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八十八章 開明實力 無名海域


太古銅門洞天的第一層裡,還是雲淡風輕,亮麗無比。時間在許林等人進來之後,已經流逝了半個月。

鎮守第二層入口的開明獸在送走了許林和張少羽之偶,就馬上迎來了第二十三個找到小山谷,而且還看出它就是進入第二層的關鍵的修士。

小山谷上空的不遠之處,一道淡紫色流光彷彿如穿過了重重空間一樣,劃破了無數層的空氣,飛速的掠到了小山谷的上空,然後直接的降落了下來。

淡紫色流光斂去,走出了一臉陰騭的搖光洞天真傳首席洪羽。洪羽一走出來,首先將他的那件紫金色葫蘆樣的法寶收進了玄宮中,然後一臉陰冷的走到了老虎的面前,冷冷的對老虎說道:“打開陣法,我要進入第二層。”

老虎一臉好奇的打量著眼前這個臉色陰騭的男子,聽著他那狂傲的話,一雙虎目瞇了起來,它嘴角動了動,問道:“憑什麼?”

“你剛才不是動用陣法送了兩人進入第二層了?既然你能送他們進去,那也一樣可以送我過去。”洪羽臉色有些慘白,身上的衣衫有多處被撕裂開的地方,有幾個地方還明顯的看到有鮮紅的血跡。他陰冷的臉上可以滴出水來,就連對老虎說話,也是如同一塊冰疙瘩一般,落地清脆!

從一進來,洪羽就處於一個非常倒霉的狀態。進入到太古銅門洞天裡,出現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凶獸盤踞的雨林之中。他從雨林中一路走出來,不知道與前來阻攔他的凶獸戰鬥了多少場,也不知道到底斬殺了多少頭凶獸。

無數場沒有任何意義的戰鬥,讓洪羽的心情糟糕到了極點。更讓他想吐血的,是那些前來攔阻他的凶獸中,有超過二十頭有著不滅之步實力的大型凶獸。二十場同級的戰鬥,而且還是從來不知道留手的凶獸戰鬥,讓洪羽感受到了重大的危機感。

每一場與不滅之步實力的凶獸戰鬥,都讓洪羽幾乎是在死門關前面轉了一圈,雖然最後都很艱難的戰勝了,將凶獸斬殺在自己的'斬仙刀'之下,但洪羽受到的傷都可以讓一個實力低點的人死個七八次了。

還好洪羽身上帶著的丹藥比較多,而且每一次與不滅之步的凶獸戰鬥過後,他們所戰鬥的地方周圍百里方圓內,都沒有別的凶獸進來,洪羽才有了休息與療傷的時間。

從雨林中走出來,洪羽花了整整十五天的時間,中間一路都是殺出來的。一直殺到雨林外圍的時候,洪羽都已經全身都被凶獸的鮮血澆成了個血人,而且身上的殺意在幾里之外都能夠感受的到。於是,在外圍生活的那些實力低下的凶獸老遠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殺意,以及他身上鮮血中高級凶獸的氣息,也就再也沒有出現來阻攔洪羽。

洪羽在雨林外圍洗了一次澡,換過了一身衣服,然後才出了雨林。不過,在雨林中尋找路的時候,他的衣衫還是被一些荊棘割開了裂縫。而在經過了一天的飛行之後,洪羽很幸運的飛對了方向。

他剛才在空中就看到小山谷裡,那隻老虎用一個陣法將兩個人送入了第二層。於是他一落下來,就冷冰冰的直接開口要求老虎也送他進入第二層。在他的眼中,眼前的這隻老虎和他在雨林中斬殺過的凶獸沒什麼兩樣,甚至實力還是最低下的那種。至少,他並沒有從老虎的身上感受到一般高級凶獸應有的氣勢。

“嘿嘿,小子,算上你,一共有二十三個人到過我這。前面的二十二個都是在我這領了任務,然後直接走人。就你一個敢這麼跟虎大爺說話,還命令虎大爺啊!”老虎可沒將冷冰冰的洪羽看在眼裡,只是聽不慣洪羽說話的態度,甚至還很反感。

“他們不敢,不代表我不敢。你最好馬上就打開陣法,不然後果自負!”洪羽看到老虎沒有將自己放在眼中,瞳孔縮了一下,一絲的殺機立刻浮現在了眼中,口中冰冷的向老虎說道。

“後果?嘿嘿,小子,沒有人更比本虎大爺我懂後果這兩字的意思。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領取一個任務,然後去完成任務。二,老實的在第一層裡找個地方藏起來,等到半年時間過後,銅門洞天自動送你出去。”老虎白了洪羽一眼,伸出一隻爪子放在洪羽的面前,直著兩個指頭,對洪羽說道。

“找死!”一聽老虎的話,洪羽自進來洞天之後在雨林中戰鬥累積起來的殺氣頓時一下釋放了出來。他冷眼看著老虎,眼中的殺機**裸的露在了外面。 “你也有兩個選擇:一,送我進入第二層。二,我殺了你!”

“哈哈!”彷彿是聽到了世界上最好聽的笑話,老虎聽了洪羽的話後,頓時張著虎口哈哈大笑了起來。 “殺我?就你?小傢伙,本虎大爺不跟你計較,快點去找個地方藏起來吧,說話也不經過腦海。”老虎指著洪羽,誇張的對他說道。

“哼,不就是任務麼!我記得打敗鎮守獸,照樣可以進入下一層的吧。放心,我不會殺死你的,會留你條殘命,給本大爺打開陣法的。”聽到老虎口中不隱藏的鄙夷,洪羽心中的殺機頓時轟然爆發了。

洪羽一揮手,一道烏光從他手中閃過,露出了“斬仙刀”。然後洪羽伸指一點“斬仙刀”,一道法力打在了“斬仙刀”之上。 “斬仙刀”立刻渾身一顫,刀身之上陡然綻放出了濃郁的烏光,宛如魔焰一般熊熊燃燒。

“去!”洪羽伸手一拍“斬仙刀”,口中帶著無限殺機的喊了一句。 “斬仙刀”在虛空中一抖,旋即刀身一閃,直接出現在了老虎的頭頂之上,帶著濃烈無比的殺機,向老虎的腦袋砍了下來。

“哼,就這麼點本事也敢拿到本虎大爺面前來獻醜!”感受到臨身的“斬仙刀”上帶著的殺機,老虎的虎目中卻閃過一絲的不屑,它平靜的伸出了一隻爪子,在洪羽眼中,非常緩慢的指向了自己的腦袋上,“斬仙刀”斬來的方向。

“哼,不知死活!”看到老虎居然用如此緩慢的速度伸出一隻爪子去攔截自己的'斬仙刀',洪羽頓時冷冷一笑。看向老虎的目光中帶起了一絲的憐憫,更多的是好像在看一頭死去的老虎。

然後,“叮”的一聲輕響從老虎的腦袋上空傳了過來,洪羽整個人頓時都韁在了那裡,雙眼暴睜,彷彿是看到了不可置信的事情。

老虎伸出的爪子很緩慢的伸向了自己的腦袋上,原本很慢的速度,卻剛好在“斬仙刀”在離老虎的腦袋不足半尺的地方,與“斬仙刀”對到了一起。

洪羽完全沒看明白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老虎伸出爪子的速度很慢,按照“斬仙刀”斬下的速度,絕對可以在老虎剛抬起爪子的時候,就將老虎的腦袋斬掉一半。然而事實的反差,這種反差性的變化,讓洪羽幾乎要吐出一口鮮血來。

“就這小孩子玩的玩意也想殺本虎大爺?”老虎看著洪羽的臉,彎著嘴角,好笑的說道。它擋住“斬仙刀”的那隻爪子輕輕的彈了一下,一根指頭彈在了斬仙刀的刀身之上,發出了一聲清脆的鋼鐵清鳴聲。

而洪羽的斬仙刀卻在被彈中的那一剎那,刀身狠狠的顫抖了一下。刀身上綻放的濃郁烏光猶如陽光下的白雪,快速的消融著,瞬息之間,就完全消失不見了。一股巨大的法力衝進刀身之中,一連沖破了斬仙刀內十一道禁制。

然後,老虎收回了自己的爪子。失去了光澤的斬仙刀就從空中直挺挺的掉了下來,落在地面上,發出了一聲沉悶響聲。

“你還是去找個地方藏起來吧。要不然,就去找一千塊天音石來交給本虎大爺,虎大爺就不計較你的過失,送你去二層。”老虎口中對著洪羽說道,收回來的爪子對著洪羽一揮,三道爪印在那隻爪子下一閃而逝,出現在了洪羽的身前,直接的印到了洪羽的身上,將洪羽拍出了小山谷。

“哎,現在的小傢伙啊,都不知道尊老咯!”看見洪羽的身體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然後落到小山谷外的草地上後,老虎搖晃了下腦袋,口中有些感慨的說道。它匍匐在石頭之上,眼睛瞇了起來,一絲絲的光彩在虎目中流轉著,似乎是想到了一些遙遠的記憶。

在無盡的黑暗中,不知道是過了多久。許林只感覺到自己就快要失去自己身體的控制之時,一陣暈旋感傳到了腦海之中,還有一線光亮印入到了他的眼簾。同時的,還有一陣澎湃的波濤拍浪聲傳入了他的耳間。

許林還未來得及睜開眼睛,就感覺到腳下陡然一空,他的身體直挺挺的從空中如一顆石頭一般,掉落進了一片一眼看不到邊際的大海之中。

二層,許林出現的地方,就是一片無盡無名的海域!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