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三九二章 神丹(上)

孫立很容易就打聽到了情況,然後這個消息讓他暴跳如雷!

五十萬元蟲大軍入侵玉清天!而元蟲大軍的目的正是元星山。聽起來好像是上一次元蟲大軍不甘心失敗,捲土重來,但是孫立卻從眾人的閒聊之中,聽到了一個細節:在元蟲大軍圍困元星山之前,雲尊上人進入了元星山。

所有人都以為這是元星山運氣好,在元蟲大軍到來之前,竟然有了一位強援。

只有孫立知道,元蟲大軍根本就是雲尊上人引來的!

他壓抑著心中的暴怒,卻不得不小心從事。五十萬元蟲大軍,至少也有五頭吞天千足蟲。這就是五名一品太和境界的強者。

孫立就算是剛剛提升為六品紫華,面對這樣可怕的力量,也是不值一提。

他悄悄靠近元星山,想要找個機會混進去。

元星山已經被圍困三個月了,損耗極大,恐怕仙玉之類的資源已經快要消耗殆盡。孫立身上有數千萬的仙髓,只要混進去,對元星山絕對會有巨大的幫助。

距離元星山還有數千里遠,已經沒有了仙人的蹤跡。玉清天這個本來應該相對安全的世界,居然連續被元蟲入侵兩次,玉清天的強者們憤怒了。

但是這一次五十萬元蟲大軍來勢洶洶,大家必須要有一個妥善完整的計劃,所以真正的援軍還沒有趕到,而周圍的那些零散仙人。對於元蟲大軍自然是避之不及。

森林中似乎都瀰漫著元蟲身上的那股臭氣,孫立閉住了自己的呼吸,因為有過在摩崖嶺外的經驗,他知道元蟲的隱蔽能力非常出色,所以早就放出了三十六枚元神念頭,護衛在自己身外,一旦有什麼異樣,孫立很快就會發現。

他沒有從山門的方向過去,因為他知道那邊肯定是元蟲大軍重點防禦的地方,他從後山的方向悄悄靠近。希望能夠出其不意的靠近元星山,然後和裡面的莫清水聯絡上,打開護山仙陣讓他進去。

幾乎每隔半個時辰,他都會遇上一隊巡邏的元蟲。

孫立運轉本我遁,無聲無息的躲在一邊。巡邏隊過去之後他再繼續前行。又走了數百里,孫立隱約覺得不對勁。

元蟲巡邏隊已經有兩個時辰沒有出現了!

元蟲智力低下,但是紀律嚴明。這是它們的種族特點決定的。既然元蟲決定巡邏,那麼一定會嚴格執行這一項命令。兩個時辰沒有出現巡邏隊,難道說元蟲巡邏隊被人暗中做掉了?

孫立直搖頭:這可不是個明智的舉動。肯定會引來元蟲大軍的。

他將三十六枚元神念頭放開,搜索了周圍十里範圍。卻並沒有發現元蟲巡邏隊的屍體,也沒有發現除了孫立自己以外,任何的生物,別說仙人了,連一頭元蟲都沒有。

孫立心中大是狐疑:到底怎麼回事?

他越發小心起來,往元星山方向前進的速度也漸漸放慢。

又走了百十里,孫立忽然停了下來。他的一枚元神念頭,在前方的一片峽谷之中發現了一些什麼。

孫立運起本我遁飄了過去,那一枚念頭幾乎是同時。往地面下沉了進去。

元蟲同樣可以進階,就算是最低級別的螳螂刀黽,最終也可能成為一代蟲后。

而孫立的元神念頭深入地下兩百丈,發現了一群沉睡之中的帝火獨角仙!這個深度,已經遠遠超出了一般地火獨角仙的極限,也就是說,這些帝火獨角仙。已經成功進階,雖然它們到底有多強大孫立不能夠確定,但是這麼多進階之後的帝火獨角仙,潛藏在這裡。顯然不會只是在「休息」。

孫立悄無聲息的退出來,在經過峽谷口的時候,他忽然有感覺到了什麼,一枚念頭落進了下谷口巨大的岩石之中。在巖壁深處,大約三尺,那裡有一絲空間力量波動。

孫立有些驚訝,這居然是一個空間穿越的著陸地點,有了這個標示,進行空間穿越能夠節省三分之一的力量消耗,而且更加節省時間。

幾乎是那邊空間入口一打開,這邊同時就可以展開空間出口。

他沉吟一下,這個標示隱藏在岩石之中,十分隱蔽,如果不是孫立擁有元神念頭,任何一個人、哪怕是一品太和從這裡經過,也不會發現岩石之中的貓膩。

而對於身軀強悍的元蟲一族來說,空間之門設置在岩石之中,他們也可以輕而易舉的掙脫出來。

孫立想了想,順著整個山谷轉了一圈,果然除了谷口之外,周圍還有四個地點設置了這種空間標示。

到了現在,孫立已經徹底明白了:這就是一個伏擊圈!

那麼元蟲大軍要伏擊的是誰?答案已經呼之欲出:圍城打援!那些前來支援元星山的仙人,就是這個伏擊圈的目標。

仙人們正在努力籌劃,想要把這一次入侵的元蟲大軍一網打盡。元蟲也不甘示弱,想要消滅前來支援的仙人。

元蟲一族向來智慧不高,這個伏擊圈說實話也有些粗糙,最明顯的漏洞就是這周圍居然沒有巡邏隊。可是一向不怎麼懂得使用計謀的元蟲,這一次居然設下了埋伏圈,還是很有可能讓仙人們吃的大虧的。

他正在心裡盤算著,忽然感應到山谷口有點動靜。孫立臉微變,飛速朝著谷口遁去,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顯然這個陷阱孫立發現的還是太晚,陷阱想要伏擊的對象已經來了!

整個山谷頓時變成了一片火海,進階之後的帝火獨角仙,已經可以掌握更加強大的火焰,一道道星火從天而降,地面裂開,無數可怕的紫色魔焰從地面下湧出來。

狂暴的熱力席捲了整個天地,陷入埋伏之中的人顯然會措手不及。

而山谷的四個方向上,在轟然巨響聲中,分別打開了四扇巨大的空間之門,隨著空間大門洞開,四頭強大的吞天千足蟲咆哮而出,將山巖撞的粉碎,巨大的身軀掙扎出來之後,更有數萬元獸大軍洶湧而出,整個山谷火焰肆虐,元蟲咆哮……

孫立即便是運轉了本我遁,也依舊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混進元蟲大軍之中,那樣被發現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他在一旁埋伏著,等待恰當的時機出手,營救那些被困的仙人。

在孫立想來,至少也是仙人援軍的先鋒部隊,卻沒想到當他來到戰場中央的時候,意外發現被四頭吞天千足蟲圍困住的,居然只有兩個人!

而吞天千足蟲不斷咆哮,除了流露出盎然的戰意之外,還有一些興奮,顯然這兩人就是它們如此大動干戈等待的目標。

那兩人,一男一女。男的是姚先絕,女的是莫清水!

孫立大吃一驚,元星山被圍困,姚先絕怎麼會在這裡?而莫清水又怎麼會到了山外?

他心中有很多疑問,可是現在卻不是思考這些的時候,孫立當即毫不猶豫的衝了出去,天煉三十六卷包裹了三十枚元神念頭,噴吐著一道道的混沌火氣。

帝火獨角仙釋放的各種火焰不會傷害元蟲,但是孫立的混沌火氣卻是元蟲的噩夢。

圍困兩人的元蟲大軍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殺的有些措手不及,竟然被他衝開了一個缺口,闖了進去。

看到孫立,莫清水兩人也很驚喜,但很快沉聲喝道:「你還進來幹什麼,這已經是必死之局,把你搭上又有什麼用?」

莫清水已經施展開了自己的神器化龍,比起當初和葛千鳳那一戰,補充了新的神器的莫清水要更有決斷,她一人就擋住了三頭吞天千足蟲,但是姚先絕實力略差,只有二品玉胎,便是身上異寶層出不窮,也只能勉強和一頭吞天千足蟲一戰。

而周圍的元蟲大軍虎視眈眈,兩人應付的極為狼狽。

就算是加上一個孫立,面對四頭吞天千足蟲,以及數萬元蟲大軍,三人也只有被困死的下場。

孫立身外的天煉三十六卷,已經化作了三十六條火龍,噴吐著赤紅色的火氣不斷席捲收割著周圍元蟲的生命。

「你們頂住四頭吞天千足蟲,剩下的交給我!」孫立一聲高喝,莫清水和姚先絕一頭霧水:剩下的交給你?剩下的可是數萬元蟲大軍!若是單從戰鬥力方面來看,這數萬頭元蟲,一點也不遜色於四頭吞天千足蟲!

孫立一個人,怎麼可能對付得了?

孫立沒有解釋,探手從洞天世界之中抓出來一把仙丹。而隨手碾成了粉末拋灑出去。

嘩啦啦……

仙丹粉末落下,孫立甚至還用仙術凝聚了一片雨水,迎著那一片粉末降落下去,雨水之中融化了那些粉末,所有的元蟲就好像躲避毒藥一樣飛快地避開那些雨水和藥粉!

孫立手指一彈,洞天世界之中又飛出來數百枚那種仙丹。孫立這一回有了計劃,大片的雲彩裹住一顆仙丹,而後融化在其中。雲水噴散出去,元蟲慌忙避讓。

元蟲們不斷被雨水避開,就讓出了一條通道。孫立帶著姚先絕和莫清水朝著那條通道靠攏過去。四頭吞天千足蟲連連怒吼,忽然發力將兩人死死纏住。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