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十三章 凝結道胎 巨大變化


時間繼續流逝,紫雲閣內陷入了一片沉靜。兩日之後,蘇見秀從修煉中醒來,一向多動的她,眼見許林還在修煉當中,知道許林已經進入了一個奇異的狀態,也不去打擾他,而是輕輕的起身,離開了紫雲閣,召喚出紅綢之後,破空而去。

此時,許林的丹田中已經是波濤洶湧,霞光亂晃了。但他的心神卻沉浸在了一片奇異的天地之中。

這是一片空無一物的空間,無邊無際。許林盤坐在虛空之中,在他的身體周圍,飄蕩著一張金燦燦的紙張,和一個巴掌大小,上邊畫滿了太初古音音節和無數神秘花紋,而充滿了一種亙古,滄桑,浩瀚氣息的法輪。

這兩樣東西正是一直都存在於許林身體內的封神之書的碎片,和太昊仙器-太虛法輪。而許林置身的空間,正是他自己的腦海之中,也是人身體中最為神秘的地方。

許林此刻依然心神沉浸,不知漂泊在何處。飄蕩在他身體周圍的封神之書碎片和太虛法輪卻動了。

封神之書碎片上面,一抹黃金之色從小而大,逐漸的擴大,擴散,片刻之後,就已經照亮了整片虛空。無數如蝌蚪般的文字在其上浮現,而後又脫離了紙張,飄散在了虛空中。一個個蝌蚪文字圍繞著許林的身體旋轉,時而化為太古天龍,時而又化為七彩神鳳,散發出種種古老的氣息。這些氣息隨著許林的呼吸,而進入到許林的身體每一個地方,融進許林的肉身,經脈之中。

許林的肉身,經脈在融進了這股古老的氣息之後,開始變的精純了起來。無數的雜物被剔了出去,留下來的都是最為精華的存在。

太虛法輪緩緩的轉動了起來,陣陣空間波動在虛空之中蕩漾。無數空間規則碎片,時間規則碎片,天地規則碎片從太虛法輪身上散了出來,鑽進了許林的身體中。許林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在與這些碎片融合之後,立刻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首先是力量迅速的突破,百斤,千斤,萬斤,足足提升到了十萬斤後才停止了提升。法力也在迅速的突破,一千,兩千,三千一萬,兩萬,五萬,足足提升到了五萬之數才停止了提升。

而許林的心臟在融入了空間規則碎片,時間規則碎片,天地規則碎片後,突然一陣收縮,片刻之後,心臟上出現了九個不知通往何處的竅穴。這是開了九竅,九竅開了之後,許林的智慧就會直線上升,更加容易領悟道法本源。而在開了這九竅之後,許林的心臟更加有力的跳動了起來,一股強勁,蓬勃的氣息從中傳出。許林的壽元立刻從凡人的百年,一下子增加到了九百九十九年。

太虛法輪再次轉動,一道時間規則降臨在了許林的身上,一條光陰長河將許林包圍了起來。立刻的,肉眼都可以看見許林身體周圍的時間加快了流動。

太昊仙器,是已經完全領悟了空間規則,時間規則,天地規則的存在。太虛法輪施展了時間規則,改變了許林身體周圍空間裡的時間流動,加快了許林的修煉。

在許林被已經施展了時間規則的空間包圍後,封神之書碎片上,已經脫離了紙張的蝌蚪文字不但沒有離開,反而不停的圍著許林轉動,在轉動了無數圈後,蝌蚪文字又突然的脫身而起,在虛空中組成了一篇蒼勁,古樸的大道經文。這篇經文中有著無數的太古神獸虛影在穿插飛舞,字字如珠璣,充斥著一種道德,教化,仁愛,無上的浩大氣息。

這篇大道經文飛進許林的身體中,立刻就讓許林的氣息變的強橫了起來,而許林的身上也出現了種種道德,仁愛,正直,一切世間最華麗,最正統的氣息。

封神之書的碎片中,隱藏了上古封神時期最大的秘密,作為天道神器封神榜破碎後的碎片,每一頁碎片都蘊涵著無法估量的法力,蘊涵了這片天地最為本源的存在。

上古封神時期,有仙道,人道,魔道,妖道,鬼道。而封神榜就是統治這些道的存在,現在封神之書的碎片中,蝌蚪文字所組成的經文,就是人道教化篇章。除了這頁篇章之外,還有人道傳世篇章,眾生教化篇章,創世篇章,諸天大道篇章以及仙道無量篇章。

人道教化篇章融入進許林的身體內,許林立刻就擁有了世間一切正直的氣息,有了教化人道的權力,以後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確的,如果別人懷疑,只要他放出人道教化篇章的氣息,就能讓所有人的懷疑都遠去,因為他此時就是世間最為堂堂正正的存在。

做完這一切之後,封神之書的碎片上,黃金之光開始逐漸暗淡,片刻之後,就已經變回了原先金燦燦的樣子,在虛空中稍微停頓了一下後,“咻”的一聲,從許林的眉心而入,消失在了許林的身體內。而許林的眉心之中,出現了一個複雜無比的印記,只出現了幾息時間之後,又消失不見。

太虛法輪飄在許林的頭頂上空,緩慢的旋轉著。時不時的,就會有一些規則碎片從中落下,融進了許林的身體中。

而許林的身體那強橫的氣息也逐漸的矮了下來,他肉身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塊血肉,每一寸經脈都被人道教化篇章和太虛法輪改造為世間最為完美的存在。日後許林將會嘗試到這具最為完美的肉身的好處。

丹田之出,漸漸的平淡了下來,真元湖水不再暴動,七彩霞光也不再翻滾。此時兩物開始逐漸的融合,真元之湖也開始漸漸的縮小。

一天之後,丹田裡所有的真元湖水和七彩霞光都已經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外面畫滿了神秘花紋,無數神秘勾芡,以及諸多太初古音音節的道胎。道胎中宛如存在了一個生命一般,輕輕的鼓動著。

道胎孕道果,等到許林第二步達到圓滿,道胎就會破碎,生長出道果,與道基相融合後,就能踏足第三步,玄宮之步了。不過,想要到達圓滿,卻不再是幾天就行的,想要道胎結出道果,需要的大量的天地元氣,就算許林在洞天內,無時無刻的吸取,最少也要五年才能達到要求。

道胎成後,許林的氣息也變了,比之前不知道要強橫了多少。而他的身高再次增加,此時看上去已經宛如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而在他的身體周圍,蕩漾著一股奶香,自然之氣,這是踏足道胎之步最好的表現。

修道之人修出道胎,就好像女子懷孕了一樣。一切都會不同,只不過修道之人的道胎長出的是道果,而女子生出的卻是嬰兒而已。

道胎已成,許林的心神立刻感應到了,歸位以後,許林的眼睛張開了來。此時,許林的雙眼宛如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純淨,看不見任何一絲被污染的痕跡。

“攝!”許林一睜開眼,就伸出了一隻手,對著書房中的物品,喊了一句。一股法力從他的掌心而出,籠罩在了他對著的物品之上,一縮手,只見眼前一花,那件物品就到了許林的手中。

“法力,終於修出法力了。”許林看到這一幕,終於笑了起來。

道胎之步,真元產生蛻變,變成了法力。這也標誌著,許林正式的已經踏足仙道,成為一位修道者。有了法力之後,許林也就可以正式修煉法訣,驅使法寶了。

許林一揮手,擺在書桌上的造化天經立刻飛到了他的手中,許林眼睛一掃,看了遍雲天小禁法訣之後,閉上眼睛片刻,頭頂上空閃過無數的智慧火花,再睜開眼來之時,許林已經多了股成竹在胸之色。

心臟開了九竅,許林的智慧直線上升,只看一遍法訣,就已經學會了。這就是智慧上升之後的結果。

紫雲閣外,兩扇大門時閣幾日之後,再次“嘎吱”一聲打開了。許林從中走了出來。

站定在了前面的廣場上之後,許林心神一動,抬眼看向了四周。一陣法力波動從他身體上傳出,伴隨著的還有各種仁愛,教化,道德,秩序的氣息。

四周的雲氣開始朝許林身體周圍匯聚。許林揮動雙手,打出一個個符文纂字,和一道道的法力。很快,雲氣發生了改變。幾息之後,許林收手,看著眼前的雲團,口中輕詫:“走!”

“轟”雲團驀然散開了來,而後在許林腳下匯聚,逐漸變實。隨著許林輕詫之後,托起了許林飛向高空。

騰雲駕霧,修道之人最為常見的飛行之法。許林道胎初成,小試牛刀,一次就成了。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