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三九八章 闊海張族(上)



如果張旭張雄真的是很正常的追求,孫立也不會這麼生氣,但是這明顯是陰謀算計,更想要仗勢欺人,孫立就勃然大怒了。

姚先絕看看莫清水,狠狠一咬牙:「我也跟你們一起去!」

他這就是衝著莫清水了,單單是孫立,絕不可能讓他如此衝動。孫立對他有救命之恩,但是兩人認識的時間還是太短,交情難到那一步。

靈構師雖然尊貴但是靈構師並不只有一位,好老婆可只有一個。

姚先絕要去,孫立也不拒絕,於是這一行變成了五人。

剛出了元星山,就看到一道凌厲的光芒破空飛來。到了莫清水頭頂上,兜了個圈子筆直的落下來。

莫清水兩指一夾,光芒之中顯露出一枚玉符。玉符做工精良,用料考究,正面雕刻著一枚金色的標誌靈文。

姚先絕的臉色微變:「是張天放!」

他的標誌靈文,整個仙界幾乎沒有人不認識。

莫清水的仙魂閱讀了玉符的內容,臉色微微一變,惱怒道:「欺人太甚!」

孫立拿過來一看,玉符內簡單粗暴的幾句話:

在大羅界,張家子弟不管看上誰,都是她的福氣!

孫立隨手將玉符揉碎了:「好大口氣!」

莫清水和他相視一眼,平靜了心情,這才道:「走吧。」

在玉清天內,空間穩定,可以很順暢的打開空間大門。穿越虛空之後,他們就出現在了闊海張族的本家大院之外。

到了闊海張族這個地位。本家大院實際上就是一座恢弘的雄城,建立在一片臨海的高山之上。

雄城中心,是已做好似皇宮的朱紅色圍牆大院,那裡才是闊海張族真正居住的地方。外面的城池,都是依托這座「皇宮」衍生出來的。

五人悄然入城,並不引人矚目。莫清水和姚先絕都隱藏了自身的實力。大家在路上一言不發,姚先絕和莫清水都顯得有些緊張。

張天放在玉清天盛名赫赫,幾乎是憑借一人之力。組建起了龐大的闊海張族,這在仙界的歷史上,是難以想像的!

頂尖派系,必定是經過了數萬年乃是數十萬年的累積,但是一名超級靈構師,只用了數千年的時光,就完成了這種累積。

張天放。有很多缺點:護短、自大、固執、守舊。

但是作為七重天靈構師的他,永遠是玉清天的一個傳奇!

這個傳奇,就算是莫清水和姚先絕,也必須仰視。

孫立站在了朱紅色的宮牆外,這座正門,就算是大隋的皇宮也遠遠比不上。黃金在這裡顯得是那麼的廉價。正門上隨便一顆混元銅釘,都能換來數萬金的黃金!

孫立想了想,低聲跟李子婷說了幾句,李子婷愣了一下,看看他。孫立笑道:「快去吧,相信我!」

李子婷飛快去了。找到了城中一家賣傢俱的,把所有的桌椅板凳全包了,裝進了一個小世界內。而後飛快回來。

「準備好了?」孫立微笑問道。李子婷點點頭。

孫立也點頭:「好,那就開始吧。」

他朝那朱紅色的宮門看了一眼,手指一彈,一卷玉簡飛出!

姚先絕嚇的魂飛魄散:「孫立你幹什麼……」

玉簡飛出,混沌火氣爆發,威力堪比毀滅級天門龍炮一次轟擊。

「彭!」

大門被炸得四分五裂,連帶著厚重的門框都搖搖欲墜。本家大院之中的仙陣迅速反應,張開了一座巨大的蛋形光罩,牢牢地籠罩在上空。

整個本家大院,一下子沸騰起來!

自從張天放成立了張家,而後提升為張氏、張府一直到現在的張族,本家大院從來沒有這樣被人直接把大門轟爛過!

就算是敵對的勢力,也會考慮張天放的特殊身份而有所顧忌。

然而今天,毫無先兆,有人把闊海張族的大門炸爛了!

驕傲自大了許多年的闊海張族一下子就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狗,要暴躁的跳起來了。

不光是他們,整座城市也沸騰了,消息迅速傳開,無數人蜂擁而至想要看看到底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人物,敢在闊海張族門前撒野!

聚攏的人不越來越多,姚先絕已經隱隱有些後悔。他以為孫立是來「談判」的,所以才會想著跟過來,他跟來,就算是幫孫立站場,將沐風姚族這沉重的份量壓在了孫立一方。

但是這並不代表著他想要跟闊海張族徹底撕破臉。

談判不論成功與否,將來他都有辦法和張天放修復關係,這種修復可以用仙玉解決,問題不大。

可現在,圍了這麼多人,張天放的面子上過不去,不可能放過他們的,而沐風姚族和闊海張族之間,也必定結下很深的仇怨。這就不是仙玉能夠解決的了。

本家大院內飛起來一道道凌厲的光芒,無數仙劍從破損的大門之中直指孫立,狂風乍起,寒意逼人。

孫立淡淡道:「我有三件東西給張天放看一看。」

他的聲音不大,卻瞬間傳遍了整個大院。那些狂暴而來的仙劍,被一個沉渾的聲音制止:「都住手!」

一名高手的老者,雙眼陰沉如鷹,一身黑袍,背著雙手,緩緩而出。在他身邊,跟著眾多張家的子弟。張旭張雄兄弟倆就在他的身後。

張天放一出來,眼神一掃莫清水和姚先絕,冷笑一聲:「嘿嘿,元星山、沐風姚族,張某人這次記住你們了!」

莫清水已經冰冷如水,沒有絲毫情緒波動。她比姚先絕更加瞭解孫立,很清楚孫立既然要來闊海,就絕不會善罷甘休。她早就做好了準備。

姚先絕在後面一個苦笑,沒有多說什麼。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孫立並不理會張天放的威脅,張天放眼中沒有他,他的眼中其實也沒有張天放。

一個活了數千年的老傢伙,才到了七重天!說實話就算是凌雲界的虎千秋,恐怕靈構師的天分也比他強!

孫立慢條斯理的打開了三隻盒子,一抬手,三個靈紋陣裝結構飛起來,釘在了宮牆外那一長串拴馬樁上。

這裡的拴馬樁,其實已經只剩下裝飾作用,或者說是炫耀。

「莫清水!我家孫兒好心好意,看上你的弟子,你不覺得這是你們元星山的榮幸嗎?可是你們倒好,不識抬舉……」張天放眼中沒有孫立,他出來了只是因為莫清水和姚先絕。因此上來開口就是對莫清水的訓斥。

孫立淡淡道:「老匹夫休要猖狂,好好看清楚再說。」

張天放勃然大怒,猛一轉頭就要朝著孫立發作,孫立卻是一臉淡然,手指向了拴馬樁。

張天放三子張元和已經看過了那三個結構,頓時冷汗淋淋!

他沒有靈構師的天分,但是他是張天放的兒子,沒吃過豬肉,豬跑卻見得太多。他很清楚這三枚結構意味著什麼。

他在旁邊輕輕拽了一下父親的衣角。

張天放一回頭正要發怒,卻看見兒子滿臉冷汗,低著頭一言不發。張天放狐疑,眼角一掃,瞥到了栓馬樁上那三個結構。

他猛的轉頭,盯住了那三個結構,這一看,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周圍看熱鬧的人很多,但是能看出這三枚結構奧妙的人一個沒有。反倒是張家的人之中,張元和同輩的兄弟們,多少知道一些靈紋陣裝的知識,也紛紛看過去,然後他們就和張元和一樣,一個個冷汗淋淋,有人心中已經開始哀嚎:張家這回踢到鐵板了!

看熱鬧的人們已經聚攏了數百人,議論紛紛,嗡嗡的就像是有一群馬蜂在飛。

大家都很好奇:什麼情況?馬上就要火山爆發天崩地裂的張天放,怎麼忽然沉默了?

漸漸地,那些人也看出來不對勁了。因為張家每一個看了那三張獸皮的人,全都流著冷汗低下了頭。唯有張天放,呆呆望著那三個結構,一言不發,好似癡狂!

換了任何一個派系,這三枚靈紋陣裝結構都不會有如此強大的作用,但是闊海張族不一樣,因為他們是靠著靈紋陣裝起家。

張天放成為靈構師之後,組建了張家。而他本人的眾多兒子之中,只有一個擁有成為靈構師的潛力,這當然是不夠的,於是張天放很明智的採取了兼容並包的方針。他收了很多乾兒子、乾女兒,這些人都有成為靈構師的潛力,以這些人為基本構架,組建了張家。並且在後來的發展之中,越來越壯大,直至今日成為了闊海張族。

可是這些靈構師,全都悲哀的發現,那三枚結構所代表的高度,根本不是他們能夠企及的!

這三枚結構,當然不會對闊海張府的實力造成什麼實質性的打擊,但是對於一個以靈構師為基本構架組成的超級派系,這樣信心毀滅的打擊實在太沉重了!

就連張天放,也是呆呆的看了半天,終於一聲長歎,什麼也不說,背著手走回了大院中。他一走,其他的靈構師就好像逃跑一樣,不敢再看那三枚結構一眼,慌忙跟著一起回去了。

孫立卻忽然開口:「張雄張旭留下了!」

兩兄弟一愣,下意識的去看前面的爺爺。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