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三十九章 十萬妖魔 仙壺醫宗


在同一時間內,跟隨洪羽一起來的無風,炎盡天,蕭洛月,皇甫煜等人也紛紛拿出了各自的手段,不停的斬殺著滾滾而來的妖魔。

“轟”“九九天鼎訣”無風臉寒如水,他的周圍至少有近千頭妖魔將他包圍了起來。而在他的身體幾尺開外,九個巴掌大小,很是玲瓏小巧的二足丹鼎,在不停的上下游動,組成了一道嚴密的光罩,將近千頭妖魔發出來的攻擊擋在了外面。

此時,雖然從太古銅門中跑出來的妖魔眾多,但因為全部都是魔兵級別的,沒有高出一級的魔將存在,組織不起什麼猛烈攻擊的陣勢,倒是對許林等人造不成多大的危險。

“吼!”近千頭妖魔吼叫著,他們的攻擊術法千變萬化,花樣百出。有的直接張口一吐,噴出了熊熊燃燒的真火。有的卻是身體上幾十隻手全部揮動,發出緊密的無形風刃。也有的甚至扯下自己的胳膊,幻化成長槍利劍。無數的術法轟擊在無風的九隻二足丹鼎上,卻撼動不了九鼎的防禦。

“聒嘈!”無風臉色一冷,口中冷冷吐出兩個字。一指點在九鼎之上,一股磅礴的法力注入進九鼎當中。 “咚!”的一聲,九鼎猛然一顫,在半空中一停,然後迅速的聚在了一起,飛到無風的頭頂之上。

“爐火純青!”無風冷道一聲,渾身的氣勢猛然爆發了出來,頭頂上九隻丹鼎立刻融成一起,化為一尊三丈多高的巨大丹鼎。而在丹鼎之下,燃燒了猛烈的青色火焰。無風一揮手,那隻巨大的丹鼎旋轉了起來,下面燃燒著的青色火焰宛如被狂風吹起,“呼”的一聲,火焰猛烈的燃燒起來。燃燒劇烈的火焰將方圓百丈都籠罩了起來,火焰橫掃妖魔,任何妖魔只要一沾上火焰,片刻間就會燒成了殘渣。

“廢物而已!”斬殺掉了千頭妖魔之後,無風丟下一句話。一點頭頂上的巨大丹鼎,重新變化成九只丹鼎後,收進了玄宮之中。

“天月千千訣!”千刀冷冽肅殺的刀芒掃過,近百頭妖魔身體都被斬成了幾段,死的不能再死了。蕭洛月看了一眼後,收起渾身散發著的刀芒,鑽進了黑霧當中。

“大澤沖天劍!”幾道驚天劍氣從妖魔的脖子處化過,一個個妖魔腦袋落了下來。太虛立刻飛了過去,將妖魔的屍體收了起來。

“許林,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將妖魔殺死了,我要活的。”在斬殺了兩千多頭妖魔之後,太虛傳話給許林。

“要活的?有什麼用?”許林塞了枚玄陽丹進口中後,愣了愣的問道。

“有大用,以後你就知道了。你現在是能抓到多少活的,就盡量抓到。”太虛依然平​​靜的回答著許林。

“好,反正你不會讓我吃虧的。”點了點頭,許林現在對太虛十分的信賴。

“嗯,你可以打出'周易之術',將妖魔時光回朔,抓過來的妖魔也可以的。”

“前面有一千多頭妖魔,許林,全抓起來,活的!”隨著許林在黑霧中走了段路後,前面的黑霧劇烈的翻滾著,露出了千多頭妖魔的形跡。

太虛一見,立刻興奮了起來,漂浮在許林的頭頂上空,不停的喊到。

“抓,我抓!”許林揮手打出了“周易之術”,一道道淡淡的光陰長河將被擊中的妖魔籠罩了起來,光陰回朔後,那些妖魔明顯的在變小,實力在變弱。許林一掌打出,三十萬匹烈馬奔騰之力的法力猛然爆發,在那些妖魔的上空幻化成一隻大手掌,一把之下,就將幾十頭妖魔抓在了手中。

“往這裡面扔!”這時太虛飛出許林頭頂,在半空中滴溜溜的一轉,猛然的漲成了十餘丈高,一條粗大的裂縫在太虛法輪上宛如一張大口張開了來,同時太虛的聲音也傳入了許林的耳中。

“好!”許林點頭,手中一掐訣,那隻由法力幻化出的大手掌抓著那幾十頭妖魔飛到太虛面前,將抓到的妖魔全部扔進了太虛洞天中。

“三十二頭,繼續,許林!”捕獲了三十多頭活的妖魔後,太虛明顯的更加興奮激動了起來,口中不停的催著許林。

“嗯!”對太虛的要求,許林從不推卻,點了點頭,再次摸出枚玄陽丹塞進口中,補充起自己的法力來後,又施展出大手,一把之下,抓了幾十頭的妖魔扔進了太虛洞天。每次抓完之後,許林就立刻塞一枚玄陽丹進口中,補充著自己的法力。每一次抓出,許林都施展出現在自己最大的法力,三十萬匹烈馬奔騰之力。

片刻之後,千餘頭妖魔悉數落入了​​太虛洞天之中,讓太虛嗷嗷的叫了起來。

“許林,繼續抓,把這裡出現的妖魔全都抓進洞天裡來。這是個好機會,抓這些妖魔,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要是等有魔將出來了,你想抓都沒這麼容易了。”太虛的話不停的落入許林的耳中。

雖然不知道太虛要這麼多妖魔到底有什麼用處,但明顯是為了自己好的事,許林卻不會拒絕。因此抓起妖魔來也更加的有興致了,而補充法力的玄陽丹,在太虛洞天第二層裡,商羊宮中,許林抓出了一堆一堆的玄陽丹後,太虛就點清楚了數量,足足有十萬枚,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十萬枚玄陽丹,在搖光洞天裡,都可以直接兌換成幾千萬的貢獻值了。

有了這麼多的丹藥,許林施展起“周易之術”和那隻大手掌起來,完全不用擔心會沒有法力。一枚一枚的丹藥吞了下去,許林的法力始終都保持在一個顛峰狀態。

“有了三萬多頭活的妖魔了,許林,這次你可賺大發了。”三個時辰後,太虛嗷嗷叫的聲音傳到了許林的耳中。

“三萬頭!”許林一驚,這可是一個大數字。他只知道不停的抓,不停的抓,完全都沒有數字的概念,也不知道自己在三個時辰內,竟然抓到了三萬多頭的妖魔。

“還有時間,太虛,不知道這黑霧中到底有多少妖魔,但足夠我們抓的了。”許林臉上露出絲絲的笑容,對太虛說道。

“不錯不錯,許林,抓吧,最好抓起十萬妖魔,那我們就可以收工了。”太虛恩恩的肯定著說道。

“十萬妖魔!!!”許林被太虛說出的數字嚇住了,十萬和三萬可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別看三萬很多,但真要抓到十萬字,估計許林會累的夠戧。

“多,就是十萬妖魔,有大用處,對你的好處非常大。”太虛再次肯定的說道。

“好,那我們就抓!”一聽對自己有好處,許林立刻就好像被打了雞血一樣,不等太虛再催,自己就衝進黑霧當中,找起妖魔來。

天工書院,院長長生史詩強者,端木青凡施展出一次“先天八卦大神通術”之後,臉色變的非常難看。

“這次的卦相中顯示,居然有百餘處地方會有血光災難,仙道平靜了這麼多年,難道真的要起風雲了。”端木青凡眼睛穿過窗戶,看向了天空,嘴裡喃喃說著。

“天下起風雲,血光災難多個地方出現,是時候讓仙壺醫宗出山了。”端木青凡的目光落在八枚古色銅錢上,看著其中隱隱出現的血光之災後,眉頭皺成了一個川字。腦海中思維在迅速流動了幾下後,一個念頭出現在了端木青凡的心頭。

仙壺醫宗,仙道九道門之一,是仙道中唯一一個不參加任何敵對行動的門派。仙壺醫宗主修“春風化雨真訣”“枯木逢春真訣”以及“三山四海還元真訣”,唯一的一門攻擊法訣,是震驚仙道的真言法咒“呼風喚雨大真言術”,一施展出來,可以呼換九天罡風,百種真雨前來幫助作戰,在九道門中,僅排名在無空劍閣之下。

除此之外,仙壺醫宗最為出名的,就是其強大無比的輔助法訣,“九寶琉璃訣”和“十萬真元傘”,“九寶琉璃訣”施展出來以後,能夠直接增加被施展之人最高達到其本身實力八層的實力,而“十萬真元傘”施展之後,會在半空中形成一柄能夠籠罩千里方圓的巨傘,而在這巨傘範圍內的所有人,法力恢復的速度要比平時快五倍。

就因為這幾門有著無比強大輔助效果的法訣,仙壺醫宗雖然很少出世,但威名依然被眾多的大宗大派所知曉。

端木青凡點出一枚長生金令之後,龐大的神識滲入進令符之中,寫下了“先天八卦大神通術”占卜到的血光之兆後,一甩手,長生金令立刻化為一道金光,鑽進了空間之中,消失不見。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