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七章 秦皇誅仙 眾仙匯聚


“秦皇諭:誅滅九族!”無數的空間裂縫圍向了柳逸塵之後,顓孫洛月臉色再次一寒,雙目中暴出一團精光,口中殺機無限的厲喝。手腕甩動,人皇聖筆在虛空中下出了:斬斬斬斬斬斬斬斬斬,一連九個大大的“斬”字。

每一個“斬”字重若千斤,在虛空中稍稍一停頓之後,“轟然”一聲,九輛上古時期,人皇征戰天下的戰車出現在了“斬”字之前,九輛戰車拉著九個“斬”字,轟隆隆奔向了柳逸塵。

“天舞雲回,三陽真火,九玄天元。誅仙四劍,劍陣圖現。”一看顓孫洛月攻勢洶洶,柳逸塵也不甘落後,他口中連連厲喝,手中打出了一片繁雜無比的印訣。

“鏘!”劍吟聲鏗鏘而鳴,柳逸塵的身上,一柄巨劍虛影一閃即隱,而後在巨劍崩潰的劍鳴聲之中,四柄巨劍驀然從柳逸塵的身體中急射而出。而在柳逸塵的頭頂之上,一張方圓十丈的模糊陣圖一盪一盪,無數的劍光從那陣圖之上掃向四方。

四柄巨劍分立在陣圖的四個角落,筆直朝天,無限的殺機和鋒芒之氣從劍身之上散發而出,籠罩在了柳逸塵周身百丈方圓。

“誅仙劍陣,伐天誅地!”柳逸塵口中暴喝,手中掐起的印訣再次一引。

滔天的火焰從四柄巨劍身上燃起,在火焰之中,那四柄巨劍一下子活了過來。伴隨著九輛戰車拉著的九個“斬”字臨身,四柄巨劍轟然一盪,數万道凜然的劍氣從劍身之上轟然而出,沖向了那九個“斬”字。

“轟!”劇烈的爆炸轟然在兩人之間爆發,正在觀望著的許林只覺得眼前一白,耀眼的光芒照射進他的眼中,一股被灼燒的感覺傳達到了心中。而後,許林便感覺到腳底下的大地狠狠的抖動了一下,緊接著一個“喀嚓”之聲傳進了他的耳朵。

“快離開那裡!”許林的腦海中,太虛猛然的喊了起來。許林臉色一白,心中無比驚駭的趕忙飛了起來,隨便找了個方向,一頭扎了過去。相比於他,李天舟的動作更快,幾乎是許林剛剛飛起之時,李天舟就已經出現在了幾十丈之外的地方。

“轟隆隆!”許林剛剛飛走,他和李天舟站著的地方,大地接連的​​顫動著,伴隨著喀嚓的聲音,一條地縫從小而大,出現在了剛剛睜開眼睛的許林瞳孔之中。

在許林驚駭震撼的雙目中,那條地縫片刻就變成了一條寬達五六丈,深不見底的巨大地溝!

爆炸中央,一條巨大的空間裂縫伸出了巨大的拉扯力,將無數的火焰與黑霧拉進了其中,一股巨大無比的氣浪捲向四周,宛如平靜的水面被扔下了石塊,一層接著一層的氣浪將那濃郁無比的黑霧再次的捲起,擠壓。

一個方圓達到百里的巨大空白地帶出現在了爆炸中心。巨大的爆炸聲如浪潮,一聲比一聲高,向四面八方傳達而去。

在離此地五百多里遠的東南面,一臉粗礦冷漠的杜洛周一拳將面前的一頭妖魔轟成了碎片,翠綠色的妖魔鮮血在他面前噴灑出幾丈高,但杜洛周的目光中的冰冷始終都沒動一下。在他的身後,齊林和秦浩天也迅速的解決了另外兩頭妖魔。

“走吧,我們應該快接近那太古銅門了!”等到兩人重新回到自己身後之後,杜洛周嘴角微微一動,不帶任何感情色彩的說道。

杜洛周目光掃了下四周,當掃過那些妖魔的屍體之時,一線厭惡之色出現在了他冰冷的雙目之中。目光移過妖魔的屍體,杜洛週一步踏上了條沒有妖魔屍體的路。

而就在這時,三人腳下的大地猛然一抖,而後,一聲巨大的爆炸聲從遠遠的地方傳了過來,同時的,還有那無邊的殺機和震撼的戰意!

“那裡是?”杜洛周腦袋一扭,目光看向了爆炸之聲傳來的方向,感受著那無邊的殺機和震撼的戰意,瞳孔微微的一縮,一絲的驚色浮現在了他的臉上。

“好濃郁的殺機,好濃郁的戰意!”齊林的臉上也現出了驚色,他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口中輕聲而道。

“是顓孫洛月和柳逸塵,走!我們去看看!”在無邊的殺機和震撼的戰意中,杜洛周感覺到了一絲自己熟悉之人的味道,他腦袋中思維一轉,頭頂之上閃過了一線智慧火花。瞬息之間,杜洛周就知道了造成如此爆炸的人是誰了。

他轉頭看了看齊林和秦浩天,口中吩咐了聲。隨後,他腳下一用力,一股法力從他身體周圍震盪而出。身影在齊林和秦浩天眼中一花,而後就失去了杜洛週的踪跡。

“走,跟上大師兄!”秦浩天看了齊林一眼,口中說了句,然後運轉了自己的法力,迅速的向杜洛周追去。齊林落在最後面,也是一跺腳,晦澀的法力流轉全身,人影閃動之中,消失了踪跡。

“風師叔,我感覺到了柳師兄的味道!”一片黑霧中,風漣漪臉色嚴肅的看著剛才爆炸之聲傳來的方向,感受著腳下大地的震動,沉默不語。而在他的旁邊,一位背負著六華劍囊的劍閣弟子鼻子動了動,然後有些興奮的對風漣漪說道。

“你是說,造成如此爆炸震動的人中,有一個是逸塵?”聞言,風漣漪的眼中閃過了一道亮光,他轉首看向那位弟子,口中有些不確定的問道。

“是的,弟子還能夠感覺到柳師兄是遇上敵人了!”看到風漣漪看向自己的目光,那弟子眼中立刻浮起了一抹肯定,他點了點腦袋,補充著說道。

“敵人!”聽完那弟子的話,風漣漪的瞳孔微微一縮,口中冷冷道了一句:“既然是逸塵遇上了敵人,那我們就趕快前去助他!”說完,風漣漪一甩大袖,揮出一道法力,將所有的劍閣弟子都籠罩了起來。風漣漪一個跨步,帶著那些弟子消失在了黑霧中。

“師尊,您能夠算出剛才那巨大的爆炸聲和腳下大地的震動是人為還是自然造成的麼?”一身月白色錦衫,臉上戴著紗巾的少女向身邊穿著一身紫色宮裝的端木紫容問道。

“仙兒!”端木紫容看著身邊的少女,臉上浮起了一線溺愛的笑容,她抬手在少女的頭上輕輕的拍了一下,說道:“為師不用算,就能夠感覺到那是人為的。能夠造成如此轟動之力的人,相信你們也能夠猜出一二!”

端木紫容所說的你們,正是少女和少女背後所站著的另外兩位月白色錦衫,臉上同樣戴著紗巾的少女。

“在如今的仙道之中,我想能夠造成如此破壞之力,有如此修為的人,相信應該是有名之輩了。而能夠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這裡的人,想來是知名前輩的可能很小。應該是年輕一代中,排名前十中的人物!”少女秀麗的眉頭輕輕的皺著,口中用清脆如鈴的聲音推測著。

“從那無邊的殺機和震撼的戰意中,我能夠感覺到純正的浩然之氣,以及劍氣。仙道年輕一代,排名前十的高手中,想來也只有天工書院的顓孫洛月才有如此純正的浩然之氣了,而能夠和之相抵抗的劍道高手,也只有無空劍閣的柳逸塵了!”一邊推測,少女的眼睛中就愈加的明亮,一直到最後,她說了兩個人的名字。

“呵呵,到底是不是他們,我們去去,一看便知。”摸了摸少女的腦袋,端木紫容溺愛的說著,一隻手牽起少女,腳下踏出,趕向了爆炸傳來的方向。

“瓊兒,雨兒,你們也快來!”被端木紫容牽著而走,那少女還不忘回過頭來招呼另外兩個少女。

瓊仙和雨仙看著駱仙兒被自己的師尊牽走還不忘了自己兩人,頓時咯咯一笑,相互看了一眼之後,蓮步輕踩,跟上了端木紫容。

“走,去看看!”無風對身邊的蕭洛月說著,腳下已經走動了起來。蕭洛月嘴角泛起苦笑,跟了上去。

而在同時,洪羽,炎盡天,妖顏等人也紛紛朝著爆炸聲音傳來的地方,飛快的趕了過去。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