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三章 戰鬥之後 進入裂縫


“許林,你要記住一件事。在看了我剛才輕易之間就將火龍蜥蜴王抹去,隨手破了火龍蜥蜴王的天​​生神通術法。你可就別以為凶售的天生神通術法真就這麼簡單,尤其是太古天龍一族的神通術法。”轉過身來的太虛站立了片刻之後,突然對許林說道。

許林怔怔的看著太虛,雙眼中有一些的不解。

“太古天龍一族,永遠都是駕臨於整個仙道之上的種族,它們的天生神通術法吞雲吐霧,呼風喚雨都是堪比無上仙訣的神通。火龍蜥蜴王只不過身體中流了一點點太古天龍的血脈,就可以使用出這門天生神通,你就可以想到其真正的威力了。”

太虛正著臉,看著許林嚴肅的對他說道:“任何凶獸的天生神通術法都不要小看,畢竟是天地生給它們的,威力究竟有多大,你永遠都不可能知道。所以,以後你行走在仙道之時,要記得我剛才的話,不要輕易的去斬殺凶獸!”

這是許林第一次看到太虛如此嚴肅的跟自己說話,他的腦袋如小雞啄米一般,飛快的點著。閃爍著淡淡光芒的雙眼中,夾雜了很多的誠懇。

太虛看到許林很認真的聽著,嚴肅的臉上浮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太虛轉身,身體逐漸的變淡,留下一句話之後,消失在了許林的眼中。一個巴掌大,古樸無華的法。輪從太虛消失的地方顯現了出來,化為一道光芒,射入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火龍蜥蜴王雖然身體碎了,但內丹還在,還有它的那兩隻龍角,也有用處,你全都收起來吧。它的血也有用,也收起來。”

聽著太虛的話,許林認真的臉上浮起了一線苦笑。他的神識從自己的玄宮中掃過,看到裡面正躺在涼蓆之上的太虛,搖了搖腦袋。

許林走到火龍蜥蜴王的碎肉之前,伸手對著無數的碎肉一抓,一顆拳頭大,閃爍著青光如同一枚完美無暇的青色寶石的內丹從血肉中飛了起來。然後是一枝半龍角,也落到了許林的手中。許林將兩物收入進玄宮中之後,再一揮手,打出了一道法力到了地面之上。

白濛濛的光芒撲滿了一地,捲起地面上亂流的火龍蜥蜴王的鮮血離地而起,在空中形成了一股溪流。許林一隻手在身前的虛空中划拉了一下,將自己的玄宮與外界相連的壁障劃開了一個入口,而後隨後一引,將空中的紅色溪流悉數引入進了玄宮之中,形成一個血球,漂浮在了玄宮的空間中。

“許林!許林,小爺來救你了!”

正好將該收拾的都收拾好了,準備在周圍尋找一下天音石的許林,忽然聽到不遠的道路上,傳來一句很急切,很熟悉的聲音。許林淡淡一笑,知道是張少羽來了。

張少羽踏進亂石中心區域中,看到許林正在對著他微笑之後,臉上急切的神色立刻就放輕鬆了不少。他如一陣風的幾步就到了許林的面前,抬手一點自己頭頂之上的五品符纂“大因果符”,“大因果符”立刻震蕩了一下,綻放出了璀璨的金光,將他和許林都籠罩在了其中。

看到“大因果符”的守護光幕將自己和許林都籠罩起來了之後,張少羽頓時輕呼出了一口濁氣,他對著許林翻了翻白眼,大聲責怪的對許林說道:“跑那麼快做什麼?你很厲害嗎?強的能夠跟造化金雷直接對抗了是吧!從來就沒見過像你這樣的白痴!”

許林聽著張少羽的責罵聲,臉上表情未變,依然是笑瞇瞇的。心里間湧起了一股暖流,流轉到全身,渾身都暖洋洋的。 “這就是朋友的關心麼?比起師姐的關心,似乎更讓我感受到的溫暖多一點。”

許林揚起頭看了看頭頂之上閃爍著璀璨金光的符纂,口中對張少羽問了一句道:“這就是你的憑靠?你剛才毫髮無損的從造化金雷裡過來,就是靠了這枚符纂?”

“我……!”正準備接著責罵許林的張少羽聽到許林的這句問話之後,頓時就哽了一下,想要說的話被全部吞回到了肚子中。他鬱悶的看著許林,對著許林丟了兩個白眼之後,沒好氣的說道:“是,這是一枚五品符纂,名字叫'大因果符',沒有生死,只有因果的符纂!先別問那麼多了,我剛才聽到火龍蜥蜴王的吼叫聲了,你進來了這麼久有沒看到?”說到後面,張少羽沒好氣的話音變成了慎重。

“好吧!先把你這枚五品符纂收起來吧,我告訴你火龍蜥蜴王在哪!別怕,現在沒有任何危險!我保證!”聽得張少羽的話,許林臉上的笑容更深了,他指了指頭頂上的大因果符,對張少羽保證的說道。

“真的假的?”張少羽用懷疑的眼光看盯著許林笑的如花的臉,口中很不自信的問道。

“給你看樣東西!”看到張少羽懷疑的眼光以及沒有自信的語氣,許林臉上的笑容頓時就韁住了。他的雙目看著張少羽的雙眼,確認了張少羽絕對是在懷疑自己後,許林一甩手,從玄宮中摸出了火龍蜥蜴王的內丹,遞到張少羽的面前。

“哇,好大的青寶石啊!”張少羽看著許林手中的火龍蜥蜴王的內丹,張大了口,發出一聲讚歎的道。

“青你個頭,這是火龍蜥蜴王的內丹。拿著,給件道袍我,我沒道袍穿了!”許林伸手在張少羽的頭頂上敲了一下,恨恨的對他說道,同時將手中的內丹往張少羽的手中一送,瞪了他一眼。

“什麼?內…內丹?火龍蜥蜴王的內丹?”聽到許林的話,張少羽清秀的臉上頓時韁住了,他用顫抖的手托著那顆內丹放到自己與許林雙眼對齊的中間,斷斷續續的向許林震驚的問道。

“廢話!”許林瞪了他一眼,雙手抓向張少羽的肩,一用力,將張少羽身上穿著的道袍扯了下來,穿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後許林指了指火龍蜥蜴王被分割碎肉的地方,對張少羽說道:“吶,一地的碎肉,全都是火龍蜥蜴王的。”

將張少羽唆使到那邊去看火龍蜥蜴王的碎肉之後,許林一直笑瞇瞇的臉驀然一變,變的正色無比,正色中還夾帶著一絲的謹慎。

“太虛,你還沒死吧?”許林在心裡喊著太虛,一開口就咒著太虛道。

“你爺爺才死了!”太虛惡狠狠的還了一個禮,用非常大的聲音說在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沒死就好!”許林嘿嘿一笑,在心裡說道:“太虛,該正事上場了!”

聽到許林的話,在玄宮中的太虛似乎也知道了許林要做是什麼,沉默了下來。許林臉色嚴肅的向巨峰中央的裂縫走進了幾步,雙眼中閃爍著淡淡的精光,謹慎無比。

“進去吧,你必須要進去的!”彷彿是知道了許林心中的顧忌,太虛的聲音迴盪在了許林的腦海中。

“一定要進去嗎?”許林目光盯著裂縫深處,雙眼中閃過的精光之後,隱藏了深深的忌憚。裂縫中央一處幽暗,沒有光,看不見任何東西,充斥了詭異,無比的詭異。

“好吧!進去就進去吧!”思量了許久,許林終於還是打定主意,選擇了進去其中。從雷霆天域外圍一直到這裡,雖然不是很危險,但到底也不能白來一趟。而且,如果那裂縫中央的深處真的有太極雷池……許林的眼睛瞇了起來。

“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許林在心裡對自己說了聲,給自己打氣增加了少許的信心。然後許林回頭,對著正張著大口,目瞪口呆的看著一地碎肉的張少羽大聲的喊道:“張少羽,我要進去裂縫中心看一下。你就在這亂石裡找一下天音石,順便等我回來。”

“去哪?”陷入震驚之中的張少羽被許林的聲音打斷腦海中的臆想,他在原地愣了愣,隨口向許林問道。

“裂縫中心,等我回來!”許林指了指前面的裂縫,對張少羽說道。

“哦!小心點了!”張少羽依然傻愣的點了點頭,哦了一聲,順便對許林說了句小心!

許林無語的笑了笑,一直緊張的心此刻被臉上的笑容一沖,竟然淡了不少。 “進去了,太虛!”許林定了定神,在心裡向太虛道了一聲之後,向著裂縫邁開了腳步。

“小子,有件事先要對你說明!”正在這時,太虛忽然對許林說道,把剛踏出腳步的許林嚇了一跳。

“什麼事啊?快點說吧!”許林無奈的問太虛,臉上露出一付恨恨的表情。

“我僅有的一次出手機會已經在剛才用了,現在已經沒有法力驅動,不能再出手了,進去之後,你自己要小心。”太虛飛快的說出了一段話,然後消失在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什麼?”許林一聽,整個人都愣在了那裡。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