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三八五章 靈湛木精粹(上)



羅桓說道:「治好它的傷,你要是喜歡就養著,不喜歡拿去賣了也能賺一大筆。這隻狐狸道行不淺,治好了絕對是一品上的實力。」

孫立大喜:「您能治好?」

羅桓不悅:「你敢懷疑本座的能力?」

孫立連連道歉,終於哄得羅祖開心,然後羅祖列出了一長串的藥材。孫立立刻出去採買,這些藥材不但有很多珍貴的,也有不少生僻的,而且數量眾多。孫立跑遍了整個雷公堡的藥材鋪,才算是全部買齊了。

回到客棧之中,孫立又提前去櫃檯壓上十枚仙髓,告訴掌櫃的不要打擾自己。而後回到房間,按照指點開始煉丹。

金焰九尾狐的傷勢非同小可,按照羅桓的說法,整個仙界,把大羅界、九幽界、古龍界全算上,也只有羅祖一個人能夠治好它。

光是仙丹就要煉製五種,五種仙丹的服用次序和時間間隔長短不能有一絲一毫的誤差,而且除了這些,孫立還要用自己的仙元,在羅祖的指點下為金焰九尾狐疏通經脈。

對於靈獸的經脈孫立完全不懂,要是沒有羅祖指點,那就不是把金焰九尾狐治好了,而是把它給治死了。

一繁忙碌下來,足足折騰了十天時間,金焰九尾狐體內舊傷盡去,沉沉的睡去。

這是在休養生息,估計醒來之後,它就還是那一品上的至尊仙獸。

孫立有點好奇:「一品上的仙獸雖說比不上一品太和的仙人,但也不會差太多。就算是遇上頂尖強者。打不過總能逃掉,怎麼會被人傷成這個樣子?」

金焰九尾狐正在沉睡沒法回答他,就算是醒來,以一品上仙獸的驕傲,只怕也未必會回答孫立。

「行了小子,趁小狐狸睡覺,還有點時間,我教你點別的東西。」

「什麼東西?」

「既然遇上元蟲了,那咱們就準備一些對付元蟲的東西。」

孫立恍然:「難怪您讓我多買了那些藥材。」

「小子現在聰明了,一點就透。哈哈!」

……

金焰九尾狐這一次沉睡時間並不長,大約九天時間就醒過來。在睡夢之中,一直守在旁邊的孫立清晰的感覺到它的氣勢不斷提升!

雖然依舊還是虛弱,但是一品上的氣勢絕對不會錯的。

它一醒來,就縮成一團,有些感激卻又有些警惕的看著孫立。

那一身火紅的長毛十分漂亮,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摸一下。

仙獸到了金焰九尾狐這個級別,智力極高,比起一般的人也不逞多讓。金焰九尾狐很明白孫立對自己有恩。但是讓它堂堂一品上仙獸臣服於一個弱小的七品九轉……它實在難以接受。

孫立一撇嘴:「我也不喜歡,等著哪天有合適的價格就把你買嘍!」

說罷。孫立打開洞天世界將金焰九尾狐丟進去,然後衝著世界嗷嗷喊了一嗓子:「小黑,趕緊給我滾出來!」

小黑果然是連滾帶爬的竄了過來,也不知道剛才在幹什麼。

金焰九尾狐一看到小黑,立刻一個哆嗦。之前的倨傲、自信全都消失不見。這個七品九轉居然有這樣一頭神獸,相對來說他一品上的級別真的就不算什麼了。

孫立略有些得意,瞥了金焰九尾狐一眼:「你且在這裡呆著。」

羅桓忍不住說道:「瞧你那點出息,跟一頭畜生較上勁了。」

但孫立還是感覺美滋滋的,又對小黑吩咐道:「最近照看它一下。要是有什麼事情。我為你是問!」

他卻沒有注意到,小黑看向金焰九尾狐那一身火紅的長毛,眼睛裡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了一絲迷戀。

將金焰九尾狐丟給了小黑之後,孫立便不再去管,他在洞天世界內轉了一圈,檢查了一下龍脈、三棵天地金果和先天靈種。

龍脈已經徹底長成,上方的山脈高達萬丈。比起天地金果也好不遜色。山中鬱鬱蔥蔥,無論是植被還是生靈都十分繁榮。

因為洞天世界不斷提升等級,再加上仙靈之氣的注入,這裡的生物進化速度極快。早就出現了動物。

而孫立的兵煉之地當中,那些獸兵有些不那麼「檢點」的,也會偷偷溜出來和本土的動物交配,這樣產下的後代種類更多,倒是促進了洞天世界的物種多樣化。

小黑自己的屁股都不乾淨,自然不好去管那些獸兵們在這方面胡作非為。

天地金果已經長到了五萬丈的高度,遠遠超過了這個世界裡的山脈,孫立甚至有些懷疑,在這麼生長下去,會不會把天給捅破了?

而到了這個程度,三棵天地金果也漸漸開始展現出自己的「狀態」。其中一棵的形態有些像柳樹,另外一顆有點像柏樹,最後一棵像松樹。

孫立又想起扶桑神木,對於這三棵天地金果更加期待了。

先天靈種已經覆蓋了數百萬里的範圍,在它的範圍內,沒有任何其它植物,就算是一棵小草都不曾出現。

倒是有各種動物在先天靈種的枝葉之間穿行玩耍,互不侵犯。

但是這種瘋漲的姿態已經停止,先天靈種保持著現在的規模,每一根葉脈上,都慢慢生出了金色的脈絡。

孫立對於先天靈種很有些無語,對這東西的投入一點也不少,怎麼就是看不到效果呢?

他搖搖頭,從洞天世界內出來。洞天世界如今連接在萬界殿中,那座宮殿可憐兮兮,隨時可能崩塌。孫立之前沒顧上,現在有了時間,立刻抓緊修復一下。

好在他之前收購的仙獸材料之中,有不少能用的,不然還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將洞天世界的入口大殿穩固住,又是五天時間過去了。

他稍微鬆了口氣,暗自慶幸還好洞天世界不是凌雲界,每一次打開入口大殿需要的能量並不多,不然的話變成凌雲界那樣,需要很久才能打開一次,那他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他又去檢查了一下凌雲界的宮殿大門,能量累積還差很多,也不知道下一次回到凌雲界是什麼時候了。

撤去了封印陣法,孫立走出客棧。想了想去櫃檯把房錢結算了。這一次的雷公堡之行可以說是失敗的,除了那只可有可無的小狐狸,什麼也沒有得到。

至於那該死的九鳥煉天爐,孫立根本不去想。他甚至已經開始計劃,是不是回去報復雲尊上人一下?不求讓他有什麼損失,總要給他一點不痛快!

這麼隨便想著,孫立信步從客棧出來,下意識地往堡門走去。他並沒有意識到,今天的雷公堡之中,行人比以前稀少得多,甚至是寥寥無幾!

路邊忽然傳來一聲吆喝:「最後一個人、最後一個人,五萬仙玉,只差最後一個了!」

「兄弟,來不來,五萬仙玉,只是去轉一圈就行!」

一邊衝過來一人,一把拉住孫立熱情的說道。孫立一愣,仔細一看那人居然有些眼熟,然後才想起來這不就是自己之前買小狐狸的那家店舖的掌櫃嗎?

他在抬頭一看,果然已經走到了這家店舖門口。

對方顯然也認出來他,哈哈一笑:「還真是有緣,師兄有沒有興趣?五萬仙玉,只要站一會兒就行了。」

孫立看看他的店舖,裡面已經坐滿了人,少說也有三十多個。孫立好奇:「兄台,這是怎麼回事?」

那掌櫃的呵呵一笑,跟他解釋:「最近在虎屁股那裡發現了一根靈湛木精粹,兩大勢力爭奪起來,雷子雄大人廣招人手,要跟對方決一死戰。我們都是幫著雷子雄大人招募人手的……」

孫立看看周圍的店舖,果然每一家店舖裡面都擠滿了人,一個個神情興奮。

孫立道:「我看兄台的性情,是不怎麼喜歡摻和這種事情吧?」

雖然孫立和那掌櫃的交往不多,但也能看出來他比一般的商人清高,守著這店舖,倒更像是消磨時間,而並非以此為生。

就連剛才的熱情招呼,也顯得有些生硬,顯然是無奈之下裝出來的。

掌櫃的苦笑道:「我是不想摻和,可是雷子雄大人已經下了死命令,雷公堡內每一家店舖至少要招募三十二人,不然以後就別在雷公堡中做買賣了。我動手晚了,要不然早就湊齊人數了。」

孫立又看了裡面一眼,正好三十一人,還真是少了最後一個。

掌櫃的看他有些猶豫,趕緊解釋道:「你放心,不是真的讓你拚命。來,我慢慢跟你說。」

他拉著孫立在店中坐下,實際上孫立是聽見了他剛才說的靈湛木精粹,這也是最純粹的木行之力,他求荒古真風不得,若是能夠得到靈湛木精粹,無疑更好。

「發現這枚靈湛木精粹的人到底是誰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消息同時被臥虎雷府和沐風姚族得知,於是兩家同時宣佈了對於靈湛木精粹的所有權。

這下子可就好看了,兩大派系對上了。沐風姚族來自玉清天,實力更在臥虎雷府之上,但是臥虎雷府畢竟是地頭蛇,可是沐風姚族的家主姚先絕已經放出話來,這一次必定爭奪到底,就算是用人命填,也要把雷公堡給淹沒了!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3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