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四章 上古三寶 謀奪聖筆


“上古人皇聖筆”!上古歷代人皇用來斷定天下的象徵,從秦皇,漢武到唐宗,宋祖,他們全部都是在拿到了這枝裁斷天下的筆之後,才有了輝煌的一生。所以,人皇聖筆,也代表了人道正統,最為純淨的人道領袖血脈。

更重要的是,人皇聖筆是一件元天仙器!仙器,本身就是一種威懾,更何況人皇聖筆還是經過了無數代人皇的浩然正氣淬煉,被無數代的人皇所使用,其中的霸道已經不能夠再用元天仙器來衡量。

在上古時期,有像徵著最高顛峰力量的三寶,分別為人道的人皇聖筆,天道的天帝玉璽,仙道的打神鞭!這三寶,都代表了三道最為正統的血脈,代表了最正統的力量。而凡是掌握了這其中一種的人,都會被視之為三道領袖。

顓孫洛月擁有人皇聖筆,這一件事,在仙道之中,居然沒有一個人知道。包括他的師尊,天工書院的院長端木青凡也不知道。

所以,柳逸塵愕然了!

天,仙,​​人三道的至高聖物,沒有一個人知道其本身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因為平常之時,這三寶都只是被看做為領袖的象徵。包括在上古時期,這三件寶物也從來沒有被使用過。因此,這三寶的威力是一隔閡迷,一個所有人都不知道的迷。

不過,雖然不知道威力,但就單單元天仙器這一身份,就足夠讓人畏懼了。

柳逸塵其實知道的還要多,幾乎每一個仙道二聖地,五洞天,九道門中的傑出弟子都知道的比常人要多。

人皇聖筆號稱人道至高聖物,能夠一筆斷人生死,筆尖指向之處,能夠劃破空間,割斷時間!最恐怖的就是,只有人皇聖筆,才能書寫出人道教化篇章。人道教化篇章,字字珠璣,由太初古音的音節構成,具有無上的威力。

天帝玉璽,天道至高聖物,在任何時候,都代表了天道。天道之下,眾生皆是螻蟻,天帝玉璽賦予了使用之人借用天道之力的力量,玉璽蓋下,就可以斷定你是順天,還是逆天。被判為逆天之人,天帝玉璽就會自動的降下天譴,毀滅逆天之人。

打神鞭,仙道聖物,號稱無仙不打,無神不落!在某一時刻,是比天道還要高一級的存在。只要你踏上修道之路,那就進入了打神鞭能夠打出的層次,即使是一個只是道胎修為的人擁有了打神鞭,一鞭打出,都可以將永恆之步的強者打散法力,打落輪迴。

用一句話來說,天,仙,人三寶,就是三件逆天之物,是不能存在於這片天地間的東西。三件寶物沒有誰克誰,是平等的存在。相較於人皇聖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造就一為人皇之外,天帝玉璽和打神鞭在包括過去無數年的時代裡,出現的次數屈指可數。而也因為這個原因,這三件寶物都很少有人記起。

人皇聖筆,能夠書寫人道教化篇章,是人道最為正統的存在。顓孫洛月在拿出這枝筆的時候,許林的身體就驀然一抖,一股難以言明的感覺從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傳上許林心頭。同時的,許林發現顓孫洛月拿出了人皇聖筆之後,自己體內的血液突然的變的躁動了起來,一股股想要奪取人皇聖筆的慾望也突然的從他的腦海中迸發了出來。

許林嚇的驚駭不已,自己身體中突然迸發而出想要奪取人皇聖筆的慾望,在讓他不解的同時,也讓他不得不馬上將那股慾望壓制起來。

在這一刻,許林能夠感覺到自己那開了九竅的心臟,要比平時快了兩倍的速度跳動著。自己體內的血脈裡,血液翻滾不已,發出了一陣陣長河奔湧時才有的“嘩啦啦”的聲音,甚至,許林感覺到就連自己的骨骼裡面,也突然變的奇癢無比。這一切的變化,會聚在了一起,形成了唯一的一個念頭:搶奪人皇聖筆!

“太虛,這是怎麼回事?”許林驚駭的壓制著那股突然湧起的慾望,一邊趕緊的向太虛問道。自己身體突然而起的變化,太虛應該知道的比自己還要清楚。

“笨蛋!你體內有一頁封神之書的碎片,它曾經在你突破道胎的時候與你的肉身融合在了一起。那一頁碎片正好是人道教化篇章,也正好就是眼前這一枝人皇聖筆寫下來。而且,你的肉身在融合了這一頁碎片之後,就擁有了人道最為正統的氣息和血脈,這氣息和血脈以前因為你沒有什麼人道聖物能夠激發,所以就潛藏在你的身體最深處,此刻那號稱人道至高聖物的人皇聖筆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它那本體上帶著的人道教化氣息,激發了你體內潛藏的氣息和血脈,才會讓你產生這種慾望。”太虛那說不出是怒罵還是感慨的聲音在許林的腦海中迴盪著。

“你身體內潛藏的所有氣息和血脈,如何能夠用人皇聖筆完全激發出來,能夠讓你得到天大的好處。而且,如果你擁有了這枝人皇聖筆,就能發揮出這枝筆的最大威力。前面的那個小子雖然也能用,但只能夠發揮出最多三成的威力。小子,把那人皇聖筆搶下來吧。”說到後面,太虛在許林的玄宮中突然舔了舔嘴唇,臉上帶著詭異的微笑,蠱惑著許林道。

“搶奪人皇聖筆!”許林一聽,頓時就是一驚。一直緊緊壓抑的慾望在這一驚之時,也突然暴動了一下,幾乎就要衝出許林的壓制,徹底的爆發出來。

許林嚇的臉都變了色,體內的法力頓時爆發出來,牢牢的緊守住心神,將那翻湧的慾望硬生生的又壓了下去。許林喘了口氣,在心中破口大罵道:“太虛,你想讓我去死啊,顓孫洛月是什麼修為,我又是什麼修為?我經的起他手指一戳麼?想要我死也不要表現的這麼明顯啊!”

“嗯!這倒也是,你小子修為太低,是不夠他一手指戳的。”聽到許林那破口大罵,太虛的老臉上頓時也訕訕不已,他輕笑了一聲後,臉上換上了一副沉思的表情,口中對許林說道:“你小子現在先把那慾望壓下來,在旁邊看著他們打,我來想辦法。這人皇聖筆可是個好東西啊,這傢伙經過了無數代人皇氣息的淬煉,又經常伴在人皇身邊,完全已經擁有了一位人皇的所有氣質,對你修煉'廣成帝印訣'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你一定要得到。”

“真的?”聽到太虛的話,許林眉毛一揚,有些懷疑的問道。

“當然,我太虛什麼時候說錯過!”太虛瞪了許林一眼,口中沒好氣的說道:“你小子現在就看他們兩個打好了,我先想個辦法!”說完,太虛就再也不理許林,竟自盤坐了起來,一手撐著腦袋,臉上一片沉思之色,腦袋後面,無數的智慧火花綻放。

看見太虛真的在想辦法了,許林也只好先壓制著自己體內那股慾望,抬頭看起空中準備動手的兩人來。

半空中,相隔著十丈距離的兩人,臉上的表情各具神色。

顓孫洛月雙手中央,三尺來長的人皇聖筆散發著淡淡的熒光,通體天晶銀色的本體上,無數的條紋糾纏著,在一團複雜中,卻有透露出一種神秘無比的陣勢。筆尖之上,一點朱紅色滲透著一股鋒芒之氣。另一端卻是一個仰天長嘯的太古天龍龍頭。渾身一抹淡淡的,卻是最為純淨的浩然正氣纏繞著。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