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六十九章 天師少主 麻煩上身


“轟!”劇烈的爆炸在張少羽有些調皮,但此刻依然變成了目瞪口呆的眼中轟然綻放。前一刻還在他警惕的目光中註視著的小山頭,已經塌陷了一大塊。

無數的碎石泥土夾帶著冷冽的勁風撲面迎來,而在那無數的碎石泥土中,張少羽看見了一條很淡的影子,宛如一條剛從泥水中鑽出來的泥鰍,躲過了那些碎石的打擊,迅速的游動著。而在那個影子的頭上,還漂浮著一個閃爍著淡淡金光的小輪子。

小輪子灑下一片淡淡的金色光芒,將影子籠罩在了其中,有些躲避不過去的碎石,都被那片光芒擋在了外面。

氣勢,氣勢!張少羽警惕的雙眼瞇了起來,他能夠感覺到那個出現在碎石中的影子,他的修為應該只是元神之步,而且還是剛剛晉升的。不過,那影子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讓張少羽的喉嚨不自禁的動了下,有點艱難的嚥下了一口唾沫。

那是一種張少羽只在自己的父親身上感受過的氣勢,磅礴,巨大!而且十分的沉重,就好像一座大山一般,還帶著偉岸。不過,又和父親那帶著天地自然之氣的氣勢不同,那個影子的氣勢充滿了一種崇尚,仁愛,平和的氣息。

一個只有元神之步的修士,竟然會發出和自己父親類似的氣勢。張少羽的心裡驚駭無比,要知道,他的父親可是號稱最為接近長生之步的傳奇陣法宗師啊!

破空聲響起,那道淺色影子在穿過了層層四散飛濺的碎石後,從天而降,落到了接近雷霆天域只有一丈遠的地方。

許林微瞇著雙眼,仰頭看著前面這片雷霆縱橫的區域,心裡卻充滿了巨大的信心。他看了看頭頂上的太虛法。輪一眼,臉上微微笑了一下。然後,他緊了緊手中已經握著的拳頭,腦海中變的異常冷靜,一股不弱的法力在他的身體中流轉,在許林的頭頂之上,出現了一個六尺高,金色的虛影,面貌和許林一模一樣。

許林全身都籠罩在一片金燦燦的光芒中,一頭扎進了雷霆天域中。

張少羽看著消失在雷霆天域中的許林,臉上浮起了一片震驚之色。雖然許林只在那裡站了片刻,但張少羽還是看出了許林的身份,而且還看穿了許林的年紀!

“不足十五歲,不足神靈之步的搖光洞天真傳弟子,呵呵!”張少羽苦笑著低聲說道。本以為自己是個天才,沒想到卻在這裡看到了一個比自己還要天才的人。不足十五歲,甚至更小的少年,已經是元神之步的修為,而且還有著堪比父親的氣勢。

張少羽眼中複雜的看著前面的雷霆天域,臉上在閃爍了一會不同的神色後,也一頭扎進了雷霆天域之中。

“喀嚓…喀嚓…!”一進入到雷霆天域,許林就立刻遭受到了無數雷霆的轟擊。與站在雷霆天域外,完全聽不到任何一絲雷霆劃過的聲音相比,雷霆天域之內就顯得要嘈雜無比。無數的閃電霹靂飛舞著,在虛空中劃過一道亮光,轟擊在許林踏足的地面之上。

藍色的,紅色的,紫色的雷霆轟擊在許林的身上,卻都被頭頂上太虛法。輪灑下的光芒,以及許林的六尺金身擋在了外面。

許林面無表色的走在被無數雷霆不知道轟擊了多少年的地面上,感受著腳下傳來的堅硬,以及許林踏過地面而響起的,摻雜在雷霆閃電劃過而發出的聲音中的“喀嚓喀嚓”聲。許林的眉頭逐漸的皺了起來。

雷霆閃電轟擊在許林身體外的光芒上,擊起了層層的漣漪。不過,雖然看上去有點弱不禁風的光芒,卻始終都頑強的在閃爍著,牢牢的將許林守護在了其中。

許林的目光透過那層泛起了漣漪的光芒,看向了這片被雷霆籠罩了無數年的區域。在外面完全看不到這裡面的景象,許林也因此只能在進來之後才能去觀察這裡的一切。這裡的一切,在開明獸給的那張地圖中,並沒有記載。

這裡是個巨大的山脈,不過山脈都不高,許林目光所及之處,最高的山脈不過五六十來丈高。沒有在外面常見的綠色,山脈上全是光禿禿的石頭,崢嶸且微顯可憐。只是,許林清楚,這些山脈上的石頭,在經過雷霆閃電無數年的洗禮後,已經完全可以將之看做一種強度非常夠硬的煉器材料。

山脈向遠處延伸,看不到邊際。一條足夠寬的道路在山脈中穿行,出現在許林的腳下。許林抬著頭想看清一下道路的盡頭是什麼,卻在下一刻,瞳孔狠狠的縮了一下。

道路的盡頭,是一座巨峰,雖然有些模糊,但許林還是認出來了那是一座巨峰。差不多有五六百丈來高,筆直的巨峰像極了一柄超大的巨劍,孤單而肅然。讓許林瞳孔收縮的卻是一道從峰頂到峰腳的巨大裂縫;

沒錯,那座如劍的巨峰中間,有一道直接從頭到下的寬大裂縫。就好像是被人從中一劍劈下的樣子,許林冷靜的心,瞬間就震動了一下。

不過,許林卻來不及想那麼多,因為他的眼光中,又看到了另外的景象。雷霆天域中無時無刻不停的雷霆閃電,在劈至那座巨峰之時,突然間會變的溫馴,然後直接的消失在了中間的那道裂縫之中。

無數的雷霆以那座巨峰為中心,形成了一個方圓過百里的巨大雷霆天幕。天幕緩緩的旋轉著,散發出了一種震撼人心的氣勢。

太虛法。輪飄從許林的頭頂飄到了他的身邊,太虛那有些蒼老,更多的是冰冷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那裡,就應該是整個雷霆天域的中心,也就是最有可能存在雷池的地方。你需要去那裡看一下!”

許林沉默的點了點頭,口中卻說道:“雖然我也想馬上到那裡去,不過現在,我還得先解決掉前面的三隻火龍蜥蜴再說。”

許林目光中蘊涵著冰冷,靜靜的注視著道路前面,一個轉角之處。在他的神識當中,他已經看到了有三頭火龍蜥蜴正在朝他走來。

太虛恩了一聲,再次輕飄飄的飛起,飛到了許林的頭頂,將即將面對的事留給了許林獨自處理。雛贏想要飛翔,總要先學會獨自面對一切。

許林沒有再說話,而是踏開了步伐,向那三頭火龍蜥蜴迎面走去。

想要重新制訂這個世界的規則秩序,就必須要有強大的力量。只有自己擁有強大的另人害怕的力量,別人才會信服自己,遵守自己定下的規則秩序。而一切力量的來源,不在門派裡枯燥的修煉中,而是在天地間一切的危險當中。許林冷靜的腦海裡,充斥著只有他才懂的道理。

該面對,始終都要面對。迎面而來的三頭火龍蜥蜴與許林在轉角處遇見了,同時的,許林的心裡動了一下,臉上冷靜的表情終於多了一抹苦笑的色彩。

他發現,前面這些明顯有著太古天龍一樣的腦袋,卻又有著和普通蜥蜴一樣的身體的醜東西,每一頭居然都有元神之步的實力。而除了在他面前的這三頭以外,許林的神識中有發現了就在後面一點,又有五頭火龍蜥蜴正在緩緩朝著這裡走來。

許林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有點低估了雷霆天域中,火龍蜥蜴的實力,以及火龍蜥蜴​​的實力。自己也只是元神之步,可火龍蜥蜴每一頭都是元神之步的實力。

“有麻煩了!”許林這樣想道!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