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七十四章 許林爆發 人形凶獸


“轟隆!”這是九枚符纂在半空中爆炸所發出來的巨大聲音,在這一瞬間內,就成為了整片雷霆天域裡最大的聲音。

聲音滾滾,震的許林兩耳之中彷彿瞬間有千萬個巨鐘同時被敲響,層層而來的聲音震的許林臉色變成雪白一片。腳下的大地晃動,響徹在自己腦海的聲音,兩種不同層次的東西,突然讓許林有種想要嘔吐的衝動。

爆炸的中心,無比耀眼刺目的光芒讓周圍所有一切的光源都失去了亮度,許林不得不閉上了眼睛,眼睛透過眼皮,卻依然還能看見那雪白一片的光芒。

“轟隆!”這是周圍的山脈在爆炸的力量橫掃之下轟然崩塌,無形的爆炸氣浪似乎是想要掀翻一切,將山脈崩塌而落下的碎石都掃的遠遠的。

一條接著一條的火龍蜥蜴瞬間就被無形的氣浪撕成了碎片,來不及的發出慘烈的吼叫之聲,火龍蜥蜴就已經完全的消失在原地,只剩下滿地的碎肉和鮮血。

地面上出現了個巨大的坑洞,坑洞的邊緣還有無數的細小裂縫蔓延。周圍已經有四座小山成了齏粉,永遠的都消失在了這裡。

許林睜開了眼睛,看著前面已經消失了大片的火龍蜥蜴,以及地面上的坑洞和周圍消失的山脈,心裡在震驚的同時,臉皮也在狠狠的抽搐。

“你也是個變態!”許林依然抽搐著臉皮,對旁邊正氣喘吁籲,臉上已經成了雪白一片的張少羽,冷淡的說道。

“嘿嘿!”張少羽無精打采的笑了笑,卻沒有和許林爭吵到底誰是變態的問題。玄階符纂,即使是最低等的四品,在同一時間內激活九枚,張少羽即使是預先就服下了枚玄陽丹,但完全將九枚符纂激活完全發揮出威力後,依然差點被吸成了人幹。

張少羽感受自己身體內已經差不多完全一空的法力,無力的看向許林,苦笑著對許林說道:“餵,許林,扔幾枚玄陽丹來吃吃,我現在的法力已經打不開玄宮了!”

“額……!”聽到這句話的許林愣了一下,隨後就是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你這傢伙,逞能就逞能,沒想到居然連玄宮都打不開了,哈哈,太好笑了!”

許林一邊笑著,一邊掏出了十枚玄陽丹扔給了一臉鬱悶的張少羽,走到張少羽的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你小子不錯,一次性就解決掉了幾百頭火龍蜥蜴。現在,你就好好的恢復法力吧,這些醜東西就交給我了。”

許林說完,就不再去看張少羽,一步踏出了“真陽六天靈”陣的防護光幕,朝著遠處正被嚇的驚慌成一團的火龍蜥蜴走去。有“真陽六天靈陣”的守護,許林很放心張少羽一個人待在那的安全。

許林一步步走著,身後​​的六尺金身釋放出了防護光幕,將所有劈向他的雷霆閃電擋在了外面。許林手掌三寸外,太虛法。輪滴溜溜的快速旋轉著,邊緣之處,閃爍著鋒利無比的光芒。

“這小子!”看著許林遠去的背影,張少羽罵了句,塞了兩枚玄陽丹到口中,沒有進入到入定中去煉化丹藥的藥力,而是任由藥力自行的在體內緩慢的轉化成自己的法力。他睜大著雙眼,雖然在其中可以看見一絲疲倦之色,但依然清晰無比的看著許林的背影,他想要看看,許林怎麼解決掉剩下還有七百多頭的火龍蜥蜴。

許林踏出的步伐很是沉重穩定,一步之間的距離彷彿是經過了精心的計算一樣,一步就是八尺,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許林身邊蕩漾著淡淡的法力波動,一點一滴的氣勢從他的身體中散發出來,他每走一步,氣勢就盛一分,他的信心就大一分。

他沒有選擇動用法力,剩下的火龍蜥蜴還有七百多頭,光靠他一掌一掌的去拍,那都不知道要消耗掉自己多少的法力。相信即使將剩下的火龍蜥蜴全部幹翻了,他也得三天三夜不能動彈。

許林選擇了自己的肉身力量,一百斤的肉身力量,拍出去也夠很嚇人的,何況,他手中還有太虛法。輪!

越來越接近火龍蜥蜴,許林的腳步也越來越快,到最後幾乎是用跑的,許林的身體在空中留下道道虛影,用一種充滿了暴力的美學,猶如一把滴著鮮血的尖刀,一頭狠狠的紮進了火龍蜥蜴群中。

“咻!”許林一揮手,手掌三寸外的太虛法。輪被他甩出,太虛法。輪快速的旋轉著,閃爍著鋒芒殺機的邊緣,狠狠的劃過一頭火龍蜥蜴的脖子,將整個龍頭狠狠的割離了火龍蜥蜴的屍身。

許林一把抓著身前一頭火龍蜥蜴龍頭上的龍角,雙腳猛然的一用力,腰腹之處一緊,許林臉上漲的通紅,狠狠的張口喝了一聲,雙手陡然用力,兩丈長的火龍蜥蜴身體被他用力的抓起,離開了地面。

“去你的!”許林惡狠狠的爆了句粗口,雙手抓著那頭火龍蜥蜴猛的砸在了另外一頭火龍蜥蜴的身體上。

“轟!”,“吼!”撞擊聲和火龍蜥蜴慘烈的吼叫聲同時的響起,伴隨著骨骼斷裂的“喀嚓喀嚓”聲,兩頭火龍蜥蜴全身軟成了一灘爛泥,倒在了地面之上,失去了生命氣息。

許林甩出了那頭火龍蜥蜴後,伸手在身前一划拉,太虛法。輪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帶著殺機,斬向了許林右手邊的一頭火龍蜥蜴。許林同時的一拳轟出,一百萬斤的力量狠狠的轟在了自己左手邊的一頭火龍蜥蜴龍頭之上。

一向都以堅硬為名的龍頭在這一拳之下,整個變的如同白紙一般,在許林冷冽的眼中變成了碎片,夾帶著白色的腦漿,紅色的鮮血,宛如一團正在盛開的花朵,向四周射了開去。

一滴鮮血濺在了許林的嘴唇之上,許林伸出舌頭舔了舔,一股鹹味夾帶著濃烈的血腥衝入了許林的腦海。 “轟!”許林的腦海中頓時爆發出了一股無與倫比的力量,許林的眼睛在剎那間就變成了通紅之色,一絲瘋狂的氣息在許林的身體周圍蕩漾開來。

“屠殺,開始了!”許林嘴唇上沾著鮮血,眼睛中充滿了一種和鮮血一樣紅的色彩,他看著眼前的火龍蜥蜴,冷冷的笑了下,有些森然的說道。

太虛法。輪將一頭火龍蜥蜴的腦袋割離了主人的身體,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彎彎的弧線之後,停在了許林的身邊,古樸的本體之上,沒有沾上一點鮮血。

許林瞇著眼睛,腳下猛然的一蹬,整個人頓時猶如脫離了弓弦的利箭一般,狠狠的射進了火龍蜥蜴群中。許林一伸手,抓住了一頭火龍蜥蜴的尾巴,雙手驀然用力,將整頭火龍蜥蜴當做玩具一般,甩到空中,砸向了另外的火龍蜥蜴。太虛法。輪猶如一個隱藏在黑暗中的刺客,在半空中時隱時現,每次斬出,就有一頭火龍蜥蜴倒在了地上,完全的失去了生命的氣息。

在這一刻,許林瘋狂了!從未有感受到的強大力量充斥在他的全身之中,讓此時的他,變成了一頭人形的凶獸。一拳砸碎一頭火龍蜥蜴的龍頭,一腳就揣飛了一頭火龍蜥蜴。一臂甩出,就將一頭火龍蜥蜴狠狠的砸進了堅硬的地面之中。

瀟灑,滿足,強大!這就是力量的感覺 !許林興奮的想著!

“真陽六天靈陣”中,張少羽一臉的震驚之色看著遠處猶如人形凶獸般的許林,乾脆利落的屠殺著那些有著元神之步實力的火龍蜥蜴,就好像是一個巨人落到了螞蟻窩裡一樣,乾淨利落的屠殺。

張少羽臉皮狠狠的抽搐著,腦海中空白一片,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此時的許林。就連手中的玄陽丹從他的手中落到了地上,張少羽也沒有註意到。

“這個變態…這個妖怪…這個凶獸!”張少羽語無倫次的說著就連他自己也沒聽見的話,心臟在這一刻狠狠的顫動著。

“以後就是寧願招惹凶獸沒,也不要去招惹許林這頭人形凶獸!”張少羽空白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了這樣的一句話,張少羽腦袋點了幾下,彷彿是在默認這句話的效果。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