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一章 元神護甲 符纂之威


雷霆天域中,在無數雷霆閃電不停的從天而降的空間裡,許林和張少羽並排走著。兩個人就好像多年未見的好朋友,正漫步在櫻花盛開,溪水潺潺的揚淮河邊。不停落下的雷霆閃電,就好像是過年時所放的煙花。

兩個人彼此覺得陌生,陌生中卻又夾雜了一點熟悉。所以,一路走來,兩個人都在沉默。而在他們走過的身後,正淌著五團比較大範圍的血灘。只短短五道劍氣,許林就輕而易舉的將那​​在後面出現的五頭火龍蜥蜴斬殺了。而屍體,現在正在太虛的洞天之中。

太虛說的,火龍蜥蜴的皮夠堅硬,夠韌性,可以用來煉製元神的護甲,所以許林就毫不猶豫的將八頭火龍蜥蜴的屍體收了起來。而這個舉動,許林並沒有避開張少羽,而是直接就在張少羽的面前,打開了太虛洞天。

因為,許林覺得這個年輕人很值得自己去相信。

兩個人沉默的走著,卻又各自有著不同的表情。許林的臉上平靜無比,宛如一潭永遠沒有波動的古井水,在他的身體衣衫上,飄散著淡淡的血腥氣,是火龍蜥蜴的,不是他的,但許林覺得有些不舒服。

與許林的平靜相反,張少羽的臉上可以說的上是精彩萬分。他的表情時而震驚,時而喜悅,時而沮喪,時而平靜。可惜,許林以前並不認識張少羽,不然一定會感覺到很意外。因為張少羽出現在人前之時,都只有一個表情,那就是屬於他天生的,那種帶著調皮的笑,而不是現在的變化多端。

兩人走的方向,正是那座巨峰所在的方向。這是許林首先朝著這個方向走去,張少羽跟了上來的。

時間在沉默中流逝,而在行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後,張少羽的嘴唇動了動,終於開口打破了這種沉默。

“許林,你把那八頭火龍蜥蜴的屍體收起來做什麼?你那件擁有洞天的法寶,應該是元天仙器吧?”

突然間聽到張少羽的話,許林錯愕了一下,原本還以為兩個人只會一直就這麼沉默的走到那座巨峰前,然後分道揚鑣,各自去尋找著需要完成任務的天音石。卻沒想到,張少羽還是受不了這種無聲的沉默,先開了口。

許林看向張少羽,漆黑如黑寶石般純淨的,目光落在張少羽清秀的臉龐上,看到了張少羽雙眼中,一種叫做誠懇的東西。一道青色的乙木青雷劃過空間,劈在了由太虛灑下的防護光幕上,擊起了層層漣漪。許林身後的六尺金身並沒有放出來,因為他覺得有太虛在保護自己就可以,沒必要再要浪費多餘的法力。

“火龍蜥蜴的皮能夠用來煉製元神護甲,所以我才收起來了。”許林用平淡的聲音回答著張少羽的問題,卻只回答了前一個,而把後面關於太虛存在的問題忘記了。

太虛是太昊仙器,知道太虛是太昊仙器的人也有幾個,但許林還是不想隨便告訴別人。太虛告訴過他,知人知面不知心,畫虎畫皮難畫骨。雖然他現在是第四步的修士,但天地間比他實力修為強的不知凡幾,許林不敢保證,自己所遇到的人中,沒有一個不會被太虛的身份引起貪欲,而讓自己處在危險當中。

許林的回答,似乎在張少羽的預料之中。他只是笑了笑,臉上帶了點疑問的再問向許林:“你會煉製元神護甲?我聽說,那東西在如今的仙道之中,都沒有幾個人能夠煉製的!”

“是嗎?”許林默然,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會煉製什麼元神護甲,甚至連元神護甲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只是太虛說了可以用火龍蜥蜴的皮來煉製,所以許林就順口說了出來。

“不就是煉製個元神護甲麼!有什麼了不起的,許林,你小子是該學習下煉丹煉器了,別忘記你小子現在只有我這麼一件法寶,其他的修士手裡哪個不是有個三四件法寶的。”許林默然中,太虛有些得意的聲音傳到了許林的腦海中。

“煉丹,煉器?”許林心中一動,忽然有種想要學習的衝動了。仙道三大職業,陣法師,煉丹師,煉器師,可以修為不高,但卻很少會有人去打他們的主意。

不過,許林沖的不是這個,而是日後自己總歸要離開搖光洞天,獨自在外修行歷練的。修煉必要的物資許林不可能空手得來,只有賺取。而三大職業是被稱為暴利的存在,許林想通過這樣的方法賺取到自己的所需。

“不,我不會!”腦袋裡雖然在想著,但許林並沒有忘記回答張少羽。

“哦!”張少羽點了點頭,看了看旁邊臉色平靜的許林,哦了一聲之後,竟然不知道接下來再問許林什麼,也找不到能夠引起許林興趣的話題。於是,兩人繼續的沉默。

還好,這次的沉默並沒有維持多長的時間,就被一群出現在兩人眼中的火龍蜥蜴打破了。

一群,這是一個大概的數字,但清晰點來說,三十二頭火龍蜥蜴或許就會讓許林和張少羽的臉色瞬間就變了。

三十二頭火龍蜥蜴氣勢洶洶的衝著兩人而來,擋在了兩人前行的道路之上。三十二頭火龍蜥蜴,六十四隻血紅的眼睛,一股有些寒冷的氣勢降臨在了這片區域中,其中還夾雜了一點的血腥之氣,還有一點的暴戾之氣。

彷彿是知道了這片區域裡的不太平,天空中無​​數的雷霆閃電默契的沒有多少降臨到了這個區域裡。

許林的臉色變的有些的冰冷,雙眼中寒光閃爍。張少羽的臉上多了抹躍躍欲試的神色,雙眼中浮起一絲渴望。渴望戰鬥,渴望在旁邊這個年輕人面前證明自己。

沒有說話的聲音,沒有眼神的交流。兩個年紀都不大的年輕人,在同一個時間內,非常默契的出手了。

“咻!”許林雙手在虛空中猶如翻花插碟,帶了片片的虛影,無數道凜冽的劍氣劃破了空間,斬向了那一群的火龍蜥蜴。

張少羽一揮手,手中閃爍起了無數的光華,一張張一寸大小的符纂從他扣著的手中,帶起了一道道明亮的流光,飛向了火龍蜥蜴群。

同時的,火龍蜥蜴群中,也有好十幾頭火龍蜥蜴張開了大口,火紅的光芒在它們的口中綻放出了璀璨耀眼亮度,給人一種快要被灼燒的感覺。

“呼!”十幾團臉盆大的火球從火龍蜥蜴的口中噴了出來,與許林打出的劍氣在半空中相撞,頓時就發出了“轟隆”的爆炸聲。無數道火焰彷若流星一般,向著四周四散而去。還有十幾道火焰直接的飛向了許林和張少羽。

而許林打出的劍氣在轟碎了火球之後,繼續的斬向了火龍蜥蜴,卻只能因為被消耗掉了大部分力量的原因,斬在火龍蜥蜴的皮膚上,只斬出了幾道明顯一點的白印。

張少羽打出的符纂飛到了火龍蜥蜴的上空,此時張少羽臉色一緊,雙手在身前驀然合攏,身體中爆發出了一股磅礴的法力,口中急聲詫道:“雷電昭來,急急如律令!”。

在急聲的詫喊之後,張少羽在身前合攏的雙手再次驀然的分開,一隻手伸出兩指,狠狠的朝著天空一指。張少羽身體內爆發的磅礴法力頓時就從他那伸出的兩指之中,轟然而出,落在了被他打出的符纂之上。

“轟!”,“轟!”,“轟!”……無數的爆炸聲響了起來,張少羽打出的符纂爆炸開來,形成了一團一團的火球。然後火球在火龍蜥蜴的頭頂上空陡然四散開來,中央一點純白耀眼的光芒從小而大,迅速的擴散到了這片區域中。

“咔嚓!”一道閃爍著純白之色,夾帶著金行鋒芒的雷電從那白色的光芒中轟然劈出,劈在了一頭火龍蜥蜴的頭上,將那個和太古天龍一樣的龍頭劈成了碎片。

許林眼看著接近自己和張少羽的火焰,伸手在身前的虛空中一點,一道無形的屏障出現在了兩人與火焰距離的中間。火焰擊在屏障之上,只能夠擊起層層的漣漪,蕩漾起波紋,卻不能夠打破屏障,只能夠因為力量的消失,而消散在了天地之間。

“白金天雷!”金行力量發展到了極致之後,才出現的兩樣東西,一種是從革之金,另一種就是白金天雷。都帶著金行無比鋒利的特徵,能夠斬斷世間大部分的東西。

“轟隆”之中,一頭接著一頭的火龍蜥蜴倒下,每次出現一道白金天雷,就會倒下一頭火龍蜥蜴。這些倒下的火龍蜥蜴,無一不是因為腦袋被劈成碎片而死。

許林看著這一幕,心中震驚著,同時看向張少羽的目光變的複雜了起來。

天師道以陣法和符纂立足於九道門中,無數年來都沒有從九道門中倒下過,由此可見天師道的實力究竟會有多麼的深厚了。

許林這是第一次見到符纂的威力,他不敢想像,就那麼一張寸許大小,被一個巴掌就能完全覆蓋的東西,居然會爆發出如此大的力量。

“陣法”,只能是陣法了。許林有些了然,只有陣法這種能夠借助於天地之力的東西,才能夠在一張寸許大小的符紙上,封印如此大的力量。

第一次,許林對三大職業有了很大的嚮往之心。

“吼……!”就在這群火龍蜥蜴最後的幾頭倒下,遠處那座巨峰的下面突然的傳來了一聲巨大的龍吟之聲。聲音滾滾,彷若雷音,落在許林和剛剛歇手的張少羽耳中,讓兩人的神色立刻變成了雪白。

“火龍蜥蜴的頭領!”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