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章 實力初展 兩人相見


從許林與三頭火龍蜥蜴面對面,到因為突然見面,火龍蜥蜴根本就還沒反應過來的那一剎那的時間裡,許林想到了很多,他的思維急劇的流轉著,在這一刻無比的暢通。

第一個浮現在他腦海中的念頭就是“有麻煩了!”這是因為三頭火龍蜥蜴的實力超出了他的預料,竟然和他處在同一步。不過,隨後許林又笑了,他剛才差點忘記了,自己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元神之步的修士。

一般,像仙道各門派中走出來的弟子,在剛剛踏足元神之步時,法力最多不超過五十萬。而許林現在的法力,已經是九十九萬,幾乎是原本那五十萬法力的兩倍。而且,許林的肉身力量,相信在整個仙道之中,與他同步的修士裡,沒人可以和他相比。一百萬斤的肉身力量,這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扶搖傳給他的“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來自九道門中的太上教,並不是搖光洞天的東西。不過,就算是在太上教,也沒有幾個人能夠得到這門真訣的傳承。因為它的重要性,以及它獨特的修煉方法。沒有人能夠在修煉法力陣訣之時,還有多餘的時間去修煉這門修煉肉身的真訣。只有許林這個可以同時運轉兩門真訣的異類除外,這也是許林真正超然於各門派那些弟子的地方。

況且,許林現在所用的法訣,最低級的都是頂級法訣。無論是“大澤沖天劍”,還屬於無上仙訣的“廣成帝印訣”,甚至是屬於三千大道的“周易之術”,都給了許林無比的自信。當然,最讓許林信心大漲的,還是那門就連人族祖先都要修煉的“大無量功德金身訣”!

一剎那的時間,三萬六千五百個念頭的同時顫動,急劇的思維流轉之下,許林就想到了這麼多。許林臉上的笑容燦爛了起來,因為他發現,自己實在是沒有必要去擔心什麼。既然不要去擔心什麼,那就殺吧。

三頭龍頭蜥身的火龍蜥蜴安靜的停在雷霆之中,無數的雷霆閃電劈在它們的皮膚上,卻只能夠在它們淺褐色的皮膚上留下一個白印。它們已經發現了許林,卻因為多年來無人闖進雷霆天域中,而讓它們所產生的這裡只屬於它們的概念,才會在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不過,在時間稍逝了幾息之後,領域感極強的火龍蜥蜴立刻就反應了過來。有人闖進了它們生活的領域當中,這是一件不可原諒的事。三頭火龍蜥蜴的眼睛瞬間就變的血紅。

許林還在讚嘆著火龍蜥蜴堅硬以及防護力極強的皮膚,三頭火龍蜥蜴就展開了攻擊。

“哧……!”如同火紅的岩石,突然間掉落到了水中發出來的聲音,三頭火龍蜥蜴中的兩頭同時張開了龍口,一團紅光在兩頭火龍蜥蜴的口中綻放,從小而大,很快就漲成了一大團。剩下一頭,四肢在瞬間就化為了虛影,超過兩丈長的身體在下一刻,如同一列正在開著個火車,帶著急烈的勁風,撞向了許林。

許林微笑的看著這一幕,雙眼平靜的看著撞向自己的那頭火龍蜥蜴的身影,在自己的雙眼中從模糊變成了巨大一片的陰影。然後,許林動了。他平靜的雙眼中驀然閃過一道寒光,他伸出了一隻手。

在許林伸出了一隻手的同時,在他身後的六尺金身也伸出了一隻手。兩隻手遙指著那頭撞過來的火龍蜥蜴,然後,許林那九十九萬的法力驀然在他的身體中爆發了。龐大的氣勢轟然爆發了出來,在許林的身體周圍蕩漾著,將那劈向許林的雷霆閃電都掃了一邊。

許林伸出的手在虛空中輕輕的向下一壓,六尺金身伸出的手也輕輕的向下一壓。

“轟隆!”一個巨大的聲音蓋過了雷霆閃電在虛空中劃過的“喀嚓”聲,在周圍的空氣中震盪著。正撞向許林的火龍蜥蜴急速奔跑的身子驀然一停,一個巨大的金色手掌從它的身體上空直接蓋了下來,帶著將一切都要碾碎的氣勢,狠狠的轟在了火龍蜥蜴的身上。

“咔嚓!咔嚓!”,無數骨骼碎裂的聲音從火龍蜥蜴的身上傳了出來。被雷霆閃電劈了不知多少年的堅硬土地上,並沒有灰塵的存在。巨大的金色手掌狠狠的拍上了火龍蜥蜴的身體,巨大的力量直接就將整頭火龍蜥蜴狠狠的拍進了堅硬的土地之中。

金色的手掌化為漫天的金色小碎粒隨風飄散,眼前出現了一個五尺多深,巨大手掌形狀的坑洞,而那頭火龍蜥蜴就躺在那個坑洞之中,全身的骨骼破碎,宛如一團稀軟的爛泥。龍口中噴灑著大把大把的鮮血,再無生命的氣息。

一掌之威,強猛至此!

許林的眼睛瞇了起來,沒有去注意坑洞中的那頭已經死去的火龍蜥蜴。雙手在身前甩動,兩道五六尺寬的驚人劍氣帶著“咻”的破空聲,一閃之下,就出現在了另外兩頭已經張開的龍口之中。

“轟!”兩頭火龍蜥蜴劇烈的顫抖著,它們正在施展的天生神通術法瞬間就被那道劍氣轟成了碎片。施展神通術法被打斷的後遺症立刻出現在了它們的身體上,劍氣轟碎了那兩團紅光之後,殘餘的劍氣順著兩張龍口,狠狠的鑽進了兩頭火龍蜥蜴的身體裡面。

劍氣將兩頭火龍蜥蜴的內臟攪成了碎片,兩頭火龍蜥蜴發出了劇烈的痛楚聲,顫抖的身體再也沒有力量站立,“轟”的兩聲,兩頭火龍蜥蜴先後的倒在了土地之上。

大灘大灘的鮮血從火龍蜥蜴的口中吐了出來,其中還夾雜著屬於它們的內臟的碎片。它們血紅的眼睛逐漸的暗淡了下來,片刻之後,就成了死灰色。而生命的氣息也從它們的身體上,消失的無影無踪。

一場原本應該很激烈的戰鬥,就在許林的一掌,兩道劍氣之下,無比快速的結束了。直到兩頭火龍蜥蜴倒下的那一刻,身為當事人的許林居然也有點沒反應過來。而且,一直都沉浸在戰鬥中的許林,並沒有發現早在自己拍死第一頭火龍蜥蜴的時間裡,自己的身後不遠處,在那無數的雷霆閃電中出現了一個藍色的身影。

張少羽頭頂上漂浮著一枚閃爍著淡金色光芒,三寸長短巴掌大的符纂。淡淡的金光從符纂之上宛如光幕垂了下來,守護在張少羽的身邊,將所有劈向張少羽的雷霆閃電都有效的阻攔在了外面。

不過,此時的張少羽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自己眼前的那個金色的人影上。他沒有看到許林一掌拍死一頭火龍蜥蜴,卻看到了許林甩出兩道劍氣,斬殺了另外的兩頭火龍蜥蜴。劍氣從許林手中打出之時,張少羽的瞳孔就狠狠的收縮了一下。

“頂級法訣,居然是頂級法訣!”張少羽心中駭浪翻天的想著。這個少年到底是什麼人,居然會擁有搖光洞天裡就連身為真傳首席的洪羽都沒有的頂級法訣?再看到兩道劍氣打出後所造成的效果,一向有些調皮,但很少服人的張少羽此刻竟然有了點佩服眼前這個少年的心思。

一頭元神之步的凶獸,在自己面前,張少自認可以隨意的捏拿。兩頭也同樣如此,三頭的話,自己可能需要消耗點法力。可眼前的這個少年,雖然也是元神之步的修為,解決起同級別的凶獸來,居然是如此的輕描淡寫,不費吹灰之力。

而且,看上去他還沒有怎麼的消耗掉法力。

張少羽有些的躊躇,眼前的這個少年在日後,絕對是一個傳說。比他們這些所謂的仙道年輕一代鼎鼎有名未來傳說還要真實,還要讓人信服。所以,張少羽想上去與許林結交一下。

張少羽不是一個有野心的人,他是一個神經很大條,只在意自己的實力,從不在乎別人會如何的那種人。隨意腦子裡也從來沒有將未來可能會對自己產生威脅的許林除去的想法,他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和許林認識一下,最好成為朋友。

只是,他不知道怎樣上去和許林打招呼。進入到了太古銅門洞天的人都是為了一個目標而來,所以只有競爭關係,沒有成為朋友的可能。如果是別人,在看到許林的實力之後,​​或許會立刻產生將許林除去,讓自己在爭奪無神傳承少一個對手。

不過,就在張少羽腦中在胡思亂想,許林在怔然之時,太虛的聲音在許林的腦海中響了起來:“小子​​,你的身後有個少年在看著你。不過他的身上沒有露出敵意,可能是想與你結交一下。”

許林驚醒了,自己的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居然還要太虛來提醒自己。許林汗顏不已,到底還是仙道閱歷太淺啊。在心中對太虛恩了一聲,表示知道了以後,許林轉過了身。

許林看著不遠處穿著藍衫的少年,心中暗自將那少年與自己認識的,以及在典籍上看到的一些人的樣子進行了對比,卻沒有認出來。

如果此時張少羽穿著專屬於天師道的代表性裝束,說不定許林還會認出點什麼。可惜,在整個天師道中,張少羽是唯一的一個不穿紫金八卦仙衣的人。他的父親,天師道的掌教張道陵都穿紫金八卦仙衣,惟獨他不穿。

所以,在兩人第一次的見面之時,只有張少羽因為看到許林懸掛在腰間的琉璃玉壁,認出許林是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外,許林沒有知道張少羽的任何一點信息。

“你好!”許林目光復雜的看著藍衫少年,有些生澀的打著招呼。 “我是搖光洞天真傳弟子,我叫許林!”

聽到許林開口說話的聲音,張少羽的身體輕輕的顫動了一下,隨後他的雙眼中就浮起了大片的喜色。這個叫許林的少年,對自己突然出現在這裡,沒有敵意!所以張少羽也開口了,將自己的身份說了出來。

“你好,我叫張少羽,天師道的弟子!”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