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五章 人首龍身 天龍之尾


一拳轟碎一頭火龍蜥蜴,這是有著元神之步實力的火龍蜥蜴,龍之九子霸下的後代分支,擁有著強橫的身體和堅硬的皮膚,卻抵抗不住許林充滿暴力的一拳。

這一刻,許林感覺到了自己從未有過的強大。純粹肉身的力量,一百萬斤的力量,從許林那有些偏瘦的身體中爆綻開來,無疑十分的接近人形凶獸。

一拳再次將前面的一頭火龍蜥蜴轟成了殘渣後,許林有種想要更瘋狂一點的衝動。充斥在這片區域裡無比濃郁的血腥之氣,深深的刺激著許林的所有感官,包括他的心靈。許林的眼睛中只能看見一种红色,一種鮮血的顏色。

而這種始終都充斥在他眼眶裡的色彩,無疑讓許林有了更加瘋狂的理由。

“轟!”許林身上的氣勢再次的盛了幾分,宛如一個從殺戮中走出來的魔神,身上還在燃燒著熊熊的魔焰。許林運轉了“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這門傳說中修煉到七轉七變之後,就可以化身太古天龍的真訣,許林現在已經修煉到了二轉二變。

許林的身體被一團璀璨的金光籠罩了起來,飄蕩在雷霆天域中的雷霆閃電突然在原來的軌跡上產生了變動,許林所在的光團晃如突然間有了一種很莫名的吸引力,無數的雷霆閃電全部都被吸入到了那團光芒中。

光芒之中的許林,眼睛依然通紅,但還保持著非常清醒。他身上穿著的太乙天鬥服,在被無數的鮮血洗禮了一翻後,陡然變成了碎片,四散在光團之中。許林伸出的兩隻胳臂上,開始長出無數細小的鱗片,宛如龍鱗一般的鱗片。他的身體上,也開始長出帶著神秘花紋的鱗片,在瞬息之間,就將他整個人都包圍了起來。

從那細小的鱗片中,許林感受到了一種前未有過的強大防護力量。龍鱗,本身就是天地間防護力最強大的存在。許林有種感覺,如果自己現在就這個樣子闖進雷霆天域的中心,那裡的雷霆閃電一定拿自己沒辦法。

許林整個身體只有臉上沒有長出鱗片,不過卻在眉心中央,生長出了一枚菱形拇指大小的金色的鱗片,就好像鑲嵌在許林眉心中央的一顆龍晶石,看上去有點的詭異。不過許林卻通過自己眉心的那塊金色鱗片,感受到自己頭頂上方的虛空中,無數的真龍之氣正滾滾而來,通過金色鱗片,流入進自己的身體中,滋潤著自己的血肉骨骼。 ‘

許林臉上出現了一抹滿足的笑容,他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在上漲著,十分快速的上漲著。許林閉上了眼睛,好好的感受著自己越來越強大的力量,卻在下一刻臉色一呆,閉著的眼睛驟然張了開來。

許林的腦袋有些機械般的轉了過去,看向了自己的身後。在許林有些驚恐的眼光中,他看到了自己的屁股後面多出了一條尾巴,一條長滿了鱗片,大概有七尺多長,邊緣處也長滿了倒刺的尾巴,太古天龍的尾巴。

許林目瞪口呆的看著那條尾巴,心中微微一動,那條尾巴立刻翹了起來,在虛空中閃過一道虛影,硬生生的劈在了堅硬的地面之上。

“啪!”的一聲,許林連眨了幾下眼睛,臉上有些的發白,似乎被那條突然動起來的尾巴嚇到了。尾巴之下,堅硬的地面被拍出了一條細小的裂縫,而許林卻感覺到自己的心臟顫抖了一下,感覺到了一股輕微的疼痛。

“真是自己的尾巴!”許林膛目結舌的看著尾巴,心中下了這樣的一個結論。隨後,許林心中再動了一下,那條尾巴立刻猶如聽話的孩子一般,在地面上翹了翹,像是在和許林打著招呼。

許林的臉上泛起了苦笑,原來想要更加的瘋狂一把,還要多帶上一條這樣的尾巴。現在的自己像什麼?人不像人,龍不像龍,龍人?凶獸?許林用長滿了細小鱗片的手在腦袋上抓了抓,很明智的放棄了尋找這個問題答案的想法。

“好吧,既然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那就先來試試威力吧!”許林放棄了腦海中那個想法之後,眼睛立刻透過那團金光,惡狠狠的盯著那群還有不少的火龍蜥蜴,口中有些殘忍的說道。

似乎是在給許林的實驗做喝彩,隨著許林口中的話音落下,那團金色的光忙突然間爆綻開來,四散在空氣之中,消失不見,一頭人首龍身,後邊還掛著一個尾巴的人型凶獸出現在了所有火龍蜥蜴的眼前,也包括張少羽的眼中。

“啊!”張少羽張大的嘴巴此時可以完整的塞進去一個雞蛋,他雙眼睜的猛大,有些驚恐的看著遠處已經變的人不像人,龍不像龍的許林,一顆脆弱的心靈狠狠的顫栗著!

張少羽可以對天發誓,自己從出生以來就沒有看見過一個可以變成凶獸般的人類。許林絕對是他遇到的第一個,可能也會是最後的一個。

看看許林現在的樣子,他都已經不能夠被稱之為人了。 “人獸”似乎是一個比較切貼的稱呼。張少羽的眼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口中惡狠狠的罵了句“人獸”,然後撿起已經掉落到地面上的玄陽丹,狠狠的塞進自己的口總,閉上了眼睛。

許林沒有註意到張少羽此時震撼的樣子,他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眼前的這群火龍蜥蜴身上。他從金光中走出來,長滿了細小鱗片的身體此時顯得有點嚇人。許林笑了笑,他並沒有覺得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難看,當然,如果自己的屁股後面沒有那條該死的尾巴就好了。

“吼!”許林仰天一聲長吼,宛如在宣告著自己的到來。

然後,許林的雙腿猛然的一蹬,身體化為一道虛影在火龍蜥蜴群中不停的閃動。他身後的六尺金身已經被他收了起來,雷霆閃電劈在他的身體上,不能給他帶去分毫的傷害。劈在他身上的雷霆閃電化為了無數細小的電茫,遊走在他肌膚表面的鱗片上,然後被鱗片吸收,轉化成了許林現在所需要的法力。

一道接著一道的雷霆閃電劈來,不停的補充著許林消耗的法力。許林運轉“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所消耗的法力,竟然全部都被那些雷霆閃電補充了起來,沒有浪費許林本身一點一絲的法力。

許林放心的運轉著“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臉上的笑容此時變成猙獰,他在火龍蜥蜴群中不停的走動著,一拳就將一頭火龍蜥蜴轟成了碎片,一腳就踢碎了一頭火龍蜥蜴全身的骨頭。此刻的他,簡直猶如有一個大殺器,一舉一動,都有火龍蜥蜴喪生在他的手腳之下。

他不知疲倦的殺戮著,身上早已經被鮮血染成了紅色,濃郁的血腥之氣在他的身體周圍旋轉,深深的刺激著許林更加瘋狂的心。

許林快速而過,一路上不知道倒下了多少的火龍蜥蜴屍體,有的完整,卻全身的骨頭已經全部碎了。有的完全就成了一地的碎肉,找不到了任何的器官。有的被斬成了兩截,不同的內臟正從兩截身體裡同時的流出,落到地面之上。

這片區域已經完全不能夠被稱之為雷霆天域了,而只應該被稱之為修羅殺場。只有鮮血和碎肉的修羅殺場。

太虛扮演著許林最為忠心的管家,在許林的身後,不停的收取著比較完整的火龍蜥蜴的屍體,甚至還收取了不少火龍蜥蜴的鮮血。

半柱香之後,許林愣愣的在場中停下了不停閃動的腳步,此時在他的身體周圍,整片區域中,已經再也沒有一頭完好無損的火龍蜥蜴站立。剩下的七百多頭火龍蜥蜴,全部都被許林的拳腳幹翻在地。

張少羽站了起來,腳下一動,猶如一片浮雲掠過,快速的飛到許林的身邊,一把抓住許林的身體,然後快速的鑽進了附近的山脈之中,消失不見。

“轟隆隆!”輕微的轟隆聲在一面比較陡峭的山壁前響起,太虛十分快速的在山壁上打出了一個山洞,在旁邊等候著的許林和張少羽一頭扎進了山洞之中。太虛最後進入,進入到山洞之中以後,太虛對著洞口上方劈出一道金光,無數的泥土奔騰了下來,將整個洞口封了起來。

山洞從出現到消失,只用了短短幾十息的時間。然後許林和張少羽也就消失在了雷霆天域之中!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