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 前面的路 寰弧劍輪


“未來的天下,是我的!所以,我的路,只能自己走!”太虛的話,猶如一個巨鐘在許林心間清脆鳴動,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卻讓許林有了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許林的心神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清醒。

前面一直被迷霧所籠罩,一直都看不清楚的路漸漸在許林的眼中展開來,從一開始在小張村與逍遙子的認識,從懵懂的被扶搖引進搖光洞天,從擁有太昊仙器太虛法。輪,從無數年來只有自己才能引起反應的封神之的碎片,許林彷彿看到了一條無形的線,將這一切的一切都串聯了起來。

“小張村!”許林腦海中閃現出自己的家,以及養育了他的那片土地。逍遙子對他說過的那些話又清晰的響徹了腦海:“在未來的不久,小村會有一場劫難,要靠你來保護小村,才能不讓村里的人受到傷害。你能承擔起這個責任嗎?”

“我能承擔起這個責任嗎?”許林在心裡問自己,他有些茫然的看著太虛,看著乙木飛神梭外天上海面密密麻麻的凶獸,眼中的茫然逐漸變的清明。 “沒有我,小張村就會失去。那裡是我的家,是我要守護的地方。我需要力量,需要強大讓人懼怕的力量。”許林清明的目光落在了外面的凶獸之上,口中牙齒輕輕的咬在了一起:“只有戰鬥,只有戰鬥才能讓我的步伐加快,那麼,就戰鬥吧。”

“轟!”強烈想要戰鬥的念頭從許林的腦海傳達到了身體的每一處,體內奔騰的法力不可抑制的轟然而出,肆虐在整個乙木飛神梭之內。無形的氣浪從許林的身上四散而出,吹起他和太虛的衣衫獵獵作響。

“太虛,我去戰鬥了!”許林回頭,神色無比堅定的看著太虛,口中彷彿是交代一般的說了句。然後他一伸手,對著乙木飛神梭的防護光幕打出了一道法力,淡綠色的防護光幕在他的身前洞開了一個剛好夠他進出的口子,許林身影一花,就從口子中鑽了出去。

“戰鬥吧!”許林高呼著,身上燃燒起了濃濃如火焰的戰意。在他鑽出乙木飛神梭之時,太虛的身影也在神梭內一閃,化為了一道流光跟著許林飛出了神梭。

此時許林頭上懸浮著太虛法。輪,淡淡的金光從太虛法。輪上垂了下來,在許林的周圍布下了一層防護光幕。許林漂浮在光幕之中,一手捏起發動“周易之術”手印,另一手捏著“大澤沖天劍”的起手式,冷眼看著天上海面密密麻麻的凶獸。

這一刻,強烈的戰鬥意念充斥在許林整個腦海之中,他忘記了害怕,忘記了恐懼,忘記了生死,他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戰鬥,戰鬥,再戰鬥!

天空中巨大的紅雲遮蓋在了許林的頭頂之上,巨大的陰隱下,已經有好多頭紅羽飛鷹看到了孤身漂浮在半空的許林。紅羽飛鷹這種體形巨大,全身紅​​羽的凶獸,眼睛的犀利在鷹類凶獸中都排名前幾位。

“咻!”“咻!”無數聲鷹鳴在半空中片起片伏,許林冷眼看去,只看到已經有上百頭的紅玉飛鷹脫離了紅雲,如遮天蓋日一般向他撲了過來。

“放心,紅羽飛鷹雖然有著神靈之步的實力,但到底不是神靈之步的修士,沒有神靈分身,你只要小心它們的天生神通就好。另外,戰鬥的時候,你多用一下'大澤沖天劍',仔細的感受其中的精妙,這門法訣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就在許林肅穆看著天空撲下來的紅羽飛鷹之時,他頭頂之上的太虛法。輪輕輕的抖動了一下,然後太虛的聲音就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之中。

“好!”太虛的話給了許林充足的信心,他的神識在腦海中那枚由大澤沖天劍形成的符纂上掃了一下,感受到那枚符纂中那一抹自己陌生的氣息,許林便知道太虛剛才要他仔細感受大澤沖天劍的原因從何而來。

從大澤沖天劍形成了法訣符纂之後,許林就再也沒有去修煉過這門法訣,在前些天的戰斗里,他的腦海中只有一個戰字,完全沒有意識去感受大澤沖天劍真正的精妙,此時被太虛提了出來,讓他有些汗顏。

空中的戰鬥,許林運轉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變化成人首龍身也無用,畢竟是在空中,許林每一次動手都要用到自己全身的力量,他的雙腳在半空中找不到著力點,全身的力量也就不能發揮出來,所以許林現在就選擇了一名真正的修士戰鬥的方式。

修士,修天地元氣,悟萬物理念。只有奠定了道基的修道者才能被稱之為修士,所謂道基,就是修道的基礎。講究三合,便是,氣與魂合,道與法合,心與神合。只有這三合之後,修士才能使用出法訣,調動天地力量為自己所用。

紅羽飛鷹迎面撲來,上百頭紅羽飛鷹同時扇動的翅膀,帶起了莫大的巨風。巨風在半空中肆虐,吹的許林的長發和衣服在風中獵獵而響。

“殺!”就在最前面的一頭紅羽飛鷹離許林還有二十餘丈距離的時候,許林冷哼了一聲,口中吐出一個殺機無限的字眼後,他捏著“大澤沖天劍”起手式的手輕輕一動,全身的法力在經脈玄宮中奔騰,磅礴的法力波動在許林的身邊陡然四散開來。

“咻…!”一連十道破空之聲在半空中響起,十道粗大的大澤沖天劍劍氣在許林的身前出現,隨著許林一指,便在半空中如靈魚甩尾一般,劍氣游動,在一剎那間就出現了最前面那頭紅羽飛鷹的頭頂之上。

“合!”許林一手遙遙對著那出現在紅羽飛鷹頭頂之上的十道劍氣,口中冷冷而詫。十道劍氣聞聲而動,十道劍氣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就合成了一道粗大無匹的劍氣。十丈之高的粗大劍氣猶如一把出鞘的利劍,帶著無限的殺機,狠狠的斬向了下面的紅羽飛鷹。

大澤沖天劍,本來就是仙道頂級法訣,雖然許林不是劍修,但大澤沖天劍已經修煉的到法訣符纂的層次,威力之大,豈是一隻只有神靈之步實力的紅羽飛鷹能夠抵抗的。粗大無匹的劍氣斬下,周遍零碎的劍氣猶如絞肉機一般狠狠的碾了下去。劍氣從紅羽飛鷹的頭顱上一閃而過,紅羽飛鷹來不及慘叫,一隻鷹頭就掉落了下來。隨後零碎的劍氣從紅羽飛鷹的身體上絞過,將整頭紅羽飛鷹的屍體絞了無數的肉末,隨著漫天的鮮血,飄落到了海面之上。

一擊得手之後,許林臉上並沒有露出半分的喜色,也無半點的波動。他反手一兜,合成粗大無匹劍氣的十道劍氣再次分開。許林一揮大袖,一股磅礴的法力從袖中衝出,隔著老遠打進了十道劍氣之中。

接收了那股磅礴的法力之後,十道劍氣頓時猶如餓漢吃飽了肚子一般,氣力就蹭蹭的上來。十道劍氣在半空中驀然一停,而後陡然一漲,原本就比較粗大的劍氣猛然再增粗了兩倍。而後,許林再伸手遙遙一指,口中輕詫:“再分!”

十道粗大的劍氣立刻一抖動,各自分出了一道劍氣出來。十道劍氣也就馬上變成了二十道劍氣,在半空中釋放出了濃郁無比的殺機。

許林塞了一枚玄陽丹進口中,玄陽丹入口即融,龐大的法力頓時猶如掘堤的洪水,朝著許林的身體中奔騰而去,快速的補充著許林已經消耗頗多的法力。

有了磅礴的法力後盾,許林的臉上頓時就浮起了無比的自信。他一揮手,半空中的二十道劍氣立刻游動了起來,隨著​​許林手中如插花翻蝶般打出的手印,二十道劍氣在半空中首尾隔著三尺的距離相接,形成了一個籠罩範圍二十餘丈的巨大劍輪。

而這時,許林腦海中的大澤沖天劍法訣符纂陡然一動,綻放出了萬千的毫光。毫光之中,顯現出了“寰弧劍​​輪”四個古樸纂字。而四個古樸纂字之下,也出現了一個如同此時半空中出現的巨大劍輪一樣的小劍輪。

許林心神一動,將腦海中與外面的兩個劍輪對看了幾下之後,頓時了然,一直平靜的臉上也浮起了一抹淡淡的喜色。大澤沖天劍在形成了法訣符纂之後,這是第一次產生的變化,而那“寰弧劍輪”很明顯就是大澤沖天劍的一個殺招。

有了這樣的了然之後,許林便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這個劍輪的威力了。他伸手一引,半空中的“寰弧劍輪”在半空中陡然轉動了起來,釋放出了燦爛的光芒。轉動的劍輪邊緣之上,一道道猶如小劍一般的劍氣橫生了出來,讓整個劍輪看上去猶如一個巨大的絞肉機。

這一翻的變化只在剎那之間,劍輪形成之後,就有七八頭紅羽飛鷹接近了許林。許林冷眼一看,頓時翻手一引,那在半空中轉動的“寰弧劍輪”頓時往下一撲,將七八頭紅羽飛鷹都籠罩在了其中。

“寰弧劍輪”將紅羽飛鷹籠罩進去了之後,快速轉動的邊緣頓時生出了無數凜冽的劍氣,彷彿一張巨大的劍網一般,狠狠的撲向了其中的紅羽飛鷹。紅羽飛鷹在其中就成了待宰的羔羊,來不及掙扎,就被無數的劍氣穿身而過,絞成了碎片。

“好!”許林拍手叫了一聲好,隨後伸指一點頭頂之上的太虛法輪,打過去了一股磅礴的法力。太虛法。輪頓時釋放出了濃烈的金光,猶如一輪正午的太陽一般,強烈的光芒讓任何看見其的人或凶獸都有種想要用手遮眼的衝動。

而許林處在太虛法輪之下,卻剛好避免了被燦爛光芒照眼的下場。他雙目看著天空中已經全部撲上來的紅羽飛鷹,口中冷冷說了一句:“太虛,借你本體用一下。”

他的嘴角彎彎翹了起來,無匹的信心充斥在胸中。他一指前方,頭頂上的太虛法輪立刻飛離了原地,消失在了許林的頭頂之上。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8:43 2024