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斬妖除魔 各顯神通


“咻!”驚天劍氣激射而出。與此同時,在許林腦海中的那枚由“大澤沖天劍”凝聚而成的符纂,綻放出了萬千毫光,上面的符紋亮起,宛如蛟龍靈蛇一般,在整張符纂上游動了起來。而其上的纂字,紛紛化為劍氣,圍繞著整張符纂旋轉起來。

“不好,落空了!”劍氣激射而出後,許林卻是心裡一緊,他感覺到劍氣落打到了空處,並沒有擊中朝他發出攻擊的妖魔。

“吼!”又是一聲吼叫在黑霧中響了起來。然後許林就看見有幾百道割開黑霧的無形風刃朝著他殺了過來。

“好傢伙,許林,這頭妖魔還只是道胎層次,居然能夠施展出這麼厲害的術法。”許林身體周圍上下游動的太虛法輪嗡嗡的說起話來。

“太虛,你保護我就好。”許林臉色沉靜嚴肅,吩咐了一下太虛後,手指再次連彈,一連打出了上百道的“大澤沖天劍”的劍氣,對著隱藏在黑霧中的妖魔殺了過去。而在一連打出上百道劍氣之後,許林明顯的感覺到玄宮之中傳來一陣空虛的感覺,法力在頃刻間就損耗了大半。

“砰”只聽的一聲宛如西瓜落地爆炸而發出的聲音,卻是許林在亂打亂撞之下,劍氣轟擊在了那隱藏著的妖魔腦袋上,那妖魔的腦袋立刻就爆炸開來,倒地而亡。

“許林,趕緊去把那妖魔的屍體收起來,那可是有大用的。”這時,太虛急切的叫喊了起來。

“好!”許林摸一粒玄陽丹塞進口中,磅礴的法力在身體流轉著,許林的法力也在片刻間就恢復到了鼎盛。

靠著感覺,以及風刃殺過來的方向,許林摸到了妖魔的屍體。還未待他有任何動作,顯化出真身的太虛卻是直接飛到妖魔屍體上空,撒下了一片白光。許林只見得白光一閃,在白光中隱隱約約的看見一隻巨大身型的怪物就被吸進了太虛洞天中。

“許林,我先幫你保存著,等以後我再告訴你妖魔的屍身究竟有什麼用途,你現在的任務就多殺一點妖魔,多收取妖魔的屍體,越多越好。”太虛飛回許林的頭頂,聲音傳了下來。

“好!”聽得太虛的話,許林精神一震,立刻轉身,憑藉著感覺,在黑霧中向太古銅門的方向摸索過去。

高達百丈的黑霧中,伸手都不見五指,所有的一切行動,許林都只能憑藉著感覺來。

黑霧中某處,“咻!”一到劍氣將離許林兩丈餘外的一頭妖魔的腦海轟成了隨片,太虛立刻飛了過去將妖魔的屍體收了起來。

“太虛,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妖魔?加上剛剛殺死的那隻,我們已經殺死了六十多頭了。還好每隻妖魔的實力都只在道胎之步,殺起不怎麼費勁。”許林往口中塞了一枚玄陽丹,對懸浮在自己頭頂上空的太虛說道。

太虛懸浮在許林頭頂上空,渾身散發出一股朦朧的白光,只能照亮許林周圍八尺方圓。八尺以外,那白光彷彿被黑霧吞噬了一般,完全看不見任何東西。

“我估計是太古銅門打開的裂縫太小,那些實力修為高深一些的魔將,魔師,魔帥,魔尊都過不來,只能派這些魔兵前來打前站。”太虛此刻顯化出真體,說話的聲音也嗡嗡的。

“魔兵,魔將,魔師,魔帥,魔尊?太虛,這妖魔怎麼還有這麼多的分級?”許林看向太虛,不解的問道。

“級別多著呢。每一個級別都對應你們仙道的級別。魔兵對應道胎,魔將對應玄宮,魔師對應元神,魔帥就對應神靈,魔尊就是天命。而在魔尊之上,還有高級的存在,只是要過來非常不容易而已。你現在也就最多殺殺這些魔兵,等有了魔將之後,你就趕緊跑吧。”太虛回答道。

“為什麼要跑?魔將不是對應玄宮之步麼?我現在也是玄宮之步啊!”許林愣了愣,疑惑的問道。

“妖魔可從來不會跟你將什麼單挑,他們等階非常森嚴,一個魔將麾下,可以攜帶幾萬魔兵,而且還精通排兵布陣,跟你們世俗間國家的戰鬥沒兩樣。你要是遇見了,難道還能幹掉幾萬魔兵後,再將魔將幹掉?”太虛的語氣,明顯帶著鄙視。

“來了三頭,太虛。”說話間,許林面色一緊。只見周圍的黑霧明顯的翻滾劇烈,而且出現了地方足足有三處。已經略微有些知道妖魔出現的跡象的許林,立刻便知道有三頭妖魔將自己包圍了起來。

“轟轟!”接連幾聲暴響,卻見許林周圍的黑霧翻滾了幾下之後,陡然一變,化為了三條黑色蛟龍殺氣騰騰的攻向了他。同時,許林感覺到腳下的土地也震動了起來,好像有東西躲在土地裡面,正朝他的所在鑽了過來。

“哼,居然是四頭!”許林一聲冷哼,雙腳一跺,施展出“雲天小禁發訣”,周圍的黑霧立刻湧下他的腳底,將他穩穩的託在了離地丈許的空中。

“周易之術!”許林手中法訣一掐,十多個像形文字從他身體內透體而出,在他的身前變化成“周易”“過去”四個大字,然後許林直接一揮手,四個大字轟然鑽進了黑霧當中。

“斬殺!”一條淡淡的光陰之河籠罩在了三頭妖魔的身上,三頭妖魔立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縮小,身上的氣息也逐漸的變淡,彷彿光陰回朔一般,在短短片刻時間內,三頭妖魔就回到了十年前的時候。這時,許林目光冷冽,看也不看三頭妖魔,口中冷冷吐出兩個字,三道劍氣打在了三頭妖魔的身體上,將三頭妖魔轟擊成了碎片。

“你個敗家子啊!居然直接轟成了碎片!”眼看許林將三頭妖魔的轟成了碎片,盤旋在他頭頂上的太虛立刻怒了,猛然的往下一落,在許林頭頂上撞了下後,氣急敗壞的罵道。

“痛啊!”太虛突然來了這麼一下,立刻讓許林抱頭亂跳。 “我只不過是想試試'周易之術'這門三千大道的威力啊!”許林一邊跳著,一邊慌忙的向太虛解釋。

“哼!”太虛冷哼了一聲,不再言語。

“老不死的傢伙!”許林嘴裡嘀咕著,又往口中塞了枚玄陽丹。 “這三千大道用是好用,可每次施展所需的法力太多了,我現在三十萬堪比玄宮顛峰的法力,只能夠催動一次,然後就只剩下一層法力了。燒錢貨啊!”許林一邊煉話著玄陽丹的藥力,一邊對太虛說道。

“現在你修為還低,發揮不出這門三千大道的威力,等你修為高了,你就知道這門三千大道的厲害了。”顯然剛才被許林氣的不輕,太虛的聲音都冷不少。

“好了好了,不就是三頭妖魔的屍體麼,我繼續殺,你準備收取吧。”眼看太虛有罷工的跡象,許林立刻嚇的小心肝都噗噗的狂跳了幾下,趕緊的說了幾句好話,討好著太虛。

“哼!”太虛又冷哼了一聲,重新從許林的頭上漂浮了起來,釋放出了淡淡的白光。

“聖人教義,仁愛之道!”在離許林百丈多遠的黑霧裡,顓孫洛月一手捧著一卷玉冊,另一隻手拿著一隻白玉羊毫筆,周身籠罩著一層淡金色的浩然正氣。金燦燦的光芒照亮了顓孫洛月身體周圍五丈的方圓,露出了原本隱藏在黑霧當中的八頭妖魔。顓孫洛月冷著臉,看也不看八頭妖魔,提起白玉羊毫筆在玉冊上寫下“仁愛”兩個字,然後口中念叨了一句。

“仁愛”兩個立刻脫離了玉冊,漂浮在了顓孫洛月的身前,隨著顓孫洛月一點,立刻宛如太陽一般亮了起來,射出了無數的浩然光芒。光芒照射在妖魔的身體上,立刻可以看見妖魔的身體迅速的融化,幾息之後就融化成了幾潭污水。

“也不知道其他的師兄弟怎麼樣了?”顓孫洛月點了下漂浮在胸前的兩字,兩個字立刻迅速的散化成一縷縷金色的霧氣,融進了顓孫洛月手中的玉冊裡。顓孫洛月看了看周圍,確認了一個方向後,走了過去。片刻之後,就消失在了濃郁的黑霧中。

“許林那小子到哪裡去了?哪來的這麼多鬼東西!”而在許林右手邊的三百多丈外,臉上冷的出水的洪羽不耐煩的揮動著拳頭,一道又一道的白光從他的拳頭中飛出,帶著磅礴的法力波動,將出現在了他神識當中的妖魔轟成碎片。

“嗯?居然出現了這麼多!”而就在洪羽剛剛將神識中出現的幾頭妖魔轟成碎片後,在不遠處就傳來“轟隆隆”的奔跑聲,洪羽臉色一變,咒罵了一聲,然後臉色一沉,身上的氣勢猛然一放,一個籠罩了二十丈方圓的領域轟然出現在了他的身體周圍。

領域,是不滅之步的象徵。在不滅之步領悟出了領域後,才能將領悟變成天命強者的世界。

“來吧,撞死你們!”洪羽臉上猙獰一片,張開了自己的領域後,一聲猛吼,朝著奔跑聲的來源之處衝了過去。

“轟轟轟!”無數的爆炸聲在洪羽的推進路中響起,數以千計的妖魔被他的領域撞擊後,直接就成了碎片。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