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七章 過關獎品 進入二層


在看到天音原石的那一剎那,老虎幸福的直接暈了過去。一直過了足足兩柱香的時間後,老虎才幽幽的醒了過來。

醒過來之後,老虎猛然從地上縱了起來,撲上的那快天音原石,將整塊天音原石抱在了懷中,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口中有些喃囈的說道:“說吧,你們要什麼?”

“我們要最好的!”許林和張少羽同時開口,將老虎從入夢狀態拉了回來。

“最好的?虧的你們敢想!”老虎先將那塊大的天音原石和地面上兩百塊天音石收進了自己的藏神宮,然後鄙夷的看了看許林和張少羽,一隻虎爪在兩人腦袋上點了點的說道。

一聽老虎的話,許林和張少羽臉上頓時露出了尷尬的微笑。

“不過,看在你們給本虎大爺搞了塊這麼大的天音原石,我倒還真有些好東西給你們。”還未等許林和張少羽說話,老虎突然話音一轉,虎目中的鄙夷之色全部都消失不見,換上笑瞇瞇的樣子,對兩人說道。

“嘿嘿!”許林立刻嘿嘿一笑,搓了搓手,然後和張少羽一起,雙目中閃爍著閃閃的光芒看著老虎,等著老虎將東西拿出來。

“首先,本虎大爺要說的是,本虎大爺先前有說過,通過一層的關口,就可以得到一份陽玄機留下來的獎品,是什麼呢?等下再說。而本虎大爺給你們的東西,是本虎大爺私有的,拿到之後,可不要到處亂說啊。”看著兩人的表情,老虎嘿嘿一笑,開始正兒八經的對兩人說了起來。

“獎品有四份,你們可以從中選擇一份!”老虎伸出一隻爪子在他與兩人之間的空白地帶上一劃,一道彩光閃過,出現了四個玲瓏精緻,用紫沉香木打造的錦盒。四個錦盒散發著古樸,深邃的氣息,上面被繪上了封印符紋,開口處還被一張淡黃色的符纂貼著,將錦盒中所有的氣息都封印住了,沒有散發出了一絲。

許林和張少羽有些莫名的看著這四個錦盒,臉上浮起了比明白的神色。

老虎看到兩人的神色之後,微微一笑,開始為兩人解釋了起來:“這四個錦盒中,分別有一樣陽玄機留下來做為闖過第一層的獎勵物品。四樣東西,分別是一枚陽玄機的神念晶體,其中有陽玄機對一門頂級法訣的領悟,你們得到後,只要直接將神念晶體融入自己的神識當中,就可以馬上學會這門頂級法訣。”

“第二樣,是一枚玉簡,裡面記載了陽玄機突破不滅之步,晉級天命之步的感悟,相信你們得到之後,對你們一定會有很大用處。”

“第三樣,是一件法寶,元天法寶,名字叫做'菩提鐘',具體效果等你們拿到後再去研究。”

“第四樣……”說到第四樣的時候,老虎的臉上浮起了一絲的尷尬,頓了頓之後,將兩隻爪子一撒,直接的說道:“我也不知道什麼,好像是一枚蛋還是什麼的。具體是什麼,還要等你們拿到打開後才能確定,這個我給不了一點的提示。”

許林和張少羽張大了嘴巴,怔怔的地面上的四個錦盒,雙眼中閃爍著璀璨的光芒,有股想要將四個錦盒全部收入自己玄宮中的衝動。

老虎一看,頓時就出聲說道:“別起那壞心思,四個錦盒,你們只准一人選一個。”老虎的話猶如一盆涼水,將兩人澆了個身心通透,也將兩人心裡剛剛冒出來的一點貪欲掐滅在剛剛燃起的狀態。

許林目不轉睛的看著地面上的四個錦盒,咽了嚥口中多出來的液體,向老虎問道:“真的只能一人選擇一個?不能一人選擇兩個嗎?”

張少羽聽了,在旁邊直點著腦袋。要知道,地面上四個錦盒裡裝的東西,對他們的誘惑力有多大。一門不用修煉,只需要將陽玄機的神念晶體融入到神識當中就可以學會的的頂級法訣,許林和張少羽以前連想都沒有想過。

別看許林現在已經有了好幾門的頂級法訣,還有無上仙訣,還有三千大道,甚至還有一門連人族祖先都需要修煉的“大無量功德金身訣”,可他真正已經融會貫通的只有“大澤沖天劍”一門而已,另外“千葉真龍殺”他現在還沒有開始修煉,“廣成帝印訣”同樣如此,“周易之術”只是小成,“大無量功德金身訣”才修煉出第一步,六尺金身。

一門法訣真正想要修煉到言出法隨,身動法落的境界,沒有半個甲子的時間根本就不可能將之修煉成功。而陽玄機所留下的神念晶體只要一融入到神識當中,就可以完全學會一門頂級法訣,這種事,已經是一種逆天的行為了。

而陽無神突破不滅之步,晉級天命之步的感悟也同樣珍貴無比。仙道萬千修士,有很多都修煉到了不滅之步,卻一直都不能突破天命之步,只能永遠的停留在不滅之步,一直到死去。

如果說不滅之步以前的修煉只是一種對天地元氣的積累,那天命之步以後,就是一種對天地的感悟。天明之步開始涉足空間規則,不是光打坐入定就能夠領悟的。許多人就因為找不到領悟空間規則的源頭,而苦苦無法突破。

如果能夠得到一份永恆之步的強者,突破不滅之步時的感悟,那自己日後走到這一步的時候,突破不滅之步,領悟空間規則的機率至少要超過五成。一想到這,許林和張少羽的心臟開始撲通撲通的狂跳了起來,連呼吸都開始變的急促。

第三樣是一件元天法寶,這個雖然不被許林看中,但張少羽卻也是眼紅無比。他可沒許林這麼好的命,可以擁有一件太昊仙器。許林擁有太昊仙器,可以不將一件元天法寶放在眼中,但張少羽這個只有一件頂級法寶的人來說,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當然,就連老虎都不清楚的第四樣東西,直接被兩人華麗的無視了。

許林和張少羽對望了一眼,都發現對方的眼珠子開始滴溜溜的轉了起來。也知道對方心裡在琢磨不定,不知道選擇那一個錦盒好。

“好吧,開始選擇吧。選完了,我好送你們去第二層!”老虎看著兩人臉上精彩的表情,虎眼笑的瞇了起來,而後在旁邊給兩人像判刑一樣,催促起兩人來。

“好吧!該是我的就是我得,不是我的搶也不是我的!”聽到老虎的話,許林將眼睛一閉,心一橫,暗自的在心裡對自己說著,他伸出一隻手,在四個錦盒上橫來橫去,終於是下定了決心,他最後將手一停,然後手一伸,抓住了一個盒子,看也不看的扔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

張少羽同樣如此,只是他的話卻說了出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來吧!”張少羽抓過了一個錦盒,學著許林的樣子,看也不看的扔進了自己的玄宮。

“好了,完事了吧!現在我就送你們去第二層!”看到兩人選擇完了以後,老虎笑瞇瞇的將另外兩個錦盒收了起來,對著兩人說道。

老虎伸出一隻爪子,在剛剛擺放錦盒的地面上划拉了幾下,畫出了一個雖然很粗淺,但許林和張少羽完全都看不懂的陣法。接著老虎將一隻爪子伸到許林的面前,對許林說道:“拿五塊天音石來!”

許林聽著,神情頓時一愣,他眨了眨眼睛,疑惑的對老虎問道:“你怎麼知道我還有天音石?”在許林的玄宮中,此時還存留著至少不下三百塊的天音石,只是在知道了這些天音石有著堪比菩提聖果的功效之後,才起了心思,將之留了下來,沒有全部交給老虎。

“廢話!”老虎丟給許林一個白眼,從許林手中接過五塊天音石,隨後一扔,扔到了地面上的那個陣法之中,形成了一個五角。然後老虎往其中輸入了一股法力,五塊天音石中頓時釋放出了陣陣的元氣,將整個陣法啟動了。

“這個是我給你們的,一人一個!”老虎又從虛空中一掏,掏出兩個用金絲楠木製造的錦盒,分別塞到了兩人的懷中。然後一揮虎爪,打出一道輕淡的法力,將兩人推進了陣法之中,口中輕輕的道了聲:“走吧!半年後見!”

一股璀璨耀眼的白光從陣法中湧了出來,將許林和張少羽吞沒在了其中。陣法周圍的空間微微的扭曲了片刻,然後白光散去,許林和張少羽已經消失在了陣法之中。

“哎,又得等上差不多半年了!”看著兩人消失,老虎有點幽怨的說了聲,同時伸出爪子,將地面上已經失去了顏色,變成透明的五塊天音石收了起來,將地面上的陣圖線條抹成了平整。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