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三章 遠古法寶 九字真言


"轟隆隆……!上千頭火龍蜥蜴齊齊奔跑而發出的聲音,像是戰場上如洪流的千軍萬馬流過的聲音一樣,深深的震撼著許林和張少羽的心靈。

大地在這萬馬奔騰的踏步聲中顫抖,空氣中充滿著一種冷冽,肅殺的異樣氣息。無數密集的雷霆閃電,在這一刻也彷彿是被打了雞血一樣,在天空中劃出一道接著一道的亮光,惡狠狠的劈在了火龍蜥蜴和"真陽六天靈陣"的防護光罩之上。

火龍蜥蜴的皮膚上,條條清晰可見的白印越來越多,有的甚至已經被割開了一道口子,滲出了絲絲的鮮血。淡淡的血腥之氣開始在山谷中蔓延,火龍蜥蜴在聞到這股氣味之後,眼睛中越來越紅,一股瘋狂的氣息開始在它們的身上蕩漾。

許林和張少羽沉默的看著越來越接近自己的火龍蜥蜴,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也無視了守護光幕上被擊起的層層漣漪,沒看到被雷霆閃電劈的搖搖晃晃的光幕有種馬上就會破碎的跡象。兩個人臉色依然平靜!

經過了剛才的一翻對話,許林和張少羽臉色已經有了點血色,似乎遠處巨峰下火龍蜥蜴王對他們的影響正在淡去。確實,有了太虛出手的承諾,許林也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張少羽雖然不知道許林已經讓太虛出手,但看著許林平靜的臉,他隱約覺得許林可能隱藏了什麼他不知道的力量,一顆提著的心也就放了下來。

絲絲的法力波動在張少羽的身邊流轉,時刻補充著陣法所需要的法力。到了後面,張少羽不耐煩的拋出了二十一顆龍晶石,被他隨手一指,打到二十一個不同的位置後,一直搖搖欲碎的陣法守護光幕綻放出了迷人的光芒,變的堅固異常,宛如一個巨人一般,守護著其中的兩人。

許林沒有再看張少羽一眼,他的身體中,九十九萬的法力在緩緩的流轉,在他的經脈中,血脈裡,骨骼內宛如河流一般緩緩的流動。他身後的六尺金身閃爍著朦朧卻又迷人的淡金色光芒,絲絲的浩然正氣在六尺金身的周圍旋轉著,讓整尊的六尺金身看上去很莊嚴,宛如被放置在神龕之內的神像一般。

太虛此時已經落到了許林的手上,在離許林手掌三寸外的地方,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滴溜溜的旋轉著。上面的古樸花紋和太初古音音節此時都已經全部亮了起來,釋放著淡淡的光芒。

此時,許林不得不確認,自己能夠使用的法寶是有點少了,除了太虛法。輪,他似乎再也沒有拿得出手的法寶了,更不用說可以拿來戰鬥的法寶。而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許林還有閒心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嘀咕著道:"看來,自己是該學習下煉器,給自己煉製幾件法寶用用了。"

他並沒有忘記,在太虛的洞天之中,還有他在搖光別院之時,師姐蘇見秀花了八百萬門派貢獻值換取的五樣天材地寶,他已經使用了其中的"冰雪之靈",另外四樣,他都沒有再使用的機會。

他記得,其中的"七彩鳳羽"太虛說可以拿來煉製法寶,只是因為缺少了材料,所以還沒有機會煉製而已。想到這,許林忽然生出想要問下太虛,用"七彩鳳羽"煉製出來的法寶,會是什麼法寶!

"不用問了,我告訴你!"然而,就在許林腦海中還在流轉著這個念頭的時候,太虛的聲音就已經他的腦海中響了起來:"\'七彩鳳羽\'本身就是七彩神鳳在涅槃之時,自動脫落的尾羽,蘊涵著一隻七彩神鳳所有的法力精華,以及七彩神鳳天生就能夠使用的\'炎上之火\',這種東西在即使是在上古,遠古時期都是很稀罕的材料,真不知道你們搖光洞天走了什麼狗屎運,找到了這個東西。"

太虛的聲音中似乎帶了點憤怒,他說道:"你小子也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居然沒花一點代價,就得到了這個東西。不過,你小子的運氣也確實不錯,我剛好知道一種能夠最大程度發揮出鳳羽威力的法寶,在遠古時期,這件法寶叫做\'五火七禽扇\'。這是一件威力驚天的法寶,使用的材料,需要用到七種飛禽類神獸的尾羽才能夠煉製,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這\'七彩鳳羽\'。我所說的你小子運氣好,是指我剛好也知道有一個地方有剩下的六種神獸尾羽。"

"只不過你小子現在的實力還很差勁,去不了那個地方,所以就一直沒告訴你。"太虛的聲音在許林的腦海中迴盪著,許林一邊聽,一邊看著即將臨近自己身前的火龍蜥蜴,一絲的興奮越上了心頭。

"遠古時期的法寶!\'五火七禽扇\',這確實讓我很心動,有點興奮。"許林裂開了嘴,傻笑著說了句,同時他的手驀然往前面一推,九十九萬的法力毫無顧忌的釋放了出來。在他的身後,六尺金身的手也往前面一推,一大片的淡金色光芒在許林的前面呈扇形轟然的綻開。

許林一手掏出了玄陽丹,另一隻往前推出的手五指一屈一伸,七道凜冽的劍氣從指尖處衝了出來,氣勢洶洶的斬向了已經被金光籠罩的火龍蜥蜴。

"吼…!"淡金色光芒往前橫掃,許林九十九萬的法力在這一刻變的霸道無比。一推之下,奔跑在最前面的十幾頭火龍蜥蜴急速奔馳的身體,在金光的邊緣驀然一停,像是突然撞上了一堵堅固的牆,十幾頭火龍蜥蜴兩丈長的身體高高的揚起,破碎的腦袋上,發出了最後一聲的吼叫,狠狠的砸在了後面衝上來的火龍蜥蜴身上。

接著,又是七道凜冽的劍氣宛如殺神一般衝出了火龍蜥蜴群中,火龍蜥蜴堅硬夠厚的皮膚在這七道被九十九萬法力打出的劍氣之下,脆弱的如同一張薄薄的白紙,一刺就穿。劍氣從火龍蜥蜴的腦袋上一穿而過,將火龍蜥蜴腦袋中的東西攪成了一團遭後,留下了一個大口子,射向了下一頭。

只一瞬間,許林一推,七道劍氣,硬是乾翻了二十多頭的火龍蜥蜴,讓看到了這一幕的張少羽眼角狂跳不停。

張少羽在心裡惡狠狠的罵了句"變態"後,神色一斂,臉上變的嚴肅無比。他一揮大袖,九枚五寸長,寸餘寬,上面被繪畫滿了無數符紋,閃爍著淡淡紅光的符纂從大袖中魚貫而出,然後在張少羽的身前一字排開。

"該我的表演了!"張少羽雙手搓了搓,口中淡淡的說了句。

"去吧,九字真言符!"張少羽伸手在前面一指,九枚符纂立刻如同聽話的孩童一般,一閃就出現在了張少羽所指的地方。九枚符纂出現在了一大群火龍蜥蜴的頭頂,呈一個圓圈的遙遙相連,劃出了一個方圓大概半里的大圓圈。

九枚符纂組成的圓圈在火龍蜥蜴的頭頂上緩緩的旋轉著,帶著絲絲詭異的氣息,讓許林打出法訣的速度緩了一緩。他轉首看向張少羽,很想知道接下來張少羽要做什麼,那給他帶來詭異感覺的九枚符纂,又會爆發出怎樣的力量。

張少羽沒有讓他多等,看了看火龍蜥蜴頭頂上空的九枚符纂,臉上帶著點肉痛之色的對許林說道:"那九枚符纂全部都是四品玄階符纂,是一套,名字就叫做\'九字真言符\'。呀個呀的,心疼死我了。"

許林看著臉上肉痛無比的張少羽,臉上浮起了一絲淡淡的笑容。他現在才發現,這個和自己在雷霆天域中走了這麼久的張少羽,還是個挺有趣的傢伙。

"好吧,既然都已經用了,那就期望著能夠多殺掉這些醜陋的傢伙吧。"張少羽眼睛中變成了通紅之色,惡狠狠的盯著前面的火龍蜥蜴,猙獰的說道。

張少羽伸手在一處虛空中掏出了一枚玄陽丹,塞進了口中之後,他雙手驀然在胸前一合,神靈之步的磅礴法力猛然在他身體中爆發了出來。火龍蜥蜴頭頂上旋轉的九枚符纂,頓時閃爍起了濃烈的紅光。

"兵!臨!鬥!者!皆!列!陣!在!前!"張少羽一字一句的吐出了九個字,九個堪比太初古音的真言古字,磅礴的法力頓時猶如流水般從他的身體中流出,散發在周圍的空間裡,被那九枚符纂吸收了進去。

九枚符纂在半空中綻放出了宛如太陽一般的璀璨光芒,隨著張少羽最後一個字吐出口,九枚符纂在半空狠狠的顫抖了一下,然後轟然的爆炸開來。

"轟隆!"九枚符纂爆發出了無與倫比的爆炸力,磅礴且巨大的力量從爆炸中心四散開來,橫掃著一切。

大地在許林的腳下顫抖,天空在爆炸中呻吟,宛如世界末日一般的景象,出現在了許林的眼中。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