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六章 碧雲飛梭 再見老虎


幽幽的山谷之中,一頭大老虎正悠閒愜意的躺在一塊平整的石頭之上,它瞇著雙虎眼,虎臉上浮著一抹很人性化的微笑,看著自己面前一位身著輕淡白衫,臉披白紗的少女從虛空之中拉出了一艘七彩小船,坐著小船飛離了山谷,去尋找自己交給她的任務所需要的物品。

少女的身影在虛空中又大變小,最好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了遠處的天邊。老虎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一隻虎爪在身邊的慵懶的睡著的小白狐身上撓了幾下,將睡的正香的小白狐撓醒了過來。

小白狐有些幽怨的看了老虎幾下,吱吱了兩聲,從石頭上跳了下來,鑽進了一叢綠草之中。

老虎看著小白狐消失的地方,虎嘴邊輕輕的彎了起來。它雙目看向空白無虛的空中,口中輕輕的喃喃:“半個月了,也不知道許林那小傢伙有沒有找到完成任務所需要的東西?”老虎伸出只爪子在自己的眼前,細細的數了一下:“加上剛才走的那個叫駱仙兒的少女,這半個月來,已經是有二十二個人找到了進入第二層的入口了。許林那小傢伙啊!”

老虎發出了一聲輕嘆,一雙虎目有些茫然的在空廣的天空中漫無目的的掃著,卻在下一刻驀然一頓。遠處的天邊,一​​道紅光宛如流星一般,在天空中拖著長長的尾巴,急速的向山谷這裡飛來。

“又來了一個!”老虎想都不想的說了聲,虎臉之上浮起了一抹猶如深閨怨婦的怨氣。

“我說少羽,你這傢伙飛起來的速度還真快啊。比起我的'雲禁小天訣'要快多了!”一條火紅顏色,大約兩丈來長,八尺餘寬,周邊被繪滿了無數符紋纂字的飛梭之上,許林正舒服無比的躺在一個空格之中,他臉上帶著絲絲慵懶的神色,手邊摸著身底下的飛梭,有些羨慕的向旁邊同樣如此的張少羽說道。

“廢話,你以為我是誰啊!好歹小爺我也是堂堂天師道的少主啊,出來行走仙道,怎麼會沒有一件趕路用的法寶。你還'雲禁小天訣'呢,那貨小爺八十年前就沒用了。”張少羽躺在另外的一個空格中,嘴裡叼著一根青綠色的嫩草,用鄙夷的語氣對許林說道。

在兩人的頭頂上方,一個紅光罩將兩人守護在了飛梭之中,也將迎面撲來的罡風擋在了外面。

“我說,你這傢伙叫啥名字來的?回頭我也搞件去!”許林當作沒看到張少羽鄙夷的眼光​​,口中輕淡的向張少羽問道。

“'碧雲飛梭',都已經跟你說了七八上十遍了,你怎麼還記不住!”張少羽一聽許林的話,臉上頓時一韁,雙眼都白了。早在他和許林沖出雷霆天域的第一時間裡,張少羽就將'碧雲飛梭'拿了出來,載著兩人頭也不會的飛向了開明仙獸所在的山谷。

一路上,許林對張少羽的這件'碧雲飛梭'大感興趣,問名字都問了不下十次,這是他第十一次問張少羽飛梭的名字。張少羽都被他搞的雙眼白了好幾次了。

“哦!是了!”聽到張少羽的話,許林的臉上頓時浮起了一抹尷尬,他訕訕一笑,認真的哦了一下,點了點腦袋。

“真是頭蠢豬!”許林的玄宮中,太虛對許林一路上的言行舉止都大失所望,他有點恨鐵不成鋼的在玄宮中大罵著許林:“你頭豬啊,老爺我都不知道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太虛洞天第三層裡有三艘乙木飛神梭,還有太乙蓮華仙船在等著你,你羨慕他這破東西幹什麼?我的一張老臉全都被你丟個乾乾淨淨了!”

“見過蠢的,還真沒見過像你這麼蠢的!”太虛在玄宮中罵的唾沫飛濺,臉上的表情要多精彩!

“我說太虛,你用的著這麼激動嗎?”許林聽在腦海中太虛的喋喋不休,感覺頭都大了。他站了起來,目光穿過前面的那層紅色光罩,遠遠的看到了小山谷模糊的影子,他似乎還看到了那隻說話怪怪的老虎正在向他招手。

“好像我晉升了第四步之後,還沒打開太虛洞天的第三層啊,得找個時間把太虛洞天的第三層打開,看看裡面都有什麼。”許林直接將太虛無視了,他現在的腦海中想到了自己現在可以打開第三層了,不禁有些的躍躍欲試,想要馬上就把第三層打開,看看裡面所藏的東西。不過,在看到小山谷近在咫尺,他又把那個念頭打了下去。

“還是先把任務交了,進入銅門洞天第二層再說!”許林口中輕輕的說道。

小山谷中開明獸無精打采的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飛梭,無聊的將自己的尾巴抓在爪子中,一下一下的玩耍著。在飛梭就快要到達小山谷的上空之時,老虎忽然一雙虎目變圓了,玩弄著尾巴的爪子也一下子定格在了那裡。

他從那艘飛梭中感覺到了一股很熟悉的氣息,浩然,正直,仁愛,這種氣息在無數年來,只在半個月前,在許林的身上感受到過。他的虎目中綻放出了驚喜,爪子中的尾巴輕輕的被放回了身後,他伸出一隻爪子,對著飛梭遙遙打著招呼。

“許林,你個臭小子終於回來啦!”飛梭在小山谷中緩緩降落,紅色防護光罩消失之後,許林從中走出來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老虎笑瞇著就在他們飛梭降落的地方對他說的話。

“哈哈,老虎大爺,好久不見!”許林哈哈一笑,對著老虎大聲的說道。

“好久不見?好像只有半個月吧?本虎大爺我的生命實在是太悠久了,區區半個月對於我漫長的生命來說,只是三千弱水中小小的一勺,可以直接無視。”聽到許林的話,老虎做了個很驚訝的表情,正著一張虎臉,正兒八經的對許林說道。

不過,就在老虎正經說這話的時候,一雙瞇起來的虎眼卻暴露了它心中的喜悅。許林從中看了出來,嘿嘿一笑後,湊到老虎的身前,伸手在老虎的腦袋上摸了一下,道:“是啊,你的生命是漫長的,你可是天界都有名的存在啊! ”

“那當然!”老虎得意的點頭,眼睛卻發現許林的身邊多了一個人,他奇怪的用爪子指了指張少羽,對許林問道:“你朋友?”

“是的,我朋友!”許林腦袋偏向張少羽,微微一笑的說道。

“好吧,這個小傢伙我知道,他領取的任務也是和你一樣,尋找一百塊天音石。現在既然你們兩個都出現在這裡了,那也就是說,你們找到足夠的天音石來交任務了?”老虎點了點腦袋,然後轉過身邁著虎步走向了自己一直就喜歡躺的那塊石頭,口中一付公事公辦的說道。

許林和張少羽對望了一眼,相互給了一個笑臉,跟在老虎的身後,走向了那塊石頭。

“吶,這是我的一百塊天音石,夠交任務了吧!”老虎走回了石頭上,重新躺了下來,一雙​​虎目看著許林伸手在身前輕輕一拂,帶出了一片燦爛的尊貴的紫金光芒,虎臉上笑開了花。

整整一百塊橢圓形,剛好夠一個巴掌握住,一頭有三個小孔,表面還有九道雷霆閃電紋印,閃爍著璀璨金光的天音石在老虎神光熠熠的雙目中,釋放著濃烈的炙熱。老虎目不轉睛的盯著那一百塊天音石,虎口中流出了一大片的口水。

“還有我的!”這時,旁邊的張少羽說了聲,也伸手在身前一掃,將自己收起來的那一百塊天音石也拿了出來。

地面上整整堆著兩百塊天音石,老虎看到這一幕,差點幸福的暈了過去。天音石對它來說,可不是吃那麼簡單。天音石中所蘊藏的那股無比純淨的元氣,能夠修復它藏神宮中的神源,修復神源對於他來說,意義十分的重大。

還好,開明獸到底還是存活了無數年的老虎,在剛剛見到兩百塊天音石剎那間的失態,瞬間就被他知道,並且馬上就恢復成了正態,它的虎臉上依然帶著微笑,它對許林和張少羽說道:“好,不錯,這是兩百塊天音石沒錯。接下來,恭喜你們,你們完成了我的任務,可以進入第二層了。”

“真的嗎?”許林瞇成了一條線,其中帶著些小小的笑意,對老虎說道。同時,他對張少羽使了一個眼色。

“當然是真的了,你們已經很完美的完成了任務,我馬上就將你們送去第二層。”老虎肯定的點了點頭,十分確定的說道。

“呵呵,那老虎大爺,這個……你不想要了!”許林嘿嘿一笑,突然猛的一拉張少羽的手,張少羽立刻十分配合的再一伸手,拉出了一塊巨大的天音石,就是他們在雷霆天域中心的亂石中找到那塊天音原石。

一大塊的天音原石憑空出現在了老虎的面前,落到地面之時,發出了一聲沉悶的響聲。然後……老虎看見這麼一大塊的天音原石,虎口張了張,吐出了四個字:“天—音—原—石!”,虎腦袋一歪,整個身體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暈了!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