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一章 三瞳血魔 劍光分化


“咻”一道驚天劍氣從許林手指連連彈中,將許林丈許開外的一頭妖魔打的連連倒退。 “周易之術”,許林再次揮手,打出一道三千大道,那頭妖魔立刻被籠罩在了淡薄的光陰之河中,光陰回朔,回到十年前,那頭妖魔的身體立即變矮,氣息變弱,而後許林一掌打出,三十萬的法力在妖魔身前幻化成一隻巨掌,將妖魔撈起,直接扔進了在一旁張開大口等待的太虛洞天中。

做完這一切動作之後,許林立刻摸出了一枚玄陽丹塞進了口中。玄陽丹入口,立即化為了磅礴的法力,補充著許林因為連續施展“大澤沖天劍”,“周易之術”以及那隻巨大手掌而幾乎消耗一空的法力。從丹田內升起的一股滿足,溫暖的感覺,幾乎讓許林舒服的呻吟了起來。

一連串的動作,許林此刻做起來卻是輕鬆無比。在接近兩個時辰內不停的重複著如此動作,許林感覺到自己幾乎都有點麻木了。還好,太虛那時不時傳來的報數聲,讓他的情緒一直處在一個亢奮的狀態。

“多少只了?太虛。”待玄陽丹完全變化成自己的法力後,許林添了添嘴唇,向盤旋在頭頂之上的太虛問道。

“嘿嘿,七萬三千二百五十四頭了。”聽到許林的問話,太虛那略帶得意滿足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了下來。

“七萬多頭啊!”許林頓時被這個數字嚇了一跳,抿了抿嘴,許林裂著嘴,嘿嘿笑道。

“繼續抓,抓夠十萬頭妖魔,我們就收工!”頭頂之上,太虛又急聲的催促了起來。

“抓,我抓!”許林目光一綠,惡狠狠的說道。接著身影一閃,鑽進了黑霧之中。

萬里方圓的凍土全部都籠罩在黑霧之中,如果是在高空飛行,就算現在許林還只是玄宮之步的修為,也能夠在半個時辰之內飛過。但此刻他走在黑霧裡面,眼前卻絲毫看不到一點黑霧消散的地方。這黑霧中,彷彿被大能強者施展過空間規則一樣,在許林的感覺中,絕對要比在半空中看到的要大。

一進入這片黑霧中以後,許林就再也沒有見到過顓孫洛月,洪羽等人了。不過,讓他安心的是,這裡面雖然出現的妖魔雖多,但就連他對付起來都很容易,以顓孫洛月,洪羽等人的修為,在這裡面應該可以橫著走了。

靠著頭頂上太虛散發出來的淡淡白光,許林隨便找了個方向走著。才走上一陣,許林就從周圍劇烈翻滾著的黑霧上,看出來自己已經被一群妖魔包圍了。

“嘿嘿,越多越好啊!”許林嘿嘿一笑,渾然不將包圍著自己的妖魔放在眼中,對於他來說,這些可都是太虛想要的東西啊。

腦海中正在胡思亂想間,卻聽得見在前面幾丈之外的黑霧中,陡然傳出一聲吼叫聲。而後,卻是看見他四周的黑霧宛如水波紋一般蕩漾了起來,無數道水紋齊齊的沖向了許林。

“這是什麼鬼東西?”許林怪叫了一聲,連忙一點頭頂之上的太虛,一道透明的光罩立刻就將他籠罩了起來。而在光罩籠罩下來之後,許林頓時內心中為之一鬆。

而就在許林內心為之一鬆之時,那無數道水紋卻齊齊穿過了太虛撒下的防護靈光,直接轟擊在了許林的腦袋之上。

一瞬間,就好像腦袋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許林全身一震,只感覺到頭腦中一片空白​​,渾身的法力一窒,手中準備打出去的“大澤沖天劍”都無法放出去。

“糟糕,居然是神識攻擊,是三瞳血魔!”漂浮在許林頭頂之上的太虛看著水紋穿過自己撒下的靈光轟擊在許林腦袋上,微微一愣之後,立刻嗷嗷叫了起來。

許林空白的腦海中,思維都停止了流轉,智慧光芒也幾乎全部熄滅。在還沒有修煉到元神之步,魂魄沒有轉變成元神,沒有誕生出神識只前,所有遭受到一切的神識攻擊,都是致命的。

太虛口中所說的“三瞳血魔”在妖魔中,也是屬於魔兵級別的存在,卻是同等魔兵中最為特殊,詭異的存在。它們不會使用任何術法,天生便能夠施展神識攻擊,一般都很少出現的。

“嗖!”眼看因為自己的大意,而讓許林陷入了致命危險當中。太虛立刻在頭頂之上光華一閃,化為一道流光,直接鑽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許林的腦海之中,虛無的空間裡,靜靜的漂浮著一枚由“大澤沖天劍”凝聚而成的符纂,以及三篇法訣經文:“廣成帝印訣”,“千葉真龍殺”,“周易之術”!彷彿也是感覺到了許林現在的致命危險,一枚符纂,三篇經文在同一時間裡綻放出了萬丈毫光。

“廣成帝印訣”經文上,“太初如道”四個開頭金字脫離了經文,漂浮在了虛空之中,而在四個字的身後,經文上所有的字跡幻化成一隻只神獸,有太古天龍,七彩神鳳,太古饕餮,太古狴犴,遠古白澤,金翅天鵬,遠古鯤鵬所有諸天存在過的神獸都出現了。在眾神獸之前,四個字在幾​​經變幻之後,出現了一個人首蛇身的天神,是“道”字的詮釋。

而“真葉千龍殺”的經文上,“太初如是”四個大字釋放出一股股彷彿如太初開天之時的蓬勃,生機。所有的字跡全部幻化成一條一條的真龍。幾乎整個龍界之中的龍,都出現在了這裡。

最後的“周易之術”經文上,釋放出了一股滄桑,古老的氣息。所有的象形文字脫離了經本,在虛空之中演化成一幕幕開天,生火,伐木,造化的畫面。同時的,還有一股磅礴至極的生機擴散到了許林的整個腦海。

太虛鑽進許林腦海之中時,就看到了一片神獸亂舞,畫面重生的景象,伴隨著的還有一股濃郁得讓人不能忽視的生機逐漸在滲透進許林的腦海心神當中。他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許林的心神正在急劇的發生巨變,在甦醒。

一片接著一片的生機融入許林的心神當中,僅僅在幾息之後,太虛就在許林的腦海中看見了一個小許林。

“好小子,醒過來了。”一看見重新出現的小許林,太虛猶如槁木的臉上露出了微笑,誇張的喊了起來。

“好厲害,太虛,那是什麼攻擊,居然將我的心神都打散了。”許林重新生出心神之後,立刻向太虛問道,臉上還帶著一點驚恐。

“三瞳血魔,許林,這些妖魔你直接斬殺了,不要活的了。”有點後怕的太虛此時咬著牙回答許林。

“好!”許林對太虛的話從來就不否認。

心神歸位之後,太虛立刻從許林眉心鑽出,重新懸浮在了許林頭頂之上。

許林手中一掐訣,腦海中的“大澤沖天劍”符纂釋放出了無比強烈的光芒。一道驚天劍氣從許林的頭頂上射出,許林大手一揮,三十萬的法力洶湧而出,落到了那道劍氣之上。許林再次塞了枚玄陽丹到口中之後,還不待玄陽丹的法力全部轉變,就直接一掌按出。

驚天劍氣立刻分化為千道劍光,每一道劍光上,殺機無限。

“殺!”許林一聲怒吼,一甩袖,千道劍光立刻“咻”的一聲,直接衝進了黑霧當中。

“吼”一聲聲面臨死亡的三瞳血魔放出最後的吼叫,一道道劍光飛快的轟擊在它們的身體之上,一頭接著一頭的三瞳血魔的身體立刻被斬成了幾截,腦袋全部都如西瓜般爆裂開來。

片刻之後,許林的周圍重新恢復了平靜。

“許林,我去收取三瞳血魔的屍體,這種妖魔的屍體可以用來煉製法寶,有大用處。”等一切平息下來之後,太虛說了聲,鑽進了黑霧當中。

而許林卻是直接盤坐在了地上,此刻在他的腦海中,還有無數的神獸,天龍,畫面在鬧騰,在未將腦海裡發生的一切安撫下來,許林也不準備去活捉妖魔了。

心神一沉浸到腦海之中,許林就看著自己腦海中神獸亂舞,畫面重生的景象嚇的目瞪口呆。尤其是“廣成帝印訣”上,由“太初如道”四個大字變幻而成的人首蛇身的天神。一股無可匹敵的霸氣從那天神身上散發著。

許林的心神就在那無邊的霸氣之中,感覺到一種空間與時間規則的波動,甚至還感覺到了世界與天地規則的波動。

“這是!”空間與時間規則的波動,世界與天地規則的波動從許林的心神之上掃過,一抹難以言明的感覺湧上許林心頭,許林一聲輕喃,隨即又好像是明白了一點什麼,雙目悄然的閉了起來。而思維也快速的流動著,無數的智慧火花炸開,一串串符紋纂字排成一條線,猶如蛟龍靈蛇一般,悄然的游動著。

“咻”一到白光在黑霧中一閃而現,太虛重新出現在了許林的頭頂上空。而在看到許林臉上略有所思的表情之後,微微一閃,直變幻成了人形,悄悄的站在了許林八尺之外。隨後一甩袖,一道空間法則降落到了許林身上,一條光陰之河將許林圍繞了起來。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