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五章 御風顏鼎 五樣寶物


跟著蘇見秀走過通道,兩人出現在了另一個較小的殿堂中。最裡面也開有窗口,不過只有一百個,而前來這裡兌換物品的​​弟子卻要少了很多。

“這裡是內門弟子兌換東西的地方。走,我們上樓。”蘇見秀說了句,拉著許林走上了左手邊通往二樓的樓梯。

兩人走上樓梯,正在下面兌換物品的​​內門弟子立刻看在了眼中,不過在看到兩人的琉璃玉壁之後,只是身體顫抖了一下,而後又繼續去做自己的事了。

看到這一幕,許林臉上露出了驚疑之色。

“這裡的內門弟子中,有一半是被從真傳弟子打落下來。他們曾經也是真傳弟子,所以看見了真傳弟子也沒那麼失態。”蘇見秀在旁邊解釋。

“被打落下來的真傳弟子麼?”許林邊走,眼睛看著下面正在兌換物品的​​弟子,臉上一片凝重。他只有九年時間,如果九年後他不能踏足第五步,不能擠到第一百九十七位以前,他也會成為他們中的一員。被打落到內門弟子中。

“不行,我絕對不能被打落下來。九年,九年內我一定會踏足第五步,凝聚神靈的。”許林一想到被打落內門,不能再見到蘇見秀,讓師尊扶搖子失望的情景,立刻冷汗直流。

二樓,一個相當於閣中閣的房間裡,許林見到了這個十年,領取到管理藏宮這個任務的兩位真傳弟子:御風和顏鼎。

御風是一個很年輕,很俊俏的男子,他穿著一身白色的長衫,腰間懸掛著一方琉璃玉壁。顏鼎穿著黑衫,臉色冷俊,整個人散發著旁人勿近的氣息。

許林在腦海中快速的回想了一下,立刻找到了兩人在真傳天榜上的信息。

“第七十九位:御風,神靈中層顛峰,所屬太皇殿。”

“第六十二位:顏鼎,神靈上層顛峰,所屬太一殿。”

“嘶”許林冷吸了一口氣,真傳天榜第七十九位,第六十二位。兩個人都是進入了前百的弟子,一個神靈中層顛峰,一個神靈上層顛峰。都是一方大豪。仙道之中,神靈之步,就被稱之為大豪。和天命之步被稱之為仙尊一樣。

“御風師兄,顏鼎師兄!”看到兩人,蘇見秀立刻大喊了一聲,嬌笑的走了過去。

“咦?這不是秀秀師妹麼!意外啊,超級意外啊。秀秀師妹居然來別院,到藏宮來了。”御風迎了上來,大手在蘇見秀的小腦袋上拍了拍,眼中露出了一種寵溺之色。

顏鼎在看到蘇見秀後,冷俊的臉上也露出一絲笑意。

蘇見秀在搖光洞天,不只是蘇明月的寶貝,也是整個洞天的寶貝。

“是呀是呀,秀秀來看兩位師兄了。”蘇見秀嬌笑的連連點頭。

“你呀,要真信你才怪了。”深知蘇見秀底細的御風手指在她光潔的額頭上點了下,笑道。旁邊的顏鼎臉上也露出一付“真是如此”的神色。

“哼,居然敢不相信我。”蘇見秀見兩人如此,立​​刻小嘴一扁,將頭轉到了一邊。

“呵呵,好啦好啦,你要真是來看師兄的,師兄兩個就都收啦。”見到蘇見秀小女孩脾氣出來,御風和顏鼎對望了一眼,哈哈一笑後,好聲對蘇見秀說道。

“這還差不多。”眼見兩人服軟,蘇見秀的小臉上又露出了喜色。不過,片刻之後,卻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其實這個嘛這個來,小林子,見過兩位師兄。”遲疑了會兒,蘇見秀還真不好說出自己這次來是為許林而來的,回頭看了許林一眼後,一把將許林拉了過來。

“這位是?嗯?真傳弟子?”御風看到許林,有些的驚訝,不過在看到許林的琉璃玉壁之後,驚訝變成了震驚。

“洞天又多了位真傳弟子?怎麼還是道胎之步?”顏鼎向許林看去,一眼就看出了許林的修為。

“哼,道胎之步又怎麼了。你們可別小看了小林子,他可是扶搖老祖宗的弟子。十幾天還只是一個凡人呢。”聽見兩人震驚的語氣,蘇見秀得意的說道。

“什麼?扶搖老祖宗的弟子,十幾天就從一個凡人踏足了第二步。”果然,御風和顏鼎一聽到蘇見秀的話,都震驚的失態,失態的喊了出來。

扶搖子,洞天裡的老祖宗,天命之步的強者,在洞天中,包括御風和顏鼎都曾經想拜在其門下,被他收為弟子,但遭到了拒絕。但沒想到他居然收了一個凡人小孩做徒弟。

更讓人恐懼的是,許林修煉的速度。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凡人,十幾天的時間,就成功的奠基,成就道胎,完成了別人十幾年,甚至一生都無法完成的事。這種修煉速度,用妖孽,逆天來說也不為過。

想他們兩人,從第一步到現在的神靈之步,都經過了上百年的修煉,才有瞭如今的修為。即使如此,他們也都還是沒稱之為“天才”。可如果跟許林一比,他們的這個“天才”之名都可以拿去餵狗了。人比人,氣死人。

“許林見過兩位師兄。”兩人如何震驚,許林卻不管,上前給兩人道了一禮。

“師弟多禮。”御風和顏鼎從震驚中回復了,給許林還了一禮。兩個人看向許林的目光變的複雜了起來。

“吶,這次我帶小林子來,是聽說藏宮裡有幾樣能夠補充海量天地元氣的天材地寶,小林子需要這幾樣東西來提供道胎所需要的海量元氣,好快點結出道果。”說到正事,蘇見秀也不笑了,臉色也正了起來。

“這個有是有,可是兌換這幾樣東西的貢獻值也極為恐怖,許師弟剛進洞天,應該還沒有貢獻值吧?”御風和顏鼎再次對望,臉上一片凝重。

遇到他們工作上的事,兩個人都認真了起來。

“小林子沒有,但我有。爹爹最近剛給我了一千萬的貢獻值,想來也應該能換的到吧。”蘇見秀一搖腦袋,滿頭烏絲隨著她的腦袋飄蕩不停。

“一千萬貢獻值”聽到這個數字,御風和顏鼎再次震驚了。

他們的琉璃玉壁裡,所擁有的貢獻值只不過四萬多一點,這還是他們做了很多任務後才換取到的。可人家爹爹隨便一給,就是一千萬。蘇明月雖說是搖光洞天的掌教,但貢獻值也不能由他所給予。整個洞天的貢獻值都由監察殿監察,在藏宮所換取。

但他一給寶貝女兒,就是一千萬。財大氣粗,財大氣粗啊。

“好,有了秀秀師妹的一千萬貢獻值,可以把那幾樣東西全部兌換到了。”從震驚中醒了過來,御風此時臉上還是一片潮紅。他道了一句後,一轉身,走進了房間的一條內通道。

“秀秀師妹,還有許師弟,先坐吧。”顏鼎臉上也是一片潮紅,對蘇見秀和許林招呼到。兩人確實被那一千萬貢獻值震驚到了。

許林和蘇見秀坐了下來。

片刻之後,御風就從通道中走了出來。他走到幾人中間,一揮手,一片霞光從袖子中灑了出來。地上多了五個金絲楠木所製作的,非常精緻的盒子。

“這五樣天材地寶,分別是“七彩鳳羽”“天心燈”“雷音果”“冰雪之靈”以及“天龍之血”,每一樣都是天地間不可多得的寶物。因為珍貴無比,所以洞天就沒有將它們煉製成丹藥。”御風將五樣寶物拿出來後,口中沉重的說道。

許林和蘇見秀,以及御風,顏鼎的目光都落到了五個盒子上。許林和蘇見秀的眼中是好奇,而御風和顏鼎的眼中卻是一片炙熱。

這五樣寶物,每一樣都是不可多得的存在。一種就可以提供天計的龐大元氣。如果他們能夠得到,就能夠請洞天里天命之不的長老幫忙,煉製成帶有規則的丹藥,他們服用後,很快就能突破第五步,踏足第六步,不滅之步。

但就因為五樣寶物的珍貴,所需要兌換的貢獻值也極其恐怖。其中最少的是“天心燈”兌換貢獻值是五十萬貢獻值。最高的是“天龍之血”太古天龍的精血,蘊涵了太古天龍對規則的領悟,需要三百二十萬貢獻值。

許林聽著御風的講解,在聽到介紹“天龍之血”是太古天龍的精血時,他心中一動。腦海中出​​現了一篇頂級真訣的修煉之法:“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當初在小張村,扶搖子打入他腦海中的一篇頂級真訣。

“如果有了這'天龍之血',不知道能不能將'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修煉成?”許林心中暗想,心中隱隱的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天龍之血”。

“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是一篇煉體的頂級真訣,修煉到極致可以變身太古天龍,強橫無比,就算是上品法寶轟在身上,都不能傷及分毫。

“好,我全部要了,這五樣一共是八百八十萬貢獻值,兌換吧。”許林正在憧憬間,蘇見秀一拍小手,脆聲喊道。

(PS:應兩個書友的請求,於是有了御風和顏鼎這兩個角色。這一章是過渡章節,下一個章節就會揭開主線,因為加快了情節發展,所以許林在洞天的平靜日子也會很快過去。謝謝支持!)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