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5
第四一零章 納天蟬



對於孫立的冷淡,左真英三人似乎有所察覺,他們雖然不解,但是現在卻沒有資格去探究原因,孫立在他們面前,如今已經是高不可攀的存在,不管孫立是什麼態度,他們只能接受。

左真英和兩位族老不敢多留,怕惹孫立厭煩,留下了精心準備的禮物之後,立刻告辭,孫立也只是揮了揮手,就算是道別。

除了左真英之外,其他一切應酬孫立全部謝絕,將天空軍營封閉起來,姚吞雷和姚刺虎成了監軍,每天督促營內仙兵修煉。

孫立也開始著手消化這一陣子戰鬥之中積累的經驗,而後運轉《元宙本我卷》,努力提升元神火湖的層次,爭取早日達到九道火泉的境界。

這一日他正在修煉,忽然心有所感,睜開雙眼打開了洞天世界。

先天靈種之上,那一隻葫蘆已經成熟,顏色從青色慢慢變黃,在大鼎所化的太陽的照射下,顏色越來越深,一直到了明亮的金黃色,那只葫蘆啪嗒一聲掉了下來。

孫立急忙一伸手,將那只葫蘆接住。

就在葫蘆落進他手中的那一瞬間,外皮迅速地龜裂破碎,而後變成了一片金色粉末隨風吹去,孫立手中,留下了一個只有拇指大小的東西。

他微微一皺眉,這東西沉甸甸的倒是有點份量,但是怎麼看都有點像是一隻蟲子!

孫立無語,問羅祖:「難道是因為用了星駭蟲後的遺蛻作為肥料?」

羅桓道:「很有可能!」

孫立把這隻小蟲子仔細端詳一番。這東西渾身明黃,好似玉石一般。但是就算是仙髓,也沒有這般溫潤。

小蟲子像是一隻玉雕,但又渾然天成,好像活物一樣。

「有點像……一隻蟬?」

雖然有點抽像,線條並不複雜,但是仍舊能讓人一眼看出來這就是一隻蟬。孫立翻來覆去的看,還是沒弄明白這東西到底有什麼不同尋常的。

但是腦海之中,羅祖和武耀的聲音都十分激動:「這是納天蟬!」

孫立正要發文。武耀和羅桓卻激動地直接撇開他,自顧自的討論起來。

「真沒想到居然是這東西!」

「僥倖啊,一個洞天世界的開天闢地,居然能夠誕生出如此級別的寶物,就算是真正的大千世界開闢之時,想要誕生這樣的寶物都不易啊。」

「我看還是因為星駭蟲後的遺蛻,聽說星駭蟲後的本體就是一隻百目金蟬。」

「可是孫立現在全身上下有什麼寶物值得送入納天蟬呢?」

「也就只有天煉三十六卷了吧?」

「那柄魔眼巨刃也可以。不過不保險,還是天煉三十六卷吧。」

他們議論的熱火朝天,孫立終於忍不住打斷:「兩位老祖,可憐可憐小人吧,誰能跟我說說納天蟬到底是什麼東西?」

兩老啞然失笑:「還真把你給忽略了。」

孫立:「……」

武耀朗聲說道:「納天蟬這種寶物十分罕見,就算是我們三個夾在一起。也只見過一次,並且這東西當時我們並沒有搶到了。」

「那個時候,咱們還只是一品太和,根本沒資格參與爭奪納天蟬,只能在旁邊看著了。」

孫立嚇了一跳:一品太和還沒有資格參與爭奪?這東西到底是什麼級別的寶物?

武耀接著說道:「我們這麼說你可能沒有直觀的概念。你的天煉三十六卷乃是聖物級別的仙器,一品以上。就是神器,神器之上乃是聖物。但是比聖物的級別還高的,就是天寶。納天蟬,就是一件天寶!」

「這東西到底有什麼作用?」

「說得簡單一點,納天蟬可以把任何仙器,溫養到和它自己一個等級!」

孫立一個哆嗦:「天寶級別?!」

武耀很肯定的回答:「不錯!」

能夠把任何一件仙器,溫養到天寶級別!這個能力確實太逆天了,難怪就連兩位老祖都有些失態。

「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要把一件垃圾仙器溫養到天寶級別,恐怕要經歷數萬年。不過你只要將天煉三十六卷送進去,估計再有個百年時間,天煉三十六卷就能夠達到天寶級別!」

孫立大喜,心念一動,天煉三十六卷飛出來,圍繞著納天蟬一陣盤旋。納天蟬似乎有所感應,口部位置上,忽然打開了一個奇特的空間通道,天煉三十六卷依次進去。

片刻之後,孫立身軀一震,因為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現在能夠發揮出天煉三十六卷六成的威力,提升了整整一倍!

這是納天蟬帶來的額外好處了。

孫立雙手一分,納天蟬騰空飛起,把口一張,天煉三十六卷化作了三十六道火龍呼嘯而出,混沌火氣的威力也提升一倍,在天空之中不斷飛舞,隱隱還有些仙陣的跡象!有此等寶物在手,就算是面對一品太和,孫立也有堂堂正正一戰的信心!

羅桓一聲感歎:「這麼長時間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孫立心中那種暢快無法言表,他在先天靈種這裡,可以說是不斷失望,終於有一天,忽然一個巨大的好處砸過來,幸福的孫立有點眩暈的感覺。

那只納天蟬簡簡單單,卻給人一種分外可愛的感覺。它在天空之中張口閉口,三十六道火龍呼嘯飛舞。

武耀說道:「將來你若是有更多的神器、聖物,都可以送入納天蟬之中溫養。到了極致,納天蟬一吐,千萬天寶飛出來,就算是一顆恆星,也能輕而易舉的撕成了碎片。」

孫立更是動容,武耀所說的情況理論上絕對可以實現。納天蟬可以吧任何仙器溫養到天寶級別,如果孫立收集的仙器都是神器、聖物的級別,幾百年的時間,他就能夠全部溫養到天寶。

千萬天寶——想一想就讓人熱血沸騰。到時候,孫立可以說一個人,就能抵擋整個仙界!

他在洞天世界內把納天蟬耍來耍去,玩的不亦樂乎。小黑帶著兩個「寵妃」飛快而來,到了孫立腳邊不斷的用腦袋蹭啊蹭。

孫立能夠感受到小黑的心思,不由得有些奇怪:這小傢伙竟然想跟著自己出去?

小黑成長到現在,已經成年,雖然並不顯露真身,但是孫立知道這小傢伙戰力必定十分驚人。他思忖一番,也沒有拒絕,一抬手,小黑躍到他手掌上,然後扯著他的衣袖爬到了他的肩膀上蹲坐下來。

小黑還是那麼大一點,至少這個狀態下看起來可愛無比,誰也看不出來這是一條徹頭徹尾的色狗。

孫立也收了納天蟬,準備出去。沒想到小黑朝著地面上的哞哞和金焰九尾狐一揚爪子,就算是告別了!

兩個「寵妃」嗚嗚低鳴,顯然是萬分不捨。

孫立出來之後才弄明白:「你個臭小子是因為家門不寧,處理不了了,故意躲出來的吧?」

小黑嗷嗷幾聲叫,那模樣得意之極,顯然很為自己能想出這麼一個「妙計」而自滿。孫立直搖頭:「你比人家江大王可是要差遠了……」

小黑露出一臉的不屑,似乎是在說那個半人半妖的廢柴,怎麼能根本貨真價實的大王相比?

小傢伙精力十足,在孫立的軍帳內上躥下跳,一會兒打翻了油燈,一會兒撞碎了桌腿,一會兒把堅固無比的帳篷撕開了一道口子……

這些其實都天空軍營的一部分,也是仙器,本來都是牢不可破的,但是到了小黑這裡,輕而易舉的就碎了。

孫立與小黑玩耍一番,帳外的姚吞雷聽見了動靜,開口詢問道:「將軍?您出關了?左真英前日送了些禮物過來,言說將軍若是出關,請派人通知他,他有要事登門拜訪。」

孫立一愣神,小黑忽然從孫立的小世界之中抓去了一瓶仙丹,小爪子一拎,拔去了瓶蓋,骨碌骨碌的全都倒進了嘴裡,然後嚼了嚼,露出一個味道不怎麼樣的神情來。

孫立在它腦門上敲了一記:「這也是三品仙丹!哪有你這麼禍害的?」

他隨手把小黑放在肩膀上走出去,道:「左真英又來幹什麼?」

姚吞雷也有些奇怪:「這個,屬下也很奇怪。」

之前見面,孫立給了左真英臉色看,左真英應該不會再來叨擾才對。

「也罷,派個兄弟去跟他說一聲,我只等他兩個時辰。」

「遵命。」

姚吞雷走的時候忍不住看了小黑一眼,以前從來沒見過將軍身邊有這樣一隻小獸啊。姚吞雷也是三品丹華,自命見識不凡,可是這頭看上去懵懂可愛的小傢伙,卻給他一種看不透的感覺。

一品仙獸姚吞雷也見過不少,卻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姚吞雷暗中心驚,將軍看來藏著很多驚人的底牌啊。

至於小黑,剛剛吃了仙丹,肚皮微凸,有些飯後困,懶洋洋的把腦袋打蠟在孫立的肩膀上,偶爾打個哈欠,渾然沒有把三品丹華放在眼裡。

……

左真英很快便乘坐一輛奢華的馬車,駕著火焰流雲趕來。

但是在營門口卻被人攔住了,姚吞雷面色不善道:「左家主,你這麼做,似乎不是君子所為!」

姚吞雷盯著左真英身後,一名身材窈窕動人,卻始終輕紗遮面的女子,神情不善。

[BOOK: 007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