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三五一章 無上魔軀



仙人一指,絕不是凡人能夠承受的。水火雙行輕而易舉的就被穿透,那一箭從他的胸口穿過的時候,錢松雷甚至沒有一點感覺。

但是隨即,就是所有力量被抽走,甚至連他的仙魂也有種枯竭的跡象!

孫立踏空而來,在他身後,第二記水火雙行再次被送入了異虛空。三十六枚元神念頭飛舞出去,衝進錢松雷的體內將他的仙魂撕扯出來,硬生生的壓制在元神火湖之中。!

錢松雷無意識的屍體墜落下去,孫立心念一動,一道雷光落下,屍體被這粉碎,一片粉末紛紛揚揚灑落在海面上,成了這海中魚兒的美味。

這一場大戰,聲勢驚人。

孫立滅殺了錢松雷,回到渡靈島不過半個時辰,錢江來帶人急匆匆的趕來:「孫立!」

看到島上一片狼藉,錢江來心頭大急,一聲狂喝,已經做好了為孫立報仇的準備了。孫立卻從森林之中走出來,肩膀上扛著一根粗大沉重的原木。

「大管事?」

錢江來一愣:「你這是……」

「起碼建一座小木屋,我得有個住的地方啊。」他說得輕鬆淡然,錢江來卻是愕然,盯著他看了好半天:「剛才是不是有一名四品金液來過了?」

孫立一點頭:「是。」

「人呢?」

「死了。」

錢江來:「……」

他默然無語好半天,一揮手對身後眾人訓斥道:「蠢貨們,還愣著幹什麼,難道真讓孫先生自己動手建造木屋?」

他帶來的那些人也一樣在發愣,四品金液,就這麼死了?!孫立說的很簡單,可是背後的事情太不平常了!

他們看出來孫立提升了境界,但是九品朱光都不算,就能幹掉四品金液,這……

錢江來一聲怒喝。這幫人趕緊接過孫立的原木,七手八腳的開始給他建造宅院。

而後,錢途派來的高手迅速趕到,知道了情況之後,原本有些自恃身份的高手立刻變得態度恭謹。不敢有任何倨傲。

只用了半天功夫。孫立被毀掉的宅院重新建立起來,比以前更加完備而且奢華。

錢江來對孫立的態度,也徹底變成了恭敬。臨走之前,他還是忍不住問道:「先生。那人是你殺的?」

「是我。」

「您怎麼殺的?」

「動手殺的。」

「……」

錢江來不問了。

……

九幽界並不如外界所想的那般宛如陰曹地府,暗無天日。相反,這裡陽光明媚,巨大的太陽散發出一種特殊的仙靈之氣,魔修仙人在這裡修煉。事半功倍。

而這種特殊的仙靈之氣,讓這個世界的土著生靈成長極快,而且格外高大。

白鳳山上就長滿了高達三千丈的巨大樹木和紫色毛竹。而白鳳山的魔修,崇尚自然,一座座房屋都是依托著古樹而建,或是在枝杈上,或是直接吊在樹枝上。

三千丈古樹繁茂的枝葉下,一個個魔修仙人飛來飛去,這裡乃是白鳳山的低階弟子活動場所。只有到了一定的境界。才有資格去到白鳳山主峰之上修行。

白鳳山主峰一面植被茂盛,另外一面卻是陡峭的懸崖,光禿禿的巖壁上只有零星松柏在巖縫之中頑強求生,但是遠沒有其它植物那般高大。

這片巖壁上,天然而成的花紋。好似一隻白色鳳凰,這也是白鳳山得名由來。

千鳳姥姥帶著一張面具,坐在峰頂的一塊岩石上,時不時的抬頭望向天空。天空之中陽光燦爛。除了白雲和湛藍的天空,似乎看不到什麼。

但是姥姥的眼睛。卻能一直看到星海之中某一個地點。

白鳳山的弟子都知道峰頂乃是山主老人家的禁地,除了她任何人不得涉足。一百五十年前,觀海崖山主王其祖只是從主峰上空飛過,千鳳姥姥當即暴怒,一招仙術滅殺王其祖,引得觀海崖傾巢來犯!千鳳姥姥強硬狠辣的把觀海崖滅了門。

王其祖當時已經是三品丹華,觀海崖有魔修仙人一千兩百人,四品金液五十人、三品丹華六人,全部隕落在千鳳姥姥手中。

白鳳山上下,沒有第二個人出手。

而千鳳姥姥之所以出手,後來她自己解釋:「擋住我的視線了。」

這個理由很莫名其妙,但是從那以後,九幽界的人就算是路過白鳳山也會繞行,不敢從山上飛過,免得又擋住這個瘋婆子的「視線」,引來一場殺戮。

太陽漸漸偏西,千鳳姥姥面具下傳來一聲輕輕的歎息,時辰過去了,今天看來是不大可能了。

她站起身來,臨走之前最後抬頭看了一眼那個方向,卻忽然全身一震!

「啪!」

由星斗神金打造堪比三品仙甲防禦力的面具炸得粉碎,裡面露出一張二八年華的嬌艷面孔。

任誰也想不到,威震九幽界數百年的千鳳「姥姥」,面相竟然是如此年輕美麗。

她震碎了面具的同時,身上那華麗的雲裳也隨之在一片火焰之中化為飛灰,露出裡面簡單的青色衣衫,那衣衫,分明是侍女打扮!

隨後,她身上各種珍貴珠寶全部融化,青衣素面,她真的變回了一個小侍女。

雙足一頓,千鳳姥姥騰空而起,剛剛飛上百丈,便咚的一聲在身前炸開一片蛋形光罩,頂著巨大的壓力,破開虛空衝入星海。

「山主……」

下面一片驚呼,白鳳山數萬弟子陸陸續續湧出來,從九品朱光到三品丹華都有,千鳳姥姥卻根本不顧這些,執意而去。

……

無盡的星海永恆的黑暗,在那一片不可知之處,沉睡著的身軀呼吸逐漸急促起來。一道道暗金色的光芒,拖曳著長長的光尾,好像一條條神龍一般,圍繞著他鑽來鑽去,而後又被吸進身體之中。

驟然,那句身軀迸發出了一片強烈光芒,周圍的星海之中,頓時沸騰起來,那些漂浮在星海之中隕石、流星、各種碎片,全部聚攏而來,在光芒漸漸散去之後,星海隕石和流星已經組成了一尊巨大的王座。

那具身軀,正端坐在王座之上,猛地睜開眼來。

兩道漩渦狀的星海風暴自兩眼之中成型,周圍的星球頓時搖搖晃晃軌道不穩!那男子眨了一下眼,星海風暴消失不見,這一片神秘之地才重新恢復了寧靜。

他微微一低頭,在那尊巨大的王座下,一身侍女打扮的千鳳姥姥恭敬的跪著:「主上,您醒了。」

他略感滿意的點點頭:「你很盡職。」

「奴婢不敢偷懶。」

王座之上那人用手摸了摸下巴:「九幽界怎麼樣?」

「您雖然在沉睡,但您的神威依舊震懾著那幫宵小,他們不敢胡來。」

「好。」他微一沉吟,似乎是在回憶什麼,忽然間臉色一變:「可惡!」他重重一拍王座的扶手,由堅硬的隕石組成的扶手頓時粉碎。強悍的力量化作了一片環形的波紋擴散出去,周圍幾顆星辰,立刻被剝去了一層!

千鳳惶恐:「主上恕罪!」

「不是你的關係!竟然有人趁我沉睡,奪去了養魂七十二宅之一,而且還帶走了湮滅之瞳!」

千鳳大怒:「何方賊子如此膽大妄為!主上放心,奴婢這就派人去把他擒拿回來,交由主上發落!」

「嗯,養魂七十二宅秘法已經基本完成,我要做法將其與七十一宅收回來。這段時間,你把那個小子給我抓回來。」

他說話間,一點星光下,千鳳萬分恭敬雙手接住。

「這是那小子現在的位置,去辦吧,不要讓我失望。」

「是!」

……

千鳳姥姥回到白鳳山,又變成了高高在上的白鳳山山主,魔巢十三人之一。

她的面前跪著一名女子。當年的十大傑出弟子,分別被授予了「眼中釘」,而今那十人之中只剩下了這一個。

女子容貌精緻,簡直無可挑剔。雖然是跪在千鳳姥姥的身前,但也依舊能夠看得出來,四肢修長,腰身柔軟,身段十分誘人。

而且這女子已經是三品丹華的修為!

千鳳姥姥將那枚星光賜下:「婉冬,這一次的事情一定要盡心盡力,將那小子捉拿回來。主上已經甦醒,你立下這個功勞,我才好在主上面前為你進言,說不定主上一高興,你也有資格服侍主上。」

潘婉冬美眸之中閃過一絲興奮之色,接過星光,深深叩首拜下:「多謝師尊提攜!」

「去吧,不要讓我失望!」

「是!」

……

那一百二十萬太元魚所產的魚卵之中,成功孵化了六百萬尾太元魚。孫立覺得還不夠,又去找錢林光購買。

他雖然現在頭上頂著天才的光環,但是一張口六百萬尾祖鱸魚魚苗,一千四百萬太元魚,還是把錢林光嚇了一跳。

於是孫立把洞天世界中的祖鱸魚拿了出來——當然,提前裝在魚簍之中。

錢林光當場傻眼。

這麼大的數量他可做不了主,立刻上報,於是通過錢江來,又報到了錢途這裡。家主大喜,立刻讓謹叔派人去暗中宣傳這個消息,進一步為孫立造勢。實際上也就是為自己造勢。

至於孫立想要魚苗,要多少給多少。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