合上一批一起冰凍儲藏,只是丟出來幾萬隻給小黑和哞哞食用。

而一百二十萬太元魚。全部送進了大鼎之中。

大鼎還和上次一樣。一口氣把所有的太元魚吞噬進去。孫立很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弄一千兩百萬太元魚,這傢伙也能全部吞下去?

大鼎「消化」這些太元魚需要一段時間,孫立就盤膝坐在下面等著。不一會兒。忽然一聲呼喚從遙遠之處傳來:「哥!」

分明是弟弟孫淳的聲音。

孫立聽的一愣,因為他清晰的感覺到,孫淳還在村落之中,但是那一聲呼喚,卻像是在耳邊響起。

「哥!」孫淳又喊了一聲。孫立長身而起,心念一動,空間挪移切換,來到了自家小院之中。

他突然出現在孫淳面前,倒是把孫淳給嚇了一跳:「你真能聽見?」

孫立莞爾:「你已經煉就了神識?剛才使用神識在呼喚?」

孫淳點點頭:「剛剛修成神識不久,所以你一進來我就感應到了。然後我嘗試用神識喊了你兩聲,沒想到你真能聽見。」

孫立大喜,用念頭一掃,孫淳的境界已經瞭然於心。

「按照大隋修士的境界劃分。你已經是賢人境第一重了,真沒想到,你的進步竟然這麼快!」

弟弟修道有成,孫立當然欣慰。

孫淳也很興奮:「不光是我呢,大家進步都很快。」

「是嗎。帶我去看看。」他左右無事,準備檢查一下大家的進度。

孫淳帶著他往外走,一邊走一邊說:「我帶著大伙建了一座萬應堂,平常修煉都在那裡……」

萬應堂的建築風格很是樸素。黃色的土牆,青灰色的屋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孫淳的修煉,以靈魂為主,所以崇尚這種風格。

萬應堂中眾人都在修煉,孫立不用進去打擾大家,站在門口把三十六枚元神念頭放出去,繞著萬應堂上空盤旋一圈,也就明白了。

果然上一次異變,大家受到了影響之後,修行進度都很快。

孫淳滿懷期待問道:「怎麼樣?」

孫立微笑:「很好,讓大家把根基打牢,將來才能走的更遠。」

「我知道,你就放心吧。」

……

孫立在家裡盤桓一段時間,忽然心生感應,他知道大鼎已經完成了對於太元魚的煉化。

「我該出去了。」他和家人道了別,退出了洞天世界。抽身返回渡靈島上,雙手飛快打出一道道仙元,在渡靈島的宅院之中佈置下九十九層疊加封印陣法。

而後,安心落座,閉目凝神,緩緩運轉《通天玄黃道》。

這一次,孫立有足夠的耐心。因為他還在聖人境第五重,尚未達到巔峰。境界的修煉最是注重紮實,孫立想要衝擊仙人境,仙靈之氣不成問題,但是要把仙靈之氣轉化為境界,卻是需要水磨工夫。

源源不斷地液態仙靈之氣輸入他的經脈,暗域漩渦的旋轉開始加速。

他的境界一點一滴的朝上推升,漸漸逼近巔峰!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