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2
第四二七章 東唐元會宮


武耀在孫立腦海之中說道:「永仙宮的宮門可不是那麼好進的。.」

正門乃是兩扇朱紅色大門,兩側各有一座稍小一些的側門。但是最右邊更遠一些的地方,則是一座只有半人高的狗門!

「能夠在九大獸魂的咆哮聲中堅持一炷香的時間,才有資格從昂首挺胸從正門走進去。

能夠在三大獸魂的咆哮聲中堅持一炷香的時間,只有資格從側門進去。

只能在一個獸魂的咆哮聲之中堅持一炷香的時間,就只能從狗門鑽進去了。」

說到最後一句的時候,武耀聲音很淡然。頓了一頓,他才接著說道:「想要掌控永仙宮,必須從正門走進去,否則永仙宮第一次認可你的機會就將失去。」

孫立在獸魂咆哮之中苦苦支撐,又有點疑惑:「八品鼎英境界上,我絕不可能在九大獸魂的咆哮之中堅持下來……」

武耀嘿嘿一笑:「那也沒關系,因為這一關本來就不是打算讓你憑借自己的實力通過的。」

孫立正在納悶,肩膀上的小黑似乎越來越暴躁,終於在九大獸魂在一起怒吼之中,它也爆發了!

「汪汪汪!」

響亮的狗叫聲,孫立頓時哭笑不得,好歹您老人家也亮出本體,一聲長嘯才對啊!

可是就這麼幾聲響亮的狗叫聲,那九大獸魂卻好像見了鬼一樣,一個個露出駭然之色,飛快的逃回了九大獸首之中……小黑昂頭挺胸,腆著小肚子,威風八面。孫立一時間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搖了搖頭,抬腳走進了正門之中。

這小家伙!

「羅祖,剛才葛天君是怎麼進去的?他肯定也是從正門走進去的。」

「他肯定是依靠自身的強悍氣勢壓服了九大獸魂。」羅桓語氣之中帶著一絲淡淡的驕傲。

孫立張了張嘴,沒有說出什麼來。葛天君的強悍,再次體現。

後面衛九皇、元靈、龍王等人趕到,更後面則是一品太和,最後就是那些二品三品。每一批抵達的人,都要經受九大獸魂的考驗,即便是龍王在面對九大神獸的也是處在絕對的劣勢。

而真正經歷這種考驗,才知道孫立剛才是多麼驚人,一個三品丹華,居然可以昂首挺胸從正門走進去!

最終,衛九皇、龍王等人,只能從側門進去。不過他們是從左邊的側門進去。

後面的一品太和則只能從右面的側門進去。

三品二品的眾多仙人、土著,在時光洪流之中已經損失了將近三分之一。抵達永仙宮宮門外的,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這些人卻都只能從狗門之中鑽進去。

到了這一步,哪有人還會顧及自己的顏面?況且他們的實力,在永仙宮面前也不可能有尊嚴可言。到了這裡,只要更進一步,進入永仙宮,就有各種神妙至寶可拿,怎麼可能為了面子就不要了?

……孫立走進大門,眼前一片迷蒙的雲霧劃過,前方的景物展現出來。一片連綿不絕的桃林,微風吹拂,落英繽紛。

在鋪滿花瓣的地面上,有一條古舊的石板路一直延伸到了不遠處的半山腰上,在那裡有一片掩映在松柏後面的亭台樓閣。

花香撲面襲來,孫立緩步走上那一條石板路,花瓣好像春雨一樣打在他的身上,他走了一會兒,再抬頭去看,好像路還是那麼長,而孫立已經感覺到了疲憊。

就好像他已經在山路上跋涉了數百年!

以他的修為這種行路,根本不可能感覺到疲憊,但是現在這種疲憊感卻非常真實。孫立回頭去看,他真的沒有走多遠。這裡的空間也沒有問題,但是這裡的時間有問題。

「時間亂陣。」武耀說道:「你千萬小心,一切聽我們的,不要出了差錯。」

「你也自己感覺一下,這是領悟時間規則最好的地方。」

時間和空間不同,武耀和羅桓教授給孫立的,不是走出陣法的步法,而是一種節奏。

前進的節奏。

什麼時候該停、什麼時候該走。什麼時候該快、什麼時候該慢。什麼時候該前進、什麼時候該後退……每一個動作都有目的姓。孫立開始一頭霧水,因為在此之前,他對於時間規則幾乎毫無涉獵,但是漸漸地,孫立能夠感受到身邊有一絲絲奇異的力量在運轉。這種力量微不可查,即便是孫立,也只能是間或感覺到一次,甚至有點憑運氣的感覺。

這樣一路向前,看上去非常緩慢,但是實際上速度比之剛才快的太多。

等他走到那一片亭台樓閣前面,對於時間規則的感悟也達到了

一個新的高度。

對於規則的掌握,更多的也在於領悟。

孫立站在一片青石平台上,下方山谷之中,時不時的升起來一片白色雲霧,孫立已經能夠感覺到,那其中蘊含著深奧的時間規則,但到底這些時間規則作用是什麼,他還搞不清楚。

孫立抬頭看看面前,那是一座看上去很普通的道觀大門,上面掛著一面古朴的匾額:東唐元會宮。

武耀松了口氣:「還好,運氣不是太差,輪到了東唐元會宮。」

羅桓不等孫立發問,便解釋道:「時光亂陣之後是四十九大元會宮,東唐元會宮單從空間上,距離咱們要去的地方是比較近的。」

孫立注意到他的用詞,忍不住問道:「空間上?那就是說從時間上還不一定?」

羅桓毫不客氣說:「你別忘了,這裡是永仙宮!」

四十九大元會宮,便是外面眾多仙人和土著的目標。因為傳言之中那無數重寶,便安放在這些元會宮之中。

孫立卻從其中穿過,對於兩側宮殿、回廊之中,那一道道沖天而起的寶光毫不動心,快步往殿後走去。

這些重寶,何嘗不是一種對於心姓考驗?

孫立不是不動心,實際上十分動心。那些寶光之中,隨處可見神器、聖物甚至是天寶級別的重器。但是孫立在腦海之中對兩位老祖說道:「咱們趕緊控制永仙宮,到時候這些寶貝全都是咱們的,收進納天蟬裡面,一次攻擊千萬天寶不是空想!」

兩位老祖也是沒有什麼艹守的人,連連同意:「這個想法不錯!」

東唐元會宮廣闊無比,而且其中同樣有很多「時光陷阱」,一旦陷入其中,走上幾百年都出不來。

好在孫立現在對於時間規則已經有了初步的涉獵,再加上兩位老祖及時指點,從正門口道主殿,中間大約十裡路,他避開了十四個時光陷阱。

他更是不敢從主殿穿過,據武祖說,主殿內乃是這周圍時光亂陣的陣眼,一旦陷入其中,孫立現在三品丹華的境界,就算是有兩位老祖相助,也只有三成可能活著出來……剩余七成可能,就是老死在裡面。

繞過了主殿,孫立奔著殿後的一座八角形的亭子去了亭子十分簡單,八根石柱,上面撐開一個亭頂。

亭子當中,有一口深井。

井水悠悠,一個蕩漾。孫立便沉醉其中,忽然不知歲月……「呔!」

一聲厲喝傳來,孫立渾身劇震。從身體到元神,瞬間感覺格外不舒服。身邊一絲絲的時間規則格外明顯。孫立這一次,清晰的感覺到了時間規則的本質!

這對於他領悟時間規則很有好處,可是孫立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是時間規則作用於他自身的結果,差點就落入這個時光陷阱之中!

而那一聲大喝,發自夜摩天老祖!

需要夜老祖開口,才能把孫立從時光陷阱之中營救出來,可想而知其凶險程度。

……遠在無數空間和時間之外的葛天君忽然有所感應,猛然抬起頭來,凝重的望著孫立的方向。

「不會錯的!」葛天君臉上閃過一絲激動,但是隨即被一種倔強和任姓所取代——這種神情,原本是不可能出現在堂堂九幽界之主臉上的。

……元靈和衛九皇等人已經在時光亂陣之中動手了,各種手段迸射出團團靈光,殺的難分難解。

可是元靈一方不知道什麼緣故,忽然大亂!

衛九皇等人大喜,悍然反擊,將元靈逼退,搶先一步沖進了前方的黑水元會宮之中。

元靈們懊惱一片,用它們的語言一陣交流,一個個面色凝重,但很快就把這次失敗放下來,緊跟著想要進入黑水元會宮。

可是就這麼一會兒耽擱,眼前的黑水元會宮忽然變成了另外一座「文昌元會宮」!

元靈們又是一陣怪叫,無可奈何的鑽進去。

等到後面大批一品太和趕到,在他們面前就有了更多的選擇:清遠元會宮、山治元會宮、永曰元會宮、千秋元會宮、冰河元會宮……在桃林之中一字排開,任憑他們選擇。

永仙宮之中,變幻莫測。時光亂陣更是不可揣測。

……虛無星海之中,已經沒有了仙人和土著們的蹤影,但那一條時光洪流卻依舊在滾滾流淌,似乎是在等待迎接著什麼人。

木然謝薇兒從黑暗之中走出來,她的步法依舊那麼從容穩定,而今的木然,即便是面對永仙宮,也一樣淡然。 本帖最後由 wayen90 於 2013-8-4 19:47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5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