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四十三章 各具神通 高潮前夕


已經空無一物的前方,只有紫炎天火還在劇烈的燃燒著,它們無物不燃,無物不燒,在那短短的時間裡,除了將那無數密密麻麻的妖魔燒的屍骨無存在,就連地面也被燒掉了足足三尺。紫炎天火所過之處,就連那濃郁無比的黑霧也別燃燒一空,一個足足十里方圓的空蕩範圍出現在了兩人眼中。

李天舟內心中驚駭無比,這就是元天法寶的威力麼?他看了看顓孫洛月,看到顓孫洛月在施展了如此巨大的攻擊,將妖魔橫掃一空後,依然還平靜輕鬆的神色,他心裡似乎有點懂端木青凡為何如此看重顓孫洛月了。

“走吧,師兄!”輕鬆的解決了擋路的妖魔之後,顓孫洛月輕聲道。不需要使用神靈分身,不需要施展什麼大的法訣,這樣的戰鬥對於顓孫洛月來說,自然輕鬆無比。

手指一點頭上九陽宮燈,上面的火苗立刻一顫,一股吸力從上面散發出來,散落在十里方圓內的紫炎天火立刻猶如收到回歸的指令一般,迅速的湧向了火苗。而那豆點大的火苗卻是來者不拒,有多少就吸收多少。片刻之後,所有的紫炎天火都被收回了火苗之中,而顓​​孫洛月和李天舟的身影也逐漸的消失在了黑霧裡。

“該死的,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鬼東西!”洪羽一邊罵著,手上卻是不停的打出一道道磅礴的法力。一道道法力爆炸,震踏了一片小小的空間,而在這片空間之中的妖魔立刻全身崩潰,被黑洞吞噬。

將圍攻自己的幾十頭妖魔全部解決後,洪羽深沉如水的臉上,露出了一點煩躁。自從進來這黑霧當中以後,他就失去了和無風,炎盡天等人的聯繫。當然,他不會覺得這有什麼重要。重要的是許林,他現在完全不知道許林此刻走到哪裡了。

內心中對太昊仙器的貪婪,洪羽早就將許林視之為必殺之人。而且,他已經認定了自己才是許林身上那件太昊仙器的主人,而在與許林失去了聯繫,不知道許林踪跡之後。他擔心還會有別人也知道許林身上藏有太昊仙器。

再加上,一路走來,無數的妖魔對他發起攻擊,讓他的心情極為惡劣。

“許林,別讓我找到你!”洪羽臉上泛起一片猙獰,他惡狠狠的罵了一聲,摸出了一枚玄陽丹塞進了口中。在剛開始洪羽張開了領域去殺妖魔,速度自然是很快,威力也大,但同樣消耗的法力驚人。在認識到這個結果之後,洪羽才收起了領域,開始用法訣殺妖魔。

“皇甫師弟,你這'無量滄海訣'施展出來的威力真大,比我的'九鼎開天訣'威力要大多了,我現在有些後悔當初選擇這門法訣了!”黑霧中,一片藍汪汪的晃如滄海暴戾,翻江倒海般的法訣景象逐漸消失,而無風的聲音也在黑霧中響了起來。

皇甫煜看了看無風一眼,臉上浮起淡淡的笑容,道:“無風師兄,你的'九鼎開天訣'我也是羨慕了好久。'無量滄海訣'雖然看上去威力大,但每次施展所需的法力甚大,而且你的法訣勝在單攻,我的法訣勝在群攻,真正要比起來,很難!”

“呵呵,師弟說的有理!”無風嘿嘿一笑,倒是不否認皇甫煜的話。

皇甫煜和無風也是在剛進黑霧之時就失去了聯繫,但就在前不久,可能是因為兩人行走的方向相同,居然遇見到了。當下,兩人就行走在了一起,對於眼前這詭異無比的黑霧,以及那不停出現的妖魔,兩人在經過一翻商量之後,決定先去找到其他的師兄弟再說。

“走吧!”皇甫煜說了聲,無風點頭跟了上去。

炎盡天冷淡著臉走在黑霧當中,九條兩丈餘長的火蛇十分靈巧的在他身體丈許外翻來覆去的游動著,顯示出了炎盡天十分高超的控火能力。

在他的身後,留下了無數頭妖魔的屍體。每一隻妖魔都是因為腦袋上,被火蛇鑽出了一個洞,焚燒掉了裡面的一切之後,才死亡的。

炎盡天在拜入搖光洞天之前,是搖光洞天掌控的五個世俗界國家中焚炎國的一個王子。他們炎家世代都修煉火係法訣,對控火的手段十分高明。而也因為他的出眾能力以及高絕的天資,才被引進了搖光洞天,在搖光別院修煉五年之後,擠進了洞天之中,成為真傳。

此時他所使用的法訣,名為“九火靈蛇訣”,修煉到最高處,就是炎盡天此刻的樣子,能夠同時操縱九條火蛇攻擊。九條火蛇的攻擊千變萬化,反復多重,在搖光洞天內也屬於上品法訣。

斬殺掉向自己發起攻擊的妖魔之後,炎盡天臉上依然沉如冷水,看了看方向之後,他選擇了一個方向走去。九條火蛇在他身體周圍游動著,隨著他手中輕掐法訣手印之後,九條火蛇一條一條的鑽進了他的大袖之中,消失不見。

“呼…”蕭洛月站在一道刀芒之上,刀芒帶著他在離地五尺高的地方慢速的飛行著。而在他的身體周圍,上百道的刀芒圍繞著他不停的旋轉著,以蕭洛月為中心,逐漸的向上擴大。如果從上面看下去,那旋轉的刀芒就好像是一個旋渦,而蕭洛月就處在旋渦的中心點上。

一頭妖魔出現在蕭洛月的前方,蕭洛月眼睛一斃,手指一點身前的刀芒。那道刀芒立刻猶如魚一般,輕輕一遊,就脫離了旋渦,緊接著亮光一閃,那道脫離了旋渦的刀芒就消失在原地。

前方的妖魔還未看清楚蕭洛月,動作立刻一頓,頭上四隻眼睛中露出了無比的驚駭之色,隨後一道刀芒從它的腦袋下飛過,它便看到自己的腦袋已經離身體而去。

刀芒在飛快的斬殺了那頭妖魔之後,在空中一遊,在黑霧中綻放出一道驚豔的流光之後,出現在了旋渦之前。而後,那道刀芒彷彿如剛才一般,輕輕的一扭,游動了幾下之後,鑽進了旋渦之中。

蕭洛月冷眼看了看四周,確認了一個方向之後,微微一催動法力,腳下的刀芒立刻載著他飛向他所選擇的方向。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而進入黑霧當中的所有人都沒有察覺到,一天過去了。

許林站起了身子,圍繞在他旁邊的光陰長河猶如靈蛇一般,扭了扭之後,鑽進了虛空之中。而他身邊的曲折的空間也逐漸的恢復了平整,許林走了出來。

而在看到許林動了以後,懸浮在他頭頂之上的太虛立刻微微一震,一道光華閃過,變幻成了人型的太虛出現在了許林之前。他看著許林明亮的雙眼,輕聲問道:“感覺怎麼樣?”

感覺的出太虛語氣中的關心,許林當下微微一笑,說道:“感覺…感覺現在很餓!”

“餓?……!”太虛聽到許林的話,頓時額頭上出現了一條黑線。

“呵呵!”看到太虛鬱悶的樣子,許林不禁呵呵一笑。隨後問道:“太虛,我修煉多久了?”

“十年!你已經修煉了十年了!你看你自己,都已經長大成人了。“太虛朝許林胬了胬嘴,提醒許林道。

“十年!“許林一驚,慌忙向自己的身上看去。果然,他的身體比之前已經高了足足兩個頭,小小的身板,雖然不能說魁梧,但至少有了點男子漢的氣息了。還好,蘇明月賜予的天斗服能夠隨著身高而變化,倒不足讓許林擔心會沒有衣服穿。

“十年啊!”許林無比滿意這十年的修煉。此刻他的頭腦中充滿了一種滿足感,同時的,他也知道了自己感覺到的“餓”是從哪裡來的。

十年的修煉之後,許林現在的修為是玄宮顛峰。他的“餓”感來自身體內法力的虛空。他對著太虛訕訕一笑,心神一動,連接到了自己的玄宮。但眼前的玄宮讓他驚訝無比,此時他的玄宮範圍,足足達到了五千里,高也達到了百里。

這樣的玄宮,堪稱巨大。一陣滿足感再次湧上許林心頭。

“太虛!”這時,許林卻突然出聲喊道。

“怎麼了?”太虛有些疑惑的看著許林,問道。

“玄陽丹怎麼只剩下九千多枚了,我記得以前好像是有十萬枚的吧。”許林看向太虛,不明白的問道。

“我用掉了!”太虛冷冷一哼,對許林說道。

“你用掉了?哦,我知道了!”對於太虛用自己的東西,許林從不小氣,當然他也不會去追究太虛將那九萬枚玄陽丹用到哪裡去了。當下,他摸出十枚玄陽丹塞進口中,一股磅礴的法力波動也立刻從他身上蕩漾了起來。

“走吧,我們邊走邊說!”服下玄陽丹後,許林一邊等待著玄陽丹的法力全部轉變成自己的法力,一邊對太虛說道,同時邁開步伐,隨便找了個方向走去。

太虛不可置否的點了點頭,跟了上去。

在離極北之地無數里的空間中,一艘金色的“天虛神梭”不停的穿躍過一層接著一層的空間,一個跳躍之下,上萬里的路程就被“天虛神梭”拋在了腦後。

“天虛神梭”內,杜洛周看著投射在神梭中央的星圖,口中喃喃說​​道:“極北之地,快到了!”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